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赖揆「男男恋染爱滋」说惹议 陈宜民:正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267则留言,232人参与讨论
推嘘 195推 15嘘 57→
赖揆「男男恋染爱滋」说惹议 陈宜民:正确且没有歧视 2017-09-23 11:08联合报 记者周志豪╱即时报导 行政院长赖清德昨天接见「医疗奉献奖得奖人」表示,台湾由针头传染爱滋病大大降低,现 在主要传染源已非针筒,而是男男同性恋间引起,引发歧视同性恋争议。过去长期推动爱滋 病及传染病防治的国民党立委陈宜民表示,赖的说法「一针见血」,没有歧视。 陈宜民表示,现在整个台湾爱滋病感染状况,男男同性恋间不安全性行为所造成的罹病人数 不断上升,确实是当前最主要的爱滋病传染途径,赖清德至少愿意务实做这件事情,又敢讲 不怕得罪同志族群,这是对的,大众教育就是要这样子做。 陈宜民说,https://udn.com/news/story/11508/2718155?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 给妳2亿 --
1FHiranoMiu: 一针见血 09/23 12:01
2Fs72005ming: 假假崩溃 09/23 12:01
3Fxlaws: 甲甲来嘘 09/23 12:01
4Fkent: 国民党还是有正常人 09/23 12:01
5FTchachavsky: 皇上甲崩喇~~~~ 09/23 12:01
6Fosan: 臭甲露出马脚了 09/23 12:01
7FNCTUEE800808: 事实R 脏甲 09/23 12:02
8FDogBe105: 等一星大师出手这些杂鱼只能跪舔 09/23 12:02
9Fakway: 甲甲:垃圾不分蓝绿 09/23 12:02
10Famovie: 干你妈 说实话也能栽赃惹争议 这是三洨烂报 09/23 12:02
11Fleona12: 狂甲又有攻击目标了 09/23 12:02
12FWSzc: 本来就是阿 甲甲是要崩溃什么? 这是数据又不是凭空想像 09/23 12:02
13Fa3899200: 蓝绿共识? 09/23 12:03
14Fkeria: 本来就是事实!政府本来就要让民众知道真相!某群组到底一 09/23 12:03
15Fkeria: 直打压这个真相到底想干嘛? 09/23 12:03
16Fautoupdate: 同志真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09/23 12:03
17Fstarport: 现在讲出事实等于歧视 帮补 很快有人会来嘘 09/23 12:03
18Ficou: 连国民党的都这样说了 09/23 12:03
19Fellisteng145: 本来就是事实 肛肛比男女正常性行为更容易破皮 09/23 12:03
20FGP02A: 这就事实啊 而且还有数据做佐证 09/23 12:03
21Fyauaia: 浪费纳税人的钱 09/23 12:03
22FJ10A: 推国民党讲的 09/23 12:04
23Fflashgodie: 真的是蓝绿共识XD 甲甲促进蓝绿大和解 09/23 12:04
24Fkosuke: 爱滋狂甲们 进攻啰 09/23 12:04
25Fjccherng: 换成柯p讲就会变成歧视了 09/23 12:04
26Fwinu: 爱滋甲甲进攻 09/23 12:04
27Fyauaia: 甲崩了~~~~~~~~~~~~~~~~~ 09/23 12:04
28Fx8501991: 事实 09/23 12:04
29FshihTWpeter: 哈哈甲甲 09/23 12:04
30Fpipiball: 蓝绿终于取得共识了 09/23 12:05
31Fhogu134: 这本来就事实啊XDD 09/23 12:05
32Fyayakaka: 忠贞683T人渣贱狗板桥张顺玮弑父奸母,至今仍然逍遥法外 09/23 12:05
33Fcarlos0857: 难得KMT里面也有脑袋正常的日 09/23 12:05
34Ftym234: 在这个假掰的时代,本来就不能说真话了 09/23 12:05
35Fa10141013: 会说蓝绿一样烂的有80%是甲 09/23 12:06
36FIDaHoo: 蓝绿大团结 09/23 12:06
37Frosefan: 赞!!!! 09/23 12:06
38FDcwei: 懒叫沾屎就去旁边等死好吗 09/23 12:06
39FPTTkingdom: 国民党的陈宜民立委有guts,给个赞!!~~~ 09/23 12:06
40FLuckmeow: 推挺赖神说事实 09/23 12:06
41Fchocoball: 颜色错误就是要嘘 09/23 12:06
42Frdplyr: 人家阳明医科毕业 甲甲洗洗睡吧 09/23 12:06
43FQUIBECK: 本来就正解 09/23 12:08
