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47
道理非常簡單啊,因為柯文哲 雖然常說幹話但是他會說真的。 老一輩的人常常以為柯文哲又失言了真是不識大體,但是我們看在眼裡卻是覺得沒錯事實 的確是這個樣子。 你以為年輕人少聽了幹話空話大話嗎? 我不說別的,檯面上哪個政治人物有說是我失言了?然後道歉的? 柯文哲可是三不五時都在道歉啊。 可是蔡英文賴清德陳菊陳水扁朱立倫馬英九連戰連勝文吳敦義洪秀柱這些傢伙可是一次也 沒有道歉啊。他們全部都是聖人沒有半點錯,所以當然不需要道歉。 而且年輕人從現在網路上獲得的知識幾乎完全戳破了這些所謂聖人的道貌岸然包裝,大家 都知道這些所謂聖人黑資料多得很,都是媒體包裝出來的,外皮一脫,狗屁不是。 如果從陳水扁當市長時代看到現在的所謂「年輕人」也都是三四十歲左右了,你覺得我們 心裡面沒有底?我們不會比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6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7006293.A.802.html
1F:而且他真的有繳出政績,事情辦得好的政務官檯面上沒幾 05/23 00:28
2F:個 05/23 00:28
3F:樓下柯黑怒噓一波 05/23 00:28
4F:這次是世代之爭 年輕人一定要回去投票 05/23 00:29
5F:我完全不覺得大部份年輕世代真的取得了什麼正確資訊 05/23 00:30
6F:道歉從不改過不但是他的名言 我們也的確看他根本沒改 那不 05/23 00:30
7F:就更令人火大? 05/23 00:30
8F:大部份人是自己找尋自己本來就想相信的事情的捕風 05/23 00:31
9F:捉影而已 05/23 00:31
10F:這些網路所謂的打臉 你拿去寫論文看看 全部都會被退 05/23 00:32
11F:件 完全不滿足科學證據的說服力要素 05/23 00:32
12F:某樓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選一個台北市長 底下粉絲喊世代之 05/23 00:32
13F:爭 請問跟世代有何屁關係? 05/23 00:32
14F:我完全不覺得 老人世代取得正確資訊就會不看顏色 05/23 00:32
15F:柯黑們全跳出來XDD 05/23 00:33
16F:我也不覺得大部分老人世代取得了什麼正確資訊阿 05/23 00:33
17F:這是垃圾跟正常人之爭 05/23 00:33
18F:因為年講的是屁話啊 05/23 00:33
19F:誰不知道政治人物都在說幹話,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 05/23 00:33
20F:?會喜歡柯文哲就是因為他嘴巴裡講的是人民的話而 05/23 00:33
21F:不是政客的話,我要的是一個能用正常人思考邏輯做 05/23 00:34
22F:我爸連蔣經國蔣緯國不是親兄弟都不曉得 05/23 00:34
23F:事的政治人物,而不是拿刀叉吃人肉的政客 05/23 00:34
24F:年輕人根本沒有比較資訊正確 本篇的這種動機是典型 05/23 00:34
25F:的感情驅動 簡單來說就是「你看柯的言行比較爽」 是 05/23 00:34
26F:非常低層次的動機 跟老人很多並沒什麼不同 05/23 00:34
27F:藍綠統獨才是感情低層次動機吧 完全在講空話跟幹話 05/23 00:35
28F:Cenac待在ptt上一天有幾小時呀? 05/23 00:35
29F:對DPPER來說綠圾名嘴最正確拉 05/23 00:36
30F:zm這種話你都說得出來,真令人失望 05/23 00:36
31F:台灣精神最高層次喔 棒棒 05/23 00:37
32F:東芝賣夏普的商場大師ZM出來拉XDDDD 05/23 00:39
33F:Snowmag 之前某個柯粉監督我的睡眠時間 你監督我上ptt時 05/23 00:39
34F:間 請顧好自己就好 把監督的責任轉向監督有公權力台北市 05/23 00:39
35F:長柯文哲 05/23 00:39
36F:台灣老人一堆眼光都很淺 非常的淺 KMT黨國教育出來的愚民 05/23 00:39
37F: 7天被民進黨吃了..結案 05/23 00:40
38F:別說那麼多屁話了 政績實現程度攤開來比嘛 05/23 00:42
39F:你打馬英九 道歉 就一堆了 真當這個板的都是電腦白痴嗎 05/23 00:42
40F:推ZM大 年輕人不懂台灣價值 跟ZM這種中年人有很深的 05/23 00:42
41F:代溝 這種行為跟老人無異 05/23 00:43
42F:要誇柯文哲可以 但也不要硬誇 有點腦袋的都看得出來你的 05/23 00:43
43F:633 兌現了嗎 黃金十年在哪 上萬點 過期了捏 05/23 00:43
44F:目的 05/23 00:43
45F:有時候我心裡都默默想著要時光加速流逝 才能看到世代交替 05/23 00:43
46F:看來有人很忙 05/23 00:43
47F:年輕人生長在兩黨惡鬥的環境裡,本來就特別厭惡 05/23 00:43
