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41則留言,1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84推 26噓 31→
1.媒體來源: ettoday 2.完整新聞標題: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菜+小飯」 結帳氣昏了 3.完整新聞內文: 許多民眾喜歡吃自助餐,店內有琳瑯滿目的菜餚供選擇,輕鬆就能找到對味的好料,不過 在台灣絕大多數自助餐店都不會標明價格,全仰賴結帳時「老闆心證」。就有網友在高雄 市苓雅區關帝廟(武廟)附近吃飯,買了1菜1肉和1碗飯,結果結帳時聽到70元簡直氣昏 了! 陳姓女網友12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到高雄關帝廟附近一間自助餐吃飯,沒想到結 帳時整個震驚了,只能無奈自嘲,「是我太久沒有吃一般的自助餐了嗎?」根據她拍下的 照片,這頓餐點有小碗份量的白飯、一份白菜和4小塊滷肉,「這樣結帳的時候是70元, 我還嚇到了!」 她說,結帳時相當傻眼,感到不可置信,還反覆跟店家確認,「這樣70嗎?」店家說沒錯 ,光肉就60元了。「是啊,很貴,我還是結帳了」,陳女十分後悔自己的決定,心中暗想 早知道就吃正忠排骨飯,只要75元還是滿滿的便當,「我在抱怨我自己不懂得拒絕」。 照片貼上網,網友一面倒直呼這價位太扯,根本墾丁化,「見鬼了,這是搶錢吧」、「高 雄美食好吃又便宜,你肯定是買到來自墾丁的自助餐」、「肥羊一號」、「這個時代千萬 不要去吃自助餐,寧願買便當」、「自助餐都看老闆心情算錢的」、「這時候把肉放回去 ,付10元收工」。 還有許多網友打趣,「伊比利豬」、「他的豬是用阿爾卑斯山少女種的高麗菜養的嗎」、 「貴在盤子跟碗是吧」、「比利時豬嗎」、「可能是和豬吧」、「那個是東坡肉比較貴」 。 一名林姓網友反應極快,推薦陳女一招反制店家。他說,根據店家說法,4塊滷肉60元, 等於白飯和青菜只要10元,這時候只要把肉放回去,還沒買之前都OK,改夾同樣的菜2份 回來,等於只要花20元就能吃得很開心!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213/1113158.htm 5.備註: -- Work For It https://goo.gl/TTDq7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7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8527572.A.55F.html
1Fsyldsk: 沒價目表的不要亂去 02/13 21:13
2Fkairi5217: ...70元?幹你媽的不爽不要吃啦 02/13 21:13
3Fkiyoe: 我操 我操你媽的高雄 02/13 21:13
4FANiZan9991: 臉書記者,X能到令人發笑 02/13 21:13
5Fqaz223gy: 自助餐幾乎都是宰羊的 02/13 21:14
6Fjohn1123: 新聞墾丁化 每篇看到都驚呆了 02/13 21:14
7Fdunhiller: 豬姓松阪是嗎? 02/13 21:14
8Fganganx: 肉佔60 但不要肉應該還是30~40元 02/13 21:14
9Fyenyen0403: 70塊上什麼八卦啦, 收回去打手槍啦 幹 02/13 21:15
10Fcaesst85149: 依長相計價 拿空便當盒去結帳可以知道自己的起跳價 02/13 21:15
11Fmilk7054: 幸福就好 02/13 21:15
12Fjason0512: 如果是在台北70元 算合理價格 02/13 21:15
13Fg8330330: 不貴啊 70元差不多 02/13 21:15
14Filutc: 墾丁墾丁墾丁 新聞真的很愛瞎起鬨 愛扯時事梗 02/13 21:15
15Fcalance: 有很貴嗎.... 02/13 21:15
16Femou: 以前常去的自助餐點差不多大小的宮保雞丁 一塊就10元了 02/13 21:16
17Fkondoyu: 幹 沒吃過56清粥小菜別說你吃到貴的 02/13 21:16
18Fa379clone: 沒價目大多都宰客,自已要當肥羊怪誰 02/13 21:16
