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都更可望「一坪換一坪」?張善政打臉柯P: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84
1.媒體來源: 東森 2.完整新聞標題: 都更可望「一坪換一坪」?張善政打臉柯P:這種事只會發生在雙北 3.完整新聞內文: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邀請,今日上午參加「從國際間看台北城市 競爭力」座談會,並針對都更問題,提出個人見解。(圖/取自張善政之友臉書)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邀請,今日上午參加「從國際間看台北城市競 爭力」座談會,並針對都更問題,提出個人見解。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表示「都更一 坪換一坪、賣肖想」的說法,張善政則回應,柯文哲的說法不會成立,台北市的條件比較 好,甚至可以換更多,除了要看開發前後房產的價值,不能說完全沒有機會,並且台北市 、新北市有機會一坪換一坪的地方應該不少。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表示「都更一坪換一坪、賣肖想」的說法,張善政則回應,柯 文哲的說法不會成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張善政表示,都更在台北市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舊房都更後變成新房,除了都更前後的 價值差很多,因為台北市的地價很貴,一坪更可以從20萬變成60萬。而他也談到,期盼台 北市未來能成為智慧城市,張善政舉例,當駕駛停等紅燈時,看到對向亮綠燈卻無車,但 等紅燈的駕駛卻要癡等變換燈號。他認為,未來若能實現智慧城市,不僅可以藉車流決定 紅燈秒數的長短,駕駛也不需要等太久,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開發商機並帶動產業,也可 以成為年輕人發揮創意的地方,後續配套也要打造年輕人可以居住、結婚、生子養育的環 境。 張善政也指出,他認為台北市最有本錢 ,並強調台北應該變成年輕人發揮創意的地方, 每天接觸網路世界,可以有很多新的點子,台北市除了有好的基礎,也可變成全台首屈一 指的聰明城市,當年輕人如果覺得台北市是有創意的地方,就會來發揮創意。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fnc.ebc.net.tw/FncNews/Content/34602 5.備註: 沒張善政指點 真不知柯屁會蠢到這種地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196.138.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4216261.A.4DA.html
1F:反觀花蓮 04/20 17:25
2F:就北市論壇啊,柯P是總統了膩 04/20 17:25
3F:這算打臉 哈哈哈哈 04/20 17:25
4F:現在是每個人都開始亂劃餅了是不是 04/20 17:25
5F:這就是支那賤畜體會不到的政治參與 04/20 17:25
6F:江西方言 04/20 17:25
7F:只會講幹話開支票跟真正做事的差別 04/20 17:26
8F:這個人是不是只要待在台北就會比較正常一點 04/20 17:26
9F:這個時候就滿嘴好政策了 好棒喔 04/20 17:26
10F:這傢伙上次花蓮地震後就被看破手腳了 04/20 17:26
11F:標題跟內容完全相反=_= 04/20 17:26
12F:很貴反而可以一坪換一坪 我看不懂這什麼邏輯 04/20 17:26
13F:他就台北市長 這是幫他背書吧 04/20 17:26
14F:哪裡你講 講些模糊地帶 04/20 17:26
15F:是柯自己不懂吧 04/20 17:26
16F:繼續亂唬爛讓人期待到做古~ 04/20 17:26
17F:當每戶都是大馬路嗎?六米巷你給蓋十層樓喔 04/20 17:26
18F:台北當然說台北 難不成說苗栗 04/20 17:26
19F:就算一下多少萬房價的地段才可以啊 不要說得好像很有機會 04/20 17:26
20F:你執政的時候不弄來看看 04/20 17:27
21F:我任內也曾 04/20 17:28
22F:本來就是 我選上 一坪換一棟都可以 柯太廢了 04/20 17:29
23F:對拉 雙北繼續炒房地產 都更1換10都有可能 04/20 17:29
24F:前幾任執政有嗎? 04/20 17:30
25F:反正柯也沒想過要抑制房價 04/20 17:30
26F:1.智慧城市,可是電哪來? 2.公設比33%黨產支付喔? 04/20 17:30
27F:不然 一坪換十棟好了 04/20 17:31