48F:馬英九蠻常道歉的吧 05/23 00:43
49F:我還在等柯文哲卸任當天什麼東西超越新加坡了 05/23 00:44
50F:我每天戰核電 ptt每天都在重複流傳一些錯誤資訊 到 05/23 00:45
51F:現在還有人不知道2兆是買電總額 不是造風機 到現在 05/23 00:45
52F:還有人以為台灣空污的原因是發電 到現在還有人不知 05/23 00:45
53F:道核四根本沒蓋完 05/23 00:45
54F:看看長輩群組一堆LINE流言 都沒在查證 他們會有正確資訊??? 05/23 00:45
55F:很多時候 你會深深覺得 世代不是差距 每個世代都一 05/23 00:46
56F:樣 真正的差異是階級 05/23 00:46
57F:你買電只是變相全民買單 而且還是以強迫漲價的方式 05/23 00:46
58F:年輕人的普羅階級 跟老年人的普羅階級根本半斤八兩 05/23 00:46
59F: 完全沒有自覺 05/23 00:46
60F:等於是人民在稅收以外 還要自貼兩兆去買單 這不是更 05/23 00:47
61F:真正的差異是階級 文化 知識 這種無形資本階級差異 05/23 00:47
62F:嚴重嗎 05/23 00:47
63F:一度5.8塊囊購耶 大哥 05/23 00:47
64F:沒人想知道科黑在說什麼屁話 因為根本不重要 05/23 00:48
65F:Ptt根本堪稱謠言指揮部 你在那邊笑line群組老人 恕 05/23 00:48
66F:我不敢恭維 真是龜笑鱉沒尾 05/23 00:48
67F:黨工加油,反正你在這裡帶風向也沒啥用啊 05/23 00:49
68F:你自以為資訊很快?謠言資訊傳很快吧 05/23 00:49
69F:舉世皆濁你獨清是詩才有的情節,柯黑真當自己智慧過於常人 05/23 00:49
70F: 日本這麼小心都還用核電 台灣?? 05/23 00:50
71F: 7天被民進黨吃了..結案 05/23 00:50
72F:跟檯面上的幹話政客差這麼多 還是有人看不見 05/23 00:53
73F:PTT是謠言澄清得很快"柯文哲最得意「6天拆忠孝橋李慶元踢 05/23 00:56
74F:爆圖利廠商7000萬"光是這個新聞今天出來不到半天就被人破 05/23 00:56
75F:解了,如果覺得澄清得不對可以自己發一篇,現在有人阻止 05/23 00:56
76F:柯黑發文嗎? 05/23 00:56
77F:樓下柯黑 05/23 00:57
78F:柯不是完人 但藍綠一直再比爛的 是該有個新局 05/23 01:00
79F:老人容易被謠言騙。但PTT只會幹爆謠言 05/23 01:00
80F:不是 我貼圖https://i.imgur.com/mlaByRa.png 05/23 01:01
81F:中肯 05/23 01:02
82F:你可以在電視講發票。但PTT 你講講看 05/23 01:02
83F:現代年輕人一堆學店 幾分上大學 說判斷力比老人高我是不太 05/23 01:02
84F:相信啦 還會恥笑臺大或是醫生怎麼一堆綠的 網路餵什麼就相 05/23 01:03
85F:你可以在電視幹譙公宅,在PTT 你罵罵看啊 05/23 01:03
86F:信什麼 ptt發錢文一堆造謠文 會相信我也是笑笑 05/23 01:03
87F:林北柯粉啦 爽 05/23 01:04
88F:PTT謠言很多這倒是真的 尤其綠營的文章這兩年幾乎都謠言 05/23 01:09
89F:柯P就一個普通人 只是其他人全部被當 顯得60分很屌 05/23 01:10
90F:陳水扁6年道歉13次 比李登輝紀錄翻一倍 2006新聞 05/23 01:15
91F:柯文哲的謠言也不少 以前是"只有柯文哲有作鉛管" 馬上被 05/23 01:15
92F:講柯的部分沒錯,但阿扁沒為自己講的話道歉不是事實 05/23 01:16
93F:戳破 前任市長都有作 而且更多 最近的謠言是"只有柯文 05/23 01:16
94F:哲有公辦都更" 真實是公辦都更郝龍斌也有做過 05/23 01:17
95F:更好笑的是 其實公辦都更並不是個好的或直得稱許的都更 05/23 01:17
96F:因為好的都更應該由公務單位當裁判功能 去監督建商與民眾 05/23 01:18
97F:都更的過程 保障雙方都更相關權益 但是公辦會流為 05/23 01:19
98F:球員兼裁判的情況 05/23 01:19
99F:講的說都一樣 所以咧? xx一樣爛 票投xxx的步數還沒用爛 05/23 01:24
100F:馬英九有為633道歉過?捐半薪了嗎? 05/23 01:24
101F:確實有知識階級 現代教育越來越講求辨思 而不是塞知識 05/23 01:26
102F:結果就是表現在柯的支持分佈上 05/23 01:26
103F:既得利益者是老人的比例已經太高了,世代對立必定發生 05/23 01:26
104F:吵再多沒用比人選 推出來的人選是丁姚的話只好選柯 05/23 01:27
105F:所以柯的年輕票多很正常,不過面對老人鐵票還是苦戰 05/23 01:28
106F:CenaC如果你真的有瞭解 郝跟柯的公辦都更有何不同 05/23 01:28
107F:不是欺騙自己 就是惡意用表面的名詞混淆視聽 05/23 01:28