44Fjt13: 就事实,他妈的说出来不行 09/23 12:08
45Fkenro: 很正确 09/23 12:08
46Fcvit: wwwwwww 蓝绿大和解,只有甲甲办的到,甲甲酸总统 09/23 12:08
47FGhad: 甲甲就像病媒蚊. 为何病媒蚊要被扑杀,却放任甲甲? 09/23 12:08
48Fi689tw: 甲甲崩溃 09/23 12:09
49FLuckmeow: 推阳明医科 09/23 12:09
50Fdio0204: 甲甲超越蓝绿 09/23 12:09
51Fbakaka: 联合报只要看到民进党说什么,就会用“争议“两字来让社 09/23 12:09
52Fbakaka: 会对立 09/23 12:09
53Fmorichi: 医生都知道 就社科臭甲不知道 09/23 12:09
54FAGIknight: 狂甲不爽了 09/23 12:09
55Fchinagay: 同志爱肛得爱滋 天经地义 有错吗 09/23 12:09
56Fsword790101: 可是他后面支持甲甲捐血喔 09/23 12:10
57Fkeyman616: 不因人废言,说实话给推! 09/23 12:10
58FKonfuzianer: 真的有道德勇气 09/23 12:10
59Fcountryair: 两党难得有意见一致的时候 09/23 12:11
60Fsusanna026: 推 09/23 12:12
61Fananan1414: KMT终于有清醒的人惹 09/23 12:12
62Fsusanna026: 觉得 数字会讲话 本来就是事实的 09/23 12:12
63Fapteekki: 颜色对了 09/23 12:13
64FiMANIA: 推 09/23 12:13
65Fakway: 甲甲促进蓝绿大和解 疯狂夹杀甲甲 蓝绿都是垃圾 09/23 12:13
66Fps124125288: 赖神都这样子讲得这么清楚明白了,懂? 09/23 12:14
67FWhitening: XDDDDDDD 09/23 12:14
68Fpurplebfly: 甲甲不肯面对现实,还要摀著别人的嘴不准别人讲.. 09/23 12:14
69Fwowo72517: 这不是事实吗 09/23 12:15
70FBaumgartner: 当兵不能说真话 09/23 12:15
71Fpurplebfly: 下次选举,麻烦够种的立委自己表明一下自己支持爱滋甲 09/23 12:15
72Fpurplebfly: 看你选得上选不上,不要躲在不分区,不敢公投直接找大法 09/23 12:15
73Fpurplebfly: 官来强奸民意 09/23 12:16
74FPttXiangMing: 有勇气 09/23 12:16
75Fruokcnn: 甲甲议题超越蓝绿哈哈哈 09/23 12:16
76Fbarry1027gg: 蓝绿一同的认知 XDD 09/23 12:16
77Fsobia: 糟糕惹,要被贴恐同、歧视的标签了 09/23 12:16
78Fgk524: 男男同性恋集中绞杀 09/23 12:17
79Fmftd: 4 10 09/23 12:18
80FIpadhotwater: 甲甲会不会崩溃到两党一起抵制啊… 09/23 12:19
81Fav08: 死臭甲 爱滋甲 09/23 12:19
82Fmudee: 不安全性行为及染病跟贵甲圈有高度重叠 也要怪别人歧视? 09/23 12:19
83Fsunnybody907: 哈哈 9.2帮腔继续把赖打成恐同 09/23 12:19
84FVIGUTA: 一个族群可以搞到蓝绿都讨厌 也算奇葩了 09/23 12:19
85Fmudee: 因为政客也不敢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万一输到爱滋血怎么办? 09/23 12:21
86Fkevin05233: 白痴 出来帮赖挡枪..难怪国民党一直输 09/23 12:22
87FFairPrice: 蓝绿大和解 09/23 12:22
88Forange7x7: 蓝绿公认 09/23 12:23
89Fwwvvkai: 甲甲崩溃 09/23 12:23
90Fytcc: 正确 09/23 12:24
91Fimsphzzz: 狂甲毒甲一直在FB洗风向,真的很恶心 09/23 12:24
92Fyyan1218: 勇者转专版啊 干 09/23 12:25
93Fyisdl: 甲甲: 垃圾不分蓝绿 09/23 12:26
94FYanpos: 现实的风向已经变了,国民党拿回话语权了,北连中胡 09/23 12:28
95FAxelGod: 狂甲做好安全性行为很难吗? 活该 死不认错 09/23 12:28
96FAxelGod: 国家花多少钱补助这群狂甲毒甲 恐怖 09/23 12:28
97Fmomo1244: 我真的支持赖的说法 甲甲不自爱是造成爱滋恐慌的元凶 09/23 12:28
98Fduetobe: 第一次推K党有正确观念的人 09/23 12:29
99Fgugugaga: 这个立委讲得满中肯的 男男案例多是事实 但重点是戴套 09/23 12:29