19Fhikaru77613: 正常啊...一塊滷肉10元..4塊40..菜20白飯10一共70.. 02/13 21:16
20FaggressorX: 這樣70真的太貴 可是你要怎麼賣... 02/13 21:17
21Fpentoxide: 你太貪心了 02/13 21:17
22FJRD: 這滷肉的量幾乎是一般滷肉便當的肉的1.5~2倍吧 02/13 21:17
23Fstuj9019: 差不多啊 林北高雄人啦 02/13 21:17
24Fnew0905: 有價目表非常OK,沒價目表沒錢就不要害自己 02/13 21:17
25FKGarnett05: 肉夾滿大塊的 算是偏高一點 但還不到多坑啦 02/13 21:18
26Fjerrylin: 恩....不是700元你該謝恩了 02/13 21:18
27Fjason0512: 70元可以在高雄買一個中型便當 02/13 21:18
28Fkaiyoung: 肉一塊5菜5飯10=35 70可以吃兩份了 02/13 21:18
29Fghgn: 高雄薪水那麼低 這樣要70? 還一堆人說高雄物價低 真是笑死人 02/13 21:18
30FJRD: 沒說女網友 還真猜不出這是女生夾的 肉的比例有夠誇張 02/13 21:19
31Fjerrylin: 自助餐你夾那麼多肉 一定比較貴啦. 02/13 21:19
32Fmilk7054: 幸福市民:很貴?? 你以為幸福不用錢?? 02/13 21:19
33FKlosr: 70在高雄可以買一個主菜正常便當 應該會比圖片上的好 02/13 21:19
34FKGarnett05: 白飯再裝多一點應該也不會加價,把兩塊肉放回去再換一 02/13 21:20
35FKGarnett05: 樣菜,看起來就豐富一點了 02/13 21:20
36Ftony88037: 這才台北化而已,破千再來談墾丁化好嗎 02/13 21:20
37Ffolkblues: 老實說偏貴但還不到太離譜 02/13 21:21
38Fsdg235: 幹,幸福的滋味只要70元,便宜 02/13 21:21
39Flostsky93: 70元也能吵新聞,廢到笑 02/13 21:21
40Flinceass: 原來高雄這樣很正常 02/13 21:22
41Fslimak: 70還好吧 150再來靠北 死窮鬼 02/13 21:24
42Frocla: 這樣叫墾丁化的話 台北一堆早都是惹 02/13 21:24
43Flpllpllpl: 現在去自助餐不都直接叫選主菜叫便當嗎? XDDDDDDDDD 02/13 21:24
44FSpitfire168: 70 XDD 02/13 21:24
45Fxxxg00w0: 幹這樣[email protected]@? 02/13 21:24
46Fissac10383: 拒絕去高雄 02/13 21:25
47Fzebra7: 幹你娘死窮鬼 70氣昏 操 02/13 21:25
48FRD: 南部XX清粥小菜都這個價呀 02/13 21:25
49Fshenmue1001: 高雄人真的窮怕了 02/13 21:26
50Fzebra7: 幹 看到圖 真的蠻坑的.... 02/13 21:26
51Femou: 自助餐的白飯不都是店家給的 要怎麼多裝? 02/13 21:27
52Fgihunter: 超貴....如果是三菜還可以接受 02/13 21:29
53Fswgun: 你把肉拿回去菜跟飯就會變40塊了 02/13 21:29
54Fboj10131013: 一碗爌肉飯 肉絕對沒這個多 一碗賣50 菜+20 02/13 21:29
55Fcharro: 遇過自助餐會看穿著計價 02/13 21:29
56Fa96316: 都夾肉當然貴 02/13 21:29
57Fjorden: 這樣是偏貴 但沒墾丁離譜 02/13 21:30
58Fboj10131013: 說實在 我不懂這樣有什麼好報 南部水準嗎? 02/13 21:30
59Fjeter17: 白痴.不爽不要吃 02/13 21:31
60Flegendrl: 肉比菜多,這樣一般貴而已吧 02/13 21:32
61Fonlyfun68: 對啊 然後轉身買星巴克 還+10元 攤手 02/13 21:33
62FAlik: 加20元 升級大雞腿 兩菜 飯量加倍 好久沒吃自助餐 02/13 21:33
