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霍金8金句藏智慧 「失败者才吹嘘智商」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194则留言,161人参与讨论
推嘘 137推 12嘘 45→
[苹果] 霍金8金句藏智慧 「失败者才吹嘘智商」 英国物理学大师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过世,让人唏嘘,他 除智商过人外,说话更蕴含高智慧。《TOPick》就曾引述《赫芬顿邮报》 (The Huffington Post)分享过霍金的8大金句如下: 【谈名气】 「我拥有名气有一个坏处:就是无论我到世界哪一个角落,都有人认得我。 对我来说,光戴墨镜和假发是不够的。轮椅令我无处可逃。」 【谈智商】 「吹嘘自己智商的人都是失败者。」 【谈人类】 「我们是一颗小行星中的一种高级猴子而已,而且只是围绕著一颗平平无 奇的恒星。但是,我们能理解宇宙,这令我们变得不一样。」 【谈安乐死】 「生命或许不美好,但总有一些可做的事和获得成功的机会,活著就有希望。」 【宇宙是否存在】 「如果我们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那就是人类的终极胜利,因为到时我们就 会知道上帝想什么。」 【谈自己疾病】 「21 岁时,我已近乎绝望。但其后所得都是额外恩赐。」 【谈黑洞】 「爱因斯坦说:『上帝不玩掷骰子的游戏。』但他是错的。黑洞的研究显示, 上帝不但掷骰子,还有时会把骰子掷到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迷惑我们。」 【谈 UFO 】 「我不把不明飞行物体报告当作一回事。为什么它们只在好此道者和怪人面前 出现呢?」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314/13145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93.114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1004757.A.3E3.html
1Fsilverstris: 柯文哲? 03/14 13:19
2Fvincentkuo: 霍金变柯黑了 03/14 13:19
3FQBey: 最近有提到自己智商的是 03/14 13:20
4FGrothendieck: 要出书了吗 超译霍金 霍金教大家的一百件事 03/14 13:20
5Fgogobar: 低能儿 03/14 13:20
6Fsnowrain: 柯文哲www 03/14 13:20
7Ftenshoufly: 霍金这句话很久前就说了 03/14 13:20
8Flmf770410: 抓到了,霍金是吱吱 03/14 13:20
9Fyuugen2: 上知天文 下肢_____ 03/14 13:20
10Filovebigjj: 柯黑wwwww 03/14 13:21
11Fhipab: 智力99 拿盾甲天书+10 03/14 13:21
12FWinNOKIA: 书名也能叫霍金跟我们想得不一样 03/14 13:21
13Ffake0824: 上帝真的不掷骰子吗...? 03/14 13:21
14FG41271: 霍金=柯黑 03/14 13:21
15FYCC123: 时空旅者 柯黑无误 强 03/14 13:21
16FRW2010: 所以霍金也不是100%正确 03/14 13:21
17Ftw88: Alien粉崩溃 03/14 13:22
18Fyuugen2: 楼上,当然不是啰 03/14 13:22
19FRW2010: 尤其是晚年整个有点疯狂化 03/14 13:23
20FHayamaKami: 考生马上背起来 03/14 13:23
21Fsamuelcdf: 吱障: 我吱力测验过了! 03/14 13:23
22Foutdowave: 霍金在说支那文哲 03/14 13:24
23Fsamuelcdf: 国会要改革 改革要过半 吱障蠢梦最霉 一生贱命相随 03/14 13:24
24Ftamama000: 柯粉崩溃 03/14 13:24
25Faftercome86: 柯粉崩溃 03/14 13:25
26Fyoshro: 柯P:干! 03/14 13:25
27Fyuugen2: 霍金去年可能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把以前不敢说的都说出来 03/14 13:25
28FflavorBZ: 不要偷酸柯p 03/14 13:25
29Ftomzakeru: 不是在说智力测验吗 03/14 13:25
30FCHELun: 柯p遇到能屌打自己智商的 也摸摸鼻子认了吧XD 03/14 13:26
31Fqw530817: 干话 03/14 13:26
32Fspaceview: 一篇好好的文又被某些帐号弄臭...... 03/14 13:26
33Fyuugen2: 他说的很可能是真的 起码他脑内cpu运算能力屌打其他科学 03/14 13:26
