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幫藍營站台嗎?柯P:國民黨叫我去我就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01
實際情況是 身邊的綠營朋友 很多是因為柯文哲去電台講的那些話開始賭爛他 覺得他很沒格調 國民黨叫你去站台你就去站台? 國民黨叫你去吃屎你就去吃屎? 柯文哲似乎犯了一個綠營的大忌 只要背骨 綠營的支持者基本上就會唾棄你 真的不明白柯明明之前都好好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跟兩岸一家親連在一起 到這兩天還在嘴說 我支持兩岸一家親但不喜歡人家逼我講 統獨議題在台灣就是高度敏感性 事實就是很多台灣人很在乎這件事 他怎麼連這個都拿捏不好? 政治人物不能亂講話這件事他也做不好 不講兩岸一家親會死?還是難道有人逼他講??? 你真的要不分藍綠 應該講話要沒有顏色 這應該是2014柯文哲當選的主因 但你今天去綠的場 講綠的愛聽的話 批評藍的 明天去藍的場 講藍的愛聽的話 批評綠的 用這種方式爭取中間選民的票 最後藍的綠的都把你抹成對方的顏色 中間選民也覺得你是不是騎牆派而已根本不是不分藍綠 真的那麼有白色力量中道價值 為什麼跟他共事過的人都離開他? 你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選舉從來就是在選價值選口號的 投票行為大家都知道是不理性的 什麼政策理念白皮書 其實討論度都很低 只能說柯文哲要連任真的很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4.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499400.A.D64.html ※ 編輯: iplfl (59.115.234.152), 05/17/2018 03:40:00
1F:ㄏㄏ 05/17 03:38
※ 編輯: iplfl (59.115.234.152), 05/17/2018 03:41:57
2F:你把你看到的所有新聞去找原本說的話 你就會知道柯根 05/17 03:41
3F:本沒變 也會知道台灣媒體ㄏㄏ 05/17 03:41
4F:我覺得他的問題在到處批評別人而失了人和 05/17 03:41
5F:因為想當兩岸代言人啊 想權力想瘋了 05/17 03:42
※ 編輯: iplfl (59.115.234.152), 05/17/2018 03:43:08
6F:很多人都覺得你變 就你自己覺得沒變 這種說法不行啊 05/17 03:42
7F:柯粉這種玩法只是台灣以前政治的影子而已 像阿扁和馬那時 05/17 03:43
8F:會被藍營找去站台 可見藍營自己都知道靠丁守中必敗 05/17 03:45
9F:這樣看來 柯P應該不花一毛錢就會贏了 05/17 03:46
10F:kmt去年就有明確拒絕柯站台了 發炎人王鴻薇講的 05/17 03:46
11F:我看看新聞就度爛柯文哲 上U管看到原本想的影片整個嚇 05/17 03:46
12F:到 現在的新聞真的利用片面資訊大幅扭曲原意 我覺得這 05/17 03:46
13F:就是現在社會撕裂的本質 05/17 03:46
14F:又在怪社會了 現在資訊發達 大家的判斷力其實都提高了 05/17 03:48
15F:柯和柯粉好像都很愛怪社會喔 怪別人扭曲他誤會他 05/17 03:48
16F:我覺得不管你想法怎樣 隨便找一篇 柯p大庭廣眾失言嚴 05/17 03:48
17F:重的新聞再回頭去查新聞發生的原始影片 不要找媒體加 05/17 03:49
18F:講到最後就是柯擋了藍綠財路 所以藍綠要夾殺他 05/17 03:49
19F:料過的 真的會被嚇出冷汗 媒體真的成為蒙蔽真相的腳色 05/17 03:49
20F:他就騎牆派 哪邊能助他倒哪邊 總有一天倒向共產黨 05/17 03:49
21F:我沒有誤解他耶 我之前以為他是墨綠才支持他的 05/17 03:49
22F:科科 他早就導向共產黨了 05/17 03:50
23F:都是別人的錯,粉粉跟seafood一樣的基調很正常 05/17 03:50
24F:兩岸一家親 床頭吵床位和 就是通關密語。 05/17 03:50
25F:現在資訊發達 媒體再怎麼誤導其實也有限 大家都變精了 05/17 03:50
26F:離開的就是沒得抽,批評seafood的都是被擋到財路 05/17 03:51
27F:可以有這麼多和共事的人後來反對他 這真的也滿屌的 05/17 03:51
28F:我可沒針對事情或是政黨歐 你是藍是綠都可以做我剛剛 05/17 03:52
29F:說的事情 我也是被嚇到才清醒 我單純怪媒體扭曲事實 05/17 03:52
30F:然而當你看到真相再去評斷也不遲 不要把台灣新聞當作 05/17 03:52
31F:資訊來源 去找沒被擷取的新聞 這樣說應該不至於會說是 05/17 03:52
32F:柯150萬 丁5萬 其他1萬 05/17 03:52
33F:護航吧 05/17 03:52
34F:不是亂說話就代表一個人真,真的人往往是沉默的 05/17 03:52
35F:我原先也以為媒體誤導有限。。。 方法都給你了 我也沒 05/17 03:53
36F:蠢磕粉一直再舉dpp的兩岸例子說dpp也有人說兄弟之邦。 05/17 03:53
37F:說你的想法有錯 要不要試一下就是個人選擇 05/17 03:53
38F:可惜柯文哲除了中國官方的兩岸一家親以外 什麼都不會說 05/17 03:54
39F:。 要不磕粉要柯文哲說兄弟之邦看看 還想通關咧。 05/17 03:54
40F:他在醫院一大堆委員被拔掉 被同事反對 不就因為不跟藥 05/17 03:54