108F:已經把家裡兩老洗成柯粉 05/23 01:31
109F:貼小強臉書給柯黑看 05/23 01:32
110F:https://goo.gl/mSiwqL 05/23 01:32
111F:100公里/3年 跟500公里/16年 05/23 01:32
112F:說年輕人就有判斷力 當年一堆低能馬迷不都20~40這層 05/23 01:32
113F:而且柯做的是最後一里路 05/23 01:32
114F:看多了 就不會覺得睿不睿智跟年齡一點屁關係也沒有 05/23 01:33
115F:中老年人資訊不流通 年輕人資訊流通也是只看自己想 05/23 01:34
116F:看的解讀自己想解讀的 好像也沒差多少 05/23 01:34
117F:就像這篇文章一看就有胡說八道的點 蔡英文才剛為 05/23 01:34
118F:playtrunk 關於鉛管議題我有po過文 你忘記一件事 05/23 01:34
119F:電池道過歉了 你說這些人都沒一次道歉XD 05/23 01:35
120F:前兩任的市長 除了鉛管 同時間也更換其他不同的管線 05/23 01:35
121F:在郝龍斌任內已經將其他管線更換完成 你有聽過郝龍斌開記 05/23 01:36
122F:者會宣揚這項政績嗎? 05/23 01:36
123F:隨口說說 大家也隨便看看 不就柯好棒棒好誠實 別人 05/23 01:36
124F:柯文哲確實做得不錯 超越檯面上大部分藍綠政客 但 05/23 01:36
125F:柯粉素質似乎沒比藍綠粉高多少 05/23 01:36
126F:柯文哲更換鉛管 不但只換了107公里 而且一換完沒多久 05/23 01:36
127F:都是垃圾的印象又被你強化了起來 05/23 01:37
128F:就被民眾踢爆還有鉛管沒有更換 柯市府回應是還有2成沒有 05/23 01:37
129F:重點在於高等教育普及程度吧 簡單的例子就是中國年輕人反共 05/23 01:38
130F:比例比較高 05/23 01:38
131F:做完 請問如果市府早就知道還有兩成沒做 急著開記者會幹嘛? 05/23 01:38
132F:柯任內 汙水管也有換 現在路過某些巷子還是會看到在 05/23 01:38
133F:挖 下水道也是一直在重作 至少我騎車常看到 05/23 01:39
134F:柯做了很多事 你不能單只拿一件事就說他做得比別人少 05/23 01:39
135F:隨便就抓到破綻了 講什麼通盤考量合理判斷呢 拜託Zzz 05/23 01:40
136F:所以他做得比別人差 邏輯在哪? 05/23 01:40
137F:講這麼多 我他媽就是支持啦 怎樣 05/23 01:40
138F:柯黑7pupu 05/23 01:41
139F:柯粉最愛說嘴的學歷分佈 事實上就是中老年人支持藍 05/23 01:41
140F:綠 而他們教育程度普遍比較低 05/23 01:41
141F:但自詡為高學歷的柯粉卻跟藍綠粉一樣在盲從在造神 05/23 01:41
142F:是不是學歷高只是得利現在高教普及而已 以前20%讀大 05/23 01:41
143F:學現在倒數20%甚至2%都有大學讀 所以看似學歷高但事 05/23 01:41
144F:實上水準並沒有差多少 05/23 01:41
145F:郝龍斌任內的汙水下水道的工程 你可以去查查看 05/23 01:41
146F:一堆就覺得老人低學歷理所當然阿XDD 魯蛇心態 05/23 01:42
147F:汙水下水道的接管 2006就開始做了 05/23 01:42
148F:現在已經跟過去不同了... 05/23 01:42
149F:我家族賺最多的幾位都是高職畢業而已 隨便賺都贏這些 05/23 01:43
150F:蔡英文會道歉啦 她是民進黨裡面少數會向年輕人靠隴的 05/23 01:43
151F:人做個三四年 05/23 01:43
152F:蔡道歉了 勞基法照修 沒有用啊.... 05/23 01:44
153F:賺多又怎樣呢 當時就是念不起阿 湊一湊推一個更會念 05/23 01:46
154F:書的去讀就了事了 真覺得一堆小丑在那高興什麼? 05/23 01:46
155F:我是覺得當柯粉在笑藍綠粉時先看看自己吧 至少在我 05/23 01:47
156F:看來很多行為舉止藍綠柯粉並沒有太大差別 強是柯文 05/23 01:47
157F:哲強可不是柯粉強 在嘲笑中老年人的同時不要讓自己 05/23 01:49
158F:成為台灣民主政治素質30年沒進步的代表 05/23 01:49
159F:看過2008身旁一堆首投白癡高喊633 馬上好去投票 05/23 01:49
160F:某C不要只會嘴 叫人去查 很懂就貼資料來打臉阿... 05/23 01:49
161F:沒變得保守些根本沒從過去學到教訓 05/23 01:51
162F:話說你一下鉛管一下汙水下水道 可以統一一下嗎 05/23 01:51
163F:柯黑好快就出來了 真是辛苦了 05/23 01:51
164F:只有等現在60歲以上老人沒辦法投票台灣才有希望 05/23 01:52
165F:https://youtu.be/WMDINRCyYHA 來回味一下吧 05/23 01:52
166F:推文加齡臭 05/23 01:52
