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国民党反空污请不要打假球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368则留言,247人参与讨论
推嘘 211推 64嘘 93→
KMT在2016分水岭过后 开始关注劳权、公平正义,还有空气污染 今年发起反空污公投、反对深奥最大声 连推的台中市长候选人 卢秀燕 也锁定空污当竞选主轴 结果在立法院的表现,真的让人觉得是在打假球... 空污法提案,各党委员都有提案, 国民党当然也是 但提了之后 然后呢????不用审查了吗??? 请问不是有污染量交易的事情要处理? 请问不是有会同会商的事情要处理? 要选台中市长的卢秀燕 竟然只去了两次审查 https://imgur.com/6xz312x
https://imgur.com/9kuD2SM
https://imgur.com/CDS4dhn
https://imgur.com/hZFZTZz
最近的一次空污法朝野协商 整个国民党干脆连去都不去 整场空气污染防制法的协商 不见要反空污公投的国民党 只看到 林淑芬、陈曼丽、吴玉琴、刘建国、吴焜裕、洪慈庸https://imgur.com/KL5KqqK
这一组里面 甚至只有吴焜裕是卫生环境委员会的 洪慈庸甚至因为抽签的缘故早就不在卫环委员会 但还是来审法案了 KMT口中的反空污 该不会真的打算提提案就算了?做这种秀还有人买单 也未免太荒谬了吧干! ps: 附赠第五次开会内容,朝野党团协商(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 再对照一些只会前几次来过水的名单 谁有心谁没心就很明显了 http://ivod.ly.gov.tw/Play/Full/11470/1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01.16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531918.A.587.html
1Fmeredith001: 吱吱又来带风向抹黑国民党啰 05/17 12:39
2Fneilisme: 让我们开始检讨在野党 05/17 12:39
3Fchocoball: 还是投DPP比较好 05/17 12:39
4Fg8330330: 龙粉很紧张吼 不是超稳? 05/17 12:39
5Fhalusai: [新闻] 朱立伦:绝不接受核废放大台北 05/17 12:39
6Fu830106: 空污对这些人来说本来就是选举用的啊 05/17 12:39
7FDORAQMON: 提案 也要多数通过呀!!!多数在哪 你也知道... 05/17 12:39
8Froylee463: 你真以为kmt关心空污? 05/17 12:39
9Fhalusai: 以前KMT也是多数啊 笑屎 05/17 12:39
10FLAKobeBryant: 民进党要盖火力啊 是反对党在假反对 05/17 12:39
11Fjorden: 不然要投资进党吗 05/17 12:40
12Fchigo520: 务实给推 05/17 12:40
13Fwirewool: 党工中午没休息时间吗? 好可怜 05/17 12:40
14FDORAQMON: 每次通过的都是DPP版本!!KMT提的 怎么可能会过!!! 05/17 12:40
15Fhitsukix: 不意外 05/17 12:40
16Fyukaiw: 又来检讨在野党,资进党工快去死 05/17 12:40
17Falanchi: 笑死 谁在乎其他县市的空污 05/17 12:40
18Fg8330330: 你的文章 都林佳龙耶 05/17 12:40
19Fcih32ehome: 就假议题拿来炒而已啊 很意外吗 05/17 12:40
20Fwirewool: 最会检讨在野党 好棒棒唷 05/17 12:40
21Fyukaiw: 提案过不了审个屁 05/17 12:41
22Fhalusai: 以前kmt多数就没空污? 三小叫检讨在野党 笑屎 05/17 12:41
23Fmark8812187: 连会都不开还可以护航 笑死 05/17 12:41
24FHistoria: 国民党永远都在假球喔 05/17 12:41
25Fmiller323232: 现场的DPP直接同意通过不就好了~检讨在野?? 05/17 12:41
26Ffday: 呵呵 05/17 12:41
27FPTTAce: 要反国民党 也要有理由当乡民87? 05/17 12:41
28Feddie04 (11留言): 原来要检讨在野党,7.7逻辑真的很优质 05/17 12:41
29Fp26932874: 有哪一项议题他们不是在打假球吗 05/17 12:41
30Ffloz: 去了也是被关麦克风,讨论0秒就通过而已阿~ 05/17 12:42
