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eddit FGO各主線&活動劇情排名

看板 Fate_Go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推 0噓 3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隔壁推文中有些說法讓我有點在意 想要調查一下 FGO玩家中 且有在追日版進度的版友: 1. 自己跑遊戲劇情的 2. 因為對日文比較沒信心 所以會上網找劇情翻譯影片的 3. 有玩日版但根本沒在看劇情的 大約分佈是? 大家都說FGO劇情是重點 故好奇版眾實際的分佈 原本想貼在隔壁 但感覺比較像本版事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547248491.A.B4C.html
1Fshingatter: 3 01/12 07:18
2Fssgundam01: 1 01/12 07:28
3Fjerry00116: 我是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玩日版跳劇情,然後玩台版看 01/12 07:31
4Fjerry00116: 劇情XD 01/12 07:31
5FAnbi: 雖然名稱上不是這樣 但[實際上]隔壁是日GO版 這裡是台GO版 01/12 07:33
6Fmark82824 (18留言): 1 如果要調查日版的話的確貼隔壁人會比較多 01/12 07:36
7Fs9450905: 1 01/12 08:03
8FMaxhuge: 之前日本那邊不就統計過skip佔多數 台灣這邊應該也差不多 01/12 08:40
9FMaxhuge: 吧 01/12 08:41
10Fmark82824 (18留言): 統計skip佔多數的有連結嗎 01/12 08:44
11FAerith: 1 01/12 08:44
12Fbusters0: 1啊 不過劇情太長平時沒空看 一般都先跳過 假日才慢慢補 01/12 08:55
13FYijhen0525: 1 大致還能理解劇情在說什麼,不過細節要補 01/12 09:00
14Fnaideath (7留言): 1和3 有愛角我才會慢慢看 XD 01/12 09:12
15Fyamato5566: 1,日版去隔壁問人比較多 01/12 09:28
16Fmahimahi: 看得懂日本但看的很累 多半是3然後1 01/12 09:30
17Fturpentine: 2,不過如果翻譯還沒出的話就算看不懂還是會用猜的, 01/12 09:36
18Fturpentine: 去看漢字跟人物表情,之後再補完翻譯 01/12 09:36
19Fsteven007: 1 01/12 09:36
21FMaxhuge: 記錯了 不是統計 是蘑菇自己說的 01/12 09:40
22Fmark82824 (18留言): 其實也沒有占多數 這一個新聞是被斷章取義 真正要知道 01/12 09:40
23Fmark82824 (18留言): 為什麼蘑菇會這樣說的脈絡可以去找一下原文 或去西洽有 01/12 09:41
24Fmark82824 (18留言): 一篇下面推文有說 01/12 09:41
25Fmark82824 (18留言): 另外提供一下 目前我看到非官方統計投票數最高的投票 01/12 09:43
27Fmark82824 (18留言): 有超過50%的人最期待的要素是劇情 應該表示有看劇情的 01/12 09:45
28Fmark82824 (18留言): 至少超過一半吧? 01/12 09:46
29Flpb (6留言): 話說……我是為了看懂劇情所以玩BGO,然後第一章打完後一整個 01/12 09:55
30Flpb (6留言): 氣力放盡的感覺(滿足又哀傷),搞到我後面的1.5章節都沒啥力氣 01/12 09:55
31Flpb (6留言): 跑劇情,1.5.1只玩到一半就懶得跑了,現在都是每天周回肥料關 01/12 09:55
32Flpb (6留言): 而已,只有CCC有認真玩劇情(畢竟相對這先來說是獨立故事),不 01/12 09:55
33Flpb (6留言): 曉得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的? 01/12 09:55
34Fnaideath (7留言): 因為第一部架構就很完整了 中間長草單純消體力很OK啦XD 01/12 10:01
35FLemuras: 2,有閒的時候會變1用破日本嘗試自己讀 01/12 10:21
36Fopenbestbook: 第一章紐奧良你能打到氣力放盡也是蠻誇張的 01/12 10:22
37Fexrck: 2 01/12 10:22
38Fmarchcharlie: 奧爾良啦XDDDD 01/12 10:23
39Fmarchcharlie: 不過打完第一章就氣力放盡也是很厲害 這樣主線劇情 01/12 10:24
40Fmarchcharlie: 不就等於只看了序章跟這章而已XDDD 01/12 10:24
