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找到自己想吃的握壽司

看板 Food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推 0噓 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用過台北游壽司的商業午餐之後,所以想請問有無其他握 壽司和台北游壽司是類似的調理方式握壽司? 應該是以生食為主再加上一些調味的風格,再加上醋飯的 酸度恰到好處,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一類的握壽司, 所以不知道如何下關鍵字搜尋。或是用餐時只需要跟師傅 說以生食為主就可以了? 有試過所謂江戶前握壽司,但是那不是我想吃的類型 《壽司郎》的部分握壽司也是調味的很好 《上引水產》立吞的鮭魚食材也很棒 1.想找的餐飲類別 握壽司 2.用餐地區 台中、台北、高雄皆可 3.每人預算 新台幣$1000~1500元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類似台北麗水街《游壽司》的調理風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3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41392883.A.62D.html
1Fshehrevar: 先推“初魚屋台”以及”一期一會“11/05 13:11
謝謝推薦
2Fshehrevar: 也想問有沒有類似且吃起來會滿足的11/05 13:12
3Ffanrei: 這分類在日本叫生鮮壽司或海鮮壽司11/05 13:47
原來如此!現在才知道~
4Fxm: 當然4瞞著爹11/05 20:29
有吃過一次,覺得沒有讓我很驚艷
5Fel72829: 錵系列試試11/05 22:09
謝謝推薦
6Fel72829: 錵系列試試11/05 22:09
7Fvioletphoeni: 這預算在台北...午餐可以去十兵衛跟魚道生11/06 01:06
這預算應該算是晚餐的,不過這價位的中餐我還是可以去試試,謝謝推薦
8Flogen: 明明符合這價位的店吃起來跟壽司郎差異不大 20%以內差距11/06 02:24
9Fkunsin: 內湖小高玉11/06 10:05
謝謝推薦
10Fsammy0703: 建議吃看看野,非全握的套餐不知道中午吃不吃的到11/06 12:58
謝謝推薦
11Fashidaka: 一頓1500的壽司店如果被認定跟壽司郎這種迴轉壽司差異不11/07 21:20
12Fashidaka: 大,這些壽司店的師傅都該去切腹了11/07 21:20
個人喜好不同嘛
13Flwei781: 天壽司11/08 02:58
謝謝推薦 ※ 編輯: cdylan (49.216.226.231), 11/08/2018 13:09:04
14Fkunsin: 這價位晚餐, 也可以去市民大道的阿東師試試 11/09 11:50
15Flogen: 不是切腹 是很敢開價 然後各人進貨成本贏不過大企業很正常 11/09 15:36
16Flogen: 1500哪間的中腹是野生鮪?如果都是養殖壽司郎1貫60你怎麼比? 11/09 15:38
17Fmomoforever: 舌頭若吃不出來差異性幹嘛多花錢 11/12 05:06
18Fy81315: 森壽司 一宗壽司 11/13 12:56
19Fkunsin: 阿東師算是游壽司的師門, 1500元左右同流派的: 宗壽司 11/13 20:11
20FReflexive: 推市民大道阿東師,吃800套餐就很神了 11/14 15:34
看更多 cdylan 的文章,或回到 food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