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新聞] 世大運/反年改鬧場 李來希:看見了我們抗爭的力道?

作者 baill852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8-19 23:07:42
覺青這時候又兩套標準囉 中國辦G20期間 要周邊化工企業停產一段時間 就被譙愛面子 獨裁 然後台灣辦世大運(跟g20比應該是懶叫比象腿) 就一定要抗議的人在今天不能抗議?怕在高級外國人前丟臉? 這不是愛面子?這不是反人權? 如果這時候是kmt執政 然後外面抗議的是大腸花覺青 一定風向大不一樣喔 只能說顏色對了 科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86.123.69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3155265.A.1B1.html
1Fxzp436:年金抗議找選手 不找行政院 那群老人有什麼毛病 08/19 23:08
2Fads58791:,08/19 23:08
3FRAA1144557:今天你喜歡在總督府前面露營我也沒意見啊08/19 23:08
4Fgalleon2000:這什麼神邏輯!?08/19 23:09
5FMooooose:嗨 崩潰了嗎?08/19 23:09
6Fmartinshih:還在那邊顏色 腦子是個很好的東西 希望你也有08/19 23:09
7Fqsxwdc:呵呵…覺青,柯粉森77,表示打到痛點了!08/19 23:09
8FChantaljones:所以去鬧台北市辦的幹嘛= = 不是學呂那樣做嗎?08/19 23:09
9Fsustainer123:石塊 煙霧彈好和平 比你們唾棄的覺青還沒下限08/19 23:09
10FEowyn:推你 #體育歸體育 政治歸政治08/19 23:09
11FChantaljones:去攻擊外國人 我是想不透哪國抗議會這樣做08/19 23:09
12Fglacialfire:這類比?抗議就抗議,擋外國參賽者是怎樣?08/19 23:10
13Fcul287:覺老真的是低能兒08/19 23:10
14Fflycat0905:哎!08/19 23:10
15Fso1518si:跟世大運什麼關係?08/19 23:10
16Fmynumber55:g20是運動會 還是政治會啊08/19 23:11
17Fdiskdie7045:外省之光https://i.imgur.com/SbFruNt.jpg08/19 23:11
18FYoumukon:邏輯跟著年金一起消失了?08/19 23:11
19FDAVID1989:換個顏色就是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阿08/19 23:11
You got it XD
20FXDDXDD:老不修 只在乎自己口袋有否滿滿 不在乎未來年輕人死活 QQ08/19 23:11
21FXDDXDD:油水都被這群老傢活 撈光惹 QQ08/19 23:12
※ 編輯: baill852 (106.186.123.69), 08/19/2017 23:12:54
22Fenjoytbook:這就顯示議題本身的高度了,還有停工跟鬧場一樣嗎... 08/19 23:15
23Fokwep:只看到一群自私垃圾 08/19 23:16
24Fenthusiasm12:類比的太好了 我對你腦袋的邏輯產生高度興趣 我是獸 08/19 23:19
25Fenthusiasm12:醫 可以讓我研究一下嗎? 08/19 23:19
26FMasCat:9.2智商 08/19 23:20
27Fqaaz:類比錯誤邏輯可笑 08/19 23:21
28Fsimonwusi:讓外國人看見真實的台灣? 08/19 23:25
29Fjessicali:你確定反服貿會抗議世大運? 08/19 23:37
30Findexcome:你抗議啊 但丟臉兩字也麻煩你勇敢吞下去 08/19 23:44
31Fji394snoopy:丟臉 08/19 23:48
32Fsammy:幹 08/20 00:39
33Fsad2:阻礙運動員進場和抗議反年金改革有任何關連? 08/2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