31Fkobest: 滚回你的高雄啦 睡菊会褒奖你的 05/17 12:42
32Fryanchen1234: 那个党现在还有人想理喔= = 05/17 12:42
33Fyukaiw: 资进党党工不得好死 05/17 12:42
34Fwirewool: 7.7最会双重标准了 05/17 12:42
35Fkenny949: 这网军太弱建议DPP开除 05/17 12:43
36Fy0304028: kmt党工7pupu 05/17 12:43
37Fgh34163: 就空污问题来说 中国国民党最没资格该该叫 05/17 12:43
38Fasclepias: 选举到了总是要演出关心的戏码 05/17 12:43
39Fwindow77: 你龙粉喔 05/17 12:43
40Fjkchangmac: 已经失去信用的KMT就别期待了 05/17 12:43
41Fwastetheone: 国民党没有一个理念是真的,跟中共完全一样性质 05/17 12:43
42Fa26515398: KMT正常发挥 05/17 12:44
43Fwqqsacxz: 要演还演半套 还说什么在野党啊 05/17 12:44
44Feddie04 (11留言): 党工急著上来斗臭,阿不是北丁卢,阿龙超稳? 05/17 12:44
45FLBJshit: 去了有用吗 还不都DPP说了算 05/17 12:44
46Fdai26: 民调危险?不是六成稳赢的? 05/17 12:44
47Fgh34163: 台中从+ln之后空气才有明显改善,胡震怒时期叫做雾都浪漫 05/17 12:44
48FAreso: 推 05/17 12:44
49Fsbflight: 管你的 我就是弃柯保丁啦 哈哈 05/17 12:44
50Fkobest: 373 次 (同天内只计一次) 《有效文章》30 篇 (退:0) 05/17 12:44
51Fgeb774317: 国民党连戏都不会演 笑死 05/17 12:44
53Fkobest: dpp搞到到处跳电 派个抹屎帐号真的很会 05/17 12:45
54FAllen320: 7.7又在搞笑了 05/17 12:45
55Feddie04 (11留言): 完全执政,要斗臭国民党真的很好笑 05/17 12:45
56Fmanaitu5566: 作秀也作不好 05/17 12:45
57Fbeans4225: 所以真的没去开会阿 党工只会跳针喔 05/17 12:45
58Fgavenchiu: 谁在野就跟人民站一起 谁执政就翻脸不认人 05/17 12:46
59Fioiop5022: 连秀都不做 佛系抗空污 05/17 12:47
60Feddie04 (11留言): 阿就要转移松山机场跳电,党工上来另外开一个战场转移焦 05/17 12:47
61Fgavenchiu: 就两党轮流演而已 你还没习惯吗? 05/17 12:47
62Fpk9993: 龙真的不是很稳,真的!! 05/17 12:47
63Feddie04 (11留言): 点 05/17 12:47
64Fkopak0910 (5留言): 反空污就是假议题啊 连中选会也不想理的烂公投 05/17 12:47
65Fniko0202: 嘴巴喊喊 还当真喔?对垃圾有期待 真是笑话 05/17 12:47
66Fa4302f: kmt比dpp更烂 说不投dpp要投kmt的跟本呵呵 05/17 12:47
67FCenaC (9留言): 原来国民党是最大执政党 DPP开始要求台中市长参选人了 05/17 12:47
68Feddie04 (11留言): 民调祖师爷6成满意度你敢嘴? 05/17 12:47
69Fs8338127: 支那贱畜 05/17 12:47
70Fakway: 跑地方比较重要 法案不重要 05/17 12:48
71Fgn01765288: 投出卖劳工党DPP会比较好哦 05/17 12:48
72Fazvup: 喊给老年人看的喇 他们不去开会老年人又不会知道 05/17 12:48
73Fstephenlin: 高调 没去协商是事实阿 跟DPP有什么关系 05/17 12:48
74Ftop75420: 可能看空污季过了没得嘴了吧 05/17 12:48
75FKeynesGG: 党工抹屎吃屎日常 05/17 12:48
76Fh321123aa: KMT连演戏都放弃是怎么干DPP啦…算了,反正蓝绿本是一 05/17 12:48
77Fh321123aa: 家人 05/17 12:48
78FCenaC (9留言): 他的目的只是要卢秀燕不要去拜票啦 这么早就打选战啊 05/17 12:48
79FCenaC (9留言): 照逻辑的确是地方选战重要啊 当上市长就可以反对中火全面 05/17 12:49
80Flim1505: 现在才发现空污议题没有票啦 早点抽身也好 05/17 12:49
81Fshadow0326: 不然你要投民进党? 05/17 12:49
