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5推 66噓 10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nownews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350萬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家用衛生紙喊漲的風波尚未平息,公平會在經過兩個星期的逐一約談紙廠業者與通路商後 ,今(1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結果。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表示,大潤發因 發不實訊息進行促銷,誤導消費大眾,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5條規定,處以新台幣350萬元 罰鍰。 衛生紙喊漲30%,引發民眾瘋狂搶買、囤貨,公平會2月底邀集金百利、永豐餘、正隆、全 聯、家福、大潤發、遠百愛買及好事多等公司出席倡議競爭及禁止聯合調漲衛生紙價格座 談會,警告業者不要跨越紅線,並自3月1日起開始逐一約談業者,調查是否有意圖聯合漲 價的行為,今日下午召開查處衛生紙案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結果。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314/2716897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潤發 你還是自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0.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1014188.A.DAD.html
1Fridecule: 阿哈哈哈 你看看你 03/14 15:56
2Fhooll111: 三小 03/14 15:56
3Ftaker627: UCCU 03/14 15:57
4Fhy1221: 笑死 03/14 15:57
5Fericisfish: 噱 03/14 15:57
6FNinJa: 不懂真的有漲的話 是哪裡誤導了 03/14 15:57
7Fabow0807: 我獨自去偷歡我拒絕妳監管 03/14 15:57
8FDavid0620: 狂買活該 03/14 15:57
9Fstinger5009: 應該是講好叫大潤發出來坦吧 03/14 15:57
10FMrBing: ☺ ☺ ☺ ☺ 03/14 15:57
11Fbrad001: UCCU 03/14 15:57
12Fjacky336: 所以是誤導漲30% 確實漲10~15%? 03/14 15:58
13Fgraffitiblue: 亂源4你 03/14 15:58
14Fsorenhuang: 問題是真的漲....不對好像只是回到原價 03/14 15:58
15FRsew: 鍋總要有得背 才像有做事 03/14 15:58
16Fdeepdish: 做人不要太誠實?這世界的蠢蛋太多 03/14 15:58
17Fobdv: 大潤發: 幹 03/14 15:59
18Fhh800315: 潤發:這次我坦了 下次換誰給我站粗乃ㄛ! 03/14 15:59
19FSanish: 可是我家附近賣場真的有漲... 03/14 15:59
20FDON3000: 呵 03/14 15:59
21Fkenyun: 衛生紙 北農 下一步就是擠兌台幣了 感覺整個有幕後黑手 03/14 15:59
22Fsorenhuang: 全部沒有促銷價是真的 03/14 15:59
23Fnikewang: 開罰只是做做樣子 等大潤發提訴願 行政法庭就幫撤罰了 03/14 15:59
24Fisaa: 還說會延後漲價,老早就在炒新聞的時候先漲了 03/14 15:59
25Famos30627: 賺3500萬 罰350萬 03/14 15:59
26Fjimihsu: 原來新的促銷手法是將來要漲30%喔,快來買 03/14 16:00
27FChungLi5566: 看來大潤發抽籤輸了 03/14 16:00
28Fnikewang: 衛生紙不只漲 最近進貨的衛生紙都縮水了 整包體積縮20% 03/14 16:00
29Fyyc1217: 不實訊息? 不是真的有漲嗎 03/14 16:00
30Fe04bank: 哈哈 03/14 16:00
31Fisaa: 最幹的是明明先漲了,還買不到衛生紙用,挖咧幹 03/14 16:00
32FHiSop: 電也要漲了 快去囤嘿~~~~~~ 03/14 16:00
33FSale49: 爽 03/14 16:00
34Frabbit83035: 力紅 : 到底大潤發在哪裡? 03/14 16:00
