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32
※ 引述《lunli924 (餛飩)》之銘言: :2018-02-13 14:4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違規檢舉越來越方便,魔人越來越多,造成警方疲於奔命,且部分檢舉難以查證是否違規,交通部因此宣布將修法,未來檢舉需提供身分,若警方有需要將通知檢舉人說明。 :微罪檢舉案也可直接免罰,最快4月就會上路。 :交通部昨(12)日預告,將針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進行修法,未來檢舉人在進行檢舉時,需提供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若警方認為有需要的話,可通知檢舉人到案進行說明,匿名檢舉則可不受理。 :除此之外,深夜違規停車、車牌污穢及停等紅綠燈時超越停止線等「微罪」,原可進行勸導,但因檢舉讓警方沒有選擇的空間,因此往後微罪檢舉將可免罰。 :http://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348297 :大違規時代來了 她媽今天上班聽到這個新聞氣到差點中風 今天不正是警察機關交通部的不作為 才會需要人民出來檢舉嗎? 不然誰會吃飽撐著沒事花自己的時間來檢舉啊? 這個交通部蓋出一個只能開小型車的 "安全"蘇花改 違停等等會嚴重影響到用路人生命安全的不罰 去罰根本完全沒有安全疑慮的外型改裝 她媽到底是在幹嘛????? 上次閃公車被輾死那是事件 小弟有發起一個政策連署 不過很可惜當時沒有認真宣傳 最後沒有達到人數目標 這次我真的氣到了 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告訴這個他媽的交通部 不要再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了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27a961e2-fbba-48f4-91f9-fdcdb39f4de6 小弟已經提案了 等成案之後會再開始發發錢文 希望各位多多幫忙宣傳 讓台灣的交通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75.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8521754.A.039.html
1F:唐鳳在幹嘛?這樣子看得下去? 02/13 19:37
2F:推 02/13 19:37
3F:唐鳳那個我覺得他自己樂在其中 但中央根本沒啥在理他 02/13 19:38
4F:幫推02/13 19:38
5F:好喔02/13 19:39
6F:姆湯喔02/13 19:39
7F:搞那個線上連署有屁用?讓你覺得意見有被重視到?02/13 19:39
8F:政策溝通平台 概念正確 政府不理就只是宣洩不滿用而已02/13 19:39
騎士衝蘇花改被罵怎麼不先體制內抗議 現在先體制內抗議還要被嫌 只希望到時候這個可以發酵到新聞媒體都來操
9F:附議階段通知一下02/13 19:40
我會用僅剩的P幣讓他爆的
10F:02/13 19:41
11F:交通部表示: 民眾會自主管理02/13 19:41
低能垃圾
12F:這就是民主啊 人民就愛找民代施壓 自找的02/13 19:41
13F:唐鳳知道政府這樣玩她還不走人,只能說無恥02/13 19:42
14F:推02/13 19:43
※ 編輯: st9240208 (49.159.175.16), 02/13/2018 19:47:40
15F:已點 幫高調 02/13 19:48
16F:幫高調 02/13 19:50
17F:人手不足本來就應該改規則 02/13 19:51
18F:交通部就是不想改善交通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2/13 19:51
19F:推 02/13 19:54
20F:人手不足就把守法當白癡,交通部根本不想做事,米蟲機關 02/13 19:54
21F:高調 02/13 19:55
22F:人口都在少了,還要讓交通亂象害死更多人... 02/13 19:57
23F:先進國家做的到的事,中華民國只會找藉口說人手不足 02/13 19:57
24F:推 02/13 19:57
25F:以後半夜就去停交通部長家門口啊,最好是微罪 02/13 19:59
26F:XDDD 人治國家不易外 02/13 20:10
27F:真的把守法的當白痴 02/13 20:11
28F:無限待轉陣法可以召喚消失的警察,立刻填充警察不足 02/13 20:12
29F:推 如果改成警察審核舉報也能算績效 雙贏局面 02/13 20:15
30F:推 02/13 20:16
31F:鬼島政策就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2/13 20:17
32F:唐凰根本瀆職02/13 20:17
33F:民進黨讚讚讚,違規的人按讚 02/13 20:19
34F:以台灣雕的做法以後會大聲嗆人違停又不犯法,光明正大的 02/13 20:20
35F:違停在别人家門口 02/13 20:20
36F:你他X最好是沒停過02/13 20:21
反串? 除非真的很緊急之類的 不然我一定繞到找到位子為止 就算真的被開單我也不會跑出來靠北
37F:紅燈蓄意滑到待轉區 斑馬線的垃圾表示爽翻 02/13 20:22
38F:推 但錯字可以再修正嗎?02/13 20:23
我來看看
39F:高調 02/13 20:26
40F:垃圾資進黨 02/13 20:27
41F:不想處理的棘手案子丟唐鳳,說凝聚共識就拖過去了02/13 20:28
42F:真的要來比賽違規的話 DPP招架得住嗎 就違規的最聰明02/13 20:34
43F:推02/13 20:34
44F:推,千萬不能讓台灣交通開倒車02/13 20:48
45F:02/13 20:51
46F:民退黨不意外02/13 20:59
47F:推02/13 21:03
48F:Dpper:你一定是不愛台灣 不然就是9.202/13 21:04