100FUriahFan: 支持 09/23 12:30
101Fccekw807 (5留言): 为什么有人会认为是限制性向捐血?一直一来都是问「有没 09/23 12:31
102Fccekw807 (5留言): 有男男间性行为」、「毒品」、「针头」,因为这些都是指 09/23 12:31
103Fccekw807 (5留言): 标性传染途径,谁跟你支持捐血? 09/23 12:31
104Fboomga78940: 一堆甲崩溃 难道连事实都不能讲出来? 09/23 12:31
105Fjack0216: 事实 09/23 12:32
106FdRick: 重点不是男男 重点是乱交 固定性伴侣 再怎么肛也不会病 09/23 12:32
107Fccekw807 (5留言): 你捐血也会问「是否固定性伴侣」 09/23 12:33
108Fccekw807 (5留言): 因为都是指标性传染途径 09/23 12:33
109Fintimate8300: 蛮认同他的说法 09/23 12:34
110FIpadhotwater: 一堆人被戳到是因为打到痛点吗? 09/23 12:35
111FcuteVictor: 甲甲崩溃 09/23 12:36
112Fmurosaora: 一针见血 09/23 12:36
113Fa9113112000: 事实啊 09/23 12:36
114Fnotbed: 国民党诚实敢言 民进党怕得罪甲甲选票急忙撇清 09/23 12:37
115Fnotbed: 民进党已经比国民党还堕落了 帮QQ 09/23 12:37
116Fdjcc: 就事实阿 他马的 是在气pupu什么拉 同婚 滚 09/23 12:37
117FShimotsukin: 干臭甲还跨国散布病毒应该通通枪毙 09/23 12:38
118Fericsonzhen: 说实话到底怕什么啦 干 09/23 12:40
119Fhate56: 猛甲准备崩溃互肛泄愤了 09/23 12:40
120Fjohn581200: 哈哈 09/23 12:41
121FTHEWORLDS: 问题是同性恋不滥交的举手 我看根本没多少 09/23 12:42
122FMotleyCrue: 臭甲是不是正在互肛泄愤? 09/23 12:42
123Fcomparable: 推 09/23 12:42
124FHappyKH: 赞 09/23 12:42
125FAPPLEin5566: 申申崩溃 09/23 12:43
126Fvltw5v: 蓝绿共识耶,甲崩了 09/23 12:44
127Fgestural: 国民党少数的良心 09/23 12:44
128Flin190ya: 推 09/23 12:45
129FIpadhotwater: 希望不要有报复性行为 09/23 12:46
130Ftodao: 确实是客观描述 09/23 12:46
131FhahaWenZuhah: 这和『蕃人爱喝酒』一样都是去脉络的言论 09/23 12:46
132Fukalm: 同志这种问题不敢面对要装死逃避怎么好意思要大家支持同婚 09/23 12:49
133Fcolor3258: https://i.imgur.com/w8dPmyv.jpg 宣~~~~召~~~~ 09/23 12:49
134Fa455095s: 一针见血 09/23 12:49
135Fa12345675678: 推 09/23 12:50
136Fkim: 推这位国民党立委 09/23 12:52
137Fhdotistyle: 帮补血 猛甲又有攻击目标了 09/23 12:55
138Fa7983115: 实话啊 09/23 12:55
139Falloutoflove: 一针见甲 09/23 12:56
140FPumama: 陈述统计数据事实而已 09/23 12:58
141FCarpro0329: 陈宜民好歹也曾是高医副校长 09/23 12:59
142Faceoflulu: 事实没错啊 09/23 13:01
143FKHalan: 事实胜于雄辩,安全性行为是不分性别的啦! 09/23 13:01
144Fgaddafi: 赖本来就没歧视 死臭甲少在那边脑补了 09/23 13:02
145Fbefly10015: XD 09/23 13:02
146Fscratch01: 国民党难得 09/23 13:02
147Fwulaw5566: 医生讲话就是诚实 09/23 13:03
148Fscratch01: 对啊 ,别人都能安全性行为,就你们甲甲都不安全性行 09/23 13:03
149Fscratch01: 为 09/23 13:03
150Fxmoonlight: 甲甲真的很丢脸 09/23 13:05
151FDreamkids: 简直... 09/23 13:06
152Fdondothat: 干 恶意标题 09/23 13:06
153Fdoraithing: 恶甲滚啦 09/23 13:07
154Fhoneyney1120: 甲甲死去 09/23 13:07