35Fnikewang: 價格漲30% 體積縮水20% 03/14 16:01
36Fpierreqq: 本來說可能會調漲 被媒體一報 有些投機份子當然是先漲啦 03/14 16:01
37FBokolo: 日本人真怕上台面 03/14 16:01
38Fcvn65: 罰個屁用 錢會到我手裡嗎? 還不是照漲! 03/14 16:01
39FANCEE: 超衰 03/14 16:01
40Farrakis: 笑慘... 03/14 16:01
41Frichjf: 重罰? 有夠雷聲大的 還不是漲了 03/14 16:02
42Faftercome86: 應該是插海盜桶遊戲 跳出來了 03/14 16:02
43FSanish: 漲就算了,重點是想買還買不到... 03/14 16:02
44Fslashlin: 爽 故意唱衰政府 罰就對了 03/14 16:02
45FFreeven: 這只是保護費啦 還不是沒降價 03/14 16:02
46Fbluezero000: 犧牲一家 其他家賺 03/14 16:02
47FWorkforme: 真的漲價 是不是要變成國賠給它? 03/14 16:02
48Fkerkyky: 我家附近衛生紙促銷 03/14 16:02
49Fbigcheng01: 顯卡漲的離譜,怎麼沒見開罰? 03/14 16:03
50Fsteve17: 罰完還不是漲 垃圾政府 覺青智障的最愛 03/14 16:03
51Fmhlee (15留言): 就還沒要漲有人在那邊炒作就真的漲了 03/14 16:03
52Frichjf: 不是重啟是再轉 不是漲價是恢復原價 03/14 16:03
53Fimsphzzz: 公平會ㄏㄏ 03/14 16:03
54Fboogieman: 不錯喔 鍘老虎了 03/14 16:03
55Fppnow: 總算有在做事 03/14 16:03
56Fcolawei: 操作輿論哄抬物價 使市場行情不正常波動 是該多罰點 03/14 16:03
57Fsoarling: 女巫抓到了 03/14 16:04
58Fhoin: 公平會:我先罰你讓民眾消消氣 訴願就歸零 哈哈 好嗎 拜託! 03/14 16:04
59FMoratti: 都賺了不知道幾倍了 03/14 16:04
60Fjupei: 抽籤決定的吧 03/14 16:04
61FSanyaMyBride: 馬的,記憶體跟顯卡也管一下啊 03/14 16:04
62Ffxxkmt: 爽 03/14 16:04
63Fssdavid: 真的要重罰 03/14 16:04
64Fted880926: 根本隨便挑個人出來替死的吧 03/14 16:04
65Fmhlee (15留言): 一直炒作 物價就越炒越高 這應該罰重一點 03/14 16:04
66FRivendare: 我連巷口7-11店長都跟我說衛生紙漲了不進= = 03/14 16:04
67Fchiguang: 呵呵,這樣子搶如果我是賣場老闆我何必特價給你 03/14 16:04
68FMoratti: 還有全聯 也罰一罰 03/14 16:04
69Fssdavid: 可恨 03/14 16:05
70Fdarknote: 跟著炒作的垃圾媒體不用罰嗎? 03/14 16:05
71Fmhlee (15留言): 台灣人也不知在跟風什麼 智障一堆 03/14 16:05
72Fchengmei: 其他家爽賺一波 03/14 16:06
73Fsbflight: 不用罰垃圾媒體? 03/14 16:06
74Fjoety1103: 小賺3.5億 狂罰350萬 真可憐? 03/14 16:06
75Fleo70125: 潤發QQ 03/14 16:06
76FTeng0615: 要罰的是智障媒體好媽 03/14 16:06
77Flinceass: 所以還是有漲啊 03/14 16:07
78FVincent6964: 幹 原來是你 03/14 16:08
79Fsunnydragon7: 一開始是大潤發,但是漲價消息也是從廠商來的… 03/14 16:08
80Fchinhan1216: 可還是漲了10幾趴 03/14 16:08
81Fkiller922: 大潤發當主坦。其他補記得補好不要倒坦了 03/14 16:08
82Fkevin540: 溫馨 03/14 16:08
83Fmike42: 死好 03/14 16:08
84Fntutworm: 才350萬 03/14 16:09
85FFertilizerN: 未查證狂報的那些也一起罰啊 03/14 16:09
86Fhowardq44: 潤發還是賺R 03/14 16:09
87Fwei32372: 霉體不罰嗎? 03/14 16:10
88Fks2384im: 果然賣不出去加價賣就對了 03/14 16:10
89Fkerkyky: 一堆人倒因為果 一堆低能在搶買當然要漲 03/14 16:10
90Fboy80421: 如果是物品充足條件下抬價才導致後續物品不足真的該罰吧 03/14 16:10
91Ft81511270: 媒體不用罰?? 哈哈潤發哈哈 03/14 16:10
