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赖清德:管中闵尽速提出解释 让争议落幕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69则留言,46人参与讨论
推嘘 8推 30嘘 31→
: 民进党年底不倒 台湾没未来 : 一年多来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以为资进党上台以后 台湾的经济跟民生会改善 没事就说人家靠爸 原来思考能力比靠爸还不如 如果会以为某阵营上台 台湾会马上变好 这种人的智商都有问题 : 所以以前超希望蔡母猪上台 国民党倒台 最好国民党消灭 : 因为这些都是马英九执政8年后让我内心感觉台湾国家尊严跟经济都快不行 你的言论我觉得你在反串 : 换资进党上来 看看会不会力挽狂澜 : 结果我说真的 谁知道蔡英文比马英九还烂!!! 1年多就让我觉得民进党跟国民党 : 根本没两样,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 资进党上台以后 整个脑子就是掌握权力跟选举 然后斗争国民党还有全国军公教 斗争? 把不合理的军公教福利变得稍微合理一点点 但还是很不合理的状态下叫斗争? 你这标准的9.2言论阿 : 更可恶的是一边挑拨劳工跟军公教 再轮流打压军公教跟劳工 : 最后得利的都是财团跟政党 : 物价跟民生经济完全烂到无话可说 : 还有缺电了也说要反核,结果重启核二,核二就不是核能吗?话都给资进党说好了... 你可以不要用电 那就不需要核电 : 现在4月都吃紧了 等8月一定跳电 : 到时候又要军公教共体时艰 中午最热时不能开冷气 : 至少国民党有人性多了 知道自己无能也不会一直找军公教当替死鬼 9.2思维 没救 : 民进党敢说没有在破坏文官体制吗? : 现在国家秩序是靠政府体制在维持 没有一个国家不知道文武官的重要性 : 你们资进党却一直在贱踏官员 搞得好像每一个官员都是国家的敌人 9.2的标准说词 9.2假装支持dpp然后后悔 技术好烂 : 这样子国家不衰败走向灭亡才怪 : 改革也不是真的理性改革 而是很针对性的 从离婚可分退休金制度的立法也能看出来 : 尤美女立委说的好听 但不是应该等劳保退休金也改完之后 : 再从民法去修法 全民同时适用才是正确的吗? : 哪有迫不及待的针对公教人员 套用日本制度 这很明显是在针对特定阶级 9.2? : 看管中闵的案件 就知道民进党是因为管中闵非其族类 所以死都要把他拉下来 : 另外早上看新闻 看到新北市选举 我说我觉得侯友宜会赢 但是我爸说哪可能 : 我爸妈都是民进党党员 但是我还是跟他们说 连神明面前发誓不会再回来选的人 : 都敢再选 对人民说的话可以相信? 啊 马英九说了几百次不选还不是选了 朱立伦也是 坦白说啦 每个时空背景都不一样 现在是苏自己想选还是党希望他选? 就没人了啊 : 蔡母猪上任以后 我就变成无党无派了 9.2很爱反串..... : 也好 过的清闲 想想自己以前在网路上帮阿扁、谢长廷还有蔡英文跟那些9.2屎蛆吵架, : 真的很白痴 : 当然这不代表马英九跟国民党就不烂 : 政治人物就是一群恶心的人 9.2反串中立也很恶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62.59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3888171.A.0B5.html※ 编辑: bbb9478 (110.28.62.59), 04/16/2018 22:16:42
1Fdio0204: 这篇洋溢著满满的台湾价值 一定推 04/16 22:16
2FMagniDei: 台湾价值太多了 04/16 22:17
想酸来点厉害的 坦白说我不懂你们在讲啥小
3FAnvec (15留言): 你可以把不合理的退休金做修改 04/16 22:17
4FOvermind: 满满的台湾价值,真的好幸福 04/16 22:17
5FAnvec (15留言): 把不合理的福利做修改 但是一开始是用污名化的方式 04/16 22:17
你的说法其实才是污名化改革
6Ftmacor1: 登入225 可怜吱吱 04/16 22:17
你才吱
7FAnvec (15留言): 把这些军公教讲得好像小偷一样 04/16 22:18
本来就是小偷 这有啥好怀疑? ※ 编辑: bbb9478 (110.28.62.59), 04/16/2018 22:19:53
8FOvermind: 只要说不出话的,推给9.2就对惹 04/16 22:18
你反驳不了我啊 9.2标准思维不是?
9Fm13211: 好合理喔,劳工年金不改好合理呢 04/16 22:18
事有轻重缓急 如果可以拿掉天花板我也很期待......
10Fusaku: 9.2%很容易被识破 04/16 22:18
11FAnvec (15留言): 把军公教斗一斗 然后再来改福利 就代表其实没有想要改 04/16 22:18
你这种说法才是斗争好吗
12FAnvec (15留言): 只是想要挑拨对立 为了选举 04/16 22:19
标准9.2选举手法 恶心
13Fmyprettygirl: 什么时候要改革国营事业 04/16 22:19
等我当上总统我再回答你
14Flive1002: 骂不赢的就说对方9.2就对了 04/16 22:20
就像楼上只会说我吱啊 ※ 编辑: bbb9478 (110.28.62.59), 04/16/2018 22:21:57
15FAnvec (15留言): 讲直白一点 说不定当初搞个勋章给自愿缩减福利的退伍军官 04/16 22:20
好恶心 没追究以前溢领的就不错了
16Fkukula: 一直以为今天是卡缪你的台湾价值不错喔 04/16 22:20
???
