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兩岸戰爭蘇揆拿掃帚拚 郝龍斌酸:哈利波

可笑 (匿) , 2019年2月24日 07:27, 前往留言頁面

2019年2月24日 07:27 - 可笑! ¶ 一群不知死活的 台湾贱巴

[新聞] 兩岸戰爭蘇揆拿掃帚拚 郝龍斌酸:哈利波

可笑 (匿) , 2019年2月24日 07:27, 前往留言頁面

2019年2月24日 07:27 - 可笑! ¶ 一群不知死活的 台湾贱巴

[新聞] 兩岸戰爭蘇揆拿掃帚拚 郝龍斌酸:哈利波

可笑! (匿) , 2019年2月24日 07:27, 前往留言頁面

一群不知死活 台湾贱巴

[問卦] 嗨翻牆的中國人進來看喔

巴子自嗨 (匿) , 2019年2月24日 07:22, 前往留言頁面

一群自嗨的傻子

[問卦] 嗨翻牆的中國人進來看喔

核平台湾 (匿) , 2019年2月24日 06:54, 前往留言頁面

台巴子真会玩,为你们点赞哦

[問卦] 中國市場有很大?

台巴子脑袋里都是屎吧! (匿) , 2019年2月24日 06:06, 前往留言頁面

台巴子是不是都是傻逼啊? 2015年大陆就是世界第一游戏市场了。。。。 中美一起瓜分了世界一半的市场,其中中国比美国份额还高。。。 傻逼们不要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爆卦] 赤燭藉《還願》事件行銷遊戲大成功!

trans (匿) , 2019年2月24日 04:30, 前往留言頁面

真的好玩,每次来看ptt 都觉得台湾已经变成一个国家的。哈哈可惜哦,还没有。毕竟大陆这边的应该也很苦恼。因为台方太怂了。都是些小打小闹的行径。没什么大动作。害得大陆找不到武统出兵的理由。 不过认真的来讲。台湾的独立命题应该是建立在“大陆不敢出兵,美国一定会来救”的两个前提下吧。。 认真想一下就知道这两条太可笑了。大陆敢不敢出兵。这完全是不可控的。 而美国,一定不会来救。自己想一下,为了一个跟自己完全没有关系的小海岛。跨大洋出兵救援,与中国大陆直接宣战?美国是傻了吗?他他付出这么多代价,有什么好处? 中国是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一票否决权的权利在大陆政府手里大家是知道的吧?也就是说,台湾以国家身份进入联合国是不可能的。除非大陆同意。 而且。。大陆主张的从来都是国土的不可侵犯。。也就是说,大陆想要的是岛,想要保证的是完整的国土面积。而这岛上有没有生物。没有人在乎的。。。。台湾独立的拥护者们,好自为之吧。

[公告] Baseball 樂透開獎

bbracevy (匿) , 2019年2月24日 03:54, 前往留言頁面

[url=http://canadapharmacysfzr.com/#]prednisone canada pharmacy[/url] cialis 20mg [HTML_REMOVED]compounding pharmacy canada[HTML_REMOVED]

Re: [新聞] 大陸若侵台 蔡英文:希望周邊國家支援台

soniczou (匿) , 2019年2月24日 03:42, 前往留言頁面

我是對岸的,我的一點看法,供大家參考,如果不認同,是你們的自由。這個世界所謂的價值觀,所謂的盟友、各種聯盟,都只是表象。沙特阿拉伯的是專制國家嗎?王子派人暗殺持不同政見記著這種事還不夠陰暗嗎?價值觀如果真是放在第一位,所謂的眾多民主國家是不是該把沙特阿拉伯政府推翻?可現實呢。德國、日本、法國這都是美國的盟友吧,可是棱鏡計劃曝光的事實來看,這幾國領導人還不是受到美國情報機構監聽。私底下還有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這五個國家組成的秘密情報網“五眼聯盟”。這是五個什麼國家--這是五個“央格魯撒克遜”國家。這幾個白人國家的目的從大英帝國起就沒有改表,讓“央格魯撒克遜”民族永遠統治全世界。亞洲各國一直就被他們挑撥、互相爭鬥幾百年。所謂的盟友也只是下人而已,稍稍扶植一下,給身漂亮衣服不會丟主人臉。如果下人有超過主人的意思,馬上被打斷腿。日本失去的幾十年,不就是美國廣場協定的重棒造成的嗎?台灣經濟不也一直在被美國割羊毛當凱子嗎?在這樣設定的體系下,下人餓不死,但絕對沒法出人頭地。關節時刻還要隨時可以拋棄。世界上從來就是赤裸裸的黑暗森林法則,台灣坐在中美爭奪的火山口上,左右逢源是艱難的目標,稍稍不留意,就會引火燒身。所以再往問題的深處看一看,世界還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嗎?

[新聞] 聯合國新草案:動漫遊戲角色只要「看起

Balloon0312 (匿) , 2019年2月24日 02:08, 前往留言頁面

到底會不會做事?制約看看啊!到時候沒有地方宣洩,信不信所有LLK幹穿妳們的小白種。

[公告] Baseball 樂透開獎

MarkFauro (匿) , 2019年2月24日 01:11, 前往留言頁面

[url=https://buspar10.com/]buspirone 10mg[/url]

[問卦] 大多的中國人實際上不在意習包子?

ior (匿) , 2019年2月24日 01:06, 前往留言頁面

不是在意不在意,就是怕啊。我爸媽那代人,還記憶猶新呢,平時很怕小孩講任何跟政治有關的事情。 小孩年輕的時候有多餘的精力罵一罵,生活壓力一上來,糊口都難,沒有心情關心別的了

Re: [問卦] 如果中國遊戲藏了罵蔡的彩蛋,台灣人不

āáǎà (匿) , 2019年2月24日 00:45, 前往留言頁面

你们台湾人嚯,大陆把你们当成朋友你们在这边口水个屁啊?让人看笑话!

[新聞]《還願》因「反中」符咒遭抵制 創辦人致

TDNMSL (匿) , 2019年2月23日 22:55, 前往留言頁面

果然某些所谓台独分子素质也就这样 我以后也做个游戏讽刺台独分子 讽刺蔡英文 我也会说 诶呀 这是我的政治立场 做个游戏不能包含政治吗? 台独好玻璃心啊

Re: [爆卦] 赤燭最新聲明

说说删 (匿) , 2019年2月23日 22:11, 前往留言頁面

垃圾垃圾

Re: [爆卦] 赤燭最新聲明

说说删 (匿) , 2019年2月23日 22:11, 前往留言頁面

垃圾垃圾

[新聞] 還願遭中國砲轟…全球銷量反狂賣

甜甜圈 (匿) , 2019年2月23日 21:46, 前往留言頁面

这样不好8

[問卦] 覺青美術員工是不是害死整家公司?

你爸爸 (匿) , 2019年2月23日 21:37, 前往留言頁面

台独的你🐎死了

[問卦] 覺青美術員工是不是害死整家公司?

TDSB (匿) , 2019年2月23日 21:18, 前往留言頁面

哎,同情弯弯,不敢独立,就搞些小动作。自己心里清楚,最后一定会被统一,然而自己啥都干不了。真可怜

Re: [Travian]HKS3的大家來簽到吧(最新完整版)

CarlFauro (匿) , 2019年2月23日 20:52, 前往留言頁面

[HTML_REMOVED]how much does buspar cost[HTML_REMOVED]

[新聞] 「習維尼」踩到中國痛點!《還願》遭灌負

中华台畜 (匿) