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温暖的象版,完美的一天。

看板 Elephants
时间
留言 145则留言,134人参与讨论
推嘘 131推 0嘘 14→
大家好, 这是第一次在象版发文! 我是一个职棒16年加入的爪爪! 请多多指教! ——————— 今天神出鬼没在文章中, 很不要脸的跟大家讨生日快乐XD 可是很感谢象版温暖的大家都愿意祝福我QQ 真的真的很感动QQ 边缘人如我还有大家的祝福,痛哭流涕! 今天同时也是金城武的生日, 一定很多人也同一天生日吧 (x ——————— 10/11的生日,幸好也有10/11的胜利! 看到王威晨今天打了三只安打真的很爽! 希望可以顺利夺下这一季的安打王! 不多说 每十楼100p,发到爆 10、11楼200p 第一次发文+发红包 请见谅XD 再次叩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35.98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39267741.A.7BD.html
1Ffunnyrain: 推10/11 22:22
2Fmacoto: 推 生日快乐10/11 22:23
3FWadeYen: 推10/11 22:23
4Fconanchien: 推10/11 22:23
5Ffred06025: 推10/11 22:23
6Fmcwangl: 推10/11 22:23
7Fruka660101: 推10/11 22:23
8Fz725789: 推10/11 22:23
9Fz725789: 推10/11 22:23
10Fmvp8259: 推10/11 22:24
10
11Fkukukuma: 推 生日快乐10/11 22:24
11
12Fcyber00plus: 推10/11 22:24
13Fsmile10177: 推生日快乐10/11 22:24
14Fi19940802: 推10/11 22:24
15Fshinweishow: 生日快乐!10/11 22:24
16Fflsf1215: 赢了就是开心10/11 22:24
17Fyuping1122: 推 生日快乐10/11 22:24
18Fjesse090828: 再一次生日快乐啦10/11 22:24
19Fsai6215: 推10/11 22:25
20Fbar9527: 生日快乐10/11 22:25
20
21Fsw1216ws: 推10/11 22:25
22Fcyber00plus: 推 10/11 22:25
23Fevan09900966: 推 我是13年加入的10/11 22:25
一起爪爪爪起来!
24Fmisq2011: 生日快乐~10/11 22:25
25Ftinahello: 推 生日快乐~~10/11 22:25
26Fpenthouse: 生日快乐!!!10/11 22:25
27Fakiraje: 再一次生日快乐!!!10/11 22:25
28Fsiibouf: 推10/11 22:25
29Fwilliam12tw: 生日快乐10/11 22:26
30FQmoDog: 推10/11 22:26
30
31Fcyber00plus: 推10/11 22:26
32Ffunnyrain: 推10/11 22:26
33Fwmwmx: 推10/11 22:27
34Fpuzzleg5: 生日快乐!!10/11 22:27
35Fmisaka10032: 推10/11 22:27
36Fchuncow: 我是2016年加入的!生日快乐10/11 22:27
一起壮大我爪吧!!
37Fchi1125: 推10/11 22:27
38FTigerchan: 生日快乐!!10/11 22:27
39Fandy61132000: 生日快乐10/11 22:27
40Fsong1234: 推10/11 22:27
40
41Feric601: 生日快乐!10/11 22:27
42Fhahahasiwa: 推10/11 22:28
43Fymwen: 生日快乐10/11 22:28
44Fningzea: 生日快乐!!! 10/11 22:28
45Falecwu: 推10/11 22:28
46Fpineapple824: 金城武是你?10/11 22:28
我是吴慷仁 (x
47Fwenhuanorman: 推10/11 22:29
48Fplkt: 纯推生日快乐~是个开心的生日呢^^10/11 22:29
超级开心的!!
49Fa23938554: 推10/11 22:29
50Fexarawdon: 生日快乐10/11 22:29
50
51Fupthree: 生日快乐10/11 22:29
52Fm0324h1987: 生日快乐!10/11 22:30
53Flaugino: 生日快乐~10/11 22:31
54Ft46987: 推10/11 22:31
55Fjim881203: 推!10/11 22:32
56Fll8833: 生日快乐唷10/11 22:32
57Ftoweryang100: 楼下凤山金城武10/11 22:33
58Ffloraing: 生日快乐!10/11 22:34
59Fb790619: 凤山金城武报导10/11 22:34
60Ftony900735: 生日快乐10/11 22:34
60
61FYanOH: 推10/11 22:34
62Fpeter1117: 推生日快乐10/11 22:35
63Fet20028: 推10/11 22:35
64Famercedes: 推10/11 22:35
65Fa12436758: 推10/11 22:36
66FDHbaseball: 今天4文杰生日快乐 10/11 22:36
没错!这天出生的都帅哥 (x
67Fcolahuangivy: 生日快乐唷10/11 22:36
68Fkowon: 推10/11 22:37
69FCHYYP: 推推 生日快乐10/11 22:37
70Ffunoboli5566: 生日快乐!10/11 22:37
70
71Fs13140709: 生日快乐10/11 22:37
72FPeiTrin: 推 生日快乐喔~10/11 22:37
73Fperrycc: 生日快乐10/11 22:38
74FBichiB7b7: 生日快乐乐~~10/11 22:38
75FJac8: 推10/11 22:39
76Fyankees10721: 伟渊好帅10/11 22:39
我也觉得伟渊好帅!!