92Finshadow: 大潤發平常就愛亂放話 這次踢到鐵板剛好而已 03/14 16:10
93Fdostey: 好巧歐,全國所有廠商同一時間紛紛漲價,公平會這批人縱放 03/14 16:10
94Frufjvm12345: 新聞媒體才是禍首吧 03/14 16:10
95FJustinniger: 毒瘤媒體罰一罰好嗎 03/14 16:11
96FShermie: 跟著漲的也要罰阿 03/14 16:11
97Fmoebius2: 排放汙水才十萬 不給加班費才十幾萬 廣告不實罰三百五 03/14 16:11
98Falex9708hero: 亂源 03/14 16:12
99Fmhlee (15留言): 有漲是另一回事 一直炒作會造成人民搶買 物價更越漲越高 然 03/14 16:12

推薦文章

100Fmhlee (15留言): 後從中得利 去搶購的真是智障 03/14 16:12
101Fjab: 紙漿本來就有漲啊 罰個樣子而已 03/14 16:12
102Fsunnydragon7: 上游沒事,罰經銷商而已,為何提前曝光消息 03/14 16:12
103Fandytaso: 可4衛生紙漲了不是? 03/14 16:12
104Fsc85508: 罰起來 03/14 16:14
105Fmandalin: 潤發這次抽籤前忘記在手上畫眼睛吼 UCCU 03/14 16:14
106Fnarutotim: 罰的好啊 03/14 16:15
107FSousake: 350w不少 爽 03/14 16:16
108Fa71085: 所以沒漲? A4紙都漲了 03/14 16:16
109Fhaver: 又是賣不出去就加價賣的營銷案例……唉 03/14 16:16
110FWTF55665566: 早就該罰了 03/14 16:16
111Ffrank00427: 跟著亂起哄的媒體不一起罰一罰嗎? 03/14 16:16
112FN40805: 爽 03/14 16:16
113Fa71085: 用到紙漿的都漲了啊 做印刷的朋友看到白紙漲換米色紙印 03/14 16:16
114Fwsx26997785: 350萬免強算可以接受 至少不是重罰3萬 XDDDDD 03/14 16:17
115Fa27666693: 潤發4ni XD 03/14 16:17
116Fmorphology: 潤泰? 03/14 16:17
117Feinard666: 所以當初放風聲說會漲到30%的是哪個牌子? 03/14 16:17
118Fchanel1259: 標苗超,你吃我香蕉 03/14 16:18
119Fmorphology: 媒體一起罰 03/14 16:18
120FvcLong: 公權力終於要罰了嗎? 不會有訴願嗎? 03/14 16:18
121Feinard666: 還是以為寫個"恐"漲30%就可以隨意唬爛?被罰剛好而已 03/14 16:18
122Fcallbe: 要跟好事多行銷學學啦 03/14 16:20
123Fdanieltom83: 媒體煽動不用一起罰嗎? 03/14 16:20
124Flockeyman: 罰了,也漲了 03/14 16:20
125FKenqr: 就跟銀行擠兌一樣 本來沒事 有人放假消息後就真的發生了 03/14 16:20
126FZuiho: 太少 03/14 16:20
127FAgent5566: 沒差啊 再去拉斯維加斯混幾天就賺回來惹 03/14 16:21
128Fsally109220: 抓戰犯吧 這麼大的事都一個人搞的有可能嗎 03/14 16:22
129Fssdavid: 可恨 03/14 16:23
130Fdog990999: 猜拳輸了吼 03/14 16:23
131FVere: 還有人說是亂栽贓大潤發? 前幾天就有鄉民發現是大潤發帶頭 03/14 16:24
132FVere: 喊漲價的,那篇文可以自己去挖出來看 03/14 16:24
133Fchrome: 爽 03/14 16:24
134Fsilentence: 始作俑者 噗 03/14 16:24
135Fimpact999: 垃圾媒體好意思說別人亂源 03/14 16:26
136Fpoppyhunter: 紅明顯 公平會處罰被撤銷的還不夠多嗎?? 03/14 16:27
137Fcoolda: 罰完 還是漲了? 03/14 16:28
138Fxu3ru0454: 阿發是你! 03/14 16:28
139FVUVCOM (6留言): 其實臉書上那家是新竹大潤發 他會員日都很容易搶空啊 03/14 16:28
140Fwklxbiwee: 大潤發:幹 三小 03/14 16:29
141Flbowlbow: 大潤發跟9.2本一家啊 03/14 16:29
142Fben2943: 作秀 03/14 16:29
143FVUVCOM (6留言): 但加上漲價公告 那個臉書四處傳才變這樣吧 其他廠商就藉機 03/14 16:30
144FVUVCOM (6留言): 跟漲 03/14 16:30
145Fwklxbiwee: 漲價是假消息?為啥要罰? 03/14 16:30
