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是不是沒有人覺得定食八好吃?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推 1噓 25→
問100個人定食八好不好吃 95%的人會說 普通 5%會說不好吃 還沒遇過「好好吃,我超愛的」 所以到底是哪些人覺得定食八很讚的? 真的有這種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5.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3887993.A.591.html
peiring: 吃不飽 04/16 22:13
kiminocodo: 我覺得不錯啊,以哪個價位來說 04/16 22:13
tony84590: 我覺得鯖魚還行... 04/16 22:13
maya60611: 就普通能吃不到難吃ㄚ 04/16 22:13
Ironstick: 五樓在定食八遇到初戀甲男友 終生難忘 04/16 22:13
tony84590: 我都會用味增湯泡飯 04/16 22:13
Ironstick: 靠 給我刪文 04/16 22:14
tony84590: 五樓幫拍拍...一定很難過吧 04/16 22:14
alexandermoo: 五樓感人 04/16 22:14
Iakane: 五樓要幸福 04/16 22:14
waloloo: 好吃 04/16 22:14
yuponkimo: 可以無限加湯和飯,一樓是在? 04/16 22:14
kiske011: 恩 04/16 22:14
digodi: 普通 04/16 22:14
peiring: 單吃飯怎麼吃得下啊 04/16 22:15
kiminocodo: 感覺五樓應該分了…希望你的下一個會更好… 04/16 22:15
tony84590: 白飯我都配醬油先吃一碗,第二碗配湯 04/16 22:15
tony84590: 第三四碗配食物,最後再吃一碗泡飯 04/16 22:15
pr1nK2bAi: 五樓看開點 04/16 22:16
sunve: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04/16 22:16
heavensun: 無限加湯和飯 飯配湯 吃得下 04/16 22:17
alex00089: 比自己煮的還普通XD 04/16 22:17
heavensun: 出外人 吃粗飽的 每次都客滿 04/16 22:17
peiring: 好吧,我下次參考一下這種吃法 04/16 22:17
lien: 炸蝦還不錯 04/16 22:18
ohrring: (づ′・ω・)づ 04/16 22:19
m13211: 窮的時候去吃好幾碗飯,後來就吃怕了 04/16 22:19
Ladesai99: 五樓..下一個甲甲應該會更好... 04/16 22:20
Sha1377: 沒吃過 04/16 22:22
la8day: 本體是飯和湯 04/16 22:23
nckcks: 5樓加油 04/16 22:24
bathilda: 我覺得不錯啊 04/16 22:26
bathilda: 雞腿飯不錯,海鮮也不錯 04/16 22:26
Subliminal: 第一次嚐鮮就烙賽,從此不再踏入 04/16 22:32
leinru: 還ok 04/16 22:33
linqqq007: 以前常去那買便當給日本客人吃 個人感覺普普通通 04/16 22:35
wwvvkai: 貴又不好吃啊 04/16 22:49
gino1012: 超少啊!肥宅需要cp值 04/16 22:54
fastmonster: 不難吃啊 而且可以吃飽 04/16 22:57
fxxkmt: 不好吃是真的,吃粗飽而已 04/16 22:59
lkdsa: 以這價錢來說可以了,價錢味道比他糟的更多好嗎?即使鄉民 04/16 23:00
lkdsa: 嫌,我家這的假日人都很多,爭鮮更是平日就要排隊誇張 04/16 23:00
raku: 炸牡蠣還可 04/16 23:10
easan: CP值低 04/16 23:11
CloserJ: 180咖喱飯還白飯吃到飽 嫌什麼 窮人嗎?? 04/16 23:18
w00876: 點生魚蓋飯可以續加醋飯 04/16 23:23
realmiddle: 不要點海鮮類的都好 04/16 23:27
zenan321: 吃一頓粗飽可以,我吃過四家定食8,白飯與湯各家有差異 04/16 23:35
apjj: 我女兒,她超愛。每次不知道吃啥就會被她拖去 04/16 23:48
crimson11: 我沒吃過 不知道ㄋ 04/17 00:07
a2334436: 白飯很貴嗎 三媽白飯吃到飽怎麼沒人喊佛 04/17 08:51
看更多 generalfungi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1 >> [問卦] 是不是沒有人覺得定食八好吃? generalfungi 2018/04/16 22:13:10
17 Re: [問卦] 是不是沒有人覺得定食八好吃? cielax 2018/04/16 22:29:51
3 Re: [問卦] 是不是沒有人覺得定食八好吃? hmt17 2018/04/16 23:08:41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石明謹
[Gossiping] pujipuji 462留言 2019-03-23 17:21:20
[閒聊] 日乙單場
[Sportlottery] triff 308留言 2019-03-23 14:01:40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theHum 221留言 2019-03-23 13:21:35
[自家] 台南按摩-健康屋
[Tainan] DeepBlack 203留言 2019-03-23 16: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