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送試用品哄進店 閃刷23萬反悔、店家拒退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91
1.媒體來源: ※ 東森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送試用品哄進店 閃刷23萬反悔、店家拒退貨 3.完整新聞內文: 2018-05-20 18:36 東森新聞 一名江小姐跟東森新聞投訴,她在東區遇到外籍店員,向她推銷保養品,由於她不會說英 文,台灣店員還在一旁翻譯,頻灌迷湯,店員說被害人就是外籍男子的菜,哄得她一時衝 動,刷了23萬多,隔天反悔想要退貨,店家卻說沒有七天鑑賞期,百般推托,就是不處理 。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1365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F3yQ0fm08
5.備註: 誰還敢說台灣沒有消費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818192.A.DBC.html
1F:智障 05/20 20:10
2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0
3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0
4F:23萬 哈哈 05/20 20:10
5F:智障XDDDDDD 05/20 20:10
6F:裝有錢的後果ww 05/20 20:10
7F:這新聞好短 05/20 20:10
8F:外籍店員 05/20 20:10
9F:有23萬的額度真好 我連10萬額度都沒有 05/20 20:10
10F:盤子 05/20 20:10
11F:棒!促進經濟 05/20 20:10
12F:真的是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0
13F:ㄈㄈ尺 ㄏㄏ 05/20 20:10
14F:她刷了四張卡 新聞有講 這篇OP了 05/20 20:11
15F:愈想愈不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20:11
16F:台女.ㄈㄈ尺.防衛機制 05/20 20:11
17F:原來請外籍帥哥 這麼好賺 05/20 20:11
18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1
19F: 踢鐵板 05/20 20:11
20F:店員說被害人就是外籍男子的菜,哄得她一時衝動 XD 05/20 20:11
21F:洋男在本島果然無敵 XD 05/20 20:11
22F:實體店沒鑑賞期沒錯吧 談判不成只能提告啊 05/20 20:12
23F: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2
24F:台女 05/20 20:12
25F:這樣也能有CCR的氣氛 真是不簡單 05/20 20:12
26F:天才 05/20 20:13
27F:網購才適用七天鑑賞期 實體店沒有 哈哈哈 05/20 20:14
28F:信用卡排卵 謝謝茄子 05/20 20:15
29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5
30F:#越想越不對勁 沒有傻子,就沒有騙子 05/20 20:16
31F:這個有鑑賞期啦 05/20 20:16
32F:越想越不對勁系列XD 05/20 20:16
33F:銷售員找帥哥美女來上班 不是沒道理的 05/20 20:16
34F:台女救世界 05/20 20:16
35F:挖 台女 CCR 越想越不對勁 都有惹 05/20 20:17
36F:白癡母豬 活該阿 我被哄進店 一直說我帥一毛都沒花 05/20 20:17
37F:有可能構成訪問買賣啊 05/20 20:18
38F:訪問買賣 有七天鑑賞期 05/20 20:18
40F:台鋁不意外 05/20 20:20
41F:檢討受害者大軍來囉~ 05/20 20:21
42F:媽的一堆低能兒,這種強迫推銷的本來就可以退,還真 05/20 20:22
43F:的是因為越想越不對 05/20 20:22
44F: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5/20 20:23
45F:這哪有什麼受害者 店家不騙不搶不勒索不強迫 XDDD 05/20 20:24
46F:外籍男子的菜 05/20 20:24
47F:而且外籍店員還附翻譯 這樣刷下去怪誰 05/20 20:24
48F:樓上肯定沒遇過,一開始沒拒絕,後面就會一堆人拉著你 05/20 20:25
49F:真的 正常人看到就閃了 沒人逼啊 05/20 20:25
50F:社會學家:大聲喊窮的人,往往是社會上最富有的!! 05/20 20:25
51F:拼命洗腦沒刷卡不給走,腦波弱點的很容易就中招 05/20 20:25
52F:不要臉..... 05/20 20:25
53F:我大概知道是哪間… 有遇過 05/20 20:26
54F:東區有間保養品很愛找外籍男在店外發試用品,最好別拿 05/20 20:26
55F:,不然就拿了說有事直接走,之前拿了就被他們纏了十分 05/20 20:27