82FCenaC (9留言): 起动 造成空污 选上是最实际的行动 在立院又投不赢DPP 05/17 12:50
83Fyangweiisi: 冥进党党工又开始某黑造谣了 05/17 12:50
84Fwirewool: 不然你要投民进党? 05/17 12:50
85Frickcoo: KMT演戏啦 05/17 12:50
86Fjason31831: 看出席表就知道了 所以不就是没去开会吗@@? 算抹黑? 05/17 12:50
87Feddie04 (11留言): 笑死,黑龙在党内反核,火力发电全开,都快被卖掉了 05/17 12:51
88Feddie04 (11留言): 找些党工上来急著带风向 05/17 12:51
89Fjimopon: 这个专业党工帐号 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了 05/17 12:51
90FaCCQ: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国民党很会 看看大巨蛋为何会不符规格? 05/17 12:51
91Fwadeabc: 国民党也是垃圾,但是不挡核4 05/17 12:51
92Fass87508: 蓝蛆现在都很理智 知道中火无解 结果要选的人不知道 呵 05/17 12:52
93Ftopboy12345: 卢秀燕也不支持核四 你以为他真想解决中火? 05/17 12:53
94FLoloya: 蓝绿都职业级打假球阿,对他们没利益的事你期待什么? 05/17 12:53
95FCenaC (9留言): 看到没有 什么叫作完全执政 在野负责了吧 05/17 12:53
96Fz80520xx: 黑龙不是说空污有改善 05/17 12:53
97FCenaC (9留言): 以前听到一堆DPPer说让DPP完全执政一次看看 就是这个样子 05/17 12:53
98Fga706403: 反空污不是国民党选举主轴吗? 自己做不到主轴不能嘴? 05/17 12:54
99Fqcc8457: 我记得中火好像没有全开 05/17 12:54
100Fbigpowerplay: 好像有个喊照顾劳工砍假的 05/17 12:55
101Fa3788466: 蓝蛆可以嘴DPP跳电 别人不能嘴KMT假反空污 05/17 12:55
102Fschopan: KMT怎么可以反空污打假球 但DPP可以劳基法、转型正义、 05/17 12:55
103Fgotornad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7 12:55
104Fshakila1226: 吱障没别招了吗?完全执政被看破手脚 05/17 12:55
105FCenaC (9留言): qcc8457 除了 一台岁修 其他全开了 05/17 12:55
106Fschopan: 抓菜虫、同性婚姻都打假球 05/17 12:56
107FBiglong520: 就事论事吧 这个真的是KMT没去开会反空污反爽的 05/17 12:56
108Fpocariccw: 党工那么辛苦,不知道有没有违反劳基法? 05/17 12:56
109Feddie04 (11留言): 党工下去领500啦干 05/17 12:56
110Fschopan: 喔 劳基法不算打假球 因为真的砍了七天假 05/17 12:56
111Fsean3298: 9.2:DPP也打假球阿 KMT打一下会死喔 05/17 12:57
112Fshakila1226: 选前打一堆东西,选后向蓝看齐,真的笑死 05/17 12:57
113Fs81048112: 垃圾kmt.本来就这样 05/17 12:57
114Fter2788: 有没有在做事 现实会告诉你 05/17 12:57
115Filovein399: 继续装阿 05/17 12:57
116FHistoria: 提案提了闹空城计 KMT有够会演戏 05/17 12:58
117Fandy0219: 连演都不演了…… 05/17 12:58
118Fpcsapp: 比烂政治zzzz 05/17 12:58
119Fmizar0709: 党工真恶心 05/17 12:59
120Fp23j8a4b9z: 检讨在野党最会了 05/17 12:59
121Fjas119511: 把去开会的委员都当北七喔? 现在不出席还能呛人就对了 05/17 12:59
122Fjas119511: 提了法案不讨论 射后不理还能护航 八卦素质? 05/17 12:59
123Fskywinner: 所以呢 他摆烂才会被唾弃啊 你dpp执政是怎样 好的不学 05/17 12:59
124Fskywinner: 学坏的 真要摆烂干脆跟kmt一起死一死好了 05/17 12:59
125Fga841692: 监督立法委员有没有推法案 跟在野执政有关系吗? 05/17 13:00
