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则留言,122人参与讨论
推嘘 84推 26嘘 31→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1.媒体来源: ettoday 2.完整新闻标题: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菜+小饭」 结帐气昏了 3.完整新闻内文: 许多民众喜欢吃自助餐,店内有琳瑯满目的菜肴供选择,轻松就能找到对味的好料,不过 在台湾绝大多数自助餐店都不会标明价格,全仰赖结帐时「老板心证」。就有网友在高雄 市苓雅区关帝庙(武庙)附近吃饭,买了1菜1肉和1碗饭,结果结帐时听到70元简直气昏 了! 陈姓女网友12日下午在「爆废公社」贴文,到高雄关帝庙附近一间自助餐吃饭,没想到结 帐时整个震惊了,只能无奈自嘲,「是我太久没有吃一般的自助餐了吗?」根据她拍下的 照片,这顿餐点有小碗份量的白饭、一份白菜和4小块卤肉,「这样结帐的时候是70元, 我还吓到了!」 她说,结帐时相当傻眼,感到不可置信,还反复跟店家确认,「这样70吗?」店家说没错 ,光肉就60元了。「是啊,很贵,我还是结帐了」,陈女十分后悔自己的决定,心中暗想 早知道就吃正忠排骨饭,只要75元还是满满的便当,「我在抱怨我自己不懂得拒绝」。 照片贴上网,网友一面倒直呼这价位太扯,根本垦丁化,「见鬼了,这是抢钱吧」、「高 雄美食好吃又便宜,你肯定是买到来自垦丁的自助餐」、「肥羊一号」、「这个时代千万 不要去吃自助餐,宁愿买便当」、「自助餐都看老板心情算钱的」、「这时候把肉放回去 ,付10元收工」。 还有许多网友打趣,「伊比利猪」、「他的猪是用阿尔卑斯山少女种的高丽菜养的吗」、 「贵在盘子跟碗是吧」、「比利时猪吗」、「可能是和猪吧」、「那个是东坡肉比较贵」 。 一名林姓网友反应极快,推荐陈女一招反制店家。他说,根据店家说法,4块卤肉60元, 等于白饭和青菜只要10元,这时候只要把肉放回去,还没买之前都OK,改夹同样的菜2份 回来,等于只要花20元就能吃得很开心! 4.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213/1113158.htm 5.备注: -- Work For It https://goo.gl/TTDq7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171.191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8527572.A.55F.html
1Fsyldsk: 没价目表的不要乱去 02/13 21:13
2Fkairi5217: ...70元?干你妈的不爽不要吃啦 02/13 21:13
3Fkiyoe: 我操 我操你妈的高雄 02/13 21:13
4FANiZan9991: 脸书记者,X能到令人发笑 02/13 21:13
5Fqaz223gy: 自助餐几乎都是宰羊的 02/13 21:14
6Fjohn1123: 新闻垦丁化 每篇看到都惊呆了 02/13 21:14
7Fdunhiller: 猪姓松阪是吗? 02/13 21:14
8Fganganx: 肉占60 但不要肉应该还是30~40元 02/13 21:14
9Fyenyen0403: 70块上什么八卦啦, 收回去打手枪啦 干 02/13 21:15
10Fcaesst85149: 依长相计价 拿空便当盒去结帐可以知道自己的起跳价 02/13 21:15
11Fmilk7054: 幸福就好 02/13 21:15
12Fjason0512: 如果是在台北70元 算合理价格 02/13 21:15
13Fg8330330: 不贵啊 70元差不多 02/13 21:15
14Filutc: 垦丁垦丁垦丁 新闻真的很爱瞎起哄 爱扯时事梗 02/13 21:15
15Fcalance: 有很贵吗.... 02/13 21:15
16Femou: 以前常去的自助餐点差不多大小的宫保鸡丁 一块就10元了 02/13 21:16
17Fkondoyu: 干 没吃过56清粥小菜别说你吃到贵的 02/13 21:16
18Fa379clone: 没价目大多都宰客,自已要当肥羊怪谁 02/13 21:16
