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68
1.媒體來源: apple 2.完整新聞標題: 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 吳釗燮拒回答 3.完整新聞內文: 出版時間:2018/05/17 14:19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列席並備質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 詢時問,外交部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國安局稱是中共,陸委會是中國大陸,所以兩 岸關係到底是什麼關係?吳釗燮指出,希望兩岸是在雙方對等的情況下,建立區域和平穩 定發展的關係。黃國昌追問,聽不懂部長說法,所以兩岸是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吳釗燮指 出,他是外交部長,不適合做這樣的宣示。 黃國昌指出,所以誰適合做這樣的宣示?吳釗燮表示,兩岸有其他主政單位,但外交部不 是處理兩岸關係;吳隨即補充,政府的立場,始終就是努力促進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黃 信維/台北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80517/1355602/ 5.備註: 兩岸一家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539556.A.B19.html
1F:軟惹 05/17 14:46
2F:資進黨的520分水嶺 05/17 14:46
3F:沒黨證不能講兩岸一家親. 05/17 14:46
4F:兩岸是特殊性關係 05/17 14:47
5F:國昌鼻要 05/17 14:47
6F:謝謝委員指教 05/17 14:47
7F: 菜母豬亂搞 時代看門狗 何時才要監督母豬 05/17 14:47
8F:學柯P拒答就可以 反正不是總統就不用答 05/17 14:47
9F:時代力量只剩問這種無聊問題了嗎 05/17 14:47
10F:跪下 05/17 14:47
11F:腦衝台獨智障 05/17 14:47
12F:陸委會放在亞太司是主管機關就可以說了… 05/17 14:47
13F:台獨就是在騙嘛 05/17 14:47
14F:資進黨吃屎 05/17 14:47
15F:是特殊關係 05/17 14:47
16F:回答是國與國違憲 05/17 14:48
17F:你台灣價值陽痿了嗎? 05/17 14:48
18F: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4:48
19F:哈哈 可憐小綠力量 05/17 14:48
20F:國師不要作秀,給你執政 你來解決 05/17 14:48
21F:再騙阿 別人說不行 自己敢說甚麼???????????????? 05/17 14:49
22F:特殊性關係 05/17 14:49
23F:台灣價值咧? 05/17 14:49
24F:不是都務實台獨了 05/17 14:49
25F:資進黨沒種講 還敢酸柯P沒有台灣價值 棒 ^^ 05/17 14:49
26F:看記者敢不敢每天去問這些政府官員 05/17 14:49
27F:推戰神 05/17 14:50
28F:不是很務實嗎?笑死人了 05/17 14:50
29F:部長的臺灣價值呢 笑死 05/17 14:50
30F:打著台灣價值鬥爭別人 這時代還在搞這麼low的手段 05/17 14:50
31F:老師覺得要怎麼處理兩岸問題呢 05/17 14:51
32F:dpp自己都不敢講 笑死 05/17 14:51
33F:想看您的立場 05/17 14:51
34F:呵呵 執政黨都不敢回答還有種把台灣價值射在別人臉上 05/17 14:51
35F:可悲 05/17 14:51
36F:這樣有臉打柯? 05/17 14:52
37F:從年輕就支持民進黨到完全執政 結果是這鬼樣子 05/17 14:52
38F:這就是一直搓資進黨政治遮羞布的問法,一直逼問你掀底牌 05/17 14:53
39F:好個務實台獨 你家小英起草的兩國論現在沒種承認 05/17 14:53
40F:,很聰明啊,讓大家知道你兩面騙嘛 05/17 14:53
41F:然後整天逼問柯的台灣價值 05/17 14:53
42F:下台啦 05/17 14:55
43F:對啦 外交部長沒資格答,只有柯才有資格 05/17 14:55
44F:一個台北市長要做外交部長和總統的事務 05/17 14:55
45F:=_= 05/17 14:56
46F:承認啊 05/17 14:57
47F:民進黨假台獨 真騙票 05/17 14:58
48F:他其實回答了啊,他說這不屬於外交部的事情,那就是內政 05/17 14:58
49F:了啊 還是內跟外還有其他的弦論空間存在 05/17 14:58
50F:沒擔當台灣價值!台灣官員好棒棒 05/17 14:59