146Fwklxbiwee: 衛生紙商/媒體都沒罰 罰一個通路 真的是滿臉問號 03/14 16:31
147FVUVCOM (6留言): 所以我一看到是新竹大潤發搶空 就覺的很平常 這波完全我沒 03/14 16:31
148Fubcs: 罰完照漲 連吃兩家 03/14 16:31
149FVUVCOM (6留言): 跟進 03/14 16:31
150Fntr203: 笑死XDD 03/14 16:31
151Fmhlee (15留言): 罰的是哄抬價格的 罰衛生紙商幹嘛 要漲價就漲 在那邊炒作 03/14 16:33
152Fmhlee (15留言): 有事嗎 還有媒體真的該罰 03/14 16:33
153Fkepley: 罰得好,政府難得有做事,不鼓勵一下還在幫黑心業者說話是 03/14 16:34
154Fkepley: 怎樣? 03/14 16:35
155Fmhlee (15留言): 如果不是有通路趁機在那邊打廣告要漲價 媒體又一直渲染 會 03/14 16:35
156Fmhlee (15留言): 有智障去搶買? 03/14 16:35
157Fpoiu20618: 低能兒 中油提前公布下周油價漲 算不算哄抬 03/14 16:37
158Fpoiu20618: 事實就是有漲啊 03/14 16:37
159Fssdavid: 黑心 03/14 16:38
160Fmhlee (15留言): 中油公佈油漲價 那有其他跟著一起亂漲嗎? 03/14 16:40
161Fdivx999: 可是真的漲了耶,以為不說就不漲嗎? 03/14 16:41
162Fcinss: 其實我們怎麼知道不是因為大潤發放了假消息所以其他更聰明 03/14 16:41
163Fcinss: 的打蛇隨棍上,商戰啊(菸 03/14 16:41
164Fdnek: 公平會居然發揮了功能! 03/14 16:44
165Fmhlee (15留言): 所以漲價廣告 有說漲30趴的 有說漲15趴的 所以這不叫哄抬 03/14 16:44
166Fmhlee (15留言): 有人一直搞不懂重點 03/14 16:44
167Frevive25: 350對大潤發小錢啦 03/14 16:45
168Fs98091028: 還是不夠重 03/14 16:46
169Ffrozenmoon: 至少罰3500萬吧 03/14 16:46
170Fbillabcddog: 賺的早就超過了,演演戲你還當真啊 03/14 16:47
171FCybermark: 罰了3500萬再來報導好嗎 03/14 16:47
172Fycniou: 公平法早就不適用訴願制度了 25條的罰鍰上限是2500萬 03/14 16:49
173FBlowjobFace: 賺了3500 罰350 03/14 16:50
174Fc7683fh6: 賀 03/14 16:51
175FStraw14: 幹應該罰新聞製造業吧 潤發有夠衰小 03/14 16:51
176FGanKer: 怎麼印象中,消費券事件,潤發也有參一腳 03/14 16:52
177FGanKer: ??? 03/14 16:52
178Fiwinlottery: 借你人頭一用 03/14 16:54
179Fck901372: 以後漲價都殺頭就不會漲了 03/14 16:56
180Fpz5202: 的確是大潤發開的第一炮! 03/14 16:57
181Fpolo5615: 發哥表示 你走著瞧 03/14 16:57
182Fs155260: 記者不罰? 03/14 16:57
183FVUVCOM (6留言): 不過如果說要漲 但不說漲30%這樣可以嗎 03/14 16:58
184Fdarksaber: 可以查查罰完撤銷的記錄,公平會開罰根本笑說一樁 03/14 16:59
185Ftim8177414: 爽啦 垃圾亂源。不過350也太少好歹3.5億 03/14 17:00
186Fmudee: 讚 唯恐天下不亂 03/14 17:01
187Fyeh0416: 猜拳猜輸了齁 03/14 17:02
188Fazxcvbnm106: 周潤發沒有錯~別自盡啊~應該是板友的爆掛被看到了 03/14 17:03
189FOOQ: 跟著起舞的媒體也要一起殺啊 03/14 17:03
190Fstvn2567 (5留言): 黨工加薪讚 03/14 17:03
191FET01: 爽.賣場爽賺了危機財.政府爽賺了罰款.廠商爽清了庫存.都爽 03/14 17:05
192FNCTUEE800808: 尹衍樑又再鬧了 03/14 17:05
193Fkipi91718: 媒體咧 03/14 17:05
194FAthanasius: 根本是試水溫 故意放風聲 03/14 17:05
195Fwolid: 380萬是進國庫還是進政客口袋?? 03/14 17:06
196Ffit8590: 哪裡不實? 不是已經漲了,找人出來坦 03/14 17:06
197Fa195732684: 罰350笑死,看看他賺多少 03/14 17:06
