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婦聯會金流曝光!傳國民黨拿到近10年捐款

作者 linhu8883324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02-14 10:34:35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完整新聞標題: 婦聯會金流曝光!傳國民黨拿到近10年捐款總額3成2 3.完整新聞內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對其歷年金流展開調查 ,國內媒體披露,黨產會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婦聯會近10年來捐助國民黨相關基金會及政 治人物高達6億元,占其總捐助金額的32%,辜家相關基金會也受捐了約2億元,占逾總額 的12%。 根據《上報》報導,黨產會近日火速追查婦聯會歷年金流,並密集約談相關人員,目前已 初步掌握婦聯會近10年來捐助的對象與金流。黨產會粗估數據顯示,婦聯會近10年來捐助 總額約達19.25億元,分別捐助給旗下四大基金會、辜家相關基金會、國民黨相關基金會 與政治人物。 報導指出,前述婦聯會捐助給旗下婦聯社福基金會、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華興育幼院及 華夏婦女文教基金等四大基金會所占比例最高,約達7.12億元,占了37%;其次則是國民 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民生建設基金會,此外還有捐助前立委邱毅、立委費鴻 泰等人的政治獻金,金額高達6.16億元,占總捐助金額的32%。 此外,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婦聯會早年來自勞軍捐的資產,不含孳息即高達上千億元,在 蔣宋美齡2003年過世前,婦聯會資產共剩下700多億元。據指出,民進黨政府在2003年曾 提出兩大方案,其一為婦聯會將700多億元「勞軍捐」財產收歸國有,做為社會福利所用 ;第二案則是由婦聯會拿出大部分資金,購買國家公債、支持政府建設。 知情人士透露,婦聯會當年對2大方案皆不接受,如今其資產僅剩385億元,前後數百億元 捐給誰及財務資料的款項流向,皆為黨產會的調查重點。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42122 5.備註: 婦聯會為何都是捐給國民黨政治人物啊? 邱毅、費鴻泰等人都有拿過, 不然就是國民黨成立的基金會。 這真的是公益用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3.178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8575678.A.D32.html
1Fsyearth:自由不意外 02/14 10:35
2Fperlone:幹 居然這麼多 02/14 10:35
3Fsnsdakb48:左手捐右手 黑錢洗成白錢 02/14 10:35
4Froader28:kmt不意外 02/14 10:35
5Fsam7207:06年前的資料都被 辜嚴的秘書 帶走了 根本沒資料 02/14 10:35
6Folaqe:那轉向只捐給DPP 這總行了吧? 02/14 10:35
7Fherikocat:居然這麼少 02/14 10:35
8FFantasyRyu:不管啦DPP沒錢拿所以政治鬥爭啦 02/14 10:36
9Fsam7207:辜嚴人呢? 喔 坐飛機去米國過年了喔^.< 02/14 10:36
10Fufap:全台最大的 02/14 10:36
11Ffuhaho:好啊捐DPP再說 02/14 10:36
12Fkkoam:黨工那麼快就走洗風向 02/14 10:37
13Findium111:大概只有9.2會相信婦聯會不是國民黨的附屬組織 02/14 10:37
14Fsvel:垃圾黨不意外 02/14 10:37
15Fsteelheart3:真會a 以前的錢還比較大 收集到這麼多 02/14 10:37
16Ftony121010:kmt真的是台灣的寄生蟲 02/14 10:37
17Feebear:那就改捐給民進黨應該就合法了吧!! 02/14 10:38
18Fandrewyllee:別怕 拖到DPP下台就沒事了 02/14 10:38
19Fpeiring:婦聯會不意外 02/14 10:38
20Fxx78826:push 02/14 10:38
21Fstu25936:果然以前舔KMT的真的很爽 02/14 10:39
22Fcloud7515:黨產肥到流油 02/14 10:39
23Ffuhaho:快點捐DPP就沒事了 快點啊 為什不捐 02/14 10:39
24Fhateicyfang:好爽喔 02/14 10:39
