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 洲際加蓋

作者
看板 Elephants
時間
留言 26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天。 2016年6月12日。 兩天前,在電視轉播中, 看著洲際球場拋下滿場黃彩帶,快樂熱鬧的慶祝著拿到上半季冠軍。 週六在前往洲際球場的路上, 一邊可惜著沒能親手將黃彩帶從手中拋出, 一邊擔憂著看著不斷滴落在車窗上的雨珠。 果不其然,「今日因雨延賽」,斗大的字樣張貼在售票窗口,只得敗興而歸。 還記得,週日那天,起了個大早。 拉開窗簾,光線灑落旅館地面的那個瞬間,心也飛颺了起來。 滿心歡喜的抵達球場,等待著取得冠軍後的第一場比賽。 左鄭先發,福祿壽三仙打線,四番恰。 正慶幸著自己的幸運,卻也眼看著烏雲一吋一吋吞噬藍天。 大雨來得又急又快。 左鄭才投了四個人次,國輝才正準備站上打擊區。 嘩啦一聲。 「今日比賽因雨延後」,喇叭傳來令人失望的消息。 看到徵文主題,又忍不住想起了這段過往。 不禁想著,如果這雨,落在主題日、落在封王戰、落在總冠軍戰, 是多麼傷本的一件事情。 說的我不會 只好用唱的 為大家帶來一曲「洲際加蓋」 來表達過去一年我爪因雨延賽,造成的諸多不便 請搭配音樂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TzXAo7JTI
詞:yankeexdxdxd 下雨天,是個延賽天 球場內,濕濕的一片 穿上黃雨衣,感覺真悲哀 靠北聲,聽了就擊敗 洲際若加蓋,下雨也比賽 排隊的人龍,就不會走 洲際加了蓋,下雨不延賽 球場不白跑,滿溢著淚和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強攻強攻,下雨不再愁 刮風下雨還是打(刮風下雨還是打 一直一直都能打(一直一直都能打 雖然不是每天雨(可是有蓋不怕雨 但是沒關係,加蓋就愛她阿~~~~~~~ 洲際兄弟,兄弟洲際 我愛加蓋洲際場 洲際兄弟,兄弟洲際 我愛加蓋洲際場 球衣超級像,臉龐這蝦餃 光哥雕像恰恰好(彭政閔) 三連亞兄弟,老闆森氣氣 楊繩決定換洋教(新模樣) 只是看棒球,不要太激動 鍵盤教練一直跳(好棒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象迷氣勢最強大 風雨都衝,延賽不愁 明天再來過 別台重播,兄弟直播 象迷最光榮 加蓋洲際,就會看見奇蹟 出錢出力,永不放棄,午資第一 晚安了,勝利了 我們手牽手回家了 明晚下雨也要唱戰歌 歡天喜地,如兄如弟,加蓋洲際 ps. 以上內容,均為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5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483977651.A.87D.html ※ 編輯: yankeeXDXDXD (36.236.251.132), 01/10/2017 00:01:42
1F:頭推 01/10 00:04
2F:推XDDDDDDDD 01/10 00:04
3F:西武蛋加蓋當年花超過百億羊 這砸下去有點猛 01/10 00:15
4F:竟然還有歌 推XDDD 01/10 00:31
5F:這個帳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想笑XD 01/10 00:32
6F:樓上~我懂 XD XD XD 01/10 00:42
7F:AVG>1的神話嗎 01/10 00:46
8F:Are you 本壘後方的洋基哥? 01/10 00:47
9F:講中文好嗎 01/10 01:36
10F:怎麼這帳號像某人開來嘲諷似的XD XD XD 01/10 01:51
11F:推歌詞 有好笑 01/10 02:02
12F:整個都應該是唬爛的嘴一嘴阿XD XD XD 01/10 08:40
13F: 所以原味兄弟的曲也是你作的啊?好厲害~ 01/10 09:06
感謝大大指正,一時手誤不察,已更正 XD XD XD
14F:嗨,這個不是我啦 01/10 09:21
※ 編輯: yankeeXDXDXD (114.39.162.162), 01/10/2017 09:40:35
15F:希望不要變西武那顆悶燒鍋蓋就好 01/10 09:52
16F:加蓋肯定熱死 01/10 10:05
17F:拜託不要!!!一定比大巨蛋還爛 01/10 10:40
18F:Kaku說過了....很悶! 01/10 11:20
19F:西武蛋在山上都能有小松井一場掉7公斤的傳說XDDD 01/10 11:24
20F:亞熱帶而且熱島效應特別嚴重的台中,別加蓋吧 01/10 11:25
21F:不然夏天球員抽筋大概會變成地方名產 01/10 11:25
22F:歌詞XDD 01/10 11:46
23F:詞有創意~~但別加蓋,西武都快熱昏,台灣大概變人肉烤箱@@ 01/10 12:26
24F:歌給推 01/10 12:29
25F:為了押韻,詞寫得很怪,而且嘲諷某事,不愛~ 01/10 13:12
26F:推,超強的XDXDXD 01/10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