17Fwands: 应该请新上任的教育部长 先说明为何去匪区 04/16 22:20
你去问啊? 我没意见
18Fkuninaka: 登入225 04/16 22:20
所以?
19FAnvec (15留言): 还公开表扬 这问题一开始就解决了 04/16 22:20
所以你是9.2
20Flungyun35: 原来台湾价值就只会嘴他人是9.2? 04/16 22:20
那是你自己脑补
21Fota978: 好了 可以下去领二百了 04/16 22:20
电你们这些 比领钱爽
22FFukker: 改名赖皮院长 04/16 22:21
你要改我没意见 又不是改我
23FAnvec (15留言): 这些老人 有的很爱钱 比如喊台独又领18%的 04/16 22:21
有老人很爱钱又说自己爱国 结果跑去参加人家共军军演 说不定还泄漏军事机密哩?
24FAnvec (15留言): 有的只是要个名誉 污蔑他们还要砍他钱 就只能跟你拼命 04/16 22:22
名誉?贼要甚么名誉? ※ 编辑: bbb9478 (110.28.62.59), 04/16/2018 22:25:11
25FAnvec (15留言): 有的拍拍屁股就去中国了 因为那边可以得到尊严 04/16 22:22
26Fmilk7763: 结论就是攻击dpp都9.2 04/16 22:23
27Fgoodat: 赖缺德,连承认中华民国都可以变成当台独工作者 04/16 22:23
28Fa1chemy (5留言): 越讲越夸张,舔共就舔共还讲尊严 04/16 22:23
29Fchi0425: id 后面是不是要改87 04/16 22:25
30Fnttc: 吱吱,吱吱 04/16 22:25
31FAnvec (15留言): 本来就是 某些人就是政治斗争 04/16 22:26
32Fstarfishfish: 9.2 9.2 满脑子都9.2 笑了XDDDDDD 04/16 22:26
33Fa1chemy (5留言): 戒严时代是kmt怎么形容中共的?会去左岸的人没资格谈尊严 04/16 22:26
34FAnvec (15留言): 为了选举撕裂整个国家 04/16 22:26
35Fa1chemy (5留言): 啦 04/16 22:26
36FAnvec (15留言): 国共内战啊 怎么形容?? 04/16 22:26
37FAnvec (15留言): KMT的形容就一直是内战啊 04/16 22:27
38Fbelial94: 台湾价值 04/16 22:27
39Fstarfishfish: 某党只会把人洗成高雄......陈菊......吗? XDDDDD 04/16 22:27
40Fghostxx: 半斤八两 04/16 22:28
41FAnvec (15留言): 不然为什么叫中华民国大陆地区 怎么形容? 04/16 22:28
42Fa1chemy (5留言): 杀猪拔毛 光复中国都喊假的喔? 膝盖都跪下去了还谈尊严 04/16 22:29
43Fstarfishfish: 难怪是不知为何的台湾价值??太难吱障会不懂不好操 04/16 22:29
44Fa1chemy (5留言): 笑死人 04/16 22:29
45Fstarfishfish: 控XDDDDDD 04/16 22:29
46Fzp01: 喔 04/16 22:29
47Fliarboy: 整篇只看到说回文的是9.2,真了不起 04/16 22:32
48Fhasroten: 可悲觉青 04/16 22:35
49Fyoho: 先说你是9.2就对了 04/16 22:41
50Fhosen: 词穷到只剩下9.2,不知道现在9.2>>90.8了吗 04/16 22:46
51Fmikezip: 只能贴标签回应,如果不是反串还蛮可怜的 04/16 22:47
52Fwangsanmin: 这篇超好笑的 不能只有我看到 快来看DPPER的论述欧 04/16 22:48
53Fscaredreal: 那你不要用电阿 04/16 22:54
54Famb: 真的,集中火力嘘文,嘘给其他人看最正确的台湾价值 04/16 22:59
55Fnewsboy3423: 9.2>8.4 04/16 23:00
56Fa9104324: 一直跳9.2标准DDP思维 04/16 23:07
57Fshdppit: 笑死人的事有轻重缓急,最先破产的劳工年金最后改 04/16 23:12
58Fpapapapa5566: 可怜 04/16 23:18
59Fdoctor75: 04/16 23:22
60Fsingloveson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6 23:48
61Fchi0425: 9.2又怎样?现在搞烂的就是资进党 04/17 00:14
62FTHAO168: 这真的高级反串,看这么多人上钩 04/17 00:20
63Fchocoboex: 孓蜻真的比昆虫还不如 04/17 00:49
64Faa123bb456: 大家来看哦 这边有个死忠觉青耶 04/17 01:24
65Fjoyce508: 你到底以为自己电到哪了?我们很习惯你们跳针呀 04/17 03:26
66Fhunterh01: 资进党现在党工都不筛选了?派这种49仔等级的上来嘴? 04/17 04:44
67FPanzerDragoo: 很DPP 我给个赞 04/17 13:56
68Flinchen1121: 党工无误 04/18 18:43
69Flosehope: 只会回9.2? 04/19 00:38
看更多 bbb9478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237 [新闻] 赖清德:管中闵尽速提出解释 让争议落幕 Crossmy88 2018-04-14T14:07:36
270 Re: [新闻] 赖清德:管中闵尽速提出解释 让争议落幕 kkman321 2018-04-14T15:11:38
69 >> Re: [新闻] 赖清德:管中闵尽速提出解释 让争议落幕 bbb9478 2018-04-16T22:16:04
12 Re: [新闻] 赖清德:管中闵尽速提出解释 让争议落幕 dryadj85481 2018-04-16T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