167F:我看到的新聞寫挖到五根沒換的 你看到兩成 不知道實際 05/23 01:53
168F:數據是多少 高手給點官方資訊如何 05/23 01:54
169F:ZM正在示範什麼是標準的動機典型。(認真 05/23 01:54
170F:https://goo.gl/X5ZWwh 明明就有官網 怎麼那麼懶惰 05/23 01:56
171F:就舉推文的例子 柯粉總愛說藍綠的統獨意識形態之爭 05/23 01:57
172F:已經過時了 只有資訊不流通的中老年人才吃這套 05/23 01:58
173F:那我有點好奇 柯粉的世代之爭難道就不是意識形態嗎 05/23 01:58
174F:垃圾政客不分藍綠 所以柯P一個平凡人才更可貴 05/23 01:58
175F:柯文哲一直強調的就是務實解決問題而非流於意氣之爭 05/23 01:58
176F: 柯粉們嘴上支持柯p 行動上卻不願意貫徹他的理念 05/23 01:58
177F:這樣能說自己是他的粉絲嗎 05/23 01:58
178F:吸納有點屌 都只挑自己方便的地方解釋 05/23 01:59
179F:給汙水幹嘛 不是說鉛管都是郝馬換的 05/23 02:00
180F:鉛管這東西你要簡單的比長度然後說郝跟馬做很多真的很自慰 05/23 02:00
181F:很多柯粉根本只是覺得支持柯很潮 根本不了解他的理 05/23 02:01
182F:念核心 藍綠都是垃圾跟著喊很爽 但根本沒有人像他 05/23 02:01
183F:一樣超脫藍綠 05/23 02:01
184F:要你給個鉛管資訊給不出來 還是你要扯600KM鉛管? 05/23 02:01
185F:台灣老人喜歡聽幹話 而且外表越光鮮亮麗越愛 05/23 02:01
186F:而公辦都更也是 真的是裝瞎 05/23 02:02
187F:蠻好笑的..老人只會看電視餵的垃圾...卻說年輕人都被騙 XDD 05/23 02:02
188F:https://goo.gl/dnjwWD 側溝又有鉛管波及柯P「說謊」 北 05/23 02:04
189F:吸納慢慢找鉛管 等你PO, 喔對沒官方數據的就不用了 05/23 02:04
190F:水處這樣解釋 這篇新聞裡面有說明 我貼部分內容看看 05/23 02:04
191F:陳明州說,鉛管於民國68年、70年陸續佈置,但圖資系統於民 05/23 02:05
192F:繪製,資料正確性約7、8成,準確度無法達百分之百,當時宣 05/23 02:05
193F:成時考慮不周,才衍生爭議,也為柯帶來困擾,實在是始料未 05/23 02:05
194F:未及。 陳明州說,北水處原有的20年汰換管線計畫是從漏水 05/23 02:06
195F:嚴重的區域開始做,可能是因早期佈設管線時的施工方式有異 05/23 02:06
196F:恩對 你有看內文 所以你說要算郝棒棒還是科詐騙 05/23 02:06
197F:,導致更換側溝鉛管時,有部分沒更換到,北水處昨已研擬新 05/23 02:06
198F:大腦是好用的東西 05/23 02:06
199F:計畫,現在打算擬先從老舊區域開始換管,就可以將側溝內早 05/23 02:07
200F:期的鉛管都處理掉。 被踢爆才說還有兩成沒做完 05/23 02:07
201F:而且這些沒換完的鉛管位置 北水處都知道 這才是可惡的地方 05/23 02:08
202F:沒換完幹嘛急著開記者會 現在尷尬了 05/23 02:09
203F:鉛水喝了70年,台北市最後一條「鉛水管」將送入博物館 05/23 02:09
204F:2017/9/30的鉛管又要拿出來了 最後一根鉛管根本還沒做完 05/23 02:09
205F:推 05/23 02:10
206F:我拿北水處自己回答打你臉 你會不會很尷尬? 05/23 02:10
207F:ZM大師的資訊都從哪來啊 05/23 02:11
208F:民進黨現在在那邊捧資本階級?真是他媽的有夠噁心XD 05/23 02:12
209F:算了 柯粉何其多 打臉一個又會有下一個出來像你一樣的 05/23 02:19
210F:你們支持的是信仰 我只在乎數據 我提出這些東西再多 05/23 02:19
211F:比你捧的神還更好 你也不會有多一句認同跟讚美 05/23 02:20
212F:沒錯!其他人犯錯只會作假或硬凹,乾淨煤 05/23 02:24
213F:什麼數據 我只看到有人在雞蛋挑骨頭 05/23 02:26
214F:黨工也有在值夜班的喔 05/23 02:27
215F:某C黨工這麼努力帶風向,半夜有加班費喔? 05/23 02:29
216F:不是不支持你的就是柯粉好嗎?只會搞對立不分對錯 05/23 02:29
217F:台灣真他媽沒救 05/23 02:29
218F:人家有發現施工圖問題沒完成馬上補做 國民兩黨統治超過 05/23 02:30
219F:一甲子還有機會讓柯動手 慚不慚愧 然後抓這段打不懂想 05/23 02:30
220F:表達啥 05/23 02:30
221F:你說2006就開始做,他如果真的有做還不怒吹自己ㄧ波? 05/23 02:31
222F:整天嘴炮說要做跟閉嘴認真做的,台灣人會白癡到會分不出 05/23 02:32
223F:實際上根本沒數據啊一堆幹話 05/23 02:33
224F:來嗎? 05/23 02:33