41Fmark82824 (18留言): 他應該是要說第一部吧XD 01/12 10:25
42Fnaideath (7留言): 黑貞:烤熟吧,我的雞翅! (in紐奧良) 01/12 10:30
43Fringer168: 2 01/12 10:38
44Fsinnerck1: 1 01/12 10:39
45Fsm02188612 (5留言): 看不懂的多吧 不然怎麼會每次開新章時新劇透都從對岸 01/12 10:45
46Fsm02188612 (5留言): 挖 01/12 10:45
47Fmark82824 (18留言): 你去TM板劇情置底討論也可以馬上看到劇透 基本上日版的 01/12 10:47
48Fmark82824 (18留言): 新情報去TM版看會多很多 01/12 10:47
49Fnaideath (7留言): 情報去TM板挖 然後喇賽在這邊喇 完美 ( ′-`)y-~ 01/12 10:52
50Fsm02188612 (5留言): 指的劇透是有陳述具體劇情的 像上次2-3對岸來的一開始 01/12 10:53
51Fsm02188612 (5留言): 的情報就跟實際有落差 誇大始皇能力 但是過了幾天後才 01/12 10:53
52Fsm02188612 (5留言): 有人指出實際劇情 置底情報還是只po圖的多 01/12 10:53
53Fmark82824 (18留言): 要實際指出劇情 上次2-3不管是西洽還是TM版也一堆啊 01/12 10:54
54Fmark82824 (18留言): 再說置底情報並不是只有PO圖而已 更多是看到劇情後的討 01/12 10:54
55Fmark82824 (18留言): 論 01/12 10:54
56Fmark82824 (18留言): 如果要看完整整理 去/一下也有一堆 01/12 10:57
57Fmark82824 (18留言): 而且要有沒有完整整理跟看不懂的多不多其實是兩回事 01/12 11:07
58Fmark82824 (18留言): 如果看不懂的不多 怎麼每次劇情討論區都會討論一大串 01/12 11:07
59Fattacksoil: 看這篇感覺懂日文的比想像中多 01/12 11:24
60Faceapple: 3 但是我喜歡看人心得文 所以也大約知道劇情在幹麻 01/12 11:44
61FWcw5504: 有沒有4. 打的時候skip 事後從水管看生肉復習可以選 w 01/12 12:12
62Flpb (6留言): 啊,我是說第一部沒錯XD 01/12 12:25
63Fnaideath (7留言): 因為日中雙修的玩家也不少吧 01/12 12:27
64Fdanielqwop: 有時間1,沒時間快速看過再來2 01/12 12:27
65Fnaideath (7留言): 有的日版玩過來回味中 有的去日玩最新活動 01/12 12:28
66Fnaideath (7留言): 懂日文不難啦 日文很好懂的XD 01/12 12:31
67Fw1214225: 3 01/12 12:54
68Fmealoop: 1 沒背過50音 大概能推的出7成意思 01/12 13:01
69Fforsakesheep: 1 01/12 13:05
70Fkid725: 1 大概看得懂七八成故事 但是冷僻的單字我就不行了 01/12 14:07
71Fptcart95: 3 01/12 14:30
72Fspzoey: 3 01/12 14:40
73Fssccg: 1或3,主線都會看,無聊的活動就不看了 01/12 15:08
74Fssccg: 不過個人是看日文劇情比看中文還習慣的,翻譯都看不下去 01/12 15:10
75Fssccg: 要說劇情是不是重點也很難說 01/12 15:11
76Fpeppt123: 1 01/12 15:24
77Fgcobc30911: 3 01/12 15:28
78Fsrx3567: 1 01/12 15:56
79FDarkFantasia: 1 01/12 17:04
80Ffordpines: 2 但劇情高潮的時候會自己看 01/12 17:11
81Fming2236: 1 01/12 17:30
82Flu613: 1 01/12 18:23
83Fqwew: 2 01/12 19:04
84Fstanley8851: 2 01/12 22:11
85FRdex08: 1 01/13 00:50
86Fapps9661509: 2 01/13 10:34
87Fyuri326: 1 01/14 14:14
看更多 attacksoil 的文章,或回到 fate_go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9 [閒聊] Reddit FGO各主線&活動劇情排名 Valter 2019-01-11T20:19:44
34 Re: [閒聊] Reddit FGO各主線&活動劇情排名 kid725 2019-01-11T22:21:13
87 >> Re: [閒聊] Reddit FGO各主線&活動劇情排名 attacksoil 2019-01-12T07:14:49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