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想拜狄鶯做乾媽!孫安佐估全身而退 邱彰: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8
想拜狄鶯做乾媽!孫安佐估全身而退 邱彰:最大功勞是父母 孫安佐案昨(25)日在美開庭,原本被控訴包括恐怖威脅及擁有攻擊武器的罪名,在律師 的建議下,孫安佐以放棄抗辯,爭取認罪協商換取自由,這個動作讓法官相當滿意,擁有 攻擊武器的罪名可望被撤銷,剩下的恐怖威脅指控,律師邱彰也抱持樂觀態度,認為孫安 佐回家之路不遠了,且這一切都要功勞歸功他的父母,更直呼「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狄鶯 做乾媽呢!」 邱彰在臉書上表示:「孫安佐案的檢察官向法官請求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判決 本案,對孫安佐來說是非常寬厚的。ARD是用來彌補『好人做傻事』的情況,通常見於青 少年酒醉駕駛、嗑藥和其他微罪」。邱彰也認為,現階段就等下次開庭法官是否應允,「 若應允,18歲的孫安佐會有個『查看期』,期間未再犯罪,他將得以重新做人,沒有任何 案底。」 邱彰直言,孫安佐能如此圓滿落幕,最大的功臣是他的父母,「他們在一個寥寂的小鎮裡 ,請到兩位人面很熟的律師為孫安佐向檢察官辯解,用到這條連我都沒聽過的處理方式, 讓他最終能主動出境,而不是被遞解出境」,她也說,在孫安佐案吵的沸沸揚揚之際,反 觀還有幾位被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的年輕人就沒這麼幸運,有的被判十年牢,有的直接被 遞解出境,永不得再入境,「希望愛打電玩的孫安佐珍惜及了解他父母給他的再生機會, 趕緊長大,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身陷囹圄的年輕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哈哈!」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2839&fro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4718562.A.9B6.html
1F:邱彰又來搏版面 04/26 12:56
2F:你是不是想 04/26 12:56
3F:他什麼時候又愛打電玩了?不是愛玩槍跟看動漫嗎 04/26 12:56
4F:回家看動漫啦~ 04/26 12:56
5F:都你在講 04/26 12:57
6F:這女的沒案子接? 04/26 12:57
7F:妳子女去拜她做乾媽 要不? 04/26 12:57
8F:同頭到尾關邱彰甚麼事了 一直直言 04/26 12:57
9F:還好沒請邱彰辯護 04/26 12:57
10F:有錢就是不一樣,律師費花的值 04/26 12:57
11F:樓下說狄鶯跟流鶯哪個比較好 04/26 12:57
12F:所以丘彰專業能力到底行不行啊 04/26 12:57
13F:邱彰到底是什麼的簡稱阿 04/26 12:58
14F:用到這條連我都沒聽過的處理方式 04/26 12:58
15F:狄鶯應該也希望邱彰閉嘴吧 04/26 12:58
16F:從頭到尾都她自己狂刷存在感 04/26 12:59
17F:是事後諸葛嗎?一開始不是說要請會中文律師?好險孫家 04/26 12:59
18F:沒請妳當律師。 04/26 12:59
19F:這傢伙4不4前面說不懂華人文化的律師很難處理 ? 04/26 12:59
20F:感覺只是單純的案子,只是肯認錯就法院就給你警戒一樣 04/26 12:59
21F:所以是出來刷自己不會這招 要其他人不要請他的意思? 04/26 13:00
22F:乾媽胸部想揉 04/26 13:00
23F:這女的講的話都前後自己打臉自己吧 04/26 13:00
24F:給青少年重新改過但不會留案底記錄的處理方式 04/26 13:01
25F:臺灣這樣處理就會被罵恐龍法官吧 04/26 13:01
26F:話超多的 04/26 13:01
27F:會被嘲笑法官怎麼這麼好騙,缺乏社會經驗 04/26 13:01
28F:台灣持槍就有罪了不能類比 04/26 13:01
29F:開玩笑本身就代表人格精神有問題了 認錯才是對的 04/26 13:02
30F:轉不到人家的錢也不用酸成這樣 04/26 13:02
31F:拜託快死一死 這家人 04/26 13:04
32F:這位邱律師到底是什麼來歷?從一開始就一直發言,可是她好 04/26 13:05
33F:像和當事人沒丁點關係 04/26 13:06
34F:沒有案底但是全世界都知道了 呵呵 04/26 13:09
35F:你這傢伙一開始不是說人家花大錢被當肥羊嗎 04/26 13:14
36F:連你都沒聽過,阿不就還好沒聘你當辯護律師 04/26 13:15
37F:這律師真是嘴砲第一… 04/26 13:16
38F:沒聽過的方式 跟身陷囹圄拜乾媽 是在開嘲諷嗎 04/26 13:16
39F:邱璋是誰啊...... 04/26 13:32
40F:簡單來講 就是緩刑吧? 04/26 14:18
41F:"連我都沒聽過",能力比別人差啊,還好意思出來說話 04/26 14:18
42F:原來她女的喔 04/26 14:45
43F:這人到底跟狄鶯有什麼過節? 04/26 14:57
44F:邱彰檢驗 邱彰推薦的那位嗎? 04/26 15:19
45F:所以結論是還好沒找妳,不然現在肯定被關… 04/26 16:38
46F:所以一開始只是在搏版面 04/26 18:14
47F:你不是賣洗衣精的嗎 04/26 18:43
48F:最大功勞是錢 04/27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