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88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11噓 65→
※ 引述《alphamac (OK)》之銘言: : ※ 引述《words2012 (づ′・ω・)》之銘言: : : 各位兄弟姊妹! : : 兩兆風電一定要敦請總統立刻停止購買! : : 看哪些人是有力的,去說動蔡英文停止這個政策 : : 因為兩兆可以動搖國本! : : 一定要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 : 例如建造核能五與補助貧童兩餐!讓孩子們吃到飽! : : 因為民進黨蓋的核能五才會安全! : : 孩子們吃飽了!國力才會強! : : 不是去搞風電!因為風電就是三個字!沒屁用!!!! : : 0.0 : 一直搞不懂 政客說沒地方放核廢料 : 太平島不就符合要求 : 離本島遠 又沒人住 : 弄個兩兆風扇不如把核廢丟太平島 ^^^^^^^^? 核廢料的永久處置場是要在地下數百公尺深處 挖出多條隧道,你認為太平島做得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YApcANMN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lBvHwzFk
全世界只有芬蘭跟瑞典做到了 預定放置十萬年 隨便找個地方扔,一旦洩漏(地殼變動,地下水侵蝕),將釀成大禍 處理過固化的高階核廢料,10秒置人於死 http://www.eventsinfocus.org/news/101 -- 標題 [請益] HD7850 有波紋 在打LOL的時候如果沒有開垂直同步的話 螢幕會有波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kxtxhxrx:這片7850可能是替身使者
Sxrxnx:波紋疾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7085856.A.345.html
1Fjpgjpg2005: (づ′・ω・)づ 滾 05/23 22:31
2FFirstshadow: (づ′・ω・)づ .. 05/23 22:31
3Feereer12325: (づ′・ω・)づ滾 05/23 22:31
4Fjames732: 所以泡在核電廠的水池裡最安全了 05/23 22:32
5Fgreg7575 (9留言): 額度快到了唷 05/23 22:32
你說自己嗎?
6Flwt501cx (7留言): 以後核廢料還能拿來再利用的 05/23 22:33
7FAngelstudent: 先搞清楚為什麼沒人蓋最終處置 05/23 22:35
8Fvioletking: 處理過的固化核廢料10秒致人於死?????? 05/23 22:35
核廢料表面的輻射量是每小時1,500西弗.這是一個很驚人的數字, 我們以輻射一次照射的致死劑量4西弗來計算,一個人站在這個核廢料旁邊, 不到10秒鐘就會立即死亡. http://www.eventsinfocus.org/news/101 給連結都不看 誰能幫得了你??
9FAngelstudent: 因為沒必要懂?之前hama大講過n次了 反核都不喜歡 05/23 22:36
10FAngelstudent: 看別人給的資料? 05/23 22:36
11Ftonybin: 那我就問你 核廢料該怎麼解? 反核綠能就不需要處理核廢嗎 05/23 22:36
我也想知道台電要怎麼做. 我只有說太平島不可行而已,沒說不需要處理,請不要亂扣帽子.
12Fgreg7575 (9留言): 我不用十秒就可以致人於死。嘻嘻 05/23 22:36
13FRealGeforce: 背景風力電機搭配歌詞"世界上只有愛",真用“愛”發電 05/23 22:36
※ 編輯: sevenfeet (36.226.36.140), 05/23/2018 22:39:54
15Fvioletking: 綠能真的很多優點,但唯一缺點就是發不出電~~ 05/23 22:39
16Fsevenfeet (15留言): 如果有人認為太平島可以 拿出數據來說服人 05/23 22:40
17Fgreg7575 (9留言): 綠能除了不會發電之外,蠻理想的 05/23 22:41
18Fsevenfeet (15留言): 說綠能不會發電 一樣拿數據出來說服人啊 05/23 22:42
19Fgreg7575 (9留言): 看一下版規桶幾個月?嘻嘻 05/23 22:42
20FAyreon: 找個火山口丟下去就好了啊 05/23 22:42
放話前連餵狗都做不到? https://kknews.cc/zh-tw/news/lzke6b9.html "銷毀放射性物質所需的溫度要遠遠高於火山的最高溫度" "在火山中傾倒核廢料的話,猛烈噴發的火山將使這些放射性物質飆升到大氣層中, 然後隨著大氣循環散播到世界各地,造成大量的傷亡和環境破壞"
21Flwt501cx (7留言): 就算放新北也不會怎樣啊。不然我建議核廢料用火箭射到外 05/23 22:43
22Flwt501cx (7留言): 太空,一勞永逸 05/23 22:43
23FKobeRapist (10留言): 好可怕喔 歷史上有人10秒就被高階核廢料弄死的嗎? 05/23 22:44
你覺得不可怕? 那為什麼芬蘭要挖底幾百公尺? 芬蘭人沒你聰明? ※ 編輯: sevenfeet (36.226.36.140), 05/23/2018 22:48:40
24Flwt501cx (7留言): 數據數據的喊,你是忘記標題叫什麼名字? 05/23 22:44
25Fgreg7575 (9留言): 桶兩個月。嘻嘻 05/23 22:44
26Flwt501cx (7留言): 標題的0%沒看到? 05/23 22:45
27Fgreg7575 (9留言): 趁還能嗆人多嗆幾句。 05/23 22:45
28Flwt501cx (7留言): 一千億支風機乘上0%=0 05/23 22:45
29Fcolaer: 推文XD 05/23 22:46
30Flwt501cx (7留言): 風機就是不穩定 05/23 22:46
31Fjeter17: 幹啊之前一堆風向不是都說核電很乾淨環保安全嗎?會不會 05/23 22:46
32FKobeRapist (10留言): 貼一個飯盒造謠文章是想帶什麼風向? 05/23 22:47
33Fjeter17: 太杞人憂天了 05/23 22:47
34Fgreg7575 (9留言): 核能超危險的啊,文組超怕 05/23 22:47
35FKobeRapist (10留言): 貼個畸形兒的照片就說跟核能有關 05/23 22:48
36FKobeRapist (10留言): 世界衛生組織可是說 唯一跟輻射有關的畸形兒是小腦症 05/23 22:48
37FKobeRapist (10留言): 飯盒自己看看那個畸形兒是小腦症嗎? 05/23 22:49
38Fgreg7575 (9留言): 台灣又沒有who資格,沒有台灣價值 05/23 22:49
39FDarkEva: 鄉出張嘴最會了 05/23 22:49
40Fjeter17: 很安全環保啊所以永久埋在新北又不會怎樣.根本無病呻吟 05/23 22:49