19Fhikaru77613: 正常啊...一块卤肉10元..4块40..菜20白饭10一共70.. 02/13 21:16
20FaggressorX: 这样70真的太贵 可是你要怎么卖... 02/13 21:17
21Fpentoxide: 你太贪心了 02/13 21:17
22FJRD: 这卤肉的量几乎是一般卤肉便当的肉的1.5~2倍吧 02/13 21:17
23Fstuj9019: 差不多啊 林北高雄人啦 02/13 21:17
24Fnew0905: 有价目表非常OK,没价目表没钱就不要害自己 02/13 21:17
25FKGarnett05: 肉夹满大块的 算是偏高一点 但还不到多坑啦 02/13 21:18
26Fjerrylin: 恩....不是700元你该谢恩了 02/13 21:18
27Fjason0512: 70元可以在高雄买一个中型便当 02/13 21:18
28Fkaiyoung: 肉一块5菜5饭10=35 70可以吃两份了 02/13 21:18
29Fghgn: 高雄薪水那么低 这样要70? 还一堆人说高雄物价低 真是笑死人 02/13 21:18
30FJRD: 没说女网友 还真猜不出这是女生夹的 肉的比例有够夸张 02/13 21:19
31Fjerrylin: 自助餐你夹那么多肉 一定比较贵啦. 02/13 21:19
32Fmilk7054: 幸福市民:很贵?? 你以为幸福不用钱?? 02/13 21:19
33FKlosr: 70在高雄可以买一个主菜正常便当 应该会比图片上的好 02/13 21:19
34FKGarnett05: 白饭再装多一点应该也不会加价,把两块肉放回去再换一 02/13 21:20
35FKGarnett05: 样菜,看起来就丰富一点了 02/13 21:20
36Ftony88037: 这才台北化而已,破千再来谈垦丁化好吗 02/13 21:20
37Ffolkblues: 老实说偏贵但还不到太离谱 02/13 21:21
38Fsdg235: 干,幸福的滋味只要70元,便宜 02/13 21:21
39Flostsky93: 70元也能吵新闻,废到笑 02/13 21:21
40Flinceass: 原来高雄这样很正常 02/13 21:22
41Fslimak: 70还好吧 150再来靠北 死穷鬼 02/13 21:24
42Frocla: 这样叫垦丁化的话 台北一堆早都是惹 02/13 21:24
43Flpllpllpl: 现在去自助餐不都直接叫选主菜叫便当吗? XDDDDDDDDD 02/13 21:24
44FSpitfire168: 70 XDD 02/13 21:24
45Fxxxg00w0: 干这样[email protected]@? 02/13 21:24
46Fissac10383: 拒绝去高雄 02/13 21:25
47Fzebra7: 干你娘死穷鬼 70气昏 操 02/13 21:25
48FRD: 南部XX清粥小菜都这个价呀 02/13 21:25
49Fshenmue1001: 高雄人真的穷怕了 02/13 21:26
50Fzebra7: 干 看到图 真的蛮坑的.... 02/13 21:26
51Femou: 自助餐的白饭不都是店家给的 要怎么多装? 02/13 21:27
52Fgihunter: 超贵....如果是三菜还可以接受 02/13 21:29
53Fswgun: 你把肉拿回去菜跟饭就会变40块了 02/13 21:29
54Fboj10131013: 一碗爌肉饭 肉绝对没这个多 一碗卖50 菜+20 02/13 21:29
55Fcharro: 遇过自助餐会看穿著计价 02/13 21:29
56Fa96316: 都夹肉当然贵 02/13 21:29
57Fjorden: 这样是偏贵 但没垦丁离谱 02/13 21:30
58Fboj10131013: 说实在 我不懂这样有什么好报 南部水准吗? 02/13 21:30
59Fjeter17: 白痴.不爽不要吃 02/13 21:31
60Flegendrl: 肉比菜多,这样一般贵而已吧 02/13 21:32
61Fonlyfun68: 对啊 然后转身买星巴克 还+10元 摊手 02/13 21:33
62FAlik: 加20元 升级大鸡腿 两菜 饭量加倍 好久没吃自助餐 02/13 21:33
63Ft95912: 一块卤肉难道不值15吗 瓦斯不用钱腻 02/13 21:33
