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11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推 15噓 59→
我是覺得識實務者為俊傑 柯P在面對不同情勢下做出為了當下目標最好的選擇 沒什麼錯 啊 台灣領導人如蔡英文馬英九等就是缺乏這種判斷力與應變力 台灣才會走到今天這種國際 局勢 他是聰明 所以辦事能力不用懷疑的 看他被質詢就知道 其實每件事他幾乎都能直接回答 他用的人也是夠能力 回答的有條有理 反觀某些人……幹話一堆 …… 假設柯當總統 他應該能用他的應變能力為台灣爭取最好的條件 面對的可是川普 習近平 小日本 金三胖等應變力的高手 要大陸來觀光 就哄一下大陸 要拼經濟也能就事論事用什麼方法都行 因為當一個總統 一點應變能力都沒有 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幹 有想過這句話會影響多少台灣人嗎? 僵化的結果 就是讓台灣被邊緣化 又騙不到大陸人的錢 面對問題又拿不出辦法 連電都要出問題 寧願餓死也不和大陸溝通想辦法 面子值多少 不要面子 實質幫到國人增加收入 用哄的用妥協的都沒關係 台灣需要更有能力 腦袋更清楚 更聰明有彈性的總統 我不是台北市人 可能也沒機會再投給他 真的覺得很可惜 崩潰不至於 畢竟我收入在勞工前10%以內 可是 我真的好希望 台灣人能有錢 大家能過好日子 台灣人全贏才是長久的 因為我的小 孩還要在台灣啊 台灣需要有個有腦有應變力計算夠深的總統 因為他要對付的是外國的領導集團 如果柯P消失 只能說遺憾了 不過這不是民進黨的人全部要一起承擔 而是全部有投票權的 人都要為自己做的決定去承擔 台灣爛掉的話 我也只能用存款在未來去救小孩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台灣再爛下去了 政治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馬的 藍色綠色白色 都沒意義 誰夠聰明又有能力實事求是才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500785.A.A7D.html
1Fjun1981 (11留言): 自己再幻想咧 柯文哲講兩國一制的時侯 還在喝奶嗎 05/17 04:03
2FSinShih (7留言): 會說台灣爛的就是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沒執政才這樣講 05/17 04:03
3Fjun1981 (11留言): 為了騙選票而任意改變主張的人 根本不能說是務實 是投 05/17 04:04
4Fjun1981 (11留言): 機吧 05/17 04:04
5Fpds1: 柯粉=馬粉=扁粉 05/17 04:04
6Fpichia (30留言): 推這篇,我不想我青春斷送在這些人身上 05/17 04:06
7Fpichia (30留言): 賴清德的兒子都在美國,幹嘛不留台灣? 05/17 04:07
8Fpierrotmonam: 無恥網軍。。。 05/17 04:07
9Fjun1981 (11留言): 柯文哲上媒體 那一句話不是幹話 說說看阿 05/17 04:07
10Fkenichisun: 你講的應變能力跟牆頭草有87%像 05/17 04:08
11Fjun1981 (11留言): 說蓋電廠需要專業評估——>幹話 05/17 04:09
12Fpichia (30留言): 總比民進黨講謊話還好吧 05/17 04:09
13Flu670320: -87分 05/17 04:09
14Fpichia (30留言): 蓋電廠民進黨只有意識型態啊 05/17 04:09
15Fkenichisun: 要增加實質受入新台幣1:1換人民幣統一你說好不好 05/17 04:09
16Fjun1981 (11留言): 說大巨蛋我不會放水——>幹話 05/17 04:10
17Fpichia (30留言): 賴的兒子都到美國享福去了 05/17 04:10
18Fpichia (30留言): 為什麼不留台灣受教育?自己治理的國家耶 05/17 04:11
19Fjun1981 (11留言): 嘴砲啦。柯文哲反核就不是意思型態 05/17 04:11
20Fpichia (30留言): 大巨蛋真的沒放水啊! 05/17 04:11
21Fpichia (30留言): 柯文哲說,台灣醫療沒有處理核災的能力 05/17 04:12
22Fpds1: 柯粉=馬粉=扁粉 05/17 04:12
23Fjun1981 (11留言): 柯文哲反核 又反對蓋電廠 ——>幹話集大成了 05/17 04:12
24Fpichia (30留言): 所以要選民進黨支持的燃煤電廠? 05/17 04:13
25FSeifer601: 照你說法不就馬英九? 舔中那麼好當初怎麼不是朱上 05/17 04:13
26Fjun1981 (11留言): 所以支持柯文哲就用愛發電——>超務實的——>幹話 05/17 04:14
27Fpichia (30留言): 台灣價值本來就是騙話,根本連幹話都不是 05/17 04:14
28Fpichia (30留言): 用愛發電不是民進黨的口號嗎? 05/17 04:15
29Fpichia (30留言): 不是騙人的口號嗎? 05/17 04:15
30Fpds1: 柯粉=馬粉=扁粉 05/17 04:16
31Fpichia (30留言): 民進黨也一堆人在中國做生意啊,賴家人也都在美國 05/17 04:16
32Fpichia (30留言): 就都舔國外,有什麼不一樣?根本不愛台啊 05/17 04:16
33Fxox5678: 會缺電缺錢 還不是dpp亂搞 05/17 04:16
34Fpichia (30留言): 中國和美國不都國外? 05/17 04:16
35Fxox5678: 不然哪有缺 05/17 04:16
36Fpichia (30留言): 民進黨根本就綠色共產黨啊,其實好像也沒啥兩樣,就沒黨 05/17 04:17
37Fpichia (30留言): 產的國民黨罷了 05/17 04:17
38FXDDDpupu5566: 一個只會腿軟跪共慘黨的你期待跟鑫胖一樣? 05/17 04:18
39Fpichia (30留言): 自己說的多愛台灣,賴還不是把小孩送去美國,幹! 05/17 04:18
40Fpichia (30留言): 民進黨目前作法跟共產黨沒啥兩樣啊,你要跪啊? 05/17 04:19
41Fjun1981 (11留言): 柯文哲幹話王 說別人幹話 笑死人 05/17 04:19
42Fjun1981 (11留言): 要舔還輪不到dpp 因為柯舔的很開心 05/17 04:20
43Fpichia (30留言): 別人就騙子王啊!藍綠都馬在騙,連勞基法都騙了 05/17 04:20
44Fpichia (30留言): Dpp根本就台灣共產黨啊,自舔就好 05/17 04:21
45Fpds1: 柯粉=馬粉=扁粉 05/17 04:21
46Fpichia (30留言): 很難相信還有年輕人要投dpp, 突然想到陳致中還被提名高雄 05/17 04:21
47Fpichia (30留言): 市議員 05/17 04:21
48Fpichia (30留言): 陳致中耶!!! 05/17 04:22
49FSinShih (7留言): 陳致中選議員很意外嗎 那聽到蔣萬安你不就跳到外太空了 05/17 04:23
50Fpichia (30留言): 陳致中洗錢耶!!早認罪了 05/17 04:25
51FSinShih (7留言): 你就是沒搞懂某些台灣人的思考邏輯才會覺得奇怪 05/17 04:26
