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頻「說錯話」 柯媽挺兒子:他是說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8
1.媒體來源: 中囯时报 2.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頻「說錯話」 柯媽挺兒子:他是說實話 3.完整新聞內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市議會向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議員周柏雅道歉,今早柯媽媽何瑞 英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柯文哲最近常常說錯話而向人道歉,柯媽不以為然說:「不是講錯 話,我覺得他是講實話。」 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被問到對陳菊若北上選市長的看法,竟然回答「台北市民素質比較高」 ,引發議論;後來又在議場怒嗆周柏雅,還要民進黨團「處理一下」。 昨天柯正式在議場道歉,稱自己表達能力不好。但柯媽被問到是否也覺得兒子說錯話了? 她卻說,這不是講錯話,是說實話;還反問在場媒體「你覺得他不是說實話嗎?」 但柯媽也說,若是她的話,就不會講這些事,講人家那麼多幹嘛?個人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了,尤其講實話之後,「人家就不原諒你了。」 媒體詢問會不會當面跟柯文哲提醒一下?柯媽媽說,根本遇不到他,至於打電話,他一天 工作10幾小時,做媽媽要體諒他沒空。 (中時)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18001780-260407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https://clips.twitch.tv/GrossOutstandingFlyPraiseIt 雷姆才是王道;愛蜜莉雅就是操機掰,旁邊給狗幹。 http://imgur.com/CvhWeIu.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6.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0975854.A.CC6.html
1F:民進黨執政連實話都不能說 11/18 11:31
2F:媽媽兒子一個樣,有時候太誠實是會被討厭的。 11/18 11:32
3F:我兒子很乖 是那張嘴帶壞他 11/18 11:32
4F:實話阿伯 11/18 11:32
5F:噓中時 11/18 11:33
6F:跟他口中用刀叉吃人的,講的話一樣耶 11/18 11:33
7F:沒辦法台灣人民太多喜歡聽虛偽的謊言~ 11/18 11:33
8F:鬼島政壇:說實話就是施鹽 11/18 11:33
9F:柯黑崩潰 11/18 11:33
10F:人家只是個孩子啊 11/18 11:34
11F:有其子必有其母 11/18 11:34
12F:典型的媽媽護航法 11/18 11:36
13F:惡意標題 11/18 11:36
14F:幹 又是柯媽 這家人真噁心 11/18 11:37
15F:幹嘛 不能說? 實話不能說? 11/18 11:37
16F:兒子道歉 媽媽護航。 11/18 11:38
17F:中囯时报 11/18 11:39
18F:中时 11/18 11:39
19F:奸臣當道,殘害忠良,,,哈..說實話反而被圍, 11/18 11:40
20F:從政是不能說實話的 11/18 11:40
21F:騙子的實話..... 11/18 11:41
22F:連個便當會沒便當都會說錯 什麼鬼實話 當綠畜跟9.2智 11/18 11:41
23F:障嗎 11/18 11:41
24F:柯粉高潮 11/18 11:41
25F:民進黨至今沒講過實話吧 11/18 11:44
26F:台灣人一堆人就是喜歡聽好聽話 11/18 11:49
27F:白痴柯黑最愛假掰拍馬屁的鬼扯話 11/18 11:50
28F:又是智障柯黑 這群蟑螂真噁心 11/18 11:50
29F:柯屁自己就是蟑螂 柯粉就是蟑螂同類 11/18 11:55
30F:這家人噁心?難怪台灣積弱不振 連聽實話的勇氣都沒有 11/18 11:55
31F:柯屁自稱的 柯粉喜迎 11/18 11:56
32F:樓上白痴柯黑 世大運被柯打豬頭臉消了沒 11/18 12:04
33F:世大運結束怎跟龜兒子躲了一陣子 Vv不是你好朋友 11/18 12:04
34F:馬英九也是很誠實啊 很誠實的態度騙你 11/18 12:12
35F:媽媽兒子一個樣 11/18 12:16
36F:柯媽寶、什麼事媽媽都要說上一句。沒錯你柯p倒歉個屁! 11/18 12:17
37F:來囉~中屎認證 11/18 12:17
38F:呵呵 11/18 12:17
39F:柯粉當蟑螂 到處竄喔 11/18 12:17
40F:柯黑媽媽怎麼不也拿出來坦一下,我兒子只是想抹黑,怎 11/18 12:46
41F:麼叫我們家柯黑是蟑螂 11/18 12:46
42F:他媽超聰明 11/18 12:54
43F: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11/18 13:18
44F:柯媽出來救援囉 長不大的巨嬰媽寶 11/18 13:20
45F:柯粉好慘坦到無怨尤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媽寶? 11/18 13:23
46F:哈哈記者不敢講 11/18 13:56
47F:柯黑現在連找理由都不找了 反正柯文哲的錯啦 11/18 14:58
48F:世上只有媽媽好 11/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