64FAKai2210: 这价位便当或面类都能饱到吐了 02/13 21:34
65FMIMO7617: 还好吧…肉本来就比较贵 02/13 21:34
66Fbigpowerplay: 9.2没钱就闭嘴啦 02/13 21:37
67Fhollowyears: 全台都垦丁 记者白痴化?? (黑人问号 02/13 21:38
68Fleoyeh: 南部就是垃圾。尤其高雄! 02/13 21:40
69Fkylin0927: 不是吧 有肉本来就会贵啊 02/13 21:41
70Fhoward1110: 70元跟两千比...记者太闲 02/13 21:42
71Fholyhelm: Zzzz 02/13 21:42
72Fyaieki: 住武庙这边这么久 自助餐没有这么贵的啊 她是吃哪间啊? 02/13 21:44
73Fhollowyears: 肉大块偏瘦还四块是有多贵? 什么都嫌贵难怪薪水高不 02/13 21:44
74Fcaster5210: 夹四块肉...第一次吃自助餐吗 02/13 21:45
75Fyaieki: 今天也夹了四块糖醋肉三份瓜类青菜两碗饭 七十 没这么贵啊 02/13 21:46
76Fedward13: 四块合起来差不多一块焢肉 加烫青菜 感觉有70哦XD 02/13 21:47
77Feterbless: 这样就气炸...再练练吧 02/13 21:48
78Frocit: 控肉饭一碗加菜差不多七十啊 不然自己卤看看 02/13 21:49
79Fstardoor: 好贵 02/13 21:49
80Fskhten: 肏勒这样70 02/13 21:50
81Fvs98and99: 便宜个屁 不要用台北物价看高雄 02/13 21:59
82Fjccherng: 看起来就是正常价,靠腰什么? 02/13 22:00
83Fffaatt: 高雄基本物价比台南还便宜 这真的偏贵 02/13 22:02
84Faaaaaaaaaa: 八卦年收破百这些算甚么 02/13 22:04
85Fht5201: 正常价格吧没吃过外面? 02/13 22:06
86Fkevinpc: 太贵 02/13 22:08
87Fjasonpig: 说这70不贵的肯定没点进去看图 02/13 22:10
88Fdondothat: 这卤肉满大的其实 02/13 22:14
89FES699AP: 自助餐别乱夹阿!随便都可能破表 02/13 22:16
90Fyyyyyyyv: 70还算便宜 在台北饭控肉青菜 10+50+30 02/13 22:16
91Fsiamese: 昨天才在武庙吃35元3菜半碗饭.草莓牛奶35元加十多颗草莓 02/13 22:17
92Fprinceguitar: 干台北一堆布丁 小小一个就120 150 霉体怎么不爆? 02/13 22:21
93Fz80520xx: 正常价格 吃不起 别来 02/13 22:25
94Fowen5566: 这真的还好 肉40 菜20 饭10 02/13 22:30
95Fmodulation: 超贵 02/13 22:31
96Fdaye2012: 高雄便当的物价跟台北有拼 02/13 22:32
97Fcatwithptt: 这种价钱卤肉便当都有了干嘛还吃自助餐 02/13 22:33
98Fjudogirl: 分量很少没错,但这种程度就要扯垦丁化? 02/13 22:34
99Fivanxx0633: 扯 02/13 22:35
100Fcomegay: 70元想当垦丁?要不要脸啊? 02/13 22:36
101Flasd: 高雄一堆没水准的店家 02/13 22:38
102Fcomegay: 爆X公社水准正常发挥 02/13 22:39
103FSinreigensou: 70还贵 是多穷 02/13 22:42
104FIDF5566: 后来我都去吃便当,自助餐常当大头 02/13 22:52
105Fffaatt: 夹这样 没必要吃自助餐 02/13 22:54
106FMyfun: 干 !贵三小,真的去吃馒头算了 02/13 22:55
107Fmenshuei: 我觉得还好,自助餐不像是便当,常常菜剩下很多。 02/13 23:00
108FTchachavsky: 还好吧,吃过四块粗的卤豆腐卖40的 02/13 23:12
109FTchachavsky: 还不是嫩豆腐那种 02/13 23:13
110Fhogu134: 干 70元是在该三小 02/13 23:21
