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月存1.2万被酸「买塔位」来高雄晋升有房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47则留言,39人参与讨论
推嘘 19推 8嘘 20→
1.媒体来源: 苹果日报 2.完整新闻标题: 月存1.2万被酸「买塔位」 来高雄晋升有房阶级 3.完整新闻内文: 网友犀利的言论,或许不经意的伤了一名小资族的心。PTT乡民wheado大大在八卦版询问 「月存1.2万,多久可以买房呀?」原本以为网友会有中肯回应,但却引来嘲笑,甚至要 他不要买房买塔位较快。 网友wheado大PO文指出,「本垃圾废物一枚,一个月虽然22k但是不娱乐不出门,一个月 很困难的可以存1.2万,请问到底要多久才可以买房啊,还是先买灵骨塔?」结果引来一 堆网友酸他,「先买棺材吧」、「肥宅树葬就好了买什么灵骨塔」、「习包子打过来有机 会」、「买塔位就好了,不要浪费钱买用不到的房子」。 网友bl大分析,只有1.2万真的是租屋就好,剩下买塔位瓮可以挑好一点的,剩下的用烧 的。事实上乡民wheado大也不用太难过,月存1.2万元在高雄买房并不难,台湾房屋高雄 美术馆特许加盟店经理李哲维分析,说买塔位太悲观,如果月存1.2万元,要买靠近高雄 鼓山区美术馆周边都不是问题,可以存款5年拥有72万元自备款,选购高雄内惟地区4~5楼 总价200万元健身公寓,每月房贷只要6000~7000元,所以千万不要太悲观,22K成家真的 在高雄有机会 4.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https://goo.gl/h9novs 5.备注: 认真问22k真的想买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07.118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4217017.A.A33.html
1FYiGangYiTiao: 健身公寓? 04/20 17:37
2FQBey: PTT乡民wheado大大在八卦版询问 04/20 17:37
3FMrXD: 现在 不要买塔位了啦 环保葬 比较好 省钱又爱地球 04/20 17:38
4Fsky52442009: 台北鸟笼人崩溃 04/20 17:38
5FDogBe105: 都幸福成这样啦好棒棒 04/20 17:38
6Fgankgf: 可怜 记者还帮高调 04/20 17:38
7Fcores: ☹ 04/20 17:38
8Fdn2941: 台湾杜拜 04/20 17:38
9FZhouGongJin: 5F无电梯每天走...老人家会哭...健身公寓XD 04/20 17:38
10Fsky52442009: 支持迁都高雄 04/20 17:39
11Fsky52442009: 高雄腹地大成本低 04/20 17:39
12Fsidvrra: 健身公寓? 没电梯的老公寓 阿不就好好听 04/20 17:39
13Falex01: 去高雄大概收入归零,根本没工作机会,笑死 04/20 17:42
14FKingofknife: 买台湾的房子 背一堆债再被绑死在台湾做低薪 疯了 04/20 17:42
15FmavericksX: 台湾买房有前途吗 04/20 17:43
16FKingofknife: 我情愿不买房子无牵挂找国外工作 老了再回台湾爽健保 04/20 17:43
17Fpupilz: 现在买房是白痴喔 人口断层这么明显 04/20 17:43
18Fmimikillua: 健身公寓 = 没电梯的老公寓 我真是服了你们了 04/20 17:44
19Flime1207: 健身公寓是三小 04/20 17:46
20Fmitchku: 问题是花在医药费更多啊 04/20 17:47
21Fasgardgogo: 惨到要靠业配来拉人去住高雄 04/20 17:49
22FAudiA6: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买那种价格的房子邻居都是什么人? 04/20 17:50
23Fstoryo11413: 月存1.2万很棒阿 只差有个老爸可以帮出两千万 04/20 17:50
24Fhistoryway: 在台北只能领22k,回高雄不就不到22k了 04/20 17:50
25Frttlac: 三小健身公寓 04/20 17:52
26Fganganx: 背几十年贷款买高雄老公寓... 04/20 17:56
27Ffeng0312s: 内惟没去查还不知道在哪 04/20 17:58
28Fazytjr: 但在高雄买了房,却存不到钱缴房贷,一样惨 04/20 18:01
29Fsmalltiger56: 别忘了每个月要缴管理费 04/20 18:02
30FCOOLTARO: 健身公寓是杀洨喇,没电梯爬到死那种吗? 04/20 18:06
31FVoid956: 我觉得住公园比较好 04/20 18:30
32FVoid956: 视野 通风 阳光 都很优 04/20 18:30
33Fqwe93582: 台北鸟笼人崩溃 04/20 18:41
34Fbl0418 (5留言): 干,我上新闻了 04/20 18:44
35Fbl0418 (5留言): 说真的我没有酸他,第二,高雄美术馆你跟我说六七千可以 04/20 18:50
36Fbl0418 (5留言): 买到房子?绝对是装肖仔 04/20 18:50
37Fbl0418 (5留言): 光是美术馆附近的物价就让他连一万二的可运用的钱都没有 04/20 18:54
38Fbl0418 (5留言): 了 04/20 18:54
39Fqooisgood: 内惟吃饭很便宜啦 04/20 19:07
40Fjeter17: 200万内唯买鬼屋吗? 04/20 19:20
41FaEDIoWei: 健身公寓笑烂 04/20 19:41
42Fdrcula: 屋龄3~40年没电梯的老公寓啊,让你每天爬楼梯健身 04/20 19:42
43Fmilkdragon: 健身公寓XDD 04/20 19:43
44Farcysaint: 健身公寓笑死,第一次听到这么蠢的名词 04/20 20:42
45Fghgn: 高雄哈哈 04/20 22:17
46Finfor: 买高雄塔位 04/20 22:27
47Fminlochen: 住高雄很多年 还真不知道内惟在哪 04/20 23:07
看更多 qooisgood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47 >> [新闻]月存1.2万被酸「买塔位」来高雄晋升有房 qooisgood 2018-04-20T17:36:54
7 Re: [新闻]月存1.2万被酸「买塔位」来高雄晋升有房 qwe93582 2018-04-20T22:15:31
14 Re: [新闻]月存1.2万被酸「买塔位」来高雄晋升有房 sky52442009 2018-04-20T2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