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49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8-04-24 16:51:14
FB卦點說明:(繁體中文 20 個字) 姚文智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不要再用民調假投票了! 嚴正宣告請民進黨勿再與魔鬼交易! FB連結: https://goo.gl/93j1So FB內容: 姚文智翻台北 422大家一起「#用腳投票」,看見人民的意志,實現台灣民主價值 我們還要進行「假投票」嗎?有太多的基層民眾向我反映,大家都說應該要站出來,高喊 柯市長下台。基層憤怒的聲音,都認為422遊行,甚至要改稱「柯黑大遊行」。 我呼籲,4/22大家一起站出來,「用腳投票」共同表達心聲。我相信,基層若站出來「用 腳投票」,所有人都將看見人民的意志。必須再次強調,民進黨勿再與魔鬼交易,應堂堂 正正實現台灣價值,以民主程序決定北市候選人。 #姚文智翻台北 #422大遊行 #基層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3.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3885313.A.6E4.html ※ 編輯: tw689 (1.171.153.50), 04/16/2018 21:28:44
1F:資進黨滾 04/16 21:28
2F:要去中南部動員西瓜了嗎 04/16 21:28
3F:誰啊 04/16 21:29
4F:垃圾大遊行 04/16 21:29
5F:西瓜民們又有台北一日遊啦 04/16 21:29
6F:哈哈哈~誰比較像魔鬼阿~笑死 04/16 21:29
7F:垃圾民進黨 04/16 21:29
8F:好 04/16 21:29
9F:遊覽車準備中 04/16 21:29
10F:可憐 04/16 21:29
11F:車馬費怎麼算?? 04/16 21:29
12F:一定都中南部幸福西瓜選民 04/16 21:29
13F:基層到底是三小?? 只投西瓜那種的嗎 04/16 21:29
14F:西瓜出遊囉! 04/16 21:30
15F:南部老鬼遊覽車便當表示爽吃 04/16 21:30
16F:準備看中南部包車老人團 04/16 21:30
17F:自認柯黑是怎樣的智商XD 04/16 21:30
18F:機蛋大遊行不吸引人,只好換成柯黑大遊行? 04/16 21:30
19F:到時候去現場問一定都是南部人 04/16 21:31
20F:自認柯黑是怎樣的智商+1 XDDDDD 04/16 21:31
21F:南部鄉親:讚讚 又有台北一日遊了 04/16 21:31
22F:再不久就夏天了,用肺發電比較實際一點XD 04/16 21:31
23F:[新聞] 台北市長做不好 台南高雄鄉親上街抗議 04/16 21:31
24F:好奇自認柯黑的智商+1 04/16 21:31
25F:Dpp用腳投票我信啦 顏色分得出就好 04/16 21:32
26F:台北一日遊 04/16 21:32
27F:台灣價值? 04/16 21:32
28F:笑死人 04/16 21:32
29F:未看先猜有遊覽車北上 04/16 21:32
30F:用遊覽車載沒台北投票權的老人上來吃吃喝喝 04/16 21:32
31F:再一個禮拜就能看到中南部鄉親坐遊覽車北上,來反台 04/16 21:32
32F:北市長的世界奇觀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04/16 21:33
33F:這個黨就只會遊行 04/16 21:33
34F:記得找祖母綠、丁丁、小平等人,還有名嘴群一同參加 04/16 21:33
35F:柯黑上街要戴防走失手環嗎 04/16 21:33
36F:然後跟你嗆人多就是正義 人多就是真理 04/16 21:33
37F:有500還是便當可領嗎 04/16 21:33
38F:遊覽車動員西瓜來遊行 04/16 21:34
39F:然後再發動電視報紙網路媒體操控製造風向 04/16 21:34
40F:不講這位是台北市長,我還以為是總統呢wwwwwwwwwwww 04/16 21:34
41F:如果現場有拿X里炸雞 那我可以去..... 04/16 21:35