34Fjab: 一堆柯黑不晓得在高潮啥 03/14 13:26
35FMEVIUS: 柯粉崩溃 03/14 13:26
36FBirthday5566: 轮椅令我无处可逃 XDDD 03/14 13:26
37Fturbomons: 霍金会这样反驳爱因斯坦 是因为误解爱因斯坦的意思 03/14 13:26
38Fturbomons: 可观察的随机性 并不能被认定是真实随机 03/14 13:28
39Flesnaree2: 板上的理组都很爱吹嘘自己 03/14 13:28
40Fduvw: 打脸智力测验,先知 03/14 13:28
41Ftiuseensii: 反观宏碁少东 03/14 13:28
42FDannyx: 霍金柯黑 03/14 13:28
43Fkaodio: 不要这样啦 什么人信什么神麻 霍金以前也信神的 03/14 13:28
44Fduvw: 柯粉们最爱提起智商 03/14 13:29
45FLAKobeBryant: 柯黑 霍金 03/14 13:30
46Fsbflight: 柯粉崩溃 03/14 13:30
47FSzss: 抓到 柯黑 柯粉崩溃 要来嘘了 03/14 13:30
48Flangeo: 柯粉森77 03/14 13:31
49Fkaod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D57ICwxOY 影片支援 03/14 13:31
50Fhihi29: 柯粉7pupu 03/14 13:34
51Fcroydon: 智力测验 03/14 13:34
52Fs72005ming: 柯黑 03/14 13:35
53Fmopigou: 抓到了,柯黑,智商157,讲到大家都知 03/14 13:36
54FKrishna: 真的是格言,八卦板一阵子就有智商文,底下就一堆人报智 03/14 13:36
55FKrishna: 商 03/14 13:36
56Fsilver5566: 因为成功者要说的是「成就」吧 03/14 13:37
57Fsuckabian: 柯粉:霍金9.2反年改 03/14 13:37
58Fsilver5566: 失败者没「成就」可说,只好说些以前的足迹 03/14 13:37
59Ffisikiki: 支援影片 会拿智商说嘴的根本是鲁蛇 XDDDDDD 03/14 13:38
60Fpupilz: 没智商可以吹嘘的 不就失败者中的失败者 03/14 13:39
61Fsilver5566: 你逻辑一定不好,这世上多的是智商不出众但成就惊人 03/14 13:41
62FSzss: 柯粉整天呛人低智商 真的就是鲁蛇没错 03/14 13:41
63FTHKLuga: 完了,要变柯黑党工9.2了 03/14 13:41
64Fmystage: 被霍金酸到就算了,历史级的强者 03/14 13:41
65Fyha: 这句话很有道理 评估一个人是看他做了什么事 03/14 13:42
66Fkenexgpx: 他最后讲的那句蛮好的...UFO报告一堆结果台湾没半个 03/14 13:43
67Fsuntw: 靠~完美的杀伤力,杀得柯粉都无法该该叫了 03/14 13:43
68Fasgardgogo: 讲的对啊 乡民一堆失败者 03/14 13:43
69Fchicham: 抓到了!霍金是柯黒 03/14 13:43
70Fjiaching: 难怪觉青总是喜欢说智力测验 03/14 13:44
71FSuperUp: 干话王 03/14 13:44
72Fyha: 智商高一事无成 那只是在一张纸 比别人快回答一些终究答得出 03/14 13:44
73Fyha: 来的问题 03/14 13:45
74Farumi416: 原来霍金是柯黑XDDDDDDDDDDDDDDDDDDD 03/14 13:46
75Fderringer: 03/14 13:49
76Fiam0718: 最爱喊智力测验的不知道是谁 03/14 13:49
77FPttObba: 柯粉真他妈有病 连霍金都可以打成柯黑 真的傻眼 03/14 13:49
78FWhitening: PUSHH 03/14 13:50
79Frial: 哈哈…大师就是大师…整天吹嘘自己高智商、考试第一名,真的 03/14 13:52
80Flbowlbow: 这种文章都能炒去柯p跟觉青真是没救了 03/14 13:52
81Frial: 显得很幼稚,像个失败者 03/14 13:52
82FCharleneTsai: 柯P:呛我呛够了没 03/14 13:53
83Fpounil: 果然 选举在喊智力测验过了的只是帮人抬轿 只看颜色 03/14 13:54
84Fst86188go: 这不是在酸八卦的智商文吗 03/14 13:54
85FSinkage: 第一个就想到.... 03/14 13:55
86Fhw1: 原来是柯黑 03/14 13:57
87FStrasburg: 最后一个不错 XD 03/14 13:58
88Fdick01411: 我以为他要选台北市长了呢 03/14 14:03
90FSinreigensou: UFO讲的有道理 目击者都是相信UFO的人 03/14 14:05
