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嫌店員態度差 女顧客櫃台前拉屎再光著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43
嫌店員態度差 女顧客櫃台前拉屎再光著屁屁抓起來丟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517/1171284.ht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或稱卑詩省)一間快餐店14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留著金色及肩 短髮的女顧客不滿店員的點餐態度,當場脫下褲子在櫃台前方大便,接著徒手抓起熱騰騰 的「黃金」往店員身上丟,最後還不忘抽幾張餐巾紙擦屁股,脫序舉動讓一旁用餐的其他 客人都看傻了。 影片中,金髮女先是靠在櫃台前與店員理論,但兩人越講火氣越大,手部肢體動作也更加 激動,接著她快步走到旁邊的小桌子一連抽取好幾張餐巾紙,再回到櫃台前靠著矮牆脫下 褲子,下一秒就看到有排泄物從兩腿之間落下;這時驚呆的店員大概猜到會發生什麼事, 趕緊跑出監視器畫面範圍外。 金髮女當眾拉屎之後還不罷休,不顧自己褲子還沒拉上,徒手抓起剛出爐的便便就往退到 櫃台後方的店員身上丟,最後拿起事先準備好的餐巾紙擦屁股,再將用過的餐巾紙扔進櫃 台,氣呼呼地穿好褲子離去。 這段丟屎影片分別被上傳至《LiveLeak》和YouTube,上傳者聲稱,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屬 哥倫比亞省蘭里市(Langley),金髮女疑似是不滿店員的態度才會直接在店裡脫褲拉屎 ,事後雖然一度被警方拘留,但目前已經獲釋返家,後續有可能得與業者在法庭上打第二 場戰。 -- 厲害了 我的ㄍ....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7.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513348.A.66C.html
1F:厲害了 我的國 05/17 07:29
2F:厲害了 我的拿大 05/17 07:29
3F:先猜支那人 05/17 07:29
4F:從小在中國長大的吧 05/17 07:30
5F:她是不是有混到中國的血 05/17 07:30
6F:可以,這很台女.....疑? 05/17 07:30
7F:支那賤畜 05/17 07:30
8F:哇靠 05/17 07:30
9F:瞬間又屎拉也滿厲害的 05/17 07:30
10F:五樓櫃台前拉屎再光著屁屁抓起來往自己抹 05/17 07:30
11F:支那人吧 05/17 07:30
12F:這金髮染的吧w 05/17 07:30
13F:一定是中國人...咦?咦 05/17 07:30
14F:髒死了!!! 05/17 07:31
15F:支那不意外 05/17 07:31
16F:想拉屎就拉屎 這厲害了 05/17 07:31
17F:厲害了 屎的國 05/17 07:32
18F:支那賤畜又噴屎了 05/17 07:32
19F:又是中國人 05/17 07:32
20F:明明就是支那人染金髮,別裝了 05/17 07:33
21F:滯加支那人 05/17 07:34
22F:支那糞畜不意外 05/17 07:34
23F:想拉就拉 真狂 05/17 07:34
24F:發生糾紛-->拉屎 05/17 07:34
25F:洋人啦 05/17 07:35
26F:拉的有夠快從脫褲子到扔出屎不到五秒 05/17 07:35
27F:中國輸了!加拿大站起來了 05/17 07:35
28F:能立刻的說拉就拉 很厲害耶 05/17 07:35
29F:支那人不意外 05/17 07:36
30F:台灣有發生過不借廁所拉在褲子上 然後抹屎在店員 05/17 07:36
31F:這個視頻昨天看了,真的噁 05/17 07:36
32F:中國人 05/17 07:37
33F:難怪加拿大同意把台灣冠上中國 05/17 07:37
34F:染金髮的支那人 真噁心 05/17 07:37
35F:熱騰騰的屎 05/17 07:37
36F:中國人染金髮 05/17 07:37
37F:妳們搞錯因果 她是想拉屎才火氣大 05/17 07:38
38F:妳食神唐牛? 05/17 07:39
39F:哈哈 果然是中國ㄖ... 欸? 05/17 07:40
40F:染金髮的支那人 05/17 07:42
41F:☎這我知道, 是洋人沒錯, 因為中國人拉屎不擦屁屁der☎ 05/17 07:42
42F:blue了 05/17 07:42
43F:Chinada 05/17 07:42
44F:====================褲落魔法屎=================== 05/17 07:42
45F:這是個世界強國化的時代 05/17 07:42
46F:早餐文 05/17 07:43
47F:Chinada 94狂 05/17 07:45
48F:恭喜加拿大支那化 難怪當中國走狗 05/17 07:45
49F:唐牛的妹妹? 05/17 07:46
50F:3小 05/17 07:51
51F:支那人? 05/17 07:51
52F:中國裔? 05/17 07:55
53F:借廁所的問題 05/17 07:56
54F:支那不意外 05/17 08:00
55F:肯定是中國人血統 05/17 08:02
56F:支那人不意外 05/17 08:06
57F:濃濃的中國味 05/17 08:09
58F:她一定有中國乾媽 05/17 08:09
