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推 0噓 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引述 《Historia (華人生態觀察家)》 之銘言::  :  : 這篇會很長,會談到台灣產業所面臨的真實問題,:  : 也會發錢,前五推都有100P,後面一樣每10推100P。:  :  : 在台灣島幾乎所有人對經濟都有錯誤的觀念,:  : 認為一個強力的政府管制的愈多經濟愈好。:  : 我們來看幾個強力政府的例子,比如說毛澤東的共產中國,管制夠強力吧。:  : 經濟成就是:年人均GDP不足100美金,餓死了8000萬人,經濟好不好呢?:  :  : 再找幾個管制很多的,沒有自由市場經濟與私人企業的地方看看吧?:  : 北韓、古巴、委內瑞拉經濟好不好?隨便查一下就知道經濟爛透了吧? 好啦知道了,政府不能管,這篇發錢推爆也是帶了風向 以後如果有慣老闆出來說不能漲薪資降工時的時候 麻煩推這篇的就不要罵慣老闆了,因為一切市場機制 因為政府如果干涉太多可能會讓台灣經濟變差 政府只能重罰兩萬因為罰太重干涉自由市場就是共產黨了 你們不要讓蔡英文公親變事主,自己去跟老闆講 我想大家都不希望民進黨變成共產黨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5.15※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825640.A.0CD.html※ 編輯: Sinreigensou (101.15.65.15), 05/20/2018 22:14:37
1Fbulden: 你這一篇也夠酸的,不過說了實話也推你一個! 05/21 10:50
看更多 Sinreigensou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44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KingKingCold 2018-05-19T17:50:29
112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GAYhivAIDS 2018-05-19T17:57:33
80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danieloo 2018-05-19T18:45:16
15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ptt987654321 2018-05-19T19:32:32
21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s9523752 2018-05-19T19:37:40
41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Historia 2018-05-20T07:47:13
40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g9591410 2018-05-20T12:06:41
727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Historia 2018-05-20T17:00:12
17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ak47good 2018-05-20T18:30:29
30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heartblue 2018-05-20T19:37:10
54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AZTEC 2018-05-20T20:28:14
1 >>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Sinreigensou 2018-05-20T22:13:57
11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Cetuximab 2018-05-20T22:44:28
15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prime2477 2018-05-21T01:47:34
8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a5378623 2018-05-21T04:18:11
14 Re: [問卦] 王王冷怎麼又在八卦發文惹? Sinreigensou 2018-05-21T09:31:34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Eular(匿名) : 搞笑,台湾不是清朝的的一部分?
Re: [問卦] 欸,中國人說台灣GDP是灌水的 槽子(匿名) : 我在南京一个月12000人民币工资。要交268的税收+2220五险一金。
[閒聊] 真D是妹在推塔 alan(匿名) : 真的打臉一堆酸民~~ 最近塔哥在比賽,是塔妹再開直播
[問題] 崁仔頂漁市場元旦有無營業? 小翔(匿名) : 2019過年前哪時開始休?我是1/1最後還是1/2
[其他] youtube網紅JX唬爛說有賺一倍的學生? 豐下(匿名) : 看過他的youtuber只覺得JG為何都一直靠批判別人的課程不好,來凸顯自己多厲害,但是看了那麼久沒聽過他講出一些有用的
[問卦] 這麼愛中國幹嘛不移民過去? 傻逼台巴子一脑袋都是屎!(匿名) : 光TM一个上海都至少50W台巴子长期定居,你们这帮乡民脑残的活在上个世纪吗?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ff(匿名)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