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私立科大文組畢業都做什麼工作?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0噓 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肥肥我認識個高職妹子 問我餐飲跟企管哪個好 她成績只能上私立科大 景文之類的 肥肥我就在想呀 企管之類的文組 國/私立大學就一狗票了 什麼工作可以輪到他們呀? 有掛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7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486961.A.A1E.html※ 編輯: flower42 (101.8.177.162), 05/17/2018 00:09:31
1FSmileLeee: 五樓就是05/17 00:09
2Fcielax: 唸私立科大研究所的才是腦子進水05/17 00:09
※ 編輯: flower42 (101.8.177.162), 05/17/2018 00:10:24
3Fwords2012: 餐飲鑽研自己的專業 以為畢業會沒好工作嗎05/17 00:10
4Fflac: 保險,行政助理05/17 00:10
5Fwords2012: 看看有餐飲專業 去當大廚 一個月賺幾萬05/17 00:10
6FMrSatan: 業務 助理05/17 00:11
7Fcreecree5252: 他們不是都說以後都當老闆==05/17 00:11
幹真的 她跟我說 畢業管你們這些理組的== ※ 編輯: flower42 (101.8.177.162), 05/17/2018 00:12:02
8Fwords2012: 所謂百善孝為先 民以食為天 沒有人不用吃的 05/17 00:11
9FADCDAC5566: 當老闆的一堆 05/17 00:13
10Fallenatptt: 直銷 05/17 00:13
11Fdbdudsorj: 去飯店輪櫃台 然後被壓榨 05/17 00:14
12Fdbdudsorj: 台灣最奴的產工作一定有飯店櫃台 05/17 00:15
13Fm12870598: 然後自己讀的跟開的店完全無關 05/17 00:17
14FDerekao: 看長相呀 長的醜念什麼都沒用 05/17 00:26
15Fimbemarion: 餐飲 企管敵不過其他大學 05/17 00:53
16Fquester08: 雞排店老闆 05/17 01:12
17Fazcooper: 變很能幹的董事長助理 219.84.124.97 09/23 13:16
看更多 flower42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