126Fcuteyuyu1130: 去了也是浪费时间,立场有表明就可以啦!现在法案就 05/17 13:00
127Fcuteyuyu1130: 都全照DPP版本通过,去替他党背书干嘛 05/17 13:00
128Fet008310: 神逻辑耶 那所有法条都不用提阿 不是必输 05/17 13:01
129FCenaC (9留言): https://goo.gl/uTFcvs 台中火力发电各机组情况 05/17 13:02
130FCenaC (9留言): et008310 神逻辑的是执政党 完全不用理会在野党的做法 05/17 13:02
131Feddie04 (11留言): 垃圾党7.7党工出来呛人耶 05/17 13:02
132Fexcia: 拿反空污当政见结果不开会 这也能护航XD 05/17 13:03
133Fqwe00489: 当党工的全家死光 有够恶心特别是蓝色的 05/17 13:03
134Fazytjr (13留言): Dpp自己烂还要拖人下水当垫背笑死, 05/17 13:03
135Fazytjr (13留言): 不敢靠北陈菊,只会说卢打假球,这样还想出来选 05/17 13:03
136Fjessek122: 中火十几年来都是火力全开 05/17 13:03
137Fexcia: 立委的职权是什么 跟有没有执政无关 05/17 13:04
138Flove90611: KMT不准别人检讨啦 即便是自己的核心价值 05/17 13:05
139Fsimonjen: 选上不好好监督,反怪别人监督? 05/17 13:05
140Froylee463: 没有开会也可以护航成这样 世界奇观 05/17 13:05
141FAidrux: 有准你检讨在野党吗?国民党打真打假关你屁事! 05/17 13:06
142Fhaviccy: 国民党只会作秀,真是废物 05/17 13:06
143Fkenny840719: 所以完全执政跟立委出不出席的关系是? 05/17 13:06
144Fazytjr (13留言): 龙超稳的,反正当的不是卢就是代理市长,市长也不是他 05/17 13:06
145Fhillgo327: 没事儿没事儿 狗民党打假球又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05/17 13:06
146Fhorseorange: 上色照党籍啦 都黄的好难懂 05/17 13:07
147Fst6315: 感觉很常看到那种被骂就开始扯别人的XD 05/17 13:07
148Flabyrinthp: 所以是不是没去开会嘛? 05/17 13:08
149Fgn02117985: 还对垃圾党有期望也是满好笑的 05/17 13:08
150Fjackietom: 柯p快出来啊!蓝绿又要抢版面了! 05/17 13:08
151Fanna7109: 先前就在关心这个议题的人早知道谁是认真关心的立委 05/17 13:09
152Fsincere77: 两党一样烂 蓝色不分蓝绿 05/17 13:09
153Fqcc8457: 不过今天全开 但空气品质好像不影响 看盒子只有北部糟 05/17 13:10
154Fiverson1991: 开会的人越来越少正常吗? 05/17 13:10
155Fpuma10917: 哇 黑龙会紧张了喔 马的 李应元还说要降20%PM2.5勒 05/17 13:12
156FFlashMan: 原来是打假球 还好不是跟垃圾执政党一样反著做 05/17 13:12
157Fasdasd57: 两边党工都很急XD 05/17 13:13
158Fching7276: 这样也能扯 大黑龙是多危险? 05/17 13:13
159Fvancepeng: 呵呵党工再来呼吁时代都作秀啊 05/17 13:13
160Fy0304028: KMT打球 球我带 05/17 13:13
161Fbrownbear: 又是她 妈的87 05/17 13:14
162Foutdowave: 跳电党的党工真的请很多 难怪民调剩7.7 05/17 13:14
163Fandy991217: 笑死 05/17 13:14
164FHistoria: 国民党的立委有认真过? 05/17 13:15
165FVram: 没镜头干嘛去 05/17 13:15
166Flin190ya: XD 05/17 13:15
167FJosephLuke: KMT执政在野都不行啊! 05/17 13:16
168Fwellymac: 挖 党工又在吐脏水 资进党现在是最大党 根本想做啥就做 05/17 13:19
169Fhellogym: 谁是国会最大党阿? 05/17 13:20
170Fshyshybaby01: 呵呵 本来就也只有这几只是一直在关心的啊 05/17 13:21
171Fkevinp9369: 说得好像KMT以前最大党有在关心一样 05/17 13:22