198Fsmallz: 才350萬 這陣子多的收益不知道有沒有3億5? 03/14 17:06
199Fplay0824: 才350萬 03/14 17:06

推薦文章

200Fhenry8168: 霉體安全下莊? 03/14 17:06
201Fstvn2567 (5留言): 不偷偷漲害公平會丟臉,再說漲了有什麼錯,媒體、愚民 03/14 17:07
202Fstvn2567 (5留言): 看不開 03/14 17:07
203Fleftfreeze: 才350萬 03/14 17:07
204FChikanDesu: 搞笑350萬隨便收點回扣就回來了,以後價格就定在那邊 03/14 17:08
205FGuGuLu: 中油是確定價格才公布 這次是製造廠都沒說價格 03/14 17:08
206FChikanDesu: 了,不罰個千萬給他痛一下說的過去嗎? 03/14 17:08
207FENCOREH33456: 果然是行銷,這次終於做事了 03/14 17:08
208FGuGuLu: 大潤發就說要漲30% 03/14 17:08
209FGARIGI: 罰好輕 03/14 17:08
210FAreso: 350萬 03/14 17:08
211Fs655131: 找個稻草人頂罪 其他廠商都沒我事喔 03/14 17:09
212Flmc66: 一堆傻傻排隊的不想承認自己被誤導 呵呵 03/14 17:09
213Famitoufu: 玩假的,應該要每一家罰10億台幣 03/14 17:09
214Famaranth5566: 黴體呢? 03/14 17:09
215Fteapot43: 科科 對象太少 03/14 17:10
216Fgiggstw: 沒有罰3500萬不痛不癢 03/14 17:11
217Fshinobunodok: 潤發:幹這次抽籤是我喔 說好下次籤筒不放我的喔 03/14 17:12
218Fmhlee (15留言): 某些樓好像都搞不清重點 重點不是漲價而是不實廣告哄抬物 03/14 17:13
219Fmhlee (15留言): 價 看來某些樓應該是搶買的那一掛人 看一個未經證實廣告就 03/14 17:13
220Fmhlee (15留言): 馬上跑去搶 人家不削你削誰 03/14 17:13
221FJigokuhen: 結果還是漲。其它量販店:謝謝大潤發 03/14 17:14
222Fksksks: 潤發:多拍幾部戲就賺...欸? 03/14 17:15
223Fnova06091: 周潤發 03/14 17:15
224FCiangCiang06: UCCU 03/14 17:17
225FOrstor: 才350萬,幹 03/14 17:17
226Fstvn2567 (5留言): 政府保證業者說三月中不漲呵呵呵呵呵呵 03/14 17:17
227Flanpadick: 早就賺超過350萬了 03/14 17:18
228Ftantamount: 屎蛆:不管啦! DPP都沒做事 漲價活不下去 03/14 17:18
229FWLR: 被罰剛好 03/14 17:20
230Fstu25936: 其他廠商:爽賺一波 03/14 17:20
231Fsuperww: 大潤發抽到生死簽了 03/14 17:20
232Fchristy0412: 罰太少 03/14 17:20
233Fstvn2567 (5留言): 當時保證三月中前,不是促使三月中後哄抬麼www 03/14 17:23
234Fmij: 阿發 的岳父!! 03/14 17:23
235Fqawstheone: 爽 03/14 17:23
236Freexamor: ^^ 還好我都去costco 03/14 17:29
237Fchanceiam: 明顯:大潤發有30天無責任退貨,想退的快去! 03/14 17:29
238Frmoira: 禍首是霉體才對吧 整天狂報不停 引起民眾恐慌 真垃圾 03/14 17:32
239Fheatlion: 公平會最公平 03/14 17:32
240Fgamertwo: 才罰350萬這點零頭 是看不起大潤發膩 03/14 17:32
241Fheatlion: 媒體也是推手 03/14 17:33
242Ftantamount: 禍首應該是藍媒拼命炒作漲價恐懼氣氛 03/14 17:34
243FAMD640: 幹 亂罰 智障公平會 03/14 17:35
244Fstone10731: 爽啦 03/14 17:38
245FAMD640: 350萬 一個鼻屎價 03/14 17:38
246FJoaoWang: 媒體呢 胖老爹呢 原料商呢 03/14 17:38
247FAbigo: 周潤發你看看你(咦? 03/14 17:39
248Ffestar0099: 衛生紙訂快兩個禮拜還沒貨... 03/14 17:40
249Fcgser: NCC不罰媒體嗎? 03/14 17:43
250Fhjru331: 哈哈哈 03/14 17:44
251Fonixs: 約談?大潤發是怎麼樣啊?...約談也被約談到罰錢? 03/14 17:45
252Fhito80686: 哈哈 UCCU 03/14 17:45