25Fucieric:查得到的而已,查不到的不知有多少 02/14 10:40
26Fpierreqq:比想像中少耶....黨產會查勤快一點好不好!! 02/14 10:41
27FZuiho:黨工真努力 洗白不了婦聯會抹民進黨也可以 02/14 10:41
28Felliotpepe:高調 02/14 10:41
29Fzebra7:分一些給DPP用就沒事了 02/14 10:41
30Flinhu8883324:這只有查到10年內的帳 當然只是一小部分的資料 02/14 10:41
31Fjamesyu545:自由 不意外 帶風向嘍 02/14 10:41
32Ftraystien:9.2會說KMT才是婦聯會的附隨組織 XD 02/14 10:41
33Fechoo:分一些給DPP 然後兩黨一起抄掉 爽 02/14 10:42
34Fobdv:這跟8800E比起來 哪個比較多啊 02/14 10:42
35Fqaz223gy:垃圾KMT 02/14 10:43
36FRuleAllWorld:誰給婦聯會錢? 02/14 10:43
37Fkenyun:9.2感覺一點也不在意騙小孩的錢被挪用 02/14 10:43
38Fpppwalker:3成2? 這麼少我不信,黨產會有沒有故意少報啊。 02/14 10:44
39Fe04man:gg 02/14 10:44
40Fza872001:尾中哥 該你講話 02/14 10:45
41Fsuperzenki:我想應該是同音字 3乘2 = 6成才對 02/14 10:45
42Fmhtvpz:多隆:有紀錄的 02/14 10:45
43Fmhtvpz:沒記錄還有不少 02/14 10:45
44Fmhtvpz:垃圾黨之一 02/14 10:45
45FVIGUTA:台灣婦女、女權團體真他媽笑話 02/14 10:45
46FWhitening:高調 02/14 10:46
47Findium111:KMT來台後幹了超過50年的壞事,查起來應該很需要時間的 02/14 10:46
48Fphilipwen:馮奕鋼:婦聯會不是國民黨附屬組織 02/14 10:46
49Flinhu8883324:大部分是收取勞軍捐而得來的 02/14 10:46
50Fbustyma19:假髮一根數十W 02/14 10:47
51Frbull:勸你們不要惹9.2 不然他們晚一點又要來發文反串 還自樂? 02/14 10:47
52Findium111: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讓KMT再執政,不然又要銷毀證據了 02/14 10:47
53Ftomshiou:紅十字會也該查一下 02/14 10:47
54Faqua232:這只是近十年的,更早的不知多少 02/14 10:48
55Fcery:也太有錢了 02/14 10:48
56Findium111:還有青年團啊,要查的東西可真多 02/14 10:48
57FApr1:哇700多億是什麼概念啊 02/14 10:49
58Fericeric91:正常運轉 02/14 10:49
59Fpillliq:這麼有錢為什麼還親共 習萬一打貪不像dpp那麼好橋八 02/14 10:49
60Fstarport:拿這麼多難怪要跳出來護航 大家兄弟嘛 02/14 10:50
61FSpecX:相聲大師要森77了XDDDDDD 02/14 10:50
62Flovesinker:相聲大師您覺得呢 02/14 10:50
63Fcalvinhs:幾十年下來搶劫台灣人幾千億 現在剩300億你信? 02/14 10:50
64Findium111:習近平打貪? 這是什麼笑話? 02/14 10:51
65Fcarlos0857:KMT小金庫房用過都說讚 02/14 10:51
66Feinard666:金庫互通 真是方便呢 02/14 10:52
67FHohenzollern:幾百億被選舉人燒光是有可能的 查完就跟那些政客討 02/14 10:52
68FHohenzollern:國家的錢 02/14 10:53
69Fjackieway:還說不是黨庫 02/14 10:53
70Fak904:難怪KMT天天喊窮,但每次選舉花費比誰都高。 02/14 10:53
71FMakefile:哈哈 左手換右手 02/14 10:54
72Felainakuo:呵呵 02/14 10:54
73Fyisdl:難怪死都不國有化 02/14 10:56
74Fgsuper:民進黨加油囉 還有幾年可以查 02/14 10:58
75Fcutegirl68:再不分出來呀 看我批鬥死你 02/14 10:58
76FOrzer:幹0糧,還說跟國民黨沒關係,不要臉。 02/14 11:00
77FAreso:附隨組織 02/14 11:00
78Fsilentence:說個笑話 不是附屬組織 02/14 11:01
79Fst002650:10年ㄟ,才那麼一點?我看這是有紀錄的吧 02/14 11:02
80Fstarfishfish:哎呀!企業立委捐款和慶富案.兆豐都沒事了,全台灣只 02/14 11:03