52FSinShih (7留言): 某些台灣人覺得阿扁是被陷害的 早就不知道整個案件的真假 05/17 04:27
53FSinShih (7留言): 至於為何有那麼多人覺得阿扁被陷害 我就不說了 自己解讀 05/17 04:27
54Fpichia (30留言): 貪污犯還能保外就醫能寫網誌,洗錢犯能選議員,偉大的民進 05/17 04:27
55Fpichia (30留言): 黨 05/17 04:27
56FSinShih (7留言): 你扯這個沒用啦 真假各自解讀而已 05/17 04:29
57Fpichia (30留言): 就認罪啦,當然是真的! 05/17 04:30
59Fededed: 推 05/17 04:46
60Fgotohikaru: 對外要那樣玩 是建立在內部團結的前提下 不然就是台灣 05/17 05:02
61Fgotohikaru: 這三十年的光景 05/17 05:02
62Fpichia (30留言): 推,目前作法這樣最務實 05/17 05:07
63Fristart: 推一個。 反正黨工為了五百。恥字都不要了 05/17 06:09
64Fthindust: 哪天他說最務實就是統一你大概也信 05/17 06:11
65Fshengyeh: 這種模糊路線很難啦 說的比較簡單 05/17 06:14
66FSuperUp: 他還是回去當醫生吧 這樣才最務實 05/17 06:14
67Fshengyeh: 執行起來 是騙外人 還是騙自己人 誰支到 05/17 06:16
68Fshengyeh: 只能靠信仰確認 05/17 06:17
69Fanyweather: 推 05/17 06:22
70FLAKobeBryant: 問柯 支持統一還是獨立回答過了嗎 05/17 06:23
71FLAKobeBryant: 如果台灣是一個正常的國家你要這樣騙我隨便你 05/17 06:25
72Fnicedanny: 只要兩岸一家親年輕人就不會崩潰 05/17 06:26
73FLAKobeBryant: 為了一點錢向國際透露出不正確的消息 這是划不來的 05/17 06:26
74Fepson5566: 爛文 05/17 06:29
75FSinShih (7留言): 台灣就是這樣才讓外國覺得台灣自己也不想獨立 05/17 06:30
76Fprocessior: 爛文 05/17 06:30
77Fskyringcha: 原po馬上被駐板黨工帶風向了 哈哈!他們動作很快的! 05/17 06:40
78Fa7983115: PUSH 05/17 06:44
79Fa7983115: 黨工那麼早上班喔 05/17 06:44
80Fkuloda: 誰跟你統一獨立?在你有生之年都看不到啦 05/17 06:45
81Fmiltonwu: 推一個 05/17 06:55
82Flsmptt: 推 05/17 06:56
83Ftycyfhs: 我也不是台北人,但推柯文哲! 05/17 06:59
84Fadort: 哄一下講一下92共識是吧 05/17 07:00
85Fkaodio: 光被綠猴戲耍就7UPUP是能有多厲害 他如果禮讓前後態度一致 05/17 07:02
86Fkaodio: 才是真的有本事 現在吱吱光玩就玩死他了 05/17 07:03
87Fzorogto: 1樓在說啥洨,柯屁何時說兩國一制,你有事嗎 05/17 07:04
88Fkaodio: 柯粉連主子說過都不知道 加油好嗎 05/17 07:09
90Fphilip0705: 推,柯黑真可憐一直在藍綠間跳針說什麼沒有中心思想 05/17 07:09
91Fkarnoel: 蠢柯粉真多 05/17 07:17
92Fvajra0001: 2 05/17 07:20
93FNurensword: 你以為外交可以空口說白話嗎 每個國家對用字那麼 05/17 07:21
94FNurensword: 如此小心 是為了甚麼 有想過嗎 05/17 07:22
95Fselfloss: 兩岸一家親可以繞過九二共識一中原則 這鬼話只有柯粉信 05/17 07:28
96Faa923310tw: 柯黑甲賽啦 05/17 07:30
97Fdenyy555: 兩岸親不親比過勞/居住/電力重要,這些母豬黨羽太過分了 05/17 07:33
98Fleonoshinko: 選舉只看統獨藍綠本來就不好啊 05/17 07:39
99Fgl6mp6: 廢文 05/17 08:29
100FRW2010: 台灣的未來就看這次了 05/17 08:40
101Fqui0914: 黨工多到嚇死人欸 05/17 08:49
102Fkatanakiller: 還在獨立DPP都全面執政了 有種獨立我就有種投DPP 05/17 08:50
103Fbab7171: 英粉=公德粉=睏睏粉 05/17 08:57
104Fs2657507: 建議不要以為柯當總統臺灣就起飛了 05/17 08:59
105Fs2657507: 臺灣人就是這樣 以為一個人就可以通盤改變局勢 05/17 08:59
106Fs2657507: 多少人選馬蔡之前有一樣想法的 05/17 09:00
107Fmido: 幹 黨工一堆只想帶風向 05/17 09:02
108Fpoisonshing: 我也希望,黨工去死啦幹你娘,一進來黑壓壓一片 05/17 10:14
109Fbala045: 嗨 柯粉 05/17 10:19
110Fv19791119: 看菲律賓總統,在看腦子死板的台灣,人民要安居樂業 05/17 10:36
111Fflyslam: 說得不錯 幫補血 這幾天黨工跟網軍還真多 05/17 12:38
看更多 kay2005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3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apssan 2018-05-16T17:29:07
4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rchosias 2018-05-16T17:38:09
1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elic 2018-05-16T17:47:42
2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Angelopoulos 2018-05-16T17:49:46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ean 2018-05-16T17:51:19
1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kuoalan0819 2018-05-16T17:59:54
1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nzini 2018-05-16T18:09:20
4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todao 2018-05-16T18:35:17
1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9523752 2018-05-16T18:44:16
2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butty973 2018-05-16T19:09:40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qazwsx0128 2018-05-16T19:11:35