49F:幫高調,平台常常被罐頭回應02/13 21:13
50F:推02/13 21:13
51F:402/13 21:15
※ 編輯: st9240208 (49.159.175.16), 02/13/2018 21:29:35
52F:真的把守法的當白痴 它媽的智障政府 02/13 21:45
53F:媽的低能喔! 當之前被罰的是盤子 02/13 21:51
54F:立法懲處違規當笑話 02/13 21:51
55F:高調 02/13 21:52
56F:高調啊,Done 02/13 21:55
57F:推 02/13 21:57
58F:T 02/13 21:58
59F:要是我我就成立一個部門,專門處理這些 02/13 22:00
60F:怒推!! 02/13 22:01
61F:高調推,這真的是宣布守法的人都是白癡 02/13 22:03
62F:推 02/13 22:03
63F:自爽抒發用的講的中肯 02/13 22:04
64F:推 02/13 22:04
65F:一定投啊 幹馬路一堆智障 02/13 22:04
66F:垃圾政府 02/13 22:07
67F:檢舉獎金 母湯喔 02/13 22:08
68F:推 02/13 22:11
69F:推 02/13 22:15
70F:有檢舉獎金 路上垃圾馬上少掉80% 02/13 22:21
71F:推 02/13 22:24
72F:政策連署??? 連署完看幹話連發 02/13 22:32
73F:高調 02/13 22:38
74F:推 02/13 22:39
75F:推 02/13 22:43
76F:推 02/13 22:44
77F:幫推 02/13 23:07
78F:真他X爽,不愧是鬼島 02/13 23:09
79F:推 02/13 23:10
80F:根本垃圾,開放檢舉獎金,聘請更多人員處理不就好了 02/13 23:19
81F:開放檢舉獎金 違規垃圾一定變少 也用不著多請人 02/13 23:30
82F:推推 交通部根本腦 02/13 23:32
83F:幫高調 02/13 23:35
84F:推 02/13 23:38
85F:推你 02/13 23:57
86F:幹 國庫少ㄧ堆收入你他媽要出錢嗎 02/14 00:04
87F:太早放出來了,還沒開始連署 02/14 00:14
88F: 02/14 00:22
89F:開車本來就有路邊停車的需要 為什麼該罰? 02/14 00:26
90F:後面的車更有義務注意前面車況 而不是怪路邊停車 02/14 00:27
91F:推 深夜視線差 違規違停 很容易造成死傷事故 02/14 00:32
92F:高調 02/14 01:01
93F:微罪定義是?行政機關直接把立法跟司法都包了,好棒 02/14 01:32
94F:第三點錯字了 威規 02/14 02:07
95F:上面那個是反串的嗎? 白線黃線有得停啊 停紅線? 02/14 02:09
96F:推 02/14 02:12
97F:明明真的超多閒閒沒事做的人 02/14 02:13
98F:噓的是受益者吧?科科,再高調 02/14 02:31
99F:一堆檢舉魔人都9.2不意外 02/14 02:37
100F:30年後我相信台灣的交通還是一樣爛☺ 02/14 02:39
101F:推 02/14 02:45
102F:看9.2 7pupu就知道小英政府幹得好。 02/14 02:49
103F:一堆智障垃圾亂停車只會干擾別人,像上面很多人駕照都買 02/14 03:00
104F:來的 02/14 03:00
105F:幫推 02/14 03:55
106F:勿以惡小而為之 要我怎麼教小孩? 02/14 09:46
107F:馬路不是讓給你憑一藉需要就拿來停車的,有人即使開了 02/14 11:09
108F:一輩子的車還是不懂 02/14 11:09
109F:大概是長官違規被檢舉森77,直接開個後門免罰 02/14 11:48
110F:真棒 02/14 11:55
111F:違停哪是微罪,已經害死多少人了,罰單應隨收入增減才 02/14 12:17
112F:對 02/14 12:17
113F:推 小違規也會有重大事故的可能 02/14 12:37
114F:推 真的差點氣到中風 02/14 12:49
115F:交通部應該再成立一個檢舉部門,不要外包給警政單位,一台 02/14 13:05
116F:車650元,一個人一天檢舉五、六台,就可以賺回一個人的人 02/14 13:05
117F:事總成本了(薪資、保險、退休...等),賺不回來就再提高罰 02/14 13:05
118F:金 02/14 13:05
119F:推一個 02/14 13:07
120F:推! 02/14 13:28
121F:開車就是要路邊違停,有些人吃相難看 02/14 14:10
122F:支持~~~只有勸導 那還算是違法嗎? 叫警察該如何執法 02/14 15:20
123F:那要勸導幾次才算是有勸導 馬的廢物交通部 02/14 15:21
124F:紅明顯 資進黨幹你娘!!!!! 02/14 15:44
125F:這個平台根本裝飾用的== 02/14 20:26
126F:微罪不舉,幹。路邊違停會更多 02/14 22:51
127F:防止檢舉魔人是德政 02/15 01:52
128F: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解決發現問題的人 02/18 00:13
129F:幹你娘交通部 02/22 22:58
130F:一大票濫用資源瘋狂檢舉你們爽了嗎?搞到這種局面你們高興了 02/23 08:21
131F:嗎? 02/23 08:21