81Fgogoabc:傳你媽 02/14 11:03
82Fyannicklatte:太少了吧,麥騙 02/14 11:03
83Fstarfishfish:有KMT有捐款喔~請支持最公正清廉的DDP 02/14 11:03
84Fkarevin07:救濟貧困政客 錯了嗎 02/14 11:03
85Fandrewyllee:忍過2年->藏到中國->你再抓啊 02/14 11:03
86Fwwf0322:樓下多捐點到花蓮的專戶啊 02/14 11:04
87Fstarfishfish:DXP要向KXT看齊嗎? 02/14 11:04
88Ftomwdc:9.2選擇性跳過本篇 02/14 11:05
89Fperlone:9.2開始說辦藍不辦綠 笑死 02/14 11:06
90FQUIBECK:噗噗 02/14 11:07
91Fdjviva:這樣花捐款..... 02/14 11:07
92Fdavid1230:原來我的假郵票錢跑去kmt了 02/14 11:08
93Flasd:媽的,這個組織拿人民血汗錢肥自己的荷包 02/14 11:08
94Fipadmini6:「傳」?記者這樣就能寫新聞? 02/14 11:08
95Flasd:早該查封,檢調拘提到案才是 02/14 11:08
96Fdavid1230:小學生買假郵票所以島嶼無法天光 02/14 11:10
97Fpowerdream:難怪KMT 跟9.2拼命護航,原來是金庫啊!! 02/14 11:10
98FJosephLuke:還錢於民! 02/14 11:10
99Fberserk:才3成2??? 有點佛心啊 02/14 11:11
100Fpleasure1976:傳?傳你媽啦 02/14 11:12
101FMacOSX10:辜家相關基金會w 02/14 11:12
102FMesa5566:扯到爆 幾時才能拆掉婦聯會招牌 02/14 11:14
103Ftakeyourtime:不要臉的KMTer 02/14 11:15
104Fbardah2c:下賤滯台支那畜牲 02/14 11:15
105Fqbeagle:kmt不易外 02/14 11:15
106Fqppqqp:..............#@[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02/14 11:16
107Fjack0216:還不是婦隨組織嗎 02/14 11:18
108Fslimak:呵呵 難怪7pupu 02/14 11:18
109Fclala:捐給邱毅 費 政治獻金? 幹你娘勒 有沒搞錯 02/14 11:19
110Fu9161031:不是早就知道是這樣了? 02/14 11:21
111Fcsb0913:黨團不分 早該歸還 02/14 11:21
112Fabc0922001:6成8是人家的,能得3成2還得看黃四郎的臉色 02/14 11:21
113Fjefe:發這種文叫9.2怎麼好好過年呢 02/14 11:23
114Fbigmango:千億怎麼花到剩這樣的?幹你媽是買下中國一省喔? 02/14 11:25
115Frickcoo:9.2 kmter開始潑糞囉 賤種 02/14 11:26
116Fgy5566gy:早就五鬼搬運轉入私人旗下基金會了 02/14 11:26
117Froute22:可笑 02/14 11:28
118Froute22:各位可以回想紅十字會捐款時馬英九興奮的嘴臉 02/14 11:28
119Foherman:黨工:不然你要投國民黨? 02/14 11:29
120Fverydolungbe:5樓有卦? 02/14 11:30
121Fwiydluck:有紀錄的是這些 那沒紀錄的有多少? 02/14 11:30
122Fboggae:噁 02/14 11:31
123Fjkreg:結果辜嚴卓雲昨天搭機離台了,呵呵 02/14 11:34
124Fjack52073:呵呵,呵呵。 02/14 11:37
125Flouis222:幾千億應該被分得差不多了,護航的是分到多少 02/14 11:38
126Foblrtippo:呵呵 婦聯會 02/14 11:39
127Fwolfofschool:幹 02/14 11:42
128Fcuit:看電影都知道...有紀錄的這些..沒記錄的呢? 哈 02/14 11:43
129Fdamnche:不意外 趕快抓一抓 02/14 11:44
130Fbluezero000:dpp: 叫你捐給我,你不捐,往死裡打 02/14 11:44
131Fmudee:坑臺灣人的錢 左手捐右手 kmt不倒 臺灣不會好 02/14 11:45
132Fcca1109:kmt這種貪污垃圾黨又要說追殺嘍 02/14 11:48
133Fjackie955093:罪孽 02/14 11:51
134Fasole:難怪禿頭這麼有錢 02/14 11:51
135Fyaozen:噁心 02/14 11:52
136Fset852064:豬油XDD 02/14 11:54
137Fdomiso:9.2黨工:讓我們繼續關係扁案 02/14 11:54