28F:一坪換一個足球場好了 反正選不上 04/20 17:31
29F:所以之前KMT完全執政時 完成幾個一坪換一坪的都更 04/20 17:31
30F:柯P講的是,一坪換一坪+車位+興建期間一毛租金都不用 04/20 17:31
31F:出,如果是這樣,張善政還覺得辦的到嗎? 04/20 17:31
32F:他會說辦的到呀,他很懂說話的藝術,他說有機會 04/20 17:32
33F:到時再一個一個說你這個不能這樣搞,就ok了 04/20 17:32
34F:這種事只會發生在雙北<--是打什麼臉?? 04/20 17:32
35F:張善政已經黑掉了,就低調一點吧 04/20 17:33
36F:選舉到了 開始唬爛開支票 執政時無作為的傢伙 04/20 17:33
37F:等等 標題與內文完全相反這什麼厲害的新聞 04/20 17:33
38F:做過行政院長的格局就是不一樣 反觀無心市政的柯屁 04/20 17:34
39F:下台了才猛講幹話 行政院長的時候怎麼什麼屁都沒做 04/20 17:34
40F:想炒房地產 還要創造年輕人居住生子養育 幹話滿滿 04/20 17:35
41F:這就是能力問題啊 沒能力的總是藉口一堆 04/20 17:35
42F:滾去花蓮 04/20 17:35
43F:我來選啦 一坪換一個宇宙 04/20 17:35
44F:國民黨新北怎麼做不到 04/20 17:36
45F:募個款都能募出問題的叫有能力? 04/20 17:37
46F:科p也屌打這個前院長 04/20 17:37
47F:震災花錢花得很爽 04/20 17:38
48F:話說現在一個登陸180的帳號要多少啊 04/20 17:38
49F:亂下標題。而且柯是說不可能含免費車位、免費租金 04/20 17:39
50F:柯粉看到反對的就先噓了,柯粉真是有趣 04/20 17:41
51F:台北車流量這麼多,確定智慧控制有用 04/20 17:43
52F:賑災捐款拿去搞官商勾結 早被看破手腳的家火 04/20 17:43
53F:來啊 柯講得是一坪換一坪還加車位租金 怎樣做得到 04/20 17:44
54F:柯黑不是說要討論 給你來論述阿 04/20 17:44
55F:你的職業是? 04/20 17:47
56F:台北要等到綠燈沒車的機會 看半夜有沒有 04/20 17:47
57F:白天綠燈沒車的機會多得很,像主幹道跟小巷交會處 04/20 17:50
58F:一堆幹道車輛在等沒人車的小巷綠燈結束沒見過嗎 04/20 17:50
59F:閉嘴啦,錢都管不好了,還來這裡惹人嫌 04/20 17:51
60F:呵呵 04/20 17:52
61F:什麼內容都沒有打個屁臉 04/20 17:55
62F:薪資被新竹屌打的垃圾 好意思講喔 04/20 17:55
63F:新竹養你們台北人就夠了啊 嘴臉噁心 04/20 17:56
64F:這位政治垃圾已經在花蓮把名聲敗光了 幹你的垃圾 04/20 17:56
65F:國民黨永遠獨厚北市 一定讓你永遠選不上 04/20 17:56
66F:花蓮的錢吐出來 04/20 17:57
67F:甚至可以換更多? 嘻嘻 04/20 17:58
68F:那麼會講 當初執政怎麼不跟郝龍斌講 一坪換更多KMT絕對連任 04/20 18:02
69F:科屁真的很喜歡講賣笑想 04/20 18:03
70F: 藍綠把炒房的技能去掉 跟餿水有什麼兩樣 04/20 18:13
71F:只要土地是"住"又是公寓的本來就不可能一換一,有搞頭的 04/20 18:15
72F:解除容積率管制啊,我還一坪換十坪勒 04/20 18:15
73F:都是"商"的透天厝 04/20 18:15
74F:一個善款搞成這樣的人,會有啥高見 04/20 18:23
75F:記者真的很爛,標題都不會下 04/20 18:24
76F:#1QbhMVih (Gossiping) 免洗舔共跳板幫不倒八卦不會好 04/20 18:29
77F:新聞標題又在斷章取義 04/20 18:37
78F:有的地方可能不等於不可能,不是完全錯誤 04/20 18:38
79F:超級空洞的內容 04/20 18:40
80F:標題跟內容是反的 妓者是國小沒畢業嗎 04/20 18:45
81F:嘴砲人人會 04/20 18:54
82F:幹你當初怎麼不做 最三小ㄍㄢ 04/20 18:56
83F:一換多@@? 04/20 19:26
84F:標題亂下,張也是說機會比較大,不是全都打包票可以 04/20 23:30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都更可望「一坪換一坪」?張善政打臉柯P: Thatisapen 2018-04-20T17:24:14 84
Re: [新聞] 都更可望「一坪換一坪」?張善政打臉柯P: HD0621 2018-04-20T17:33:05 26
Re: [新聞] 都更可望「一坪換一坪」?張善政打臉柯P: klm 2018-04-20T17:43:4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