253Ffiremm666: 計畫通 03/14 17:46
254Fafalcon: 意思是快點把總經理的位子捐出來,不然下次不只350萬了? 03/14 17:46
255Fbala73: 幹你娘所以媒體沒事? 03/14 17:48
256Fdouble5566: 感覺是...原料商想漲5% 商店想多賺5% 記者*3倍嚇人 03/14 17:50
257Fdouble5566: 但是記者只要加個 <恐>就天下無敵 被採訪的算你倒楣 03/14 17:50
258Fjjop5761571: 還好我都去Costco 03/14 17:51
259FOGOZ: 不罰媒體? 03/14 17:51
260Fkuter: 幹 沒查證的媒體不用罰喔 幹 03/14 17:51
261Fciaohepburn: 但事實是漲定了~~這一波「定價」上去又是抬高到那 03/14 17:57
262Fciaohepburn: 個售價永久,區區350萬元,很划算的商業模式,既賣了 03/14 17:57
263Fciaohepburn: 比之前同期多的衛生紙又可以讓利潤空間出來,高招! 03/14 17:57
264Fajan007: 問題是真的漲了幹 03/14 17:59
265Fhohohoha: 350萬幫那麼多衛生紙大廠清庫存 還有促銷真划算.. 03/14 18:01
266Fallpafighter: 去他的一群智障 我家衛生紙沒了買不到 03/14 18:02
267Fmikazeray: 垃圾黨國商人不意外 03/14 18:03
268Fmikazeray: 才罰350萬 給他一包賺30 這波賣個100萬包都賺了3000萬 03/14 18:04
269FXDDDpupu5566: 當系列文亂源比當衛生紙炒作亂源好 03/14 18:04
270Fnathantw: 台灣人真的很好操弄 03/14 18:07
271Fhojoe: 至少有罰 03/14 18:08
272Fs9623452: 爽賺3億 重罰300萬 03/14 18:10
273Fsteven92136: 才350? 03/14 18:12
274Fsteven56138: ☺ ☺ ☺ ☺ 03/14 18:12
275FYSimpson: 菜英文: 很好! 找到替死鬼了! 03/14 18:14
276Fcz999888: 我理解這類事情確實難查和處理 但是大潤發真的藉此賺翻 03/14 18:14
277Fcz999888: 了 只罰這樣有什麼嚇阻作用? 別忘了無論現在開罰多少 03/14 18:15
278Fpecst10: ㄎㄎㄎ 03/14 18:15
279Fcz999888: 他們一定提訴願和訴訟啊 03/14 18:15
280Foyaji5566: 笑死 03/14 18:16
281Fvul3vmp4: 抵制大潤發 03/14 18:17
282Fsheepxo: 公平會總算做點事了 03/14 18:18
283FVek1112: 罰個三億剛好吧 03/14 18:18
284Fnildog: 才350萬,跟賺多少比... 03/14 18:21
285Fnildog: 應該考慮多賺多少的額度下去處罰 03/14 18:22
286FDarkyIsCat: 霉體也有責任 別想逃 03/14 18:25
287FKy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4 18:27
288Ftokyoto: 還有聯合的行為還沒查耶 這是公平會存在最重要的目的吧 03/14 18:29
289Fewjfd: 媒體才是罪魁禍首 03/14 18:31
290Fewjfd: 他媽的 台灣媒體是最大的亂源 卻沒有任何懲處機制 03/14 18:32
291Ftokyoto: 今天如果按照市場機制 原料漲售價要不要漲?廠商會自己評 03/14 18:32
292Ftokyoto: 估 萬一只有自己漲 那消費者就跑光了 今天你聯合一起漲 03/14 18:32
293Fewjfd: 立委完全不做事不立法 早就該處理爛到根的媒體了 03/14 18:32
294Ftokyoto: 根本逼的消費者別無選擇 這才是要處罰並禁止的吧 03/14 18:33
295Fmodulation: 爽 罰多一點 出個國還被同團陸客問衛生紙之亂 幹 03/14 18:33
296FTREKKER: 送啦 03/14 18:37
297Fk47100014: 禍首不是媒體嗎? 協助散播不實消息 03/14 18:39
298Fdhzzzj: 350萬看起來不多 但單就衛生紙這個品項來說 賺不到 03/14 18:40
299Flluunnaa: 有罰有推 03/14 18:44

推薦文章

300FQkirito: 哈哈哈哈 買衛生紙的智商 03/14 18:46
301Fjamison04: 爽 再亂講話啊 03/14 18:47
302Fjohn701966: 媒體不敢罰 NCC整天蹲馬桶裡吃屎嗎? 03/14 18:49
303Fbomda: 亂源是霉體吧幹 03/14 18:49