138FFinarfin:全都捲款落跑得差不多了 現在查還慢吞吞的話是在搞笑嗎 02/14 11:55
139Fsgsboyxl:Kmt誤國 02/14 11:56
140Fcasperrrr:幹 真的假的= = 02/14 11:57
141FMozar:UCCU 02/14 11:58
142Flegendrl:KMT不倒,台灣不會好 02/14 12:01
143Fqazwsx51:高調 02/14 12:01
144Fadroddick:9.2快上啊! 02/14 12:02
145Fm21423:資進黨滾 02/14 12:02
146Fmimikillua:意外嗎? 02/14 12:03
147Fkobelakers:幹你娘的 02/14 12:05
148Fenemyli:在台灣捐錢給大團體根本就是犯賤 要捐就是捐給組織小真 02/14 12:05
149Fenemyli:的看的到在做事的 02/14 12:05
150Fleocat:不意外 02/14 12:07
151Fmadaniel:狗鳴黨不意外,狗鳴黨去死 02/14 12:08
152Fhomeaki:國民黨貪污政黨 02/14 12:08
153Fslashlin:推 選舉要到了 讓大家看清楚KMT 02/14 12:09
154Fphilip571:助kmt奪回政權就是公益 02/14 12:10
155FFeiht:資料來源是另外一個媒體及「知情人士」....等黨產會有正式 02/14 12:13
156FFeiht:報告再做定奪吧 02/14 12:13
157Fhschian:傳? 自由? 唯恐天下不亂,爛記者 02/14 12:13
158Fedwin11017:哇哈哈 推文一堆硬扯到 DPP的幾個帳號好眼熟 不就最 02/14 12:13
159Fedwin11017:近瘋狂躲在八卦板推文裡假中立的426 9.2 跟kmt黨工 02/14 12:13
160Fedwin11017:嗎??哇哈哈 你們這樣不行啦 要假中立騙人就要裝得 02/14 12:14
161Fedwin11017:像一點 一牽拖到 DPP不就露出馬腳了嗎!哈哈哈 02/14 12:14
162Fstonesmart95:支那豬崩潰 笑死 不打自招 02/14 12:15
163Fjaguars33:老太婆還有羞恥心知道要跑路 黨工卻沒有欸 02/14 12:16
164Fbobby94507:狗民黨不意外 02/14 12:17
165Fhibemi776:這麼有錢還親共...因為是智障腦殘咩,懷疑KMTer啊???? 02/14 12:17
166Frutp6j35566:... 02/14 12:17
167Frkb84:9.2:不投中國KMT,不然你是要投給DPP,資進黨? 02/14 12:18
168Fitoh:不意外 02/14 12:19
169Fwithjusaka:那個說相聲的還有羞恥心就去切腹謝罪吧哈哈 02/14 12:23
170Fholydevil: 02/14 12:24
171Fsonyabear:哈哈哈說自己不是附屬組織,再騙啊 02/14 12:28
172Fprotector123:婦聯會? 02/14 12:29
173Fperlone:民進黨很爛 國民黨更爛1000倍 嘴臉就是噁心 02/14 12:30
174Fjazz19860929:同意樓上 02/14 12:31
175FGOOGLEISGOD:金庫 02/14 12:33
176Fwu1647:垃圾 02/14 12:35
177Fcerwvk:真的很餓 02/14 12:35
178Fak77889:高調 02/14 12:36
179Flovejamwu:圍事吧.. 02/14 12:37
180Frotterdam:垃圾強盜組織 02/14 12:38
181FRedCarRet:以前國中生每學期註冊都要交二塊抹布,都如轉給婦聯會了 02/14 12:39
182FRedCarRet:等於是用抹布來洗錢 02/14 12:39
183Fjack2324:黨庫通金庫嘛,某黨的日常啊大驚小怪的,沒事兒沒事兒 02/14 12:44
184Fa5864004a:好............多黨工 02/14 12:44
185Forgysolitude:黨國無所不在 02/14 12:47
186Fqwejoezxc33:捐好捐滿 02/14 12:47
187Fqwejoezxc33:捐給國民黨大金庫 02/14 12:48
188Fndtoseooqd:kmt不意外 02/14 12:48
189FOrzer:很KMT附屬,很國民黨日常 02/14 12:49
190Fmomo3921d:高調,DPP還是比KMT好太多了。年底請大家繼續補刀 02/14 12:49
191Fkevinpc:餓了 02/14 12:53
192FEricz7000:加油,繼續追下去 02/14 12:54
193Fdodo577:民進黨再爛也絕不會投給貪污腐敗投降統一的中國國民黨 02/14 12:55
194Fmicky0803:嘔嘔嘔嘔嘔 02/14 12:56