155Frapnose: 补血。 09/23 13:09
156Fims531: 推 09/23 13:09
157Fa5245242003: 本来就是事实不用蓝绿共识 09/23 13:09
158Frosesonata: 难得要推kmt 09/23 13:10
159Fdendrimer: 推 09/23 13:10
160Fonetwo01 (5留言): 同运人士可以不承认不安全性行为的出发点不是爱情,是兽 09/23 13:11
161Fonetwo01 (5留言): 欲啊。 09/23 13:11
162Fonetwo01 (5留言): 是爱情,笔误 09/23 13:12
163FOgOl: 事实R 09/23 13:12
164Fonetwo01 (5留言): 硬要扯男男同性恋不等于男男不安全性行为,那上床的动机 09/23 13:14
165Fonetwo01 (5留言): 是什么,要不要把这些猪队友先逐出你们的圈子? 09/23 13:14
166Fgaddafi: 甲甲:马上来玩屎洞压压惊 09/23 13:14
167Fiecdalu: 中肯 09/23 13:14
168Fw40217: 甲甲不分01 09/23 13:19
169Fbenny70104: 甲甲还在破害说实话的人 真恶心 09/23 13:19
170FNeltharion: 观念正确 09/23 13:22
171Fchyou2003: 说得好,而且支持甲甲你们的相爱权利,不代表支持你们 09/23 13:23
172Fchyou2003: 的危险行为,不要得寸进尺 09/23 13:23
173Fiiscon: 嘘情甲意 09/23 13:25
174Fminigg: 讲到专业就正常多了 09/23 13:25
175FMoratti: 快点宣导 09/23 13:26
176FPlayorange: 以前上病毒的老师 ㄏㄏ 09/23 13:26
177Fpsychopath: 赖皮鬼 真的说了句经过大脑的人话了 09/23 13:27
178Fiiscon: 改成危险性行为终身不得捐血, 甲甲会说肛交不危险 09/23 13:28
179Flsslz: 观念正确 09/23 13:29
180FDarkHolbach: 其实他这次讲的满好的,也没歧视同性恋 09/23 13:33
181FDarkHolbach: 国民党难得有讲得不错的 09/23 13:33
182Falen82515: 就改采取肛交性行为就终身不得捐血即可,没有歧视的问 09/23 13:33
183Falen82515: 题 09/23 13:33
184FLiamTiger: 甲甲驾崩辣 09/23 13:34
185Fhua0316: 小感冒而已 09/23 13:34
186Flinch416: 看数据说话啊 依统计确实如此 是在鸡掰个什么毛 09/23 13:34
187Fiwkya: 坐等有人对号入座崩溃 09/23 13:36
188FCiangCiang06: 甲甲去死 09/23 13:37
189FLewisRong: 这也能靠北 那大学统计学跟系所可以废掉了啊 一堆北七 09/23 13:40
190FLewisRong: 尊重统计专业不等于歧视好吗? 有尊重专业吗? 09/23 13:40
191FJackaLMeI: 小感冒没什么啦 一年烧掉好几个E而已 09/23 13:47
192FWand: 说真话给推 09/23 13:47
193FSuperUp: 陈宜民死定啦 要被甲甲追杀了 09/23 13:48
194Fchuke: 这标题下的很烂 09/23 13:49
195FBlacky5566: 蓝绿唯一共识,显然是绝对真理 09/23 13:50
196Flangeo: 甲甲促成蓝绿共识 09/23 13:53
197Frkb84: 男男不是爱滋病的主要来源.只是不安全性行为的比例高而已 09/23 13:54
198Fkingkinggod: 已经崩溃你还补刀,蓝绿都这样你叫他们怎么活? 09/23 13:54
199Fleo42054205: 这不错 09/23 13:56
200Fericleft: 甲甲不要再崩溃了 09/23 13:59
201FAndebull: 哈哈,甲甲崩溃 09/23 14:04
202Fchanceiam: 甲崩 09/23 14:04
203FCloudyagent: 共识就是毒甲浪费社会资源 09/23 14:08
204Fmirage2000: 甲甲促进蓝绿和解有功! 09/23 14:20
205FInitial5566: 很多觉青都甲甲 赖这么诚实怎么办 09/23 14:29
206Fdarwincell: 直白啊,不要掰了 09/23 14:32
207Flinhsiuwei: 甲甲又崩溃啦 09/23 14:33
208Fprog: XD 09/23 14:34
209Fshinkiro: 哇塞敢讲,猛耶 09/23 14:35
210Ffilaac: 推推 难得这年头还有勇气敢讲真话的人 09/23 14:39
211Ffilaac: 爱滋甲明知自己脏怕人知道 还嫌别人歧视 09/23 14:40