91Fstu25936: 真的很猛 03/14 14:06
92Fkris4588: 静思语?????? 03/14 14:06
93Fymx3xc: 柯黑XDDD 03/14 14:08
94FMike9: 说个笑话 智力测验 03/14 14:09
95FMahasata: 成功者都在吹嘘干过多少正妹? 03/14 14:10
96FMrchungken: 谈安乐死那段好像在电影里有出现 03/14 14:12
97Ftpkgo: 政客中最爱吹嘘智商的就柯白贼 03/14 14:13
98Fcoober: 柯粉7pupu 03/14 14:14
99Fsding: 原来是柯黑 03/14 14:14
100Fxunhuiwu: 前两天才在看他的资料而已说... 03/14 14:17
101FXDDDpupu5566: 奈米屌最爱吹嘘30公分 03/14 14:18
102FXDDDpupu5566: 柯黑 XDDDDDD 03/14 14:18
103Flovejamwu: 「吹嘘自己智商的人都是失败者。」... 03/14 14:20
104Fmissingkid: 21 岁时,我已近乎绝望。但其后所得都是额外恩赐。 03/14 14:21
105Fmissingkid: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这样看人生 03/14 14:21
106Fblacktea5566: 原来是柯黑 03/14 14:23
107Fdlouder2655: 金言有几句话都是废话...像名气那句 03/14 14:30
108Fcxzqwer: 柯算失败者的话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比例的人该羞愧去自杀 03/14 14:32
109FFloramom1224: 484爱因斯坦许愿要他回去找他 03/14 14:38
110FGABA: UFO只出现在怪人前面 03/14 14:38
111Flsslz: 其实这几句都感觉还好 没什么共鸣 03/14 14:39
112Fms893030: 柯p表示 03/14 14:41
113Fcheetahspeed: 柯粉要来黑霍金了吗 03/14 14:42
114Fbooyah0212: XD 03/14 14:42
115Floveapeikeke: 抓到了 柯黑!!! 03/14 14:43
116FShadouie: 只认同黑洞跟人类 03/14 14:48
117Fhackfox: 柯P:就是在说我啦 03/14 14:48
118Froea68roea68: 柯粉森77 03/14 14:49
119Fmynumber55: 柯粉 又冲出来啦 03/14 14:52
120Fopengaydoor: 柯P跨海中枪 03/14 14:52
121FGonVolcano: 一般人讲这几句会被嘘爆吧 03/14 14:53
122Fmusicbox810: 一下说有外星人 一下子又不相信UFO 03/14 14:53
123Flangeo: 一般人自夸自己智商也会被嘘爆阿 03/14 14:54
124Fminagoroshi: 先不论是不是失败,看起来像智障倒是真的 03/14 14:54
125Fjamesz41210: 柯神吹智商,还是很成功好吗? 03/14 14:55
126Fangraer: 在霍金面前吹嘘智商的,被看不起正常啊 科科 03/14 14:57
127Fafter1: 柯P: ............... 03/14 14:57
128Fangraer: 不过学店仔又有新的语录了 03/14 14:57
129FPhySeraph: 有外星人一定要有造访地球? 某楼逻辑重修 03/14 14:58
130Fasd95955: 让人嘘唏是这样用的? 03/14 15:00
131Fjordan0699: 推 03/14 15:02
132Falanwin: 柯P表示 03/14 15:08
133Fhank11431: 乱拼乱抄也一篇?炒三小新闻垃圾记者废物 03/14 15:08
134Frupcj8: 在霍金面前吹智商当然失败 03/14 15:16
135Frupcj8: 看柯黑见猎心喜咬饵喷屎就快笑死 智商比记者还低才被煽动 03/14 15:17
136Fadifdtd: 各领域的大师背后 总有群写书匠跟出版商等著消费 03/14 15:18
137Fpingwawa: 柯 03/14 15:22
138Fi9100: 诺贝尔物理奖拿来看看? 没有! 嘴砲赚钱王 03/14 15:23
139Fi9100: 太多喷了 没啥好说. 以爱因.来说,他是古典物理的终点. 03/14 15:24
140Fhuikmn: 抓到了霍金是9.2 03/14 15:24
141Fi9100: 从古典物理角度不信量子物理,说出那句话,早已是有定论的了. 03/14 15:24
142Fetiennechiu: 霍金大脑要被拿出来研究了 03/14 15:26
143Fsam85sam22: 柯文哲: 03/14 15:26
144Ffarseer7: 抓到了 是柯黑 03/14 15:26