42F:都那種 高雄...陳菊 這種的鄉親吧 04/16 21:35
43F:台灣最糟糕就是這群三流人搞政治 04/16 21:35
44F:我不要便當 04/16 21:35
45F:粗估一百萬人參加 04/16 21:35
46F:台南高雄市長烙跑怎麼不先管管... 04/16 21:35
47F:準備步上5%後塵 04/16 21:35
48F:DPP真的很有錢跟KMT 87啪像 04/16 21:35
49F:承認自己是柯黑 是知道初選過不了 所以為反而反崩潰? 04/16 21:35
50F:很好奇 柯圖利了誰 貪污了多少錢 還是作了什麼天怒人怨 04/16 21:36
51F:可憐 要靠遊覽車動員 04/16 21:36
52F:難道 是重陽敬老金嗎??? XDDDDDDDDDDDDDDDDDD 04/16 21:36
53F:萬人嚮應 04/16 21:36
54F:請問姚準市長什麼時候獲得提名啊? 04/16 21:38
55F:好慘,FB人連萬人響應都沒有,該不會0人到場吧... 04/16 21:39
56F:有本事 別動員 北市以外的喔 小姚 04/16 21:40
57F:大概是 有沒有圖利誰我不知道 但說你是就是Y 04/16 21:40
58F:機蛋沒人理只能改成柯黑試人氣了QQ 04/16 21:40
59F:... 04/16 21:41
60F:跳梁小丑 04/16 21:46
61F:有夠嘔的,民進黨真的以為在台北市有希望贏? 04/16 21:53
62F:柯黑快出動! 04/16 21:53
63F:... 04/16 21:53
64F:越搞越難看 04/16 21:53
65F:到時候都是國民黨支持者參加就好笑了 04/16 21:53
66F:你知道什麼黑的是不好的代稱嗎 04/16 21:53
67F:看你有多少人 04/16 21:54
68F:低能柯黑 04/16 21:55
69F:高調阿 04/16 21:55
70F:有沒有便當?有便當我去當一日綠軍還要給我500喔 04/16 21:57
71F:XDDDD 04/16 21:58
72F:再一個禮拜就能看到中南部鄉親坐遊覽車北上,來反台 04/16 21:59
73F:北市長的世界奇觀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04/16 21:59
74F:砲灰 04/16 22:00
75F:真的很難看 04/16 22:02
76F:我認真的想統計有多少個是台北人 04/16 22:02
77F:... 04/16 22:02
78F:是藍軍臥底還是支蛆五毛買通?低能成這樣 悲哀喔 04/16 22:03
79F:我比較想知道多少人是反串 04/16 22:04
80F:烙人的簡訊亮出來 04/16 22:07
81F:... 04/16 22:07
82F:噓 04/16 22:10
83F:柯黑 一網打進 04/16 22:10
84F:好喔 04/16 22:11
85F:用腳怎投票?很不方便吧~ 04/16 22:11
86F:中南部的老人家該起來活動活動了 04/16 22:12
87F:連萬人響應都沒辦法,慘 04/16 22:15
88F:衝啊 粗奶選就對了 04/16 22:21
89F:智障測驗準備上線了 04/16 22:26
90F:喔~原來是智力測驗遊行耶,呵呵~ 04/16 22:29
91F:會有多少柯黑呢?希望現場不要出現遊覽車啊 04/16 22:30
92F:有便當跟車馬費嗎?沒有就不考慮去 04/16 22:31
93F:可憐 04/16 22:33
94F:他會不會最後退黨??? 04/16 22:35
95F:好! 04/16 22:36
96F:狗屎大遊行 04/16 22:38
97F:想看看柯黑們都是什麼樣子 千萬不要是一堆遊覽車跟老人 04/16 22:39
98F:這麼低能的人以為自己會當選市長?誰會投啊 04/16 22:41
99F:878787 04/16 22:43
100F:垃圾車準備好了嗎? 04/16 22:45
101F:是說...你取得入門票了嗎?? 04/16 22:48
102F:製造對立黨棍 覺青快去捧 04/16 22:48
103F:難苟坐車上來台北搖旗吶喊? 04/16 22:54
104F:等著看資進黨禮讓 有人崩潰哈哈哈 04/16 22:55
105F:所以這個遊行到底在幹嘛? 黑柯卻找不到理直氣壯的訴求 04/16 22:59