59F:丁小雨4ni? 05/17 08:09
60F:支拿大 05/17 08:10
61F:染髮支那人 05/17 08:11
62F:卑詩省之光 05/17 08:12
63F:支那不……唉? 05/17 08:13
64F: 支那 05/17 08:13
65F:中國狗輸了 05/17 08:14
66F:支那日常 05/17 08:14
67F:中國人帶壞加拿大人 05/17 08:21
68F:Chianade. XDDDD 05/17 08:25
69F:講得好像台灣沒發生過這種事一樣 05/17 08:25
70F:金髮支那人? 05/17 08:28
71F:https://video.udn.com/news/874494 台灣領先全球 05/17 08:29
72F:每次這種新聞都有非本國人扯台灣 05/17 08:35
73F:支那大 05/17 08:40
74F:Chinada 不意外 05/17 08:42
75F:一看就知道是426 05/17 08:51
76F:你支那啊... 05/17 08:52
77F:看標題以為發生在支那 05/17 08:54
78F:勇士迷又在拉屎 05/17 08:58
79F:Chinada不意外! 05/17 08:58
80F:支那人拉屎拉到國外啦! 05/17 08:59
81F:果然是Chinada 05/17 09:00
82F:人體生化武器 05/17 09:05
83F:厲害了 我的國 05/17 09:08
84F:加拿大航空出來的? 05/17 09:08
85F:一定是支那人 05/17 09:17
86F:支那信念的崇拜者 05/17 09:26
87F:7.7777777777 05/17 09:33
88F:一定是支那人染金髮 05/17 09:43
89F:可憐,精神被中國人汙染了 05/17 09:44
90F:留著金髮就不能是中國人嗎? 05/17 09:45
91F:怎麼可以說大就大 05/17 09:46
92F:一定是中國人 05/17 09:50
93F:台灣前幾天才有一樣的新聞 05/17 09:55
94F:加拿大一堆中國人 一定是被中國人帶壞了唉 05/17 10:07
95F:厲害了 我的哥華 05/17 10:11
96F:別以為中國人染金髮 別人就認不出來 05/17 10:15
97F:chinada笑死 05/17 10:24
98F:滯加拿大金髮支那人 05/17 10:32
99F:Chinada 什麼鬼 笑死 05/17 10:34
100F:Chinada 05/17 10:34
101F:可能是在中國長大 05/17 10:35
102F:Chinada=中國的 05/17 10:43
103F:果然是支拿大 05/17 10:43
104F:Chinada 中國的形狀 05/17 10:45
105F:加拿大不意外。死侍第一集也是在暗殺對象家的貓沙上 05/17 10:45
106F:大便。 05/17 10:45
107F:哇靠,看完影片後 發現銀魂演得是真的 05/17 10:50
108F:想到哈拉猛男2的橋段 05/17 10:58
109F:氣到大便,說大就大 05/17 11:01
110F:未看先猜支那中國人 05/17 11:12
111F:Chinada BANG 支那大 便 05/17 11:26
112F:染髮426 05/17 11:36
113F:一定有混支那人 05/17 11:39
114F:染金髮的支那人 05/17 11:43
115F:支那文化發揚光大 05/17 11:44
116F:支那犬不意外 05/17 11:45
117F:狼…嗯? 05/17 11:52
118F:有夠噁心==低等人 05/17 11:53
119F:加拿大籍中國人吧 05/17 11:54
120F:染個金髮而已 05/17 11:59
121F:中國裔洋人 05/17 12:08
122F:短髮醜女不意外 05/17 12:19
123F:乃 05/17 12:20
124F:87趴中國人 05/17 12:20
125F:想拉就拉,最高境界 05/17 12:26
126F:這是三小 ,太厲害了 05/17 12:30
128F:以為是中國新聞 05/17 12:36
129F:被中國人帶壞的 05/17 12:37
130F:哈哈哈 支...嗯? 05/17 12:59
131F:Chinada lol 05/17 13:23
132F:八成支那人 05/17 13:28
133F:新北...呃 是加拿大 05/17 13:33
134F:支那病毒跟殭屍病毒有87%像 05/17 14:00
135F:沒有擦手嗎 05/17 14:49
136F:噓提台灣便利商店抹屎的FG,因忍不住挫屎而惱羞遷怒的也 05/17 15:11
137F:拿來相提並論 05/17 15:11
138F:真神奇,只有女人這樣做 05/17 16:19
139F:骨子裡有螂性的人,請移民到支那 05/17 17:05
140F:Chinada 05/17 20:23
141F:染金髮的中國人 05/17 21:53
142F:好的不學學壞的 還是最壞的那種XD 05/18 13:58
143F:……怎麼有辦法要拉隨時就能拉…… 05/18 17:02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嫌店員態度差 女顧客櫃台前拉屎再光著 bengowa 2018-05-17T07:29:03 143
Re: [新聞] 嫌店員態度差 女顧客櫃台前拉屎再光著 filmystery 2018-05-17T11:43: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