172Fkopak0910 (5留言): 这不是被农场文骗的wellymac ? 05/17 13:22
174Fshyshybaby01: 而且这几只 应该以前也都是这个委员会的 05/17 13:23
175Froylee463: 后面想收割反空污的人都太明显啦 05/17 13:24
176Fpowerdream: 作秀燕 05/17 13:24
177Fnildog (15留言): 不意外啊,kmt就假球党啊,没看当初反劳基法,过了之后就 05/17 13:25
178Fnildog (15留言): 不闻不问,人家小党还在努力推公投呢。。。 05/17 13:25
179Ff222051618: 垃圾不分蓝绿 05/17 13:25
180Fbeans4225: 9.2党工很怕主子没去开会被发现唷? 05/17 13:25
181Fryuter: KMT不给他死怎行?DPP就无所谓.台湾价值满满 05/17 13:26
182Fmark8812187: KMT不要说一套做一套落人口舌阿 05/17 13:26
183Fdog990999: 会信反空污本身就是个问题 05/17 13:27
184Fs8018572: 假球党 从这篇就可以看出谁是9.2ㄌ 05/17 13:27
185Fbutterbip: 说要防空污结果不开会 这没护航空间吧 05/17 13:27
186Fnildog (15留言): 反钱沾也是,表面反对,底下蓝县市长拼命争取轨道建设费 05/17 13:28
187Fkeelpie: 演演猴戏老人就高潮了啊,做做样子啦 05/17 13:28
188Fnildog (15留言): ... 05/17 13:28
189Fbutterbip: 自己有错 不能用别人的错证明自己清白吧 05/17 13:28
190Fs8018572: zz 想要重返执政党的政党还不认真做事 只想收割 05/17 13:28
191Facadpp: 你打KMT,柯粉会嘘你喔 05/17 13:28
192Fs8018572: kmt党工都只准检讨别人的ㄛ 05/17 13:29
193Fafter1: 唉 蓝绿都是垃圾 但起码民进党还知道怎么当在野党 05/17 13:29
194Fnildog (15留言): 蓝绿根本是一起瓜分利益,早就看透了~ 05/17 13:29
195Fa3788466: 其实中南部很期待反空污政策 但KMT根本只想骗选票 05/17 13:30
196Filwe106: 最近看柯黑柯粉蓝绿党工五毛各种势力大乱斗也是挺有意思 05/17 13:30
197Fdog990999: 想要重返执政不能被检视9.2逻辑 kmt嘴空污本来就笑话 05/17 13:30
198Filwe106: 的XD 05/17 13:30
199Fdog990999: 以前没报就当空污不存在 05/17 13:30
200Fcww7911: 所谓的议题不过就是蓝绿联合炒作 05/17 13:30
201Fkenco: 嘿嘿 05/17 13:31
202Fhiel0248: 又再带风向了 05/17 13:31
203Fhiel0248: 不愧是绿网军 05/17 13:31
204Ftopboy12345: 公布没开会就是带风向? 05/17 13:31
205FpassTWth: 只有你不知道 05/17 13:31
206Fnildog (15留言): 在野最大党+领人民纳税钱,还做成这样,至少样子要做完全 05/17 13:32
207Fnildog (15留言): 好吗? 05/17 13:32
208FLEDtorch: Kmter好凶~ 05/17 13:36
209Fsggs: KMT过去几十年都是这样审法案的,只是现在会被爆出来而已 05/17 13:37
210Fptt80357: 时力投起来 05/17 13:39
211Ffish19831012: 两党一样烂啦 风向不用带 05/17 13:39
212Flim1505: 国民党甚么东西都走老路阿 审法案过水 卖潮T 假装年轻开 05/17 13:39
213Flim1505: 记者会 根本时代眼泪 05/17 13:39
214Fs98091028: 高调 05/17 13:40
215Fhjkl36963: 很像是被抓到翘课不认错 开始说学校老师比较多你能怎办 05/17 13:40
216Fsharkdd: 国民党不意外 05/17 13:41
217Fpayne8445: 有够无言 这些人.. 05/17 13:42
218Freigon1126: KMT恶心啊 05/17 13:43
219Fttykimo: 原来在野党不能检讨喔 好神圣的野党喔 05/17 13:43
220Fkenshin333: KMT不意外 难道会有傻子认为DPP烂到底KMT就会有救? 05/17 13:44
221Ffxntdsxdr: 有够假 本来就觉得是在打假球 第二大党喊说反正最大党 05/17 13:45