145Ffancydick501: 柯文哲是台大医科欸,霍金智商有比柯文哲高吗! 03/14 15:29
146Fdolpy3269: 这我知道,就跟那些战学校最凶的都是学店一样啊?嘴一 03/14 15:30
147Fdolpy3269: 嘴结果被拖出来才发现自己也是学店,帮QQ 03/14 15:30
148Fdogmax: 柯柯 哈哈 柯粉崩崩 03/14 15:31
149Fg1234512: 八卦理组宅:文组都低智商 03/14 15:34
150Fg1234512: 还有笑人家学店的 03/14 15:34
151Fg1234512: 然后最爱吹的都在这篇崩溃哈哈哈 03/14 15:35
152Feowynknight: 喜欢最后一个 03/14 15:36
153Fsazdj: 乡民每次选举都在呛智力测验 呵呵 03/14 15:46
154Flioperator: 长的不帅者,都说自己是金城武 03/14 15:50
155FHua0722: 好可怜,柯粉崩溃到语无沦次了,帮QQ 03/14 15:53
156Fm4tl6: 在说柯文哲吗? 03/14 16:03
157FLikeaG6: 柯p表示 03/14 16:07
158FMasCat: 随便他乱说欸 根本内容农场 03/14 16:13
159FSuperTaco: 抓到了,是柯黑 03/14 16:14
160Fsafeandsound: 柯文哲 03/14 16:16
161Fmucle: 楼上一群质疑霍金的想请问你们是比他聪明逆?智障酸民 03/14 16:21
162Frupcj8: 柯黑肛门真的很松 喷屎非常顺畅 03/14 16:22
163Fsilentence: 柯粉气噗噗 03/14 16:27
164FCybershit: 抓到惹 柯黑 03/14 16:28
165Fhow1229: 智商高的市长......当作没听见吧!! 03/14 16:33
166Flockeyman: 柯文哲表示 XD 03/14 16:34
167Fpudge: 名气那句有点哀伤 03/14 16:38
168Fd147258: 还好霍金不在台湾,不然会被柯粉攻击到崩溃 03/14 16:49
169FYuta659: 柯黑高潮了!准备把霍金三餐膜拜了,可喜可贺! 03/14 16:55
170Frupcj8: 可惜霍金不在台湾 不然就可让肛门松弛的智障柯黑臭到醒来 03/14 16:55
171Flp2650056: 第一句不错,轮椅令我无处可逃 03/14 17:08
172FMellissa: 柯p表示.. 03/14 17:10
173Ffragmentwing: 婚姻呢? 03/14 17:33
174Fguolong: 你才吱吱,你们全家都吱吱 03/14 17:36
175FYcosmos: 柯黑抓到了 03/14 17:39
176Flineagewen: 阿北哈哈 03/14 17:56
177Fchogosu: 怎么很像在说八卦板的 03/14 18:23
178Fablabla: 柯文哲是失败者,基本上在座的各位连阿米巴原虫或是草履 03/14 18:33
179Fablabla: 虫都比不上啦 03/14 18:33
180Flluunnaa: 名人讲的话都可以变成金句 03/14 18:47
181Fkaodio: 柯粉连霍金这句这么简单的逻辑都看不懂 03/14 18:49
182FMidoBanA: 柯黑XDDD 03/14 18:51
183Fa78998042a: 哈哈哈哈 科科科科 03/14 19:25
184FOrstor: 推文好多9.2气pupu哟,哈哈 03/14 19:30
185Fpickachu: 脑粉崩溃 03/14 19:54
186Fduvw: 第一次看到柯粉们不敢回文反驳 03/14 20:25
187FCecicly: 是媒体吹嘘柯智商吧呵呵 03/14 21:03
188Fksxo: 柯文哲还不算爱提智商 最爱提的反而是柯粉 整天吹嘘智商 03/14 21:21
189Fksxo: 更可悲的是 吹嘘的还不是自己的智商...... 03/14 21:22
190Fsegga: XD 03/14 22:20
191FWedison: 充满幽默感的智人 03/15 02:14
192FXDDDpupu5566: 这篇钓到一堆最爱喷人低学历的蚵粉自曝其短啦! 03/15 03:48
193Fbrabowz: 50 03/15 07:04
194FNravir: 一堆人蠢的只剩下学历和智商嘴人,更鲁的会讲当兵#@!%^ 03/15 09:07
看更多 kuro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194 >> [新闻] 霍金8金句藏智慧 「失败者才吹嘘智商」 kuro 2018-03-14T13:19:14
20 Re: [新闻] 霍金8金句藏智慧 「失败者才吹嘘智商」 turbomons 2018-03-14T13:50:38
11 Re: [新闻] 霍金8金句藏智慧 「失败者才吹嘘智商」 rial 2018-03-14T14: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