51F:資進黨的核心精神只有討好資本家,沒有國家 05/17 14:59
52F:國昌母湯哦 吱吱臉要變狒狒了 05/17 14:59
53F:水喔,民進黨答題阿,幹你的台灣價值 05/17 14:59
54F:鄭 沒看到 05/17 14:59
55F:還一直打柯 05/17 14:59
56F:外交部長拒絕回答兩岸問題 怎麼沒聽民進黨出來屁兩句? 05/17 15:00
57F:這個外交部長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5:00
58F:他媽的民進黨口中的台灣只是用來騙票的口號而已 05/17 15:01
59F:國濕也只敢打這種議題 綠共亂提的公共政策屁都不敢放 05/17 15:01
60F:我們繼續檢討柯文哲 05/17 15:01
61F:野外露出.......馬腳 05/17 15:01
62F:台彎價值 嘻嘻 05/17 15:01
63F:總統給你了 立法院多也給你的. 就連地方政府多數也是你的 05/17 15:01
64F:立法院多數也給你了 05/17 15:02
65F: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台獨? 05/17 15:02
66F:520分水嶺 05/17 15:02
67F:不回答問他老闆看看囉? 05/17 15:02
68F:兩個智障愛演戲 05/17 15:02
69F:好 就算時機還沒到.你對中態度起碼強硬一點吧? 結果呢? 05/17 15:03
70F:親中愛台、和中愛台、兩岸統屬一家。什麼屁話都講過了 我 05/17 15:04
71F:否是? 05/17 15:04
72F:當做沒看到就算了. 憑什麼柯文哲講一句"兩岸一家親總比兩 05/17 15:04
73F:岸一家仇要好" 要被你垃圾民進黨質疑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5:05
74F:主子又軟了 蠢吱崩潰 05/17 15:05
75F:不要臉莫過於此 05/17 15:05
76F:務實台獨 連國與國都說不出來 還有啥的台灣價值 05/17 15:07
77F:真的比KMT還廢XDDD 05/17 15:08
78F:外交部長自己都不敢講zzz 05/17 15:09
79F: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5:09
80F:9.2:啊不就國與區 05/17 15:10
81F:自己都不敢講在那邊打柯? 05/17 15:10
82F:勇敢回答 才有台灣價值 05/17 15:12
83F:連國與國都講不出口,還務實台獨工作者勒,幹 05/17 15:12
84F:中國民國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 所以是地區與地區的關係 05/17 15:12
85F:真的覺得柯文哲很可憐 05/17 15:12
86F:吱吱覺青崩潰 05/17 15:12
87F:有台灣價值也不敢講 05/17 15:13
88F:得證民進黨政府(現在)並不台獨 真台獨是時代力量啦! 05/17 15:13
89F:有時間在那質詢台灣價值還不如努力問政缺電危機 廢 05/17 15:13
90F:原來他自己都不敢回應喔 哈哈 05/17 15:13
91F:立委到底會幹嘛 05/17 15:13
92F:外交部長你的台灣價值呢 05/17 15:14
93F:真妙 05/17 15:14
94F:自己的外交部長不敢講主權. 跑去逼台北市長講 哈哈哈 05/17 15:14
95F:孬了 05/17 15:16
96F:政府官員一直心虛閃躲 怪不得中國一直逼迫台灣 05/17 15:16
97F:台灣價值滿點 05/17 15:17
98F:台灣價值儲好儲滿 05/17 15:18
99F:反正掛dpp台灣價值先自動儲滿 05/17 15:18
100F:民進黨不敢講台灣價值??? 哈哈 05/17 15:19
101F:幹所以你的台灣價值在哪 05/17 15:19
102F:我本來以為吳釗燮滿有覽趴的QQ 05/17 15:25
103F:吳部長 啊你的台灣價值嘞? 05/17 15:26
104F:只答 台灣價值 05/17 15:26
105F:特殊性關係 爽了沒 05/17 15:31
106F:垃圾資進黨 05/17 15:32
107F:台灣價值 孬種 05/17 15:33
108F:外交部長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5:35
109F:加油好嗎? 外交部長啊 dpp真廢 05/17 15:38
110F:所以,兩案政策是台北市長管的? 05/17 15:43
111F:要有資進黨證才有資格出考卷 05/17 15:43
112F: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5:43
113F:堂堂外交部長竟然回答不出這種問題 柯p下台負責! 05/17 15:44
114F:就是要逼標準答案出來 照著答就有基本分 05/17 15:46
115F:滾啦 只會吵這種意識型態 05/17 15:46