111Fnetion: 还蛮正常的阿 02/13 23:21
112Fhogu134: 近来前我还以为破千 才70元就想超越垦丁 02/13 23:21
113Fchung74511: 是有点贵 但你拿70和900多的比? 02/13 23:24
114Fchung74511: 自助餐不要拿肉类是常识.... 02/13 23:27
115FGOOGLEISGOD: 台北70也是贵啊,你他妈吃的下去,是有多剑 02/13 23:29
116Fswaggg: 推文是在反串逆 还好啥小XD 有够盘 02/13 23:42
117FHardenJames: 还好吧 南部人都吃喷? 02/13 23:45
118Fhyuchi0202: 连1/10个盘子宴都不到 南部人真穷 02/13 23:46
119Fa1030400: 挖靠看照片真的扯~ 这样70我应该也会傻一下 02/14 00:06
120Fwei2115: 真的很贵 02/14 00:21
121Fpchomerex: 不然自己卤阿,才70想超越垦丁? 02/14 00:27
122Ffeywen: 这样的肉要60 XDD 02/14 00:30
123FAGODC: 穷怎么肉夹那么多? 02/14 00:38
124Fkasugamaru: 这样70是不便宜 但还没到坑 02/14 00:41
125Fkasugamaru: 菜15饭15肉一块10元 刚好70 02/14 00:44
126Fnaroto31: 看照片真的贵 02/14 01:03
127Fshinobunodok: 这个我最多付50 02/14 02:07
128Faudi0909: 同样的钱真的是吃正忠排骨饭还比较好 02/14 02:26
129Faiguo: 高雄我买6个青菜加一碗饭180,没有肉 02/14 02:32
130Fformap: 新竹3菜一肉类加一颗蛋55 02/14 02:52
131Fs8800892000: 反串记者看不出来? 02/14 04:29
132Fqwe93582: 以偏概全? 02/14 08:23
133Fbarucher: 除了饮料便宜10元、5元外,看不出来高雄哪里物价低于台 02/14 08:31
134Fyvette34528: 物价跟台北没两样啊 薪水还低超多 一堆台北人觉得正 02/14 08:43
135Fyvette34528: 常 所以高雄人才觉得不正常啊 02/14 08:43
136Fohshit: 上次鸡肉饭10人吃1000的民众表示: 02/14 10:21
137Fahli: 吃不起别来拜托 02/14 11:55
138Fahli: 去台北也许比较幸福吧? 02/14 11:56
139Ftoshbio: 一堆南部鸟笼人崩溃 02/14 15:49
140Fsm0214: 可能真的收入太低 02/14 17:44
141Fbewusstsein: 70元垦丁化?记者智障低能化什么时候报一下 02/15 18:06
看更多 KGLiu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Your comment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141 >> [新闻]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 KGLiu 2018-02-13T21:12:45
6 Re: [新闻]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 phosita 2018-02-13T21:24:14
14 Re: [新闻]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 SnowCelery 2018-02-13T23:19:48
72 [新闻]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 stw0975 2018-02-14T18:36:14
23 Re: [新闻] 高雄垦丁化!武庙旁自助餐夹「4小卤肉+1 wsxwsx0426 2018-02-14T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