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南部人跟中國人是不是很像?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7噓 1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這裡指的中國人是指三線城市的那種或是低端人口, 不是北上廣深的 南部人支持西瓜,就跟中國人支持共產黨一樣 南部人8+9,中國人也是 南部人亂吐檳榔汁跟中國人一樣沒什麼衛生觀念 剩下的樓下來舉例 有沒有我要被南部人噓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1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490895.A.B68.html
1Fwwewcwwwf: 405/17 01:15
2FADCDAC5566: 三線城市就是台北了 南部大概就甘肅05/17 01:16
3FFlashMan: 想說DPP是共慘黨對吧05/17 01:17
4Ftongzhongyan: 民國首都南京勉強搭上二線城市名單 好險首都人民成05/17 01:18
5FIamidiots: KMT現在可能連桃園以北都守不住,比南部人更不如05/17 01:18
6Ftongzhongyan: 為低端人口05/17 01:18
7Fbmwww: 南中一下家親懂?05/17 01:18
8FIamidiots: 其實整個中國都算南部人,中國人均9000鎂,跟台灣南部05/17 01:19
9FIamidiots: 有得拚05/17 01:19
10Fhipab: 中國的南部過來的,來了還是一樣南部05/17 01:22
11Fironaxe: 其實你這篇更像中國人05/17 01:23
12Fgotohikaru (8留言): 原PO發的文一直都像中國人啊05/17 01:25
是沒錯啦 不過我這次只是單純想戰南北
13Fauxin: 南部人可以投票選西瓜 中國人不行XD05/17 01:35
※ 編輯: a98987605 (115.82.115.184), 05/17/2018 01:36:15
14Fjoyca: BIO05/17 01:39
15Fgotohikaru (8留言): 我北部人 家住到前幾年為止都被稱作KMT鐵票倉的區域05/17 01:42
16Fgotohikaru (8留言): 比起沒享受過民主的中國人 覺得這情況更扯上百倍05/17 01:43
17Fgotohikaru (8留言): 當然 如果你把桃園當南部的話 就忽略掉這段唄05/17 01:43
其實我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住鐵票倉然後? ※ 編輯: a98987605 (115.82.115.184), 05/17/2018 01:45:57
19Fawin1023: 滾 05/17 02:10
20FNumbydully: 。 05/17 02:12
21Fawoorog: 沒有啊北部人才像 一堆滯台支那人 05/17 02:34
22Fteras: 這種引戰der 該水桶惹叭 幫QQ 05/17 02:53
23Fgotohikaru (8留言): 所以不要常PO廢文 弄到基礎邏輯都沒了 專制下的中國人 05/17 02:54
24Fgotohikaru (8留言): 支持共產黨無可厚非 但民主教育下的台灣人當KMT的鐵票 05/17 02:55
25Fgotohikaru (8留言): 這種更糟的情況都不是在南部 而只會PO這種廢文的你 05/17 02:58
26Fgotohikaru (8留言): 比你一直以來PO文批的對象又更糟 好好活著吧 05/17 02:59
27FGimO: 沒吧,南部人更沒水準。 05/17 03:58
28Fptychodera: 差不多,都是聽黨的,投票也是聽黨的乖乖配票 05/17 06:32
看更多 a98987605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8 >> [問卦] 南部人跟中國人是不是很像? a98987605 2018-05-17T01:14:53
11 Re: [問卦] 南部人跟中國人是不是很像? Angelopoulos 2018-05-17T01:38:40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反共先锋(匿名) : 任正非说:我不会替中共做坏事. 哈哈哈哈...信者子孙万代只配生活在中国啊....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Xiao(匿名) : 我知道這主嫌是誰,我去年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過,他不是第一次了,淨幹些不法勾當,連自己兒子都被當人頭,希望能被重罰!!!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看很多人也只會在乎 : 連時事也沒再關心 ... 是在而不是再 ... 話說 : 要挑字到百分之百沒錯的程度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Live] 朋啾~~歐洲商會來訪 經驗交流韓國瑜要讓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提出讓全部中國人挑戰競逐終生榮譽職的中國天皇制度 !!! 中國天皇制度無實權 ~ 任職中國天皇只有比平常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