41F:廠合作嗎 05/17 03:54
42F:話講多了或時間久了就足以判斷一個人了 扯媒體扯遠了 05/17 03:55
43F:柯可能很清廉 但我也確定他根本沒人和 不只是不同流合汙 05/17 03:57
44F:有些是因為他到處嘴別人 最近還開始怪社會大眾 05/17 03:57
45F:還譙6%綁架社會 講這種毫無邏輯的話 竟然還有人護航 05/17 03:58
46F:我以為他墨綠才支持他 現在不了 我要支持堅決對抗中共的 05/17 03:59
47F:。。。他原文說甚麼你都不知道了 有什麼好談的。。。 05/17 03:59
48F:連真相都不清楚的人 沒辦法幫你。。。 05/17 04:00
49F:對抗共產黨。。。 抱歉 是我來錯地方了 XD 05/17 04:01
50F:他原文就是譙6%綁架社會 別以為別人都不懂啦 笑死 05/17 04:01
51F:對啦 你就覺得dpp沒有抗共嘛 我覺得有啊 我們看法不同 05/17 04:02
52F:民國幾年了。。。 搖不醒 真的幫不了 88888 05/17 04:05
53F:對啦 就你柯粉醒著 別人都昏睡 太自以為是了吧 05/17 04:05
54F:看過好多次了 柯粉講到後來就是覺得自己判斷才是對的 05/17 04:06
55F:別人都判斷錯誤 夠了沒啊 05/17 04:06
56F:我講我的觀點 可從沒硬要別人接受 也沒自認比較懂 05/17 04:07
57F:奇怪了 新聞報導柯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柯粉就急著要別人找原文 05/17 04:08
58F:逐字稿 其他人的新聞就是直接狂噓就沒斷章取義問題了XDD 05/17 04:08
59F:沒電 你還要統獨個屁 05/17 04:09
60F:沒電 你現在可以上網? 05/17 04:09
61F:大家就各自支持自己想支持的人吧 反正選舉就是看誰票多 05/17 04:10
62F:他是選台北市長 部是選南部的沒讀書的無知鄉民 05/17 04:11
63F:來囉 直接貶低南部鄉民 是柯粉嗎 05/17 04:12
64F:柯粉很愛幹譙別人無知 但好像忘了別人和他一樣有一票 05/17 04:13
65F:誰堅決對抗中央? 蔡英文`賴清德還是dpp的誰? 有人d粉嗎 05/17 04:15
66F:d粉很愛說人挺共 可是自己黨的一堆人也在舔共 05/17 04:17
67F:站個台就中共同路人? 05/17 04:18
68F:是有一票 可是你拿台南高雄的票 拿來投台北市? 05/17 04:18
69F:柯黑都只看標題 05/17 04:18
70F:不就跟柯黑大遊行那些老頭一樣 XD 05/17 04:19
71F:他其實很崇拜共產黨 05/17 04:22
72F:同樣一件事 換個人名 柯粉就噓爆了 柯粉好意思說別人 05/17 04:26
73F:哈哈哈 綠營說人背骨 搞笑嗎 05/17 04:35
74F:餓死了還在價值 05/17 04:49
75F:他就吃誠實豆沙包 05/17 04:51
76F:政治變色龍,白色力量=你要什麼我就變什麼 05/17 05:36
77F:我只知道你是黑的? 05/17 05:42
78F:為了弄得柯連丁都投才叫背骨 05/17 05:45
79F:上工囉~看來自提讓很多黨工都認真上班了呢 05/17 06:08
80F:綠大老都可以投KMT了 站台算啥? 05/17 06:16
81F:柯明明說的是藍或綠敢請他,他就會去。也就是他自認票 05/17 06:24
82F:房毒藥,但有勇者找他,他不會拒絕 05/17 06:24
83F:這人沒底線 05/17 06:32
85F:! 05/17 06:34
86F:沈富雄都能跑去422遊行,說綠營討厭背骨肯定是個笑話 05/17 06:45
87F:真相是綠營討厭不當他們應聲蟲的人而已 05/17 06:46
88F:都是they的錯 我做的都是對的 好像有點熟悉 05/17 07:04
89F:你這篇很像照公式打的,現實反而是一堆投綠的覺得dpp變了 05/17 07:25
90F:講這樣689 2.0 還有多少想續投綠? 05/17 07:44
91F:柯何來自信可以吸到藍的票?連是連淺藍都討厭的 丁不一樣 05/17 07:51
92F:最近這種上站4-500次帶風向的人很多耶 05/17 07:56
93F:你看質詢影片不就在逼他講? 05/17 07:59
94F:你媽知道你連柯p講什都沒搞清楚 就在這發肺紋媽? 05/17 08:00
95F:何必跟某人認真?呂后那種人都在挺了,深綠粉說什麼 05/17 08:09
96F:支持他?黑人問號? 05/17 08:09
97F:我也有很多朋友看到民進黨這樣欺負一個阿伯,決定要在 05/17 08:16
98F:選舉教訓民進黨了 05/17 08:16
99F:你這種的正好是我最好淘汰掉的「只有藍綠」鳥群組 05/17 08:48
100F:一個人無政黨後援,尋求中間選民的幫助錯了嗎 05/17 08:59
101F:柯黑閱讀障礙 我懂 05/17 09:46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Re: [新聞]幫藍營站台嗎?柯P:國民黨叫我去我就 iplfl 2018-05-17T03:36:37 101
Re: [新聞]幫藍營站台嗎?柯P:國民黨叫我去我就 RoroyaZoro 2018-05-17T07:48:15 8
Re: [新聞]幫藍營站台嗎?柯P:國民黨叫我去我就 ivorysoap 2018-05-17T07:52:5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