222Ffxntdsxdr: 也会硬过那就摆烂 这态度要怎么争取下次执政机会 05/17 13:45
223Fga841692: 做错事就给我站好 不要543 05/17 13:45
224Fcalvinhs: 中国国民党 不意外 05/17 13:45
225Faabbccdde: 滚 民进党 有弄好空污吗 笑死 可悲 05/17 13:45
226Fdryadl58262: 朝野协商没到,然后怪人完全执政?阿不就是要协商吗 05/17 13:45
227Fskyringcha: dpp不是还把空屋标准调低跟食安农药一样吗?好意思讲 05/17 13:48
228Fnildog (15留言): 所以资进党肆无忌惮啊,看kmt主打的议题,连开会都不去, 05/17 13:48
229Fnildog (15留言): 资进党会不知道这只是作个秀??! 05/17 13:48
230Fskyringcha: 别人? 05/17 13:49
231Fass87508: 空污标准是跟国际统一改采AQI 你也可以自己对照原标准阿 05/17 13:50
232Faaaba: 想转台中板,可以吗? 05/17 13:50
233Fsinglovesong: 吱吱终于找到机会透透气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7 13:51
234Fkopak0910 (5留言): 在野党就是要监督阿 他妈的不开会????? 05/17 13:53
235Fkopak0910 (5留言): 然后还可以护航说反正也没差 那干嘛选阿 05/17 13:53
236Fpcsapp: 没开会也能护航 大开眼界 05/17 13:54
237Fqcc8457: 越看越觉得空污是选举议题而已...火力只是其中一环被放大 05/17 13:56
aaaba:转录至看板 TaichungBun 05/17 13:57
238Fazytjr (13留言): 绿共:我们做很烂,都是你们监督不力造成的 05/17 13:57
239Fazytjr (13留言): 完全执政,完全不负责任,真的笑死人 05/17 13:57
240Fyangtingru: 别再跳针了啦 没开会就是没开会 05/17 13:59
241Fnildog (15留言): 9.2是逻辑有问题喔,在野党不用监督那领什么薪水啊…干脆 05/17 14:00
242Fnildog (15留言): 人数少的立委都解散好了~ 05/17 14:00
243Fyangtingru: 当立委是没领薪水吗??? 05/17 14:00
244Fjoewu8267: 哈,柯粉开始无差别咬人了,真像是得了狂犬病一样 05/17 14:00
245FJackaLMeI: 垃圾不分蓝绿 鬼岛484只有垃圾可ㄘ? 05/17 14:01
246Ft23399412: 领钱不做事还可以起争议喔 05/17 14:03
247Ft23399412: 真4服了U 05/17 14:03
248Fshadleheart: 干你娘垃圾国民两党 都是拉机 05/17 14:04
249Fnildog (15留言): 连自己主打的议题,人都跑光还要说什么?不就是打假球. 05/17 14:05
250Fdavidbright: 你为什么觉得他们会打真球lol? 05/17 14:06
251Foptexside: 党工滚啦 05/17 14:06
252Ftony20095: KMT现在躺著摆烂等上就好 不想管吧 在野都不在野了 05/17 14:09
253FS2532842: 拿空污出来当政见 根本自杀 选上也不会改善 05/17 14:10
254Fskyringcha: 完全执政几年了?把空污标准调低一倍然后再来检讨国 05/17 14:10
255Fskyringcha: 民党?国民党牌提款机还真好用对吧! 05/17 14:11
256Flibur: 国民党你还期待? 奇怪耶 05/17 14:11
257Fmorphology: 那只是选举议题KMT才不关心空污好吗? 05/17 14:14
258Fass87508: 国民党的提款机是妇联会啦 05/17 14:14
259Fass87508: 国民党连开个会都做不到 被检讨根本活该 05/17 14:14
260Fdog990999: 在野党真好当摆烂领钱等执政 05/17 14:16
261Fsiliconsand: 两个党都是资方党,没有真的在野党可以监督 05/17 14:18
262Fpanjiongkai: 检讨在野? 真的很会欸 05/17 14:19
263Fazvup: 不然要检讨到场的? 05/17 14:21
264Fiverson1991: 这篇有多少跳针监督在野阿 立委不开会不能监督?? 05/17 14:21
265Fa3788466: 而且最近空气变好了 05/17 14:24