116F:外交部長不能講,台北市長講了要凌遲 05/17 15:47
117F:戰神94'狂 一邊一國 05/17 15:47
118F:推黃國昌 05/17 15:48
119F:吳釗燮表示他是外交部長,不適合做這樣的宣示。瓜 05/17 15:48
120F:哥:下面一位~ 05/17 15:48
121F:覺得有夠無聊 換時力來當政也沒辦法嗆國與國關係啊 05/17 15:51
122F:等換了再說,科科 05/17 15:53
123F:你的台灣價值勒? 05/17 15:54
124F:結果問dpp意識形態問題還不是答不出來,呵呵 05/17 15:55
125F:這問題真的很無聊 但資進黨整天問柯文哲這個問題 05/17 15:55
126F:然後自己被問了卻回答不出來 令人鼻酸 05/17 15:55
127F:資進黨工要精神分裂了,不知道該不該噓, 哈哈哈 05/17 15:57
128F:就國與國關係阿... 05/17 15:57
129F:不是很會台灣價值 被閃巴掌很爽是吧 05/17 15:59
130F:台灣價值呢? 05/17 15:59
131F:XD 民進黨x到笑 05/17 16:00
132F:2016年時力去WHA時就沒這麼有Guts 05/17 16:03
133F:dpp就是欺善怕惡啊 05/17 16:07
134F:台灣價值檢驗合格 下一位 05/17 16:08
135F:只要有DPP台灣價值 就可以說兩岸兄弟一家人喔 05/17 16:08
136F:x你媽的綠柯黑呢?快來挺你們的吳部長呀 05/17 16:08
137F:柯黑出來玩~ 05/17 16:09
138F:上面護航dpp的,柯p對兩岸一家親的解釋跟您大dpp吳部長 05/17 16:10
139F:的解釋一樣哦 05/17 16:10
140F:做秀昌與垃圾黨 05/17 16:11
141F:阿不是要考台灣價值嗎? 05/17 16:14
142F:快笑死 前民進黨秘書長無法回答這問題 台灣價值呢?? 05/17 16:16
143F:就說DPP台獨根本假議題阿 用台灣價值鬥 噁心 05/17 16:17
144F:不怕對岸生氣幹嘛不敢講 噁心 05/17 16:17
145F:啊台灣價值哩?不是嗆柯p很會?自己就孬了喔 05/17 16:20
146F:台灣價值不及格 不准發台灣價值證書給外交部長 05/17 16:25
147F:外交部長都不及格,還要別人講台灣價值 05/17 16:27
148F:689通過智力測驗的選擇 05/17 16:27
149F:外交部長沒台灣價值,當然是柯文哲負責啊!問瞎洨? 05/17 16:28
150F:靠腰 dpp吃屎的喔 不敢承認國對國 05/17 16:28
151F:這樣就有台灣價值喔!廢物DPP 05/17 16:30
152F:哎,乖乖地打弊案不行嗎? 05/17 16:31
153F:特殊性關係 05/17 16:45
154F:部長你沒有中心思想沒有台灣價值,下台 05/17 16:50
155F:#台灣價值 05/17 16:56
156F:部長的台灣價值忘了儲值了嗎? 05/17 17:29
157F:台獨果然只是工具 噁心 05/17 17:50
158F:台灣價值 05/17 18:20
159F:中(華民)國=中國!!!解釋完畢。而這群就是個難民組 05/17 19:03
160F:織,當不了真正的中國代表 05/17 19:04
161F:6.4與7.7 05/17 19:47
162F:女馬狗 05/17 19:49
163F:DPP台獨本來就玩假的 05/17 23:46
164F:民進黨自己不回答卻逼柯文哲表態? 05/18 01:24
165F:柯文哲被民進黨逼問成這樣 結果民進黨自己人裝死 05/18 01:27
166F:汪汪汪汪汪 05/18 20:30
167F:幹你叔叔不是很邱 要投中國丁 05/19 05:02
168F:紅明顯 超級陷阱題 o/x絕對都慘 05/20 20:47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SebaJun 2018-05-17T14:45:52 168
Re: [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rial 2018-05-17T14:58:42 41
Re: [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sunyeah 2018-05-17T15:10:42 22
Re: [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geordie 2018-05-17T15:44:42 22
Re: [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tn00270144 2018-05-17T15:46:18 18
Re: [新聞]黃國昌逼問兩岸否是「國與國關係」吳釗燮 wwer0916 2018-05-17T16:05: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