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像快一年了發個自介

看板 Gbf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推 0噓 1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PTT ID  : azurehydras 遊戲內暱稱: アゼル 加入時間 : 應該是去年4月左右,壞獸活動快結束那時候開始 入坑原因 : 超喜歡畫風 本命角(們): 佐伊 目前進度 : 方陣1.0三四突 + 方陣2.0各屬約突滿一把上下 十天眾已終二三七,已做出四九 主線93章(掩面 近期目標 : 持續農2.0中,本月古戰預計可以終四+做八爺出來 所屬騎空團: 人理保障機關カルデア ※ 如果想順便找團/徵團員可在此項一併說明 主力屬性:六屬都玩 陣容概況: 火: 隊伍: https://i.imgur.com/QGTvJW2.jpg
角色: https://i.imgur.com/1nUNlOS.jpg
武器: https://i.imgur.com/rfW0kak.jpg
召喚: https://i.imgur.com/ZJod9WF.jpg
描述: 覺得是比較沒有什麼問題的屬性,之後超個小雅、做終十、終解太陽 武器如果有機會再開火擊滅看能不能湊個十八道還二十四道之類的 水: 隊伍: https://i.imgur.com/VmYbJ5D.jpg
角色: https://i.imgur.com/n6dRyNv.jpg
武器: https://i.imgur.com/AxNiCOA.jpg
召喚: https://i.imgur.com/106Q4Ls.jpg
描述: 去年沒有弄到狗狗又想玩水劍豪又想私心塞歐羅巴(X 看古戰完終老四之後打起來手感如何... 目前只突滿一顆貝殼,路邊的美少女只會給杖跟弓,杖都突滿兩把了... 目標是再農一顆貝殼跟把倉庫的彈珠吃滿,看能不能玩得跟一般劍豪87%像 如果有大大建議乾脆玩水杖隊的話也請跟我說說... 土: 隊伍: https://i.imgur.com/CqeDNpO.jpg
角色: https://i.imgur.com/LTuQBhj.jpg
武器: https://i.imgur.com/AmBO4yT.jpg
召喚: https://i.imgur.com/Dv1z6ez.jpg
描述: 土劍隊從成形至今幾乎沒有什麼變過...雖然土方劍被我跳過不突直接去弄2.0(艸 第一把無垢的土劍、第一隻終的十天三妹、第一次井的神盾(去年七月左右 趁過年半減時去自開U巴也把無垢弄成歐米加惹 想要再往上看起來就要往土劍豪走,做八爺弄U巴刀 拜託神盾不要再給我短刀了... 風: 隊伍: https://i.imgur.com/24L72DC.jpg
角色: https://i.imgur.com/OeW5Wun.jpg
武器: https://i.imgur.com/js6kBta.jpg
召喚: https://i.imgur.com/qDwGrV1.jpg
描述: 陪伴我度過新手期的隊伍,目前持續農2.0風琴中 風蘭斯+泳貞有點鐵板換不太掉(倒 老七終解以後能很明顯的感受到火力的上升,之後終九再來想想怎麼換好惹 光: 隊伍: https://i.imgur.com/zQ9ZvzM.jpg
角色: https://i.imgur.com/tFDh17X.jpg
武器: https://i.imgur.com/O1mAQL6.jpg
召喚: https://i.imgur.com/9w2VIei.jpg
描述: 原本連打暗船EX都會抖抖的光隊 獻祭了兩次超得請王子跟阿米拉回家,農到了火把之後,整體的運轉速度很有感 目前是再塞了終二姐進來,奧義完的暴擊讓傷害有明顯提升 不確定是不是要再請聽說是光方陣最後拼圖的光佐伊回來 或者是找光豆丁進來再塞個U巴劍之類的,絕對不是只想塞U巴劍(倒 離宙斯人之路有點漫長就暫且先不管了,欸嘿 暗: 隊伍: https://i.imgur.com/Qqm1MDQ.jpg
角色: https://i.imgur.com/ULKw7Bj.jpg
武器: https://i.imgur.com/BGQxC4V.jpg