1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LewisRong 2018-05-16T19:12:17
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up5566 2018-05-16T19:13:17
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papawalk 2018-05-16T19:18:06
5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purine5566 2018-05-16T19:18:11
24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wohahala 2018-05-16T19:21:16
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a5378623 2018-05-16T19:29:47
10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ading7 2018-05-16T19:30:08
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TWOOOOOOOOOO 2018-05-16T19:32:37
1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popy8789 2018-05-16T19:35:34
4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jajujo 2018-05-16T19:46:06
1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gnemail183 2018-05-16T19:54:14
20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fish19831012 2018-05-16T19:55:00
2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IHaveNoIDer 2018-05-16T19:57:27
2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rainfruit 2018-05-16T19:58:05
1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wolver 2018-05-16T20:08:23
3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nzini 2018-05-16T20:09:02
17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lemow 2018-05-16T20:09:16
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esww 2018-05-16T20:14:10
25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trlen 2018-05-16T20:16:52
1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NSDpk5566 2018-05-16T20:17:30
32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ocabell 2018-05-16T20:26:38
1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ralfeistein 2018-05-16T20:26:56
2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AVKELY 2018-05-16T20:38:07
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inifat 2018-05-16T20:41:07
2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todao 2018-05-16T20:45:09
2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donkeyNew 2018-05-16T20:47:38
1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AFISH111 2018-05-16T21:00:07
2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nzini 2018-05-16T21:00:34
1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l23l23 2018-05-16T21:02:42
4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rs23234 2018-05-16T21:05:21
1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ach1210 2018-05-16T21:07:50
12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Angelopoulos 2018-05-16T21:09:34
142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am0313 2018-05-16T21:12:44
40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Dontco 2018-05-16T21:27:12
1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nicholas0406 2018-05-16T21:28:39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offee77 2018-05-16T21:33:23
2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Emacs 2018-05-16T21:36:24
37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enaC 2018-05-16T21:38:00
1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henchuhao 2018-05-16T21:38:31
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ronny1020 2018-05-16T21:39:17