225F:有本事柯黑發一篇文打臉各位 05/23 02:33
226F:你打這個只證明北水認真 是誰臉痛我想鄉民自有定論 05/23 02:33
227F:每次柯黑只敢躲推文在那胡扯,真的可悲 05/23 02:33
228F:柯P加油 05/23 02:37
229F: 甭說廢話, 政績拿出來比就對了, 其他都不重要 05/23 02:38
230F:低能柯黑最會打自己臉而已 還以為打在別人上面 05/23 03:00
231F:年輕人資訊的準確跟客觀度必然高於那些老人好嗎 05/23 03:01
232F:推 05/23 03:17
233F:噓明顯 絕對不會再讓藍綠執政北市 05/23 03:22
234F:我覺得ZMittermeyer你的邏輯與呂后、蚊子或丁丁的正確性 05/23 03:23
235F:差不多,不過即使你如此用力幫他們打擊政敵,他們大概也 05/23 03:23
236F:是對你不屑一顧,懂嗎?老世故 05/23 03:24
237F:網路資訊正不正確可以辯,但至少不是電視這種一言堂 05/23 03:29
238F:推文中總是有幾隻柯黑在秀下限 05/23 03:30
239F: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年輕人能拖住家中長輩讓他們不出來投票, 05/23 03:39
240F:未來的台灣還是該交由年輕一代決定 05/23 03:39
241F:柯黑打卡下班了 05/23 03:43
242F:柯黑 這麼晚還要上班喔 05/23 03:54
243F:柯P說的是幹話,那空心菜、資進黨說的是什麼話呢? 05/23 03:57
244F:低能柯黑:柯文哲說話,太現實看不到希望跟未來 05/23 04:09
245F:柯黑輪三班的,你們不懂拼經濟的苦 05/23 04:10
246F:z大說的不錯 05/23 04:10
247F:智障柯黑真的只會躲在推文裡講幹話欸 05/23 04:10
248F:原來北市有600公里水管 是把全台灣都算進去? 05/23 04:13
249F:最愛看柯黑氣得跳腳 05/23 04:21
250F: 05/23 04:43
252F:一堆看顏色投的腦殘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自豪的啦 05/23 05:09
253F:哪沒有 小英不就道歉 電池說錯了 05/23 05:44
254F:你自己講錯要不要道歉? 05/23 05:44
255F:柯倒則英倒,正國會權鬥勝,但阿扁必回中監 05/23 05:47
256F:所以在說不是正確資訊的,有提出正確的資訊能比較出 05/23 05:55
257F:柯比較糟了嗎? 05/23 05:55
258F:還是黨媒斷章取義指官為辛的報導才是正確資訊? 05/23 05:56
259F:嘻嘻 像這樣列一串人再下結論不就是標準的手法 05/23 06:01
260F:因為政治本來就和科學證據沒什麼關聯啊,z大懂政治嗎? 05/23 06:04
261F:光是勞基法就屌打某樓說的正確資訊了 05/23 06:07
262F:說的好,年輕人一定要投柯P,拉下財團丁 05/23 06:20
263F:推 05/23 06:36
264F:我也是看膩藍綠惡鬥 05/23 06:41
265F:38樓你他媽把歷屆藍色市長政績攤出來比另貼一文啊,前幾 05/23 06:43
266F:天就有人洋洋灑灑幫柯文哲弄好了,你吭聲了沒有?為了嗆 05/23 06:43
267F:你這種幹話王,他媽我被水桶也甘願啦。 05/23 06:43
268F:那幾樓噓的也是腦袋有洞,犯錯認錯不是常識嗎?你們跟那 05/23 06:46
269F:種沒有邏輯立論無力只能挑人錯字見獵心喜戰的垃圾沒兩樣 05/23 06:46
270F:,重點在「實績」、「實話」他媽重讀國小算了。 05/23 06:46
271F:算了,我要求太高了,反正逢柯必反的也就是那幾招,不管 05/23 06:48
272F:怎樣就是反的垃圾黨工或9.2吧。 05/23 06:48
273F:幫補血 05/23 06:54
274F:我是柯黑,支持z大c大g大論點,簡單來說柯屁不一定 05/23 06:56
275F:對的,只是大家沒發現錯誤,知道嗎?就跟科學一樣, 05/23 06:56
276F:大家以為是對的,但實際上說不定未來又發現是錯的, 05/23 06:56
277F:所以根本沒有對的這回事,而且他又自以為是,沒有臺 05/23 06:56
278F:灣價值,廠商沒回扣拿,會導致企業倒閉沒競爭力,員 05/23 06:56
279F:工失業,對臺灣一大傷害,一堆年輕人就是看的不夠深 05/23 06:56
280F:大家真是不了解柯黑,我們才是走在時代前端的人! 05/23 06:58
281F:包商違法多報如果要市長負責 那檯面上的藍綠應該都消失了 05/23 07:09
282F:像c大說的就很好,看看資料就知道以前畫的圖都錯的, 05/23 07:13
283F:所以柯怎麼可能完全換完臺北的鉛水管,當然是騙大家 05/23 07:13
284F:的,他要宣稱完全換完,至少自己要把臺北全部挖一挖 05/23 07:13
285F:確認沒問題才能說嘛,懂嗎?不要只會怪以前,現在臺 05/23 07:14
