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上萬滯銷蟑螂沖馬桶挨轟 他怒告網友170人求償破千萬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8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 上萬滯銷蟑螂沖馬桶挨轟 他怒告網友170人求償破千萬 3.完整新聞內文: 滅團了!綽號「白龍」的謝瑋晏曾是汽車業務,5年前轉行與友人合作養起蟑螂,現在已 是全台最大蟑螂養殖戶,每月獲利至少上看20萬元,沒想到日前他在《臉書》PO上一段影 片,直接把上萬隻滯銷蟑螂倒進馬桶沖掉,結果引來網友非議、痛批他汙染環境、可能造 成生態浩劫,連三字經都罵了出來,氣得謝瑋晏決定提告捍衛自己的名譽,「我大概告了 170幾個人吧!」 現年49歲的謝瑋晏憑藉專業知識和流利口才,過去賣車時曾創下單月就賺進50萬的記錄, 5年前與朋友合夥創業一腳踏入昆蟲培育領域,做了一年多沒收入、兩人拆夥後他決定從 頭學起,一開始專攻麵包蟲,後來發現蟑螂毛利高、競爭低,堪稱是飼料界中的「藍海市 場」,做到現在泰山的培育室內已有270萬隻小強、市價超過3千萬元,未來謝瑋晏還打算 前進中國,成為台灣名符其實的「蟑螂之王」! 「蟑螂生命力強盛,要是這群蟑螂沒有死,肯定會造成生態破壞與污染!」今年2月,有 網友將謝瑋晏的《臉書》影片轉PO至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痛批他一而再、再而三將 賣不掉的蟑螂倒入馬桶,態度猖狂、死性不改,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覺得十分反感,紛紛 在下留言怒批謝瑋晏是「垃圾」、「無恥的人渣」,還罵三字經污辱其父母。 「這根本不可能造成生態浩劫!」謝瑋晏接受《蘋果》訪問時解釋,他沖入馬桶的蟑螂是 「紅蟑螂」,紅蟑螂一般在攝氏18度以下就停止活動了,當時正值2月天氣嚴寒,這些年 老瀕死滯銷的蟑螂根本不可能在外存活,倒入馬桶才是最快速、最不給人造成困擾的處理 方式,反批網友不懂裝懂,質疑是同業惡性競爭,忍無可忍才憤而提告,「我現在就是每 個人都先求償20萬,至於最後判賠多少,那就看法官的意思吧!」(鍾禎祥/新北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416/1335694/ 5.備註: 好圖給推 -- 鳳三五天虎新武水基奧龜台六巴鳥哈後大金牙羅鬍土義鳳清太天輔寧淡指台苓高大醉5 山芝甲母尾竹當沙隆萬山東張拿松爾山安門買東鬚城大新水麻安仁波水南北雅樹洋月4 下田賀克田林山蓮澤大島池黎馬板濱埤溪大加尼張吉世垣樹里門科多河宮川立瑪洲湖2 智信一魯榮七德勝秀和耕上智英大崎老教橋藤大泰思堺結奈登外百野潤崎景山麗杰錦旅 久長航斯一賢勒文明田作戶英久輔步闆練未鷹木山汗雅衣奈輝漢華結東駿子大雅倫濤秀 郎 彩 久 人 衣 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7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3894745.A.D41.html
1F:笑死 我想說今天怎麼一直問蟑螂沖馬桶 04/17 00:06
2F:支那蟑螂衝過來了? 04/17 00:06
3F:養殖蟑螂 04/17 00:06
4F:讚 被告剛好 04/17 00:07
5F:真的啊 就算是蟑螂這樣搞 根本不尊重生命 你家化糞池也會炸 04/17 00:07
6F:了啊 04/17 00:07
7F: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_(:з」∠)_ 04/17 00:08
8F:兩津4你??? 04/17 00:08
9F:這樣跟野放外來種有什麼不一樣啦 媽的 04/17 00:08
10F:看是燒掉還是怎樣 都不可能是這種處理方式吧? 04/17 00:09
11F:業務 04/17 00:09
12F:這麼好賺 那還開什麼夾娃娃機店 04/17 00:09
13F:我沒搞錯的話蟑螂生命力是很強的 化糞池還是可以存活 04/17 00:09
14F:笑死 出幾次庭? 04/17 00:09
15F:噁 04/17 00:10
16F:呵呵 無知真可怕 04/17 00:10
17F:這種人拜託趕快去中國,不要回來了 04/17 00:11
18F:蟑螂進化糞池根本不會死好嗎 什麼專家 04/17 00:11
19F:鄰居表示 04/17 00:12
20F:被告的網友記得請這咖全台旅遊一下 04/17 00:14
21F:宵夜文怒噓 04/17 00:15
22F:不愧是蟑螂王 04/17 00:16
24F:嘻嘻,舉板凳,叫雞排 04/17 00:19
25F:就不要被法院認證就好笑了 還告哩 04/17 00:20
26F:靠邀這明明是杜比亞 04/17 00:22
27F:麻煩國稅局查稅一下 04/17 00:23
28F:這樣不算亂丟事業廢棄物嗎? 04/17 00:37
29F:唉 無法想像蟑螂一堆四處跑 04/17 00:43
30F:最好的方法(X 最簡單便宜的(O 04/17 00:43
31F:不能檢舉他嗎? 04/17 00:58
32F:對欸有繳稅嗎 04/17 01:07
33F:化糞池(地下)很溫暖的好嗎~.~ 04/17 01:18
34F:樓下約克羊貼可愛蟑螂圖 04/17 01:20
35F:化糞池不適合櫻桃蟑螂生存 他不會爬壁 溫濕度要求跟一般 04/17 01:25
36F:蟑螂差很多 我是不認同他這種作法啦 但很多人炮之前先 04/17 01:26
37F:做點功課可能會好一點 04/17 01:26
38F:這種的蟑螂可愛 04/17 01:29
39F:被告的出來相認一下 04/17 01:43
40F:丟垃圾車很難嗎 04/17 01:48
41F:去辱罵的被他告正常吧 罵那麼難聽 04/17 02:55
42F:銷毀不是這樣搞得阿 04/17 03:33
43F:不銷毀放野外到處跑很噁心 至少要用比較人道方式銷毀 04/17 07:27
44F:倒進馬桶進化糞池算銷毀嗎?? 04/17 08:56
45F:要告也沒有關係,開庭時我一定呈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的意見 04/17 09:22
46F:確定沒有違法傾到事業廢棄物的嫌疑嗎 ㄏㄏㄏ 04/17 11:18
47F:蟑螂王 04/17 13:11
48F:低能 這樣只是跑到化糞池 什麼都沒解決 04/17 13:16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上萬滯銷蟑螂沖馬桶挨轟 他怒告網友170人求償破千萬 t0455453 2018-04-17T00:05:37 48
Re: [新聞] 上萬滯銷蟑螂沖馬桶挨轟 他怒告網友170人求償破千萬 ltyintw 2018-04-17T00:22:10 7
Re: [新聞] 上萬滯銷蟑螂沖馬桶挨轟 他怒告網友170人求償破千萬 goldfishert 2018-04-17T00:38:5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