56F:鐘推銷 05/20 20:27
57F:美容版一堆抱怨文的寶雅和緣都是同種型態 05/20 20:27
58F:網購才適用七天鑑賞期 實體店沒有 05/20 20:27
59F:愛 05/20 20:28
60F:還跟我要Line說想做朋友 05/20 20:28
61F:你說沒錢,他們就說可以刷卡和分期,還看過被當場辦 05/20 20:28
62F:信貸的XD 05/20 20:28
63F:台女複雜的心理防衛機制下的誘買案例 05/20 20:28
64F:台女CCR看到連健保卡都刷也不意外了 哈 05/20 20:28
65F:上面說的東區那個 常經過 約略知道XD 05/20 20:29
66F:還在跳針實體沒有...... 05/20 20:29
67F:有專櫃的地方都有這種假借發試用品,被帶去就脫不了身 05/20 20:30
68F:某些台女CCR,刷卡十萬up沒啥好怨的 05/20 20:30
69F:這種店家還有人幫忙說話 .... 05/20 20:31
70F:#事後越想越不對 05/20 20:32
71F:實體店家本來就沒鑑賞期懂嗎 你說被是強迫也要證明啊 05/20 20:32
72F:看店員帥被店員說好話算強迫嗎 我聽了也是笑笑啦 05/20 20:33
73F:你去燦坤講七天鑑賞期退貨阿, 看沒故障會不會退 05/20 20:33
74F:沒拿到東西最好是不能退貨啦 05/20 20:33
75F:這種店員先在店外遞上試用品再帶進店裡的有鑑賞期 05/20 20:34
76F:這種女人還有人幫忙說話.... 05/20 20:36
77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36
78F:笑死XDDDDDDDDDDDDDDD 05/20 20:39
79F:帶腦袋出門好嗎 05/20 20:39
82F:找消保官 推銷算七天鑑賞期 05/20 20:40
83F:自己看看法律啦,有腦不用幹嘛 05/20 20:40
84F:看訪問交易的定義 有帶去實體店是否符合訪問交易有爭議 05/20 20:47
85F:至於企業經營者之住居所或營業所是否亦包括在其他場所之 05/20 20:48
86F:實體店面實務很難打贏 別只望文生意 05/20 20:48
87F:內,似不宜一概而論。 05/20 20:48
88F:遇過,但我都不理他們,誰稀罕來路不明的試用品啊 05/20 20:48
89F:這女士如果本來就是去東區shopping,那就更無理由了 05/20 20:49
90F:https://i.imgur.com/8vdEMd8.jpg 讓法官判阿 05/20 20:50
91F:活該 愛吃洋腸嘛哈哈 05/20 20:50
92F:被找進實體店面 專櫃 有試用 價格給妳看打成訪問買賣 05/20 20:50
93F: 現在店家就是不退你 你就只能告 05/20 20:50
94F:加油跑法院吧 05/20 20:50
95F:很難 s大那是正解 05/20 20:50
96F:https://goo.gl/ad9Q9m 053.何謂訪問交易? 05/20 20:51
97F:哄得一時衝動 05/20 20:56
98F:可惜火山孝子不能... 05/20 20:59
99F:在路上被推銷帶進去就算訪問買賣了吧 之前朋友受騙,還陪他 05/20 21:01
100F:去吵架,最後是消保官才處理好了 05/20 21:01
101F:去告時,記得千萬不要說自己那時是去東區逛街購物。 05/20 21:01
102F:就算不違法也應該設立法律法律是因為事情發生而設立的這 05/20 21:03
103F:很明顯是衝動購物 重點是價格太高 會影響個人經濟數量多 05/20 21:03
104F:的話 造成社會動盪 05/20 21:03
105F:那家店很有名啊,店裡總是有2~3個老外型男駐點 05/20 21:06
106F:刷完老外沒跟她交往 當然就反悔了啊 05/20 21:08
107F:向發卡銀行說被盜刷申請鎖卡阿 05/20 21:09
108F:快笑死 難怪外國魯蛇這麼愛來台灣 台女有夠好騙 05/20 21:10
109F:母豬被自願剝皮了XDDD 05/20 21:17
110F:實體店家怎麼會沒鑑賞期?被邀請進去的就有可能算在訪問買 05/20 21:19
111F:賣條款裡,不懂裝懂? 05/20 21:20
112F:這是信義威秀賣三套組的店嗎 05/20 21:23
113F:台女,哈哈哈哈哈 05/20 21:24
114F:越想越不對勁XDDD 05/20 21:25
115F:店家厲害 05/20 21:29
116F:台女錢真好賺 05/20 21:29
117F: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21:30
118F:這故事那麼浪漫 為啥要刷退? 05/20 21:30
119F:一定很帥 05/20 21:34
120F:外籍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05/20 21:35
121F:越 05/20 21:37
122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1:39
123F:台女 05/20 21:42
124F:這可以退吧 衝動購物 05/20 21:44
125F:仇女台南又再見獵心喜。有需要就找律師告,又不是無解了 05/20 21:47