286F:北就是在柯屁手上 05/23 07:14
287F:就跟世大運一樣,世大運出事就是要柯屁負責啊 05/23 07:15
288F:黨工加油喔 05/23 07:16
289F:難道叫小英負責嗎? 05/23 07:16
290F:有時候就是沒多想就直接脫口而出 不過說錯會道歉就是 05/23 07:17
291F:真的 05/23 07:19
292F:但柯p沒給名嘴錢 所以該罵 05/23 07:20
293F:噓文的自己回一篇好不好,笑死 05/23 07:27
294F:同感 05/23 07:28
295F:水 05/23 07:28
296F:給柯p機會就是給自己未來機會 05/23 07:29
297F:這邊不是很愛酸四年前的年輕人 有比較接受所謂正確資訊嗎 05/23 07:32
298F:柯黑不用講這麼多啦 講再多柯粉就是會投柯P 年底準備DP 05/23 07:34
299F:P大輸吧 05/23 07:34
300F:民進黨的人才天天講屁話 05/23 07:35
301F:而且現在年輕人天天聽一堆廢物老屁股上司的假掰言語 05/23 07:35
302F:柯黑抹黑不成就開始打高空了,哈哈 05/23 07:35
303F:跟那兩個廢物黨一模一樣 05/23 07:35
304F:扁、馬、輝都常道歉啊,那柯文哲應該是總統等級才對 05/23 07:35
305F:樓下柯黑 05/23 07:39
306F:c大最近一小多少 我手頭有點緊 05/23 07:41
307F:柯p有失言就要道歉,其他政客說謊幾時道歉過,還不都轉彎 05/23 07:45
308F:推 05/23 07:47
309F:柯黑想要認同需要愛 05/23 07:47
310F:講最近的,蘇立誓不選,現在有跟神明選民道歉? 05/23 07:48
311F:推個 05/23 07:49
312F:沒差啦 我想繼續看兩黨脫褲子 不要讓他們失去信心嘛QQ 05/23 07:51
313F:某Z的發言讓人覺得好可悲 05/23 07:53
314F:柯黑要也用噓嘛~ 這不是幫忙頂上來了嗎 05/23 07:54
315F:賺錢真的很辛苦齁 一直打柯然後自己一直被打臉又要抵抗自 05/23 07:55
316F:己的良心繼續打 然後被神通廣大的鄉民拿資料直接打臉 好 05/23 07:55
317F:慘 05/23 07:55
319F:柯黑真的噁心到爆炸!抹不了柯p就抹支持者!真的是太噁了 05/23 07:57
320F:某C長期駐版,看到柯的文章一定有他,不經好奇他到底收入 05/23 07:57
321F:來源是啥? 05/23 07:57
322F:柯黑到底多邊緣阿 真的很可憐欸 05/23 07:58
323F:柯是正常人,政客黨工最噁心的地方就種種的雙重標準,只 05/23 07:58
324F:的確是 05/23 07:58
325F:有柯不行只有柯做不好,反觀藍綠就裝死,當大家瞎了? 05/23 07:58
326F:好冗長的文章 阿是不會直接回文哦...... 05/23 08:01
327F:老人取得資訊靠電視 年輕人靠網路 而掌握電視簡單多了 05/23 08:04
328F:提到蔡英文就火大 垃圾一個 05/23 08:05
329F:支持柯P 柯黑下去領500啦 05/23 08:07
330F:某樓超越新加坡是哪招?果然柯粉崩崩 05/23 08:19
331F:推垃圾 05/23 08:21
332F:支持對的人做對的事叫做造神啊。那我柯粉啦 05/23 08:24
333F:身邊老一輩的人真的都不愛柯 05/23 08:26
334F:推 05/23 08:27
335F:老一輩的智慧 是都被洗腦了 05/23 08:28
336F:不道歉的傢伙你怎麼沒提到祖母綠? 05/23 08:28
337F:阿北最高! 05/23 08:30
338F:反串笑死 05/23 08:34
339F:專業柯黑又在展現無腦暴衝了 05/23 08:34
340F:覺得柯只會道歉,不思反省的人,都會覺得柯的道歉很廉價 05/23 08:35
341F:吧!這點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道歉廉價?所以不道歉比較 05/23 08:35
342F:好?不然就是說空話,或說社會大眾想聽的話,就算是錯誤 05/23 08:35
343F:柯P絕對不是完人 但和垃圾藍綠比他就是棒! 其他沒一個能打! 05/23 08:35
344F:的事,也不會錯了,也不需要道歉了,這時候就會覺得大家 05/23 08:35
345F:都比柯好!我覺得怪怪的!不懂! 05/23 08:35
346F:現在40以下的就是被台灣老一輩摧殘長大的 看破很多事正常 05/23 08:36
347F:柯也是老人 為什麼青壯年挺他? 比較出來的啊 05/23 08:37
348F:把那些人打成從沒道過歉實在太誇張了 05/23 08:38
349F:推 05/23 08:47
350F:把政績攤開下來 其實就說明一切 跟歷任市長比喔 05/23 08:48
351F:中肯推 05/23 08:48
352F:跳腳老人 05/23 08:49
353F:紅姨:反正年輕人又不會去投票 05/23 08:51