266Foue: 别提开会了,之前已经好几次没啥人出席的新闻 05/17 14:24
267Fkevinp9369: 也别提在野了,以前KMT执政干了什么? 05/17 14:25
268Fazytjr (13留言): 所以空污法能够停止中电北送?到底谁才在打假球? 05/17 14:27
269Fazytjr (13留言): 假装弄出个法案来让大家关心空污问题,可是有什么实质作为 05/17 14:27
270Fazytjr (13留言): ? 05/17 14:27
272FRCYhorneT: 国民党哪次不是打假球?劳基法两粒呢? 05/17 14:28
273Fzonemori: LG kmt 05/17 14:28
274Fgeb774317: 对呀反空污法内容根本鸡肋 提的人都在打假球 05/17 14:30
275Fpeter105096: 在野党跟一下风向臭了吗 05/17 14:30
276Fimhideji: 看来推文有些人支持K党立委不用开会审查 坐领干薪是吗? 05/17 14:30
277FBrianXBlue: :) 05/17 14:32
278Fazvup: 搞不好是因为开会要搭车 不开会就能节能减碳了 05/17 14:33
279Fga841692: 9.2:至少有开两次会阿 做秀秀快一半 很认真了 05/17 14:33
280Fdarwincell: 民进党又没有王院长,反对也没个屁用 05/17 14:34
281Fjohnsnow: 在野党摆烂不能检讨吗? 05/17 14:36
282Fmajor1394: KMT连演戏都懒 逼唉 05/17 14:38
283Fdnkofe: 还是会有人投啊 05/17 14:39
284Flove90611: 真的就是最近空气变好 觉得没戏唱了吧 05/17 14:40
285Fk800425: 只会打假球 05/17 14:40
286Fet008310: 教练 我也想打球 05/17 14:41
287Fmark8812187: KMT会烂成这样真的不是没有道理 05/17 14:42
288FHIRUMA: 蓝绿垃圾都应该从台湾消失 05/17 14:42
289Fga706403: 说的多好听也没用 就是没开会 05/17 14:43
290Fkopak0910 (5留言): 蓝蛆护航不下去了 05/17 14:44
291Fjustin1802: DPP跟KMT一样烂啦 05/17 14:44
292Fquinn007: 反正去开会也没有 DPP最大阿 05/17 14:45
293Ft23399412: KMT还是一样老思维 05/17 14:46
294Fheyha886520: 卢秀燕就一个草包 当初初选就该选别人 05/17 14:46
295Froylee463: 闹 05/17 14:46
296Flobaseballve: 高调 05/17 14:47
297Flovejamwu: 呵呵 高调喔 05/17 14:48
298Fazytjr (13留言): 找人来开会不是要听你的意见,只是要人背书, 05/17 14:48
299Fazytjr (13留言): 这样打假球的会,也有人挺真的好笑 05/17 14:48
301Fkhst3man: 神一楼,圣光术。 05/17 14:54
302FCJhang: QQ 05/17 14:57
303Fazytjr (13留言): 绿共:不陪我一起打假球,那就黑你不开会打假球 05/17 14:59
304Fwulaw5566: 高调 05/17 15:01
305Fzenan321: 难道你要投民进党? 05/17 15:04
306Fhorking: 没4没4 我们继续嘴西瓜 05/17 15:08
307Fhohohoha: 本来就是假的 要核电不要核废料 要火电不要空污 只会嘴 05/17 15:09
308Fhohohoha: 这个有屁用 不会想想有什么改善方式?天天嘴这个 05/17 15:09
309Fsnowrain: 笑死人 民进党立委绝对多数 结果反空污不力怪国民党 05/17 15:10
310Fsnowrain: 绿营果然全部都是人渣 05/17 15:11
311Fcovenant: 民进党上台变垃圾 国民党上台在野都垃圾 演戏演一半 05/17 15:11
312Fkinomon: 卢秀燕就是作秀 05/17 15:12
313Fsnowrain: 更可耻的是e堆垃圾在帮党工喜风向 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05/17 15:13
314FYuta659: 民进党烂,但我从不期待国民党,国民党就是一颗发烂的, 05/17 15:16
315FYuta659: 的,的,的,管它是什么,反正就是烂,。 05/17 15:16
316Fnildog (15留言): 看来满多9.2怕爆来灭火的,就是没尽到监督责任,也能扯东 05/17 15:20