63Ft95912: 一塊滷肉難道不值15嗎 瓦斯不用錢膩 02/13 21:33
64FAKai2210: 這價位便當或麵類都能飽到吐了 02/13 21:34
65FMIMO7617: 還好吧…肉本來就比較貴 02/13 21:34
66Fbigpowerplay: 9.2沒錢就閉嘴啦 02/13 21:37
67Fhollowyears: 全台都墾丁 記者白痴化?? (黑人問號 02/13 21:38
68Fleoyeh: 南部就是垃圾。尤其高雄! 02/13 21:40
69Fkylin0927: 不是吧 有肉本來就會貴啊 02/13 21:41
70Fhoward1110: 70元跟兩千比...記者太閒 02/13 21:42
71Fholyhelm: Zzzz 02/13 21:42
72Fyaieki: 住武廟這邊這麼久 自助餐沒有這麼貴的啊 她是吃哪間啊? 02/13 21:44
73Fhollowyears: 肉大塊偏瘦還四塊是有多貴? 什麼都嫌貴難怪薪水高不 02/13 21:44
74Fcaster5210: 夾四塊肉...第一次吃自助餐嗎 02/13 21:45
75Fyaieki: 今天也夾了四塊糖醋肉三份瓜類青菜兩碗飯 七十 沒這麼貴啊 02/13 21:46
76Fedward13: 四塊合起來差不多一塊焢肉 加燙青菜 感覺有70哦XD 02/13 21:47
77Feterbless: 這樣就氣炸...再練練吧 02/13 21:48
78Frocit: 控肉飯一碗加菜差不多七十啊 不然自己滷看看 02/13 21:49
79Fstardoor: 好貴 02/13 21:49
80Fskhten: 肏勒這樣70 02/13 21:50
81Fvs98and99: 便宜個屁 不要用台北物價看高雄 02/13 21:59
82Fjccherng: 看起來就是正常價,靠腰什麼? 02/13 22:00
83Fffaatt: 高雄基本物價比台南還便宜 這真的偏貴 02/13 22:02
84Faaaaaaaaaa: 八卦年收破百這些算甚麼 02/13 22:04
85Fht5201: 正常價格吧沒吃過外面? 02/13 22:06
86Fkevinpc: 太貴 02/13 22:08
87Fjasonpig: 說這70不貴的肯定沒點進去看圖 02/13 22:10
88Fdondothat: 這滷肉滿大的其實 02/13 22:14
89FES699AP: 自助餐別亂夾阿!隨便都可能破表 02/13 22:16
90Fyyyyyyyv: 70還算便宜 在臺北飯控肉青菜 10+50+30 02/13 22:16
91Fsiamese: 昨天才在武廟吃35元3菜半碗飯.草莓牛奶35元加十多顆草莓 02/13 22:17
92Fprinceguitar: 幹台北一堆布丁 小小一個就120 150 霉體怎麼不爆? 02/13 22:21
93Fz80520xx: 正常價格 吃不起 別來 02/13 22:25
94Fowen5566: 這真的還好 肉40 菜20 飯10 02/13 22:30
95Fmodulation: 超貴 02/13 22:31
96Fdaye2012: 高雄便當的物價跟台北有拼 02/13 22:32
97Fcatwithptt: 這種價錢滷肉便當都有了幹嘛還吃自助餐 02/13 22:33
98Fjudogirl: 分量很少沒錯,但這種程度就要扯墾丁化? 02/13 22:34
99Fivanxx0633: 扯 02/13 22:35
100Fcomegay: 70元想當墾丁?要不要臉啊? 02/13 22:36
101Flasd: 高雄一堆沒水準的店家 02/13 22:38
102Fcomegay: 爆X公社水準正常發揮 02/13 22:39
103FSinreigensou: 70還貴 是多窮 02/13 22:42
104FIDF5566: 後來我都去吃便當,自助餐常當大頭 02/13 22:52
105Fffaatt: 夾這樣 沒必要吃自助餐 02/13 22:54
106FMyfun: 幹 !貴三小,真的去吃饅頭算了 02/13 22:55
107Fmenshuei: 我覺得還好,自助餐不像是便當,常常菜剩下很多。 02/13 23:00
108FTchachavsky: 還好吧,吃過四塊粗的滷豆腐賣40的 02/13 23:12
109FTchachavsky: 還不是嫩豆腐那種 02/13 23:13