106F:第二個蕭亞潭 04/16 23:00
107F:腦袋有洞,除了粉絲專頁有人贊聲..現實世界誰要叫柯p下台? 04/16 23:04
108F:垃圾回收大遊行 04/16 23:05
109F:再一個禮拜就能看到中南部鄉親坐遊覽車北上,來反台 北 04/16 23:10
110F:市長的世界奇觀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04/16 23:10
111F:懶得噓了… 04/16 23:11
112F:跟恰吉去取暖拉 04/16 23:19
113F:柯黑不等於要投民進黨 還有國民黨耶 白目 04/16 23:21
114F:搞個選舉重心放在鬥爭別人。真是紅衛兵 04/16 23:22
115F:還民主進步黨 笑死人 04/16 23:23
116F:唉…… 04/16 23:40
117F:笑你 礦業法怎麼交易出來的 當大家都傻子 04/16 23:41
118F:北七政客 04/16 23:47
119F:需要走路工選我,有錢嗎? 04/16 23:56
120F:好少人按讚,金摳連 04/17 00:01
121F:第一次看到執政黨要人民跟他上街頭抗議 04/17 00:24
122F:執政黨想罷免一個地方首長www 怎麼這麼好笑 04/17 00:26
123F:菜主席不愛你是因為你只會讓豬黨淪為第三名 04/17 00:51
124F:台灣價值 04/17 01:24
125F:南部低學歷老人要坐遊覽車來吃便當了 04/17 01:28
126F:當天準備到場數人頭了嗎 04/17 01:54
127F:怎麼跟國民黨87%像XDDD 04/17 02:20
128F:好笑 04/17 02:28
129F:資方走狗的黨談什麼台灣價值... 04/17 05:27
130F:也是啦,投dpp的都沒用腦。#用腳投票 04/17 05:34
131F:可憐 04/17 06:32
132F:等著看笑話 04/17 06:54
133F:要動員了 要動員了 千人響應 一人到場 04/17 06:56
134F:好奇柯黑都長怎樣 04/17 07:39
135F:沒救了 04/17 09:10
136F:很期待4/22的活動 看看會動員多少人 花多少錢 04/17 09:58
137F:當天應該是包遊覽車吧 04/17 10:30
138F:一群低能兒遊行 要好好看看這些智障的嘴臉 04/17 11:02
139F:... 04/17 12:10
140F:中南部包車羅 濁水溪以南的鄉親等很久惹 04/17 13:45
141F:逼哀 04/17 15:26
142F:可憐的小丑 04/17 18:44
143F:...... 04/17 20:41
144F:XDDDDDDDDDDDDDDDD 被認證的柯黑要坐車囉 04/17 20:54
145F:低能兒們坐遊覽車來囉~ 04/18 06:44
146F:愚蠢無極限 04/19 19:30
147F:柯黑大遊行都辦的成,那空心菜黑大遊行怎麼從沒辦成? 04/19 20:31
148F:果然台灣要完蛋了 04/19 20:31
149F:嚴正宣告請民進黨勿再與魔鬼交易! +1 04/20 11:26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tw689 2018-04-16T21:28:30 149
Re: [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ghostl40809 2018-04-16T21:40:06 1
Re: [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adhere 2018-04-16T21:52:11 21
Re: [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sywanjw0 2018-04-16T21:58:37 16
Re: [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EChih 2018-04-16T22:32:37 22
Re: [FB] 姚文智:422柯黑大遊行 大家一起用腳投票! freeclouds 2018-04-17T01:10:3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