212FIHD: 自制餐教授会这样得到票? 还是流失票啊? 选举快到啦 09/23 14:41
213Fleehanhan: 补血推 09/23 14:41
214Fpeter891116: 爱滋毒甲崩溃 09/23 14:45
215Fgrandwar: 这家伙应该是DPP卧底吧 他不知道甲甲多少9.2吗?XD 09/23 14:47
216Fkj111789456: 说实话还被骂 09/23 14:47
217Fmecca: 推陈宜民 09/23 14:50
218Fynd: 拜托不要抹绿我们家陈宜民。 他是清流 09/23 14:58
219Fcth0204: 陈宜民 算是很中肯的KMT 09/23 14:59
220Fjayang: 事实 09/23 15:07
221Fkeepthink: 唉唷,好恐怖 09/23 15:11
222Ftokko: 甲甲很多9.2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XD 09/23 15:19
223Fgenius1310cc: 推赖神 09/23 15:22
224Fwaterskyew: 本来就是,恶甲甲又想扣帽子喔?没用了啦! 09/23 15:26
225Fqk56: 推推 09/23 15:26
226FMazda6680: 本来就超正确的..台湾不知道要跟著甲甲矫情到什么时候 09/23 15:31
227Fvimeo: 推 09/23 15:31
228Fpttview: 我看不像国民党人 09/23 15:32
229Fsibrocho: 嘘推文 事实是这样没错 但爱滋甲只占甲很小的比例 不要 09/23 15:40
230Fsibrocho: 攻击到其他善甲郎好吗 09/23 15:40
231Fwds824: 从头到尾这都是事实,想当初甲甲文字狱还想掩盖事实 09/23 15:42
232FTyuzuChou: 当初文字狱超可怕的 09/23 15:50
233Fb9901009: 讲真话都推 09/23 15:51
234Faegiss: 没说错啊。别硬凹护航 09/23 15:53
235Ffk47826: 死甲烂屁眼崩溃 09/23 15:54
236Fyuinghoooo: 正确 09/23 15:58
237Flancerjump: 说实话给推 09/23 16:00
238FAAA891216: 赖没说错啊 但有些人趁机说什么死甲烂屁眼的真的很没 09/23 16:05
239FAAA891216: 格调 不要看风向对了就说一堆歧视的话 09/23 16:05
240Fwindow77: 甲甲快来攻击陈宜民不专业 09/23 16:12
241FNDSLite: 死甲甲臭屁精 09/23 16:15
242Fjay3u7218: 反同 气PUPU表示:爱滋就是甲肛肛惹肛出来的 09/23 16:29
243Frickfree: 狂甲上街啰 ~ 09/23 16:40
244Ftifakin: 明天换三民自抖大标题写国民党说爱滋病都是同性恋引起的 09/23 16:48
245Ftifakin: 明天换三民自抖大标题写国民党说爱滋病都是同性恋引起的 09/23 16:49
246Ffr5411: 事实 09/23 16:53
247FCobeBryant: 事实 09/23 17:15
248Fsmonkey: XD 09/23 17:24
249Faigret: 现在不能说真话就是了 09/23 17:25
250Faigret: 菜是不是有爱滋啊 这么挺 09/23 17:26
251Fadroddick: 事实就是事实 09/23 17:36
252Frobobo: 清流 09/23 17:40
253Fabjx: 善甲郎崩溃!! 09/23 18:18
254Fblingj: 甲甲崩溃 09/23 18:54
255Fjyhshangwang: 同性恋就是恶心 09/23 19:09
256Ffunggung: 推 09/23 19:45
257Fvykxtoz: 甲甲又要崩溃+森77然后去进攻了 09/23 20:36
258Fstvn2567: 数据总不可能说谎 09/23 20:44
259Falphabear: 嘻嘻 09/23 20:52
260Fsouldrinking: 推 09/23 20:55
261Fmow1982: 满城尽戴黄金甲。 09/23 21:27
262Fm4tl6: 高级补刀! 09/23 21:55
263Fjoseph761103: 啊就事实 09/23 22:31
264FTaizu: 难得推国民党的人讲的话 09/23 22:32
265Fvioletaa: 甲们哭哭,面对事实 09/23 23:40
266Fjessie31214: 事实 09/24 00:07
267Fryancij: 一针见血XDD 09/24 00:43
看更多 TWOOOOOOOOOO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