召喚: https://i.imgur.com/a5Pt7vD.jpg
描述: 好想要姬塔泳裝skin組全泳裝隊伍(默 結果上次超姐姐回來還來不及踢到100試刀,高寶斧月月覺得還是比擊滅刀榮光順手 阿巴塔還沒給過杖,這2.0之路有點坎坷 目標下次井歐基斯回來再來檢視有沒有機會玩拳隊,就可以決定終六的順序了 哈總人之路...好像可以走不過又覺得哪邊怪怪的 召喚石  : ※ 指Profile頁的Support召喚石,掛給朋友用的那個。 ┌────┬────┬────┬────┬────┬────┬────┐ │ │ Free │ ├────┼────┼────┼────┼────┼────┼────┤ │    │    │    │    │    │    │宙斯 │ │濕婆120 │歐羅120 │神盾140 │軍神120 │終路西法│終暗船 │哈總 │ └────┴────┴────┴────┴────┴────┴────┘ 想說的話 : 雖然知道之後主要做的就是農農2.0跟終解十天眾 不過對於詳細的角色/武器編成怎樣才能達成較流暢的隊伍還是沒有個底 要再請各路大老不吝指導,感謝感謝m(_ _)m ※ 要徵好友可以打上玩家id ※ 遊戲過程的各式紀念照/人權照/個人創作要分享也可以貼在此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9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BF/M.1547022878.A.B9A.html
1Fkevin80823: 十天極 古戰場英雄 神撃を超越せし孤高の翼 01/09 16:35
2Fazurehydras: 克桑大大在說啥呢ヽ(゚∀。)ノ 01/09 16:37
3FOscarShih: 可怕點開都是限角 01/09 16:37
4Fsteven8088: 怕 01/09 16:38
5Fsteven3QXD (7留言): 點開來才發現濕婆跟克拉莉絲長得也很像(錯亂 01/09 16:40
6Fazurehydras: 這姿勢,大概有個87%像(X 01/09 16:43
7FBanJarvan4: 濕婆腋下比較多(X 01/09 16:44
8Fonedaymor: 濕婆曬比較黑 01/09 17:09
9FOscarShih: 克拉斯絲 (CV:速水奨) 01/09 17:24
10Fsapphireisl: 水杖隊大概2杖3琴黑貓職杖/U杖/4天主手有考慮再弄 01/09 17:24
11Faa091811004: 怕 感覺各屬神召都有 01/09 17:27
12Fazurehydras: ..原來水杖隊之路也如此艱辛..看來繼續走87%劍豪好惹 01/09 17:34
13FOscarShih: 應該2琴就好啦.. 01/09 17:37
14Fsteven3QXD (7留言): 水杖上限很高可是不一定打的到就是XD 召喚加值LB戒指 01/09 17:43
15Fsteven3QXD (7留言): 什麼的都要弄好 01/09 17:43
16FShift2: 水杖上限超級高 可是打奧義的次數沒說多到哪去 01/09 18:57
17Fsteven3QXD (7留言): 自備一隻30奧召喚就可以發現新世界 01/09 19:20
18Fsteven3QXD (7留言): 上限大概隊員400w 主角看mp 順利運轉的話是每發都420 01/09 19:22
19Fsteven3QXD (7留言): 左右 01/09 19:22
20Fsteven3QXD (7留言): 隊員就吃buff吃很兇 01/09 19:23
21FOscarShih: 你可以劍豪+杖角 01/09 19:37
22Fazurehydras: 杖(軍師)角(歐羅巴),這樣? 01/09 19:52
23Fadolfal007: 小魔女四天U杖歐蘿巴就有70TA 01/09 20:22
24Fvirkful: 又是超新星 01/09 22:20
看更多 azurehydras 的文章,或回到 gbf 看板

[自介] 好像快一年了發個自介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