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Mina留得住可愛嗎?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8推 1噓 1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欸 我突然發現阿 TWICE的Mina 是聖安東尼奧出身的欸 所以她這樣算是聖堂偶像嗎 那身為聖城子女的mina 如果出動挽留可愛Kawhi Leonard 可愛會心重力重力 願意留在聖安東尼奧嗎? 還是會繼續反觀呢? 有沒有卦啊? -- 梨式尷尬 https://imgur.com/ZhHJ5Au
哈布發抖 https://imgur.com/TxBlN2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51.21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486326.A.38C.html
1FJulian9x9x9: 我刺威武 05/16 23:59
2Ftomwu1993 (6留言): 昂 05/16 23:59
3Falan4ni (5留言): Mina只留得住我哦 05/16 23:59
4Feastpeace31: 樓下五樓老婆超可愛 05/16 23:59
5Fcena0605: 米納桑 摳你機挖 05/16 23:59
6FB05504021 (6留言): 支持Mina跟帥哥教練cp 05/17 00:00
你是說超賽BS嗎
7Fikik002200: 長的很像越南人 05/17 00:00
8Falan4ni (5留言): 幹 誰說Mina長得像越南人的站出來 05/17 00:01
------------------------------------------------------------
9Ftomwu1993 (6留言): 長的很像越南人 05/17 00:02
正牌老公 ---------------------------------------------------------------
10FB05504021 (6留言): 樓上正牌 05/17 00:02
11FB05504021 (6留言): 幹 斷ㄌ 05/17 00:02
12Ftomwu1993 (6留言): 正牌什麼 05/17 00:02
13Falan4ni (5留言): 正牌老公在這啦 誰敢放肆 05/17 00:02
可撥幻想文仔 老婆被搶走
14FB05504021 (6留言): ☺ 05/17 00:03
15Ftomwu1993 (6留言): 醒醒,他已經說是我了 05/17 00:03
16Falan4ni (5留言): 樓上臭到爆 嘔嘔嘔嘔嘔嘔 05/17 00:05
17Ffg008kimo: MINA像越南人 彩瑛長很像成龍 尤其是鼻子 05/17 00:05
※ 編輯: nekoten (120.51.211.93), 05/17/2018 00:07:06
18FB05504021 (6留言): 幹 樓上海釣 樓下艾倫柯提斯 05/17 00:07
19FB05504021 (6留言): CBS我偶像 好男人 05/17 00:07
20Ftomwu1993 (6留言): 臭艾倫共三小 05/17 00:08
21Ftomwu1993 (6留言): 以后你發文我都要噓你臭到爆>_< 05/17 00:08
22Fcurtis7248: 來了 嘻嘻 05/17 00:17
23Fcurtis7248: 幹你娘 又有一個人想被我揍484 05/17 00:18
24Falan4ni (5留言): 今天我文章早就寫好啦 我還蠻喜歡的QQ 05/17 00:19
看更多 nekoten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問卦] Mina留得住可愛嗎?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反共先锋(匿名) : 任正非说:我不会替中共做坏事. 哈哈哈哈...信者子孙万代只配生活在中国啊....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Xiao(匿名) : 我知道這主嫌是誰,我去年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過,他不是第一次了,淨幹些不法勾當,連自己兒子都被當人頭,希望能被重罰!!!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看很多人也只會在乎 : 連時事也沒再關心 ... 是在而不是再 ... 話說 : 要挑字到百分之百沒錯的程度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Live] 朋啾~~歐洲商會來訪 經驗交流韓國瑜要讓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提出讓全部中國人挑戰競逐終生榮譽職的中國天皇制度 !!! 中國天皇制度無實權 ~ 任職中國天皇只有比平常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