304Fj9145 (8留言): 事實上就是會漲,只是拖延而已 03/14 18:51
305Fj9145 (8留言): 為了漲價,先去買衛生紙都要被檢討的話。那台灣要檢討的事 03/14 18:54
306Fj9145 (8留言): 情可多着呢 03/14 18:54
307Fuice: 講好的啦!已大賺,大家湊錢350萬,不過零頭小數。 03/14 18:54
308FWEIKUNG: 看搶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少人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03/14 18:55
309Fj9145 (8留言): 這政府現在只是說不能一起漲,沒說不准漲喔 03/14 18:56
310FStunts: 推!!!! 03/14 18:57
311Fj9145 (8留言): 給你個機會獨立思考,未來幾個月都別買衛生紙,不然你就是 03/14 18:57
312Fj9145 (8留言): 被檢討的一部分 03/14 18:57
313Fnildog: 問題是沒依據就說要漲30%,放假消息造成恐慌... 03/14 18:59
314Fj9145 (8留言): 說穿了,這次問題是媒體連報導好幾天 03/14 19:00
315Fclover1211: 假裝罰一罰再收回就好 反正DPP很懂的作戲 但不會做事 03/14 19:00
316Fj9145 (8留言): 搞到大家一起買。可惜這政府沒種動媒體 03/14 19:00
317FMidoBanA: 爽 03/14 19:04
318Fzeng50: 真的有漲啊 炒成這樣愚民到處搶還不是垃圾媒體 結果抓個替 03/14 19:09
319Fzeng50: 死鬼又安全下莊了? 03/14 19:09
320Fcurtischang: 水 03/14 19:11
321Fsheep0121: 感覺是替罪羊吧,如果廠商真的要漲,干大潤發什麼事? 03/14 19:16
322Fjumptiger650: 害我都不敢大便 03/14 19:23
323Fnicayoung: 真的是代罪羔羊,有種不要漲 03/14 19:24
324FMIOisMyBride: 天堂M都有人玩了 被騙去買衛生紙真的沒什麼 03/14 19:26
325FTheDragonBug: 被笨蛋搶到沒貨 自然就漲了阿 XDDDDD 03/14 19:27
326FMr0829: 所以衛生紙沒漲嗎? 應該要給報馬仔大潤發一個獎勵吧 03/14 19:32
327Fmax5566: 大家家裡都是衛生紙 哈哈哈哈哈 03/14 19:37
328FTawara: 不罰媒體嗎 03/14 19:47
329Fkiki102: 去某聯買衛生紙竟然還要寫預購單 都被一堆智障白癡掃光 03/14 19:47
330Fawoorog: 現在可以買了嗎 03/14 20:04
331Fjetcoco: 清庫存 大成功 03/14 20:04
332FLewisRong: 要罰的是媒體吧...狂炒 03/14 20:06
333Fsazdj: 應該是推大潤發出來坦 03/14 20:06
334Fbrownbear: 不實訊息的證據在哪想看 03/14 20:07
335Fsazdj: 反正衛生紙漲價不能怪罪政府 政府發揮中國人的獵巫精神抓● 03/14 20:08
336Fsazdj: ●●來燒 03/14 20:08
337FWWWSENTYOU: 亂源真的是大潤發? 03/14 20:09
338FLoveblue75: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紀錄:謠傳漲前中後的價錢波動 03/14 20:10
339FTarikBlack: 笑死 03/14 20:13
340Fo760823: 不過真的漲了啊 03/14 20:14
341FpassersK: 活該 03/14 20:19
342Flhs019: 幹!新聞媒體不用整頓?新聞不用查證,就只想當葉配台? 03/14 20:20
343Fshown60809: 350? 03/14 20:24
344Ftntrock: 5萬~2500萬 只罰350萬會不會太少? 03/14 20:36
345FpearlQQ: 靠,最後還是漲啊 03/14 20:38
346Fgamania10000: 罰完照漲,罰金也不拿來做公益 03/14 21:05
347Ftiuseensii: 台人愛貪小便宜能怪誰 03/14 21:17
348Faadsl: 笑死 完全沒有多買 就正常購買就好了 03/14 21:24
349Fmx5l8: 這市場測試 測試台灣人智商 結果證明愚民政策有效 03/14 21:32
350Fronga: 搞不好只是大潤發說會漲,結果被媒體誇大後就變現在這樣 03/14 22:11
351Flidocaine: 大潤發:這次我擔下來,下次換別家 03/14 22:20