2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wen9008 2018-05-16T21:41:54
10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ilver5566 2018-05-16T21:44:22
2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ERT312 2018-05-16T21:45:28
4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gn02118620 2018-05-16T21:46:31
1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ianmon 2018-05-16T21:56:45
11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Thaichonburi 2018-05-16T21:58:51
26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qsxesz 2018-05-16T22:07:50
1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iem2000 2018-05-16T22:10:23
2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Q311 2018-05-16T22:22:16
2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we0305 2018-05-16T22:39:22
2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enjoylowkey 2018-05-16T22:40:51
5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dispptt 2018-05-16T23:12:18
8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zamaki 2018-05-16T23:28:58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processior 2018-05-16T23:42:08
1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Beanoodle 2018-05-16T23:42:43
20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laserguy 2018-05-16T23:55:15
13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tzujan 2018-05-16T23:55:40
1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hbh 2018-05-16T23:59:16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a34567 2018-05-17T00:55:01
227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XXYXGAY 2018-05-17T01:03:31
7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ERT312 2018-05-17T01:10:42
5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mallpee 2018-05-17T01:23:05
7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Landius 2018-05-17T01:44:38
3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raiseSaga 2018-05-17T02:36:32
111 >>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kay2005 2018-05-17T03:59:42
107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inana 2018-05-17T07:09:30
1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wizardfizban 2018-05-17T07:22:30
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TsukimiyaAyu 2018-05-17T08:41:10
2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wolver 2018-05-17T08:52:07
20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UmbertoEco 2018-05-17T09:17:02
18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violetking 2018-05-17T09:21:25
55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coolhon 2018-05-17T09:24:38
1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kobitos 2018-05-17T10:10:45
21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G8DA 2018-05-17T10:40:19
1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2657507 2018-05-17T10:52:39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ptt987654321 2018-05-17T10:53:27
29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hamel 2018-05-17T11:02:23
6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misaka0120 2018-05-17T11:27:14
1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shirleyEchi 2018-05-17T12:20:26
24 Re: [問卦] 柯P落選的話40歲以下人們會崩潰嗎? hamel 2018-05-17T13: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