41Fallnation (22留言): 那麼危險,拜託趕快上街抗議,核2核三怎麼還能啟動? 05/23 22:49
42FKobeRapist (10留言): 喔還有 飯盒環團說核能沒有和平用途喔 05/23 22:50
43Fallnation (22留言): 還是現在ddp的核二核三就不會有核廢料了阿,哈哈笑死 05/23 22:50
44Fterrytina19: 正在領錢跟資進黨吃下午茶 05/23 22:50
45FKobeRapist (10留言): 但諾貝爾和平獎可是頒給IAEA過 原因就是核能和平用途 05/23 22:51
46FKobeRapist (10留言): 我知道了 一定是諾貝爾和平獎沒有台灣價值 05/23 22:51
47Fgreg7575 (9留言): 台灣價值只有民進黨有。懂嗎 05/23 22:51
48FPiin: 看東西請看正確一點的 05/23 22:52
49Fsevenfeet (15留言): 不正確??所以處理過的高階核廢很安全? 拿數據來看看啊 05/23 22:53
50Fallnation (22留言): Hello~有人在家嗎?那麼危險怎麼不趕快抗議啊~~ 05/23 22:54
51FKobeRapist (10留言): 處理過的高階核廢傷害過多少人或環境? 拿數據來看看啊 05/23 22:54
52Fallnation (22留言): 現在民進黨竟然毀台開核二核三哩,年底一定要給他們教 05/23 22:54
53Fallnation (22留言): 教訓,民進黨竟敢把製造核廢料害死台灣人 05/23 22:55
54FKobeRapist (10留言): 製作太陽能板的廢液也超毒的呀 化骨水聽過沒? 05/23 22:56
55Fsevenfeet (15留言): 製作太陽能板超毒 所以高階核廢很安全? 可以放太平島? 05/23 22:59
56Fsevenfeet (15留言): 擁核的邏輯就是這樣? 05/23 23:00
57Fallnation (22留言): HELLO~有人在家嗎?現在是民進黨竟然毀台開核二核三!! 05/23 23:00
58Fallnation (22留言): 原po講的好啊,趕快去抗議叫核電廠關門,給永和教訓 05/23 23:01
59Fallnation (22留言): 有人在嗎?這篇看完我挺!!趕快出門反核給民進黨教訓! 05/23 23:03
60Fnightjoker: 有人真的白痴欸,去看看輻射劑量就知道會不會死了 05/23 23:05
61Frealmeat: 封進水泥只會溫溫的餘熱,致人於死? 05/23 23:10
62Fsevenfeet (15留言): 重點是要放在"穩定地層" 如果很安全放地上就可以了 05/23 23:13
63Fsevenfeet (15留言): 擁核只要證明高階核廢很安全,各國都能處理,支持自然多 05/23 23:14
64Fsevenfeet (15留言): 但現況是他們只能跳腳噓文 辛苦了... 05/23 23:15
65Ftonybin: 又是誰在說製作太陽能板超毒 高階核廢很安全了? 05/23 23:17
66Ftonybin: 亂扣帽子亂紮草人你還蠻寬以律己的嘛 05/23 23:19
67Fallnation (22留言): hello,不要跳針阿,我支持你啊,核廢料那麼危險 05/23 23:24
68Fallnation (22留言): 現在民進黨開核二核三都在發電製造核廢料哩~~有人在嗎? 05/23 23:24
69Fsevenfeet (15留言): 樓上都不看推文? 05/23 23:24
70Fallnation (22留言): 不要崩潰啦,一起去反核阿,民進黨要滅台開核2核3勒 05/23 23:25
71Fallnation (22留言): 這篇講得太好了,年底大家一定要給民進黨教訓!!!!! 05/23 23:25
72Fsevenfeet (15留言): 不管誰開核二核三,高階核廢料都危險不是? 哪邊有錯? 05/23 23:25
73Fallnation (22留言): 哪有不管誰開,現在是誰正在開啊?民進黨阿 05/23 23:25
74Fallnation (22留言): 核廢料那麼危險民進黨現在還在製造,不算毀台嗎? 05/23 23:26
75Fsevenfeet (15留言): 民進黨開的也是危險啊!! 有什麼錯? 危險就是危險! 05/23 23:26
76Fallnation (22留言): 講的好!!!民進黨開的也是危險啊,所以趕快去反核阿!!! 05/23 23:26
77Fallnation (22留言): 民進黨現在再製造核廢料要滅台勒!!! 05/23 23:27
78Fallnation (22留言): 這篇讓我覺醒了,原來現在民進黨不顧人民安全開核二三 05/23 23:27
79Fsevenfeet (15留言): 就是危險所以不能隨便放 我哪有講錯? 跳針噓什麼? 05/23 23:28
80Fallnation (22留言): 這樣大家一起去反核!!!!打到民進黨!!!!!!!!!!!! 05/23 23:28
81Fsevenfeet (15留言): 豈只現在 阿扁八年也是開著啊 面對現實這麼困難?? 05/23 23:28
82Fallnation (22留言): 原來阿扁也是毀台一份子!!!!!!!!!!!!!! 05/23 23:28
83Fallnation (22留言): 沒關係,年底一起教訓!!首先先教訓現在再開的民進黨 05/23 23:29
84Fsevenfeet (15留言): 面對現實才有解決的可能 整天跳針有什麼用?? 05/23 23:29
85Fallnation (22留言): 原po放心,現在民進黨敢用核能滅台,有上八卦幫你教訓 05/23 23:30
86Fallnation (22留言): 不用怕,我們發揮輿論的力量,教訓民進黨關核能!! 05/23 23:30
87Fsevenfeet (15留言): 請加油吧! 05/23 23:31
88Fsue690226: 挺核就投給挺核的候選人阿,不過誰挺核?我想投! 05/24 00:00
看更多 sevenfeet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50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b81097 2018-05-23T10:23:35
58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jimgene 2018-05-23T10:35:36
10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gmooshan 2018-05-23T10:46:04
61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CLV518 2018-05-23T10:54:04
470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wwer0916 2018-05-23T10:54:39
51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gk1329 2018-05-23T11:17:11