352Flidocaine: 然後紙真的漲了 03/14 22:20
353FNewPoliceman: 只要漲價利潤>350 還不是賺 03/14 22:30
354FMapodoufu: 政府哪敢得罪媒體 03/14 22:46
355Faiguo: 國際紙漿價格平穩,臺幣升值,漲? 03/14 22:56
356Fjason613: 350萬笑死了 鬼島納稅養一堆智障 03/14 23:17
357Fzxnstu3104: 衛生紙公司要漲價,然後罰通路商?還是沒有要漲,通 03/14 23:42
358Fzxnstu3104: 路商亂放話,你搞得我好亂呀 03/14 23:43
359Fwhatdidido: 超好笑什麼抽籤輸了哈哈哈哈哈 03/14 23:43
360Falog: 8卦是 事情真的只有這樣就好了xd .. 推到大潤發呢 03/14 23:59
361Filohoo: 黃四郎 03/15 00:24
362FGianniC: 為什麼不罰35億 只罰350萬算什麼?? 03/15 00:27
363Fwoods0598: 白吃大媽ㄧ堆 笑瘋 03/15 00:47
364Fwoods0598: 在Costco還刻意攀談 原來是要借卡幫買 03/15 00:48
365Fwoods0598: 老子才不鳥這些白米 03/15 00:48
366Forgysolitude: 爽 03/15 00:53
367FVIGUTA: 漲一波就賺回來了 03/15 01:16
368FULSHAN: 炒地皮、房產的呢? 03/15 01:23
369Fddd1935: 哈哈哈 03/15 01:32
370Fsid300: 不管他是不是元兇 黑鍋是背定了 衛生紙也漲了 03/15 01:39
371Farts2007: 才漲幾塊 又不是不賣了 搶個鳥 03/15 01:43
372Flarailing: 才350萬喔 這要罰3000萬吧 03/15 01:44
373FMADAOTW: 反正弄到最後還不是豬腳麵線 03/15 01:51
374Fimjanicefu: 台灣哪個行業不是靠哄抬炒作賺錢 03/15 02:21
375Fimjanicefu: 不需要合理化自己的蠢 03/15 02:22
376Fapteekki: 尹衍樑? 03/15 03:08
377Fakay08: 哪間沒有漲的,不是一樣壟斷嗎幹 03/15 03:35
378FAliensoul: 大潤發 行銷人員加薪嘍 03/15 07:18
379Ffairbankslin: 哈哈哈哈哈哈整串超好笑 03/15 08:44
380Fe2167471: 某j講啥...政府能明目張膽的動媒體 這國家你也不會待啦 03/15 09:51
381Fmhmichelle: 哈哈哈哈 03/15 10:04
382Fblackkeys: 搶衛生紙的一群傻蛋也是半斤八兩 03/15 12:18
383Fyukinoba: 這350萬先收得到再說吧,台灣的罰款到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03/15 13:47
384Fkraven: 噓的人在想什麼 ? 03/15 15:55
385Fpoppipe: 衛生紙只是先壓力測試 過不久水電跟著漲就好玩了 03/15 18:14
386FAchillies: 才罰350萬,太廢了 03/15 21:21
387Fj23930: -.- 03/15 23:33
388Fneil112379: https://i.imgur.com/oji8ZCe.jpg 03/20 14:33
389Fneil112379: 被罰活該 03/20 14:33
看更多 hillgo327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推薦文章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89 >> [新聞]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 hillgo327 2018-03-14T15:56:26
60 Re: [新聞]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 minminnemuri 2018-03-14T16:45:57
63 Re: [新聞]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 wolver 2018-03-14T16:56:56
8 Re: [新聞]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 a9202507 2018-03-14T22:04:49
7 Re: [新聞] 衛生紙之亂禍首找到了 公平會開罰大潤發 learnerQQ 2018-03-15T01: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