132F:氣炸 推 02/23 11:44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MJdavid 2018-02-13T17:52:24 3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XXXXLAY 2018-02-13T17:57:01 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wyvernlee 2018-02-13T17:59:10 49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mrecct 2018-02-13T18:09:11 16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oppo5566 2018-02-13T18:11:38 12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whiteadam 2018-02-13T18:12:12 48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kuro 2018-02-13T18:21:41 2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luche 2018-02-13T18:55:32 10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GDstyle 2018-02-13T19:09:17 33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firebm 2018-02-13T19:26:42 8
>>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st9240208 2018-02-13T19:35:49 132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li04 2018-02-13T20:09:16 3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lio226 2018-02-14T01:59:28 10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st9240208 2018-02-22T20:49:02 50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stalna 2018-02-22T21:30:00 6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purplvampire 2018-02-22T21:41:01 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bert016 2018-02-23T00:00:07 3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kuo1102 2018-02-23T01:37:36 14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tvbb 2018-02-23T02:10:40 45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naipin2003 2018-02-23T08:18:33 3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ataching 2018-02-23T08:34:04 48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ebod221 2018-02-23T09:22:46 2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ataching 2018-02-23T09:37:39 81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AstrayKnight 2018-02-23T09:55:29 22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ptt987654321 2018-02-23T10:55:52 12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ataching 2018-02-23T11:20:52 25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ptt987654321 2018-02-23T12:01:46 8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kauosong 2018-02-23T12:26:43 10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mean 2018-02-23T12:34:28 23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phosita 2018-02-23T12:50:25 39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hoopps 2018-02-23T13:02:01 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hjgx 2018-02-23T20:56:30 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purplvampire 2018-02-23T21:25:57 8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realvn 2018-02-24T01:49:00 18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li04 2018-02-24T08:32:30 9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kuo1102 2018-02-24T12:39:41 7
Re: [新聞] 檢舉太多!交通部宣布微罪通通免罰 coober 2018-02-27T16:26:4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