317Fnildog (15留言): 扯西~ 05/17 15:20
318Fnildog (15留言): 在野党立委不开会不监督,那领什么薪水? 05/17 15:26
319Fbensonpcps95: 作秀党 05/17 15:28
320Ftenkaakido: 还是让dpp在野比较好 05/17 15:46
321FiMANIA: KMT不意外啊 比DPP还烂的连提都不用提了 05/17 15:47
322Fcsb0913: kmt连在野都依然混日子,等执政有了资源只会混更大 05/17 15:51
323FAbsioute: 就像柯说的 国民党啥都没做阿 就那个死样子 05/17 15:56
324Fcharles03292: 两党一样烂 泪投…干还有谁可以投 05/17 16:00
325Fdrinkmuffin: 两党根本一样烂 05/17 16:01
326Fnewgpx: 你这样拆穿骗票把戏 叫他们怎么继续演 05/17 16:07
327Fmihono: 不要对蓝绿有期待好吗? 05/17 16:12
328Fjerrylin: 你怎么会认为她知道该怎么做?? 05/17 16:26
329FTHAO168: 执政党腐败堕落,都是在野党太烂的关系,所以请不要投给K 05/17 16:31
330Fsgsboyxl: 垃圾不分蓝绿 05/17 16:33
331Fmiyaiijima: 不EY 05/17 16:43
332Fmomo3921d: KMT打假球不意外,年底请投给不转弯,不跳票的DPP 05/17 16:44
333Falex643125: 翘课的同学说别人也翘课所以自己没错 05/17 16:54
334Fgay7788: XD 05/17 16:55
335FIELTS: 垃圾KMT 05/17 17:01
336FBig78: 垃圾不分蓝绿 05/17 17:17
337Fwolfofschool: 要奢望国民党什么 05/17 17:22
338Flegendrl: 这就是为何不能投KMT的原因;KMT真的烂透了 05/17 17:23
339Fplayourole: 不意外 05/17 17:24
340Fok60116: 7.77真的很不要脸,抹黑战那么早就开打了吗? 05/17 17:33
341Fxx49874039: “开始关注” 05/17 17:37
342FKeynesGG: Dpp真垃圾 该票投kmt 05/17 17:44
343FsheepyGJ: 正常发挥 05/17 17:45
344Feebear: 那也是比垃圾滴屁屁好 05/17 17:58
345Fswallow510: 蓝绿一家亲 私底下早就都乔好了 kmt反dpp根本演演戏 05/17 18:09
346Fwu0h96: 先检讨执政党啦 瞎了喔 05/17 18:17
347Fzardmih: KMT正常发挥 05/17 18:27
348Fblue820117: 垃圾不分蓝绿 懂?! 05/17 18:35
349Faa800129315: 推 05/17 18:36
350Fgipo776: 啧啧 05/17 18:38
351Fcca1109: 屎蛆就是智障 05/17 18:53
352FKHalan: 不意外啊! 05/17 19:23
353Fjansan: 推 05/17 19:25
354Fstevenkuo: 要中坜喔 05/17 19:29
355Fs540421: 啊在野党监督执政党监督到人都消失了,垃圾党工也能护航 05/17 19:31
356Fdlouder2655: 哇,这篇大丰收欸,国民党工倾巢而出护航 05/17 19:40
357Fpmes9866: 两党一样烂 但是9.2怕主子做秀被发现赶快带风向? 05/17 19:56
358Feddie04 (11留言): 哇,这篇大丰收欸,民进党党工倾巢而出护航 05/17 20:03
359FTarikBlack: 废物国民两党 05/17 22:29
360Fjkoe: 垃圾不分蓝绿都一样 05/17 22:47
361FGOOGLEISGOD: 废物蓝绿人物真多 05/17 22:48
362Fdarkmaze: 赶快检讨在野党 05/17 23:20
363Fsding: 垃圾不分蓝绿 05/17 23:58
364Fxhung: 推 国民党连当反对党都二二六六的 超废... 05/18 02:19
365Finejiii: 只会喊口号 干你KMT 05/18 02:35
366Fnightjoker: kmT北七没药医 05/18 03:12
367Frainfarmer: 废物投共kmt连装样子都不要 05/18 06:20
368Fsmonkey: 垃圾不分蓝绿r 05/18 09:27
看更多 linabcayumi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