354F:投票! 05/23 08:52
355F:推 05/23 08:54
356F:台灣老人真的毒瘤 05/23 08:57
357F:這次一定要打倒國、民兩隻資方走狗 05/23 08:59
358F:支持丁丁 票投柯P 05/23 09:02
359F:鬼島政治界最後希望 05/23 09:06
360F:連辨識真偽的能力都沒實在可悲,更可惡的是為了自身利益顛 05/23 09:10
361F:倒是非 05/23 09:10
362F:噓的自己回一篇啦,講的邏輯有夠差 05/23 09:12
363F:網路打臉要扯到寫論文XD,是最近臉在癢嗎?特地來求打? 05/23 09:13
364F:年底出來投票教訓,整天抹黑造謠的垃圾柯黑 05/23 09:14
365F:唯一支持支持柯文哲 抹黑造謠以為看不出來 05/23 09:23
366F:推 05/23 09:25
367F:重點是這些所謂的年青人 20~29就算了 30~39還年輕人? 05/23 09:29
368F:出社會工作10幾年了 有這麼好騙? 05/23 09:30
369F:道歉是為了講實話你傷害到你玻璃心而道歉好嗎 05/23 09:33
370F:柯P道歉是反諷一堆人玻璃心 資進黨還好意思說嘴 05/23 09:37
371F:支持丁丁 票投柯P 05/23 09:37
372F:躲推文幹嘛 直接回一篇出來給大家噓啊 05/23 09:37
373F:偏偏還是很多人不思考,媒體餵什麼吃什麼 05/23 09:38
374F:柯黑跳腳 05/23 09:43
375F:推 05/23 09:44
376F:到底有什麼勇氣跑來這邊談資訊正確 05/23 09:50
377F:老是講柯做不好 那你政論節目都不敢攤出來比較 05/23 09:50
378F:推 05/23 09:52
379F:你以為所有年輕人都很關心政治嗎 你真的是天龍人嗎...... 05/23 09:53
380F:走出同溫層多接觸一些不關注政治的人好爆 05/23 09:53
381F:柯P不是多好沒錯,但台灣政治環境已經爛到沒辦法了 05/23 09:57
382F:中肯 05/23 09:57
383F:hoodi 我覺得你比較好騙 嘻嘻 05/23 09:57
384F:大家都知道不是在選好,是在選比較不爛的 05/23 09:57
385F:政治人物彼此之間拿實績出來的有幾個?不都在互相抹黑比 05/23 09:58
386F:爛嗎?我們選這些政治人物出來就是為了這些事而已嗎 05/23 09:59
387F:年輕人站出來! 05/23 09:59
388F:看某C崩潰真的挺好玩的 05/23 10:06
389F:hoodi 人家明明在講"當年的"年輕人 05/23 10:07
390F:推 05/23 10:09
391F:年輕人怎可能比老年人取得不到正確的資訊? 05/23 10:09
392F:光會不會操作網路就差好幾倍 05/23 10:10
393F:luckysummer這是不是反串我已看不出來了 這邏輯令人頭痛 05/23 10:10
394F:反攻大陸、消滅共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都不覺得是幹話 05/23 10:19
395F:推 05/23 10:19
396F:但是有投票權的老人 還是比較多 05/23 10:25
397F:說真話給推 05/23 10:26
398F:推 啥時選總統讓我有機會投 05/23 10:39
399F: 05/23 10:44
400F:垃圾不分藍綠 瓜分台灣利益 空轉幾十年了還在講幹 05/23 10:45
401F:話 鬼島這名詞就是藍綠造就的 垃圾政客死全家 05/23 10:48
402F:柯再爛也比垃圾藍綠好太多 05/23 10:50
403F:悲哀 有的人監督柯是一個標準 監督藍綠又一個標準 05/23 10:55
404F:說錯話總比做錯事好,以為這個世代還跟以前一樣好騙 05/23 11:01
405F:可悲的是現在還是好幾間媒體出來帶風向 還有狗屎名嘴 05/23 11:07
406F:柯文哲在20~50歲都領先 大概是這個區間比較容易被騙 05/23 11:09
407F:我這年輕人快50惹…… 05/23 11:10
408F:只看電視報紙單向輸出vs網路開放資訊 誰比較容易騙? xDDD 05/23 11:15
409F:資進黨垃圾就在選前一套 選後另一套 詐騙政黨 05/23 11:18
410F:這麼說吧 傳統政客都在攻擊別人做了什麼 只有柯p敢跟民 05/23 11:26
411F:眾闡述自己做了什麼 光這點就是政治上的進步了 05/23 11:27
412F:台灣人不該只用一兩天時間 就決定自己手上的選票 05/23 11:27
413F:推 05/23 11:31
414F:南部民進黨支持者:柯文哲只會還債 沒有建設 叭叭叭 05/23 11:33
415F:不會啊年輕世代看到國民兩黨倒就是爽,反正你們也不 05/23 11:38
416F:會給年輕人機會 05/23 11:38
417F:檯面上的嘴砲狗襯托出柯的好 05/23 11:41
418F:柯黑崩潰,回家吃屎呷洨 05/23 11:43