195Fandyxstussy:婊聯會 02/14 12:56
196Fmakoto1982:不ey 02/14 12:56
197Fmcyangtw:這才是真外省權貴 02/14 13:01
198Fplmokn:還有我要支持KMT嗎 02/14 13:05
199Fplmokn:人* 02/14 13:05
200Fplmokn:還有人要支持KMT嗎? 02/14 13:05
201FSuperUp:才3成2 恁北不信 02/14 13:09
202Flbowlbow:查的到的才三成二,至於有700億失蹤去哪裡了就不知道了 02/14 13:11
203FMozar:哈哈哈廢鴻泰 02/14 13:11
204Fj5f0129:推 02/14 13:12
205FWaSiBird:這只有DPP能做 KMT有夠爛 不會清理門戶 02/14 13:12
206Fz0929197823:沒救了 02/14 13:22
207Faleny:豬油黨報可以信!!呵呵 02/14 13:23
208Fsmonkey:才32%? 02/14 13:23
209Fmadaniel:吃屎智障9.2:“豬油不可信,但2003年有七百億現在剩三百 02/14 13:24
210Fmadaniel:多億,中間差額去哪裡不要問偶喔~” 02/14 13:25
211Fhamasakiayu:早該繼續追了,當初內政部長還想要包庇,噁心 02/14 13:28
212Frayonwu:KMT表示 02/14 13:30
213FIHD:吃不飽啊 02/14 13:32
214Fsimon0131:爆 02/14 13:52
215FMyfun:幹,同一群土匪! 02/14 13:58
216Ffakeimage:已經少三百億了 是不是該直接抄了這個團體一毛不留! 02/14 14:01
217Ftwn65w65:你以為基金會這種漏洞開爽的,就是這樣用啊 02/14 14:06
218Fgh34163:不意外 02/14 14:08
219Fhot3965359:難怪黨主席還是很多人爭 02/14 14:13
220Fawoorog:三成二而已 比我想像低 02/14 14:20
221Fgipo776:呵呵 02/14 14:21
222Fevif:KMT真的是很扯 02/14 14:28
223Fproenza:KMT日常 02/14 14:30
224Fyoher:沒拿才奇怪 除了9.2還有台灣人相信KMT的鬼話?? 02/14 14:46
225Fppttpptt:垃圾kmt,痛恨資進黨更對kmt深惡痛絕 02/14 14:48
226Fkmtlikeslave:真噁 02/14 14:50
227Fmeaningful7:推 02/14 14:52
228FMoratti:國民黨 吸血鬼 02/14 15:10
229Fjdnd96njudtr:幹,垃圾組織 02/14 15:12
230Fdodoyo0216:明明錯就是錯還想牽拖,不思進取 02/14 15:13
231Facergame5:會被婦聯會騙錢的 反正也都是藍色選民 所以沒差啦 02/14 15:26
232FImCPM:聽說年終都OO萬在給的呵呵 02/14 15:34
233Flinja:其他都用人事等名目給掛名的人了 02/14 15:35
234Fe04man:gg 02/14 15:36
235Fusok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華民國不意外 02/14 15:38
236Fusoko:這還只是近十年喔 想想蔣宋美齡還活著的時候 02/14 15:39
237Fflowersuger:吸人民血的辣雞會 02/14 15:46
238FGGSHICK:國民黨2018還夢想翻身,看來是想太多了 02/14 15:47
239Fsyuanling:高調 02/14 15:52
240FSinShih:kmt正常演出 kmter也正常發揮 02/14 15:54
241Ffang314:噁心 02/14 15:57
242Fzardmih:國民黨跌倒 台灣人吃飽 02/14 16:10
243FKoch:噁 02/14 16:44
244Fst89702:$$$$ 02/14 16:56
245Fching620:嘖嘖嘖~但9.2會說這是綠色陰謀 02/14 17:51
246Ffifi0828:帳面上就有三成二 真是誇張 02/14 17:59
247Ftroubledanny:有記錄的3成2。沒記錄的呢。XD 02/14 19:33
248FMystiarun:垃圾國民黨應該直接抓起來全部殺光以弔祭台灣先人 02/14 20:24
249Fandy0219:我賭DPP不敢動手啦幹 02/14 22:21
250Fddd1935:高調喇 02/14 22:59
251Ffenooxx:推 02/15 09:17
252Ftypenephew:馮伯伯:婦聯會最乾淨 02/15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