77Fbeerhsieh: 推10/11 22:39
78Fasd224321: 推10/11 22:39
79Fbettt: 生日快乐10/11 22:39
80Ftyu123: 生日快乐10/11 22:40
80
81Fsakidiforld: 生日快乐!10/11 22:40
82Fgeorge0113: 推10/11 22:40
83Fwowkg21: 生日快乐10/11 22:40
84Fdetect23: 推 生日快乐~10/11 22:40
85Flumi0811: 推生日快乐~~~10/11 22:41
86Fting61jm: 生日快乐~10/11 22:41
87Fvoyager17: 推10/11 22:42
88Fs22514736: 推 10/11 22:43
89Flinkt13: 推10/11 22:43
90Fmars8: 推生日快乐!!10/11 22:43
90
91Fkokoro1793: 生日快乐~10/11 22:43
92Fecck: 生日快乐唷10/11 22:43
93FMrHeat: 生日快乐!10/11 22:43
94Fabc22454: 生日快乐10/11 22:43
95Ffloraing: 推10/11 22:43
96Fak69628: 推10/11 22:44
97Fpanqqzhu: 生日快乐!!!同是天秤推一个10/11 22:44
天秤超棒!
98FIronLi: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啊!10/11 22:44
99Fx0101018: 生日快乐~10/11 22:44
100Fmind205: 推 生日快乐~10/11 22:46
100
101Farchord: 生日快乐 刚好也赢球真是幸运的一天XD10/11 22:46
超幸运的啦QQ
102Fkecky: 生日快乐10/11 22:49
103FGDing: 推10/11 22:49
104Fecck: 生日快乐唷10/11 22:49
105FMrHeat: 再推一次生日快乐!!10/11 22:49
106Fae8450: 推~~10/11 22:50
107Femp675: 推10/11 22:50
108Fsuperchiao: 推,生日快乐!10/11 22:53
109Fsequence: 再推一次生日快乐!10/11 22:53
110Fwennjc2357: 生日快乐 10/11 22:57
111Ftechnicolor: 生日快乐10/11 22:58
112Frobiru8999: 生日快乐!10/11 22:59
113Fsetomoku: 推 生日快乐10/11 23:00
114Fisyoni: 生日快乐10/11 23:01
115Fchengkaimou: 推10/11 23:02
116Fmikayu: 生日快乐!10/11 23:02
117Fevitalee6937: 推~生日快乐!10/11 23:03
118Fbenson96968: 生日快乐10/11 23:07
119FCCY1023: 推10/11 23:09
120FA0936104638: 推 生日大快乐10/11 23:12
121Fyouuuuuli: 推推10/11 23:12
122Fshisix: 推推,我也是今天生日10/11 23:14
生日快乐!!!
123Fswaggy: 生日快乐!!!!跟文杰同一天生日真好10/11 23:16
真的!尤其文杰又超帅
124Fcyce: 推10/11 23:17
125Fakiraje: sh大大也生日快乐10/11 23:22
126Fyusheng1126: 推 生日快乐~10/11 23:29
127Fdfltw: 推,生日快乐~~~10/11 23:31
128Fyingchen0530: 推10/11 23:31
129Frichball: 和文杰同一天,生日快乐10/11 23:43
130Fo48613: PUSH!!10/11 23:46
131Fsunnydragon7: 推生日快乐10/11 23:53
132Fassnccu8787: 推 10/12 00:03
133Fken870430: 推10/12 00:14
134Fsummer3900: 推10/12 00:15
135FBroKJ: 推推10/12 00:21
※ 编辑: asd1592583 (220.135.35.98), 10/12/2018 00:40:13
136Ftyu123: 收到感谢 10/12 00:43
137FEling5: 推 10/12 00:50
138Fgn1005: 生日快乐 10/12 01:01
139Fpanqqzhu: 天秤都帅哥美女(欸) 10/12 01:21
140Fchen280: 推 10/12 01:54
141Frisa992: 推 10/12 06:41
142Fkshs935184: 贺二世 10/12 07:36
143Fchioupipi: 推 10/12 11:50
144Fyachen2015: 推 10/12 20:30
145Ftyu123: 收到感谢 10/17 11:04
看更多 asd1592583 的文章,或回到 elephant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