419F:柯黑出來發篇爆文看看,只會推文裡跳針 05/23 11:52
420F:怎麼沒有柯黑出來發文反擊,現在不是不只五百了嗎 05/23 12:11
421F:還寫論文咧,什麼狗屁比喻啦 05/23 12:12
422F:柯黑出來玩 05/23 12:16
423F:CenaSuck 05/23 12:26
424F:講實話做實事的普通正常人 05/23 12:54
425F:反正青年只是少數 05/23 13:01
426F:推 05/23 13:36
427F:推 05/23 15:08
428F:科黑以為自己是精明的監督者?? 05/23 15:34
429F:事實上就是造謠被打臉一堆,然後跳針科粉攻擊人 05/23 15:35
430F:科黑論證不是被打臉就是錯誤類比狂跳針,這叫理性批 05/23 15:35
431F:評?光聽片面資料說法就開始吱吱叫 05/23 15:36
432F:結果被資料反駁就說都攻擊批評者柯文哲不能罵?? 05/23 15:37
433F:柯黑就是笨 05/23 19:29
434F:某C 就是不斷的把柯的一點點錯誤無限放大 把自己支持的 05/24 01:30
435F:黨或候選人的錯誤無限縮小,加油好嗎? 05/24 01:31
436F:本月20號 交通大執法 大家小心...........這樣 05/24 03:11
437F:推 05/24 06:51
438F:比起過去政客的假話 阿伯的真話就變成幹話了 05/24 09:01
439F:老一輩的真以為年輕人被柯騙,拜託,現在資訊那麼流通, 05/24 10:24
440F:容易被同溫層單一訊息來源洗腦的反而是老一輩的 05/24 10:24
441F:去看看晚上政論,來賓幾乎是柯黑,試問從他們嘴裡能聽出 05/24 10:27
442F:多少沒被捏造的資訊 05/24 10:27
443F:台北市長做最好的還是阿扁 柯這4年根本被扁比下去 05/24 22:03
444F:阿扁光是掃蕩八大行業和電玩、引進跨年就很耳目一新 05/24 22:03
445F:柯讓人耳目一新的東西只有每天口水罵別人的用詞很爽 05/24 22:04
446F:阿扁當市長的時候 很多鄉民還在包尿布吧 05/24 22:04
447F:蔡英文前陣子才為電池失言道歉呀 05/26 08:31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tw689 2018-05-22T21:07:17 474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ptt987654321 2018-05-22T22:18:29 24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DustToDust 2018-05-22T22:27:08 23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coolhon 2018-05-22T22:32:12 57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Dissipate 2018-05-22T22:46:18 18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yashiro 2018-05-22T23:22:28 8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Dissipate 2018-05-22T23:22:31 55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puttogether 2018-05-22T23:30:37 47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a1e 2018-05-22T23:47:48 14
>>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isaluku 2018-05-23T00:24:51 447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cutbear123 2018-05-23T01:24:37 4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shinbird 2018-05-24T01:57:06 123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Landius 2018-05-24T09:55:40 10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DustToDust 2018-05-24T10:13:14 6
Re: [新聞] 民調:柯文哲青年滿意度逼近9成 民進黨北 amordelcor 2018-05-24T10:24:0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