163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hipab 2018-05-23T11:24:49
7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gmooshan 2018-05-23T11:41:22
12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DustToDust 2018-05-23T11:44:45
3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mooto 2018-05-23T11:54:09
99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deann 2018-05-23T11:57:28
42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ulycess 2018-05-23T12:06:24
4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CuLiZn5566 2018-05-23T12:27:47
1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Piin 2018-05-23T12:37:09
63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Ghamu 2018-05-23T12:56:24
3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aass5566 2018-05-23T13:06:37
1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zonnnnn 2018-05-23T13:12:40
17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hamasakiayu 2018-05-23T13:32:06
12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allbs 2018-05-23T14:27:18
60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djviva 2018-05-23T14:29:18
24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dreambreaken 2018-05-23T14:33:02
63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st900278 2018-05-23T15:05:29
6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b81097 2018-05-23T15:15:08
29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LewisRong 2018-05-23T15:22:12
1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st900278 2018-05-23T15:29:10
9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mooto 2018-05-23T15:30:54
83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OverInfinity 2018-05-23T15:36:34
11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dreambreaken 2018-05-23T15:45:34
1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mike7689 2018-05-23T16:07:03
60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gk1329 2018-05-23T16:47:17
58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hamasakiayu 2018-05-23T17:00:56
156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sevenfeet 2018-05-23T17:24:56
1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gmooshan 2018-05-23T17:38:57
11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hamasakiayu 2018-05-23T17:41:08
6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wfelix 2018-05-23T18:05:32
44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sevenfeet 2018-05-23T18:15:38
23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hamasakiayu 2018-05-23T19:31:01
8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words2012 2018-05-23T20:42:41
6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alphamac 2018-05-23T21:02:00
50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sevenfeet 2018-05-23T22:14:28
89 >>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sevenfeet 2018-05-23T22:30:53
84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alex94539 2018-05-23T22:42:39
17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hamasakiayu 2018-05-23T23:03:55
25 Re: [爆卦] 兩兆風電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0%了!! cvit 2018-05-23T23: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