126F:自己智障啊 想吸洋屌 怪誰? 05/20 21:53
127F:誘導邀約 可以退 05/20 21:55
128F:我從這篇新聞發現臺女對白男一點防備心都沒有,真的 05/20 22:02
129F:是很奇怪的心態。 05/20 22:02
130F:如果店員對她說外籍男子想和她結婚,那麼她會刷更多 05/20 22:03
131F:錢嗎? 05/20 22:03
132F:腦波弱的智障 05/20 22:10
133F:好多關鍵字喔 05/20 22:13
134F:這篇性別反轉,換成肥宅被正妹迷到暈船導致衝動消費,我 05/20 22:16
135F:很好奇會有多少鄉民酸肥宅... 05/20 22:16
136F:原來還有這種手法 05/20 22:17
137F:之前很紅阿 賣皮衣 賣國旗的 也是這樣搞 誰叫你要買 05/20 22:17
138F:我知道哪一間!!!!! 05/20 22:17
139F:看到阿多仔賣皮衣就以為進口的 買了才來哭哭 05/20 22:18
140F:皮衣是真的 國旗也是真的 又沒有人騙你 05/20 22:18
141F:為了外籍男子刷23萬?? 05/20 22:22
142F:OP #1R0LSkU7 05/20 22:28
143F:就洋男版愛倪雅 這種有人會買單?而且店家真的可以不退啊 05/20 22:33
144F: 白癡 05/20 22:33
145F:用歪果仁就可以有23萬業績 反觀換台人又有沒有2千3 05/20 22:46
146F:台女想到生混血寶寶就濕一片了 05/20 22:48
147F:在sogo對面,每次經過都會特別避開 05/20 22:48
148F:肥宅被騙就是酸火山孝子阿 05/20 22:49
149F:店員說被害人就是外籍男子的菜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22:54
150F: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3:04
151F:當下好爽,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3:14
152F:之前一篇新訓買合照的怎麼沒一起罵? 05/20 23:19
153F:訪問買賣可退 05/20 23:20
154F:這敢拿出來講? 05/20 23:25
155F:性別相反更多這種例子吧 05/20 23:34
156F:肥宅被正妹迷到暈船新聞連報都不會報 05/20 23:36
157F:理論上性別相反的案例更多沒錯,但奇怪的就是八卦看不到 05/20 23:37
158F:(笑) 05/20 23:37
159F:這故事真浪漫 05/20 23:45
160F:下載越想越不對勁app了嗎 05/20 23:49
161F:就ㄈㄈ尺呀!還外籍的菜。。。 05/20 23:53
162F:肥宅還不是照樣被嘲笑 不過自助餐的有色眼鏡看不到。 05/20 23:56
163F:哪裡的理論說性別相反案例更多呢(笑) 05/20 23:57
164F:文字中充滿著滿滿的幸福 空氣中洋溢著浪漫的氛圍 幹嘛退 05/21 00:27
165F:不知道是甚麼品牌,以前在信義區的百貨也有遇到臨時櫃,是 05/21 00:34
166F:老外在那裡攔人,硬要送我長得像彩色軟糖一樣的試用品。 05/21 00:34
167F:越想越不對勁 05/21 00:45
168F:.ㄈㄈ尺就說還怪人 05/21 01:05
169F:喔喔 05/21 01:07
170F:越想越不對勁 05/21 01:17
171F:XDDD 05/21 01:19
172F:外籍男子XD 05/21 01:25
173F:感覺是號稱來自死海的鹽的那家XDD超常請有鬍子的外國人充 05/21 01:58
174F:越想越不對勁 05/21 03:50
175F:這個應該管一下 05/21 04:19
176F:消保稽查一起去,一定得刷退 05/21 06:56
177F:到底那一家啊,好好奇 05/21 07:15
178F:還好不是 店家性侵 05/21 07:34
179F:看來許多人都認同炸騙 05/21 08:16
180F:幸好我們肥宅根本不會被推銷化妝品 05/21 09:03
181F:偶知道這家,旁邊翻譯超爛ㄉㄏㄏ 05/21 09:45
182F:Sogo對面啊,經過都覺得被推銷到壓迫感很大 05/21 10:50
183F:微X松X?二樓滿常看到外籍業務的… 05/21 10:59
184F:不過那個阿兜仔是真的不錯帥 之前也遇過 05/21 11:05
185F:這不就在Omni外面那家嗎? 05/21 11:19
186F:北七 05/21 11:32
187F:#越想越不對勁 05/21 12:00
188F:哈哈哈 幹 北七 05/21 12:53
189F:他應該去找消保官啦找記者幹嘛 05/21 13:02
190F:哈哈, 北七CCR 05/21 19:26
191F:這姊姊的錢真好賺 05/21 20:11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送試用品哄進店 閃刷23萬反悔、店家拒退 TristyRumble 2018-05-20T20:09:49 191
Re: [新聞] 送試用品哄進店 閃刷23萬反悔、店家拒退 hike520 2018-05-20T21:27: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