110Fhogu134: 幹 70元是在該三小 02/13 23:21
111Fnetion: 還蠻正常的阿 02/13 23:21
112Fhogu134: 近來前我還以為破千 才70元就想超越墾丁 02/13 23:21
113Fchung74511: 是有點貴 但你拿70和900多的比? 02/13 23:24
114Fchung74511: 自助餐不要拿肉類是常識.... 02/13 23:27
115FGOOGLEISGOD: 台北70也是貴啊,你他媽吃的下去,是有多劍 02/13 23:29
116Fswaggg: 推文是在反串逆 還好啥小XD 有夠盤 02/13 23:42
117FHardenJames: 還好吧 南部人都吃噴? 02/13 23:45
118Fhyuchi0202: 連1/10個盤子宴都不到 南部人真窮 02/13 23:46
119Fa1030400: 挖靠看照片真的扯~ 這樣70我應該也會傻一下 02/14 00:06
120Fwei2115: 真的很貴 02/14 00:21
121Fpchomerex: 不然自己滷阿,才70想超越墾丁? 02/14 00:27
122Ffeywen: 這樣的肉要60 XDD 02/14 00:30
123FAGODC: 窮怎麼肉夾那麼多? 02/14 00:38
124Fkasugamaru: 這樣70是不便宜 但還沒到坑 02/14 00:41
125Fkasugamaru: 菜15飯15肉一塊10元 剛好70 02/14 00:44
126Fnaroto31: 看照片真的貴 02/14 01:03
127Fshinobunodok: 這個我最多付50 02/14 02:07
128Faudi0909: 同樣的錢真的是吃正忠排骨飯還比較好 02/14 02:26
129Faiguo: 高雄我買6個青菜加一碗飯180,沒有肉 02/14 02:32
130Fformap: 新竹3菜一肉類加一顆蛋55 02/14 02:52
131Fs8800892000: 反串記者看不出來? 02/14 04:29
132Fqwe93582: 以偏概全? 02/14 08:23
133Fbarucher: 除了飲料便宜10元、5元外,看不出來高雄哪裡物價低於臺 02/14 08:31
134Fyvette34528: 物價跟台北沒兩樣啊 薪水還低超多 一堆台北人覺得正 02/14 08:43
135Fyvette34528: 常 所以高雄人才覺得不正常啊 02/14 08:43
136Fohshit: 上次雞肉飯10人吃1000的民眾表示: 02/14 10:21
137Fahli: 吃不起別來拜託 02/14 11:55
138Fahli: 去台北也許比較幸福吧? 02/14 11:56
139Ftoshbio: 一堆南部鳥籠人崩潰 02/14 15:49
140Fsm0214: 可能真的收入太低 02/14 17:44
141Fbewusstsein: 70元墾丁化?記者智障低能化什麼時候報一下 02/15 18:06
看更多 KGLiu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1 >> [新聞]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 KGLiu 2018-02-13T21:12:45
6 Re: [新聞]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 phosita 2018-02-13T21:24:14
14 Re: [新聞]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 SnowCelery 2018-02-13T23:19:48
72 [新聞]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 stw0975 2018-02-14T18:36:14
23 Re: [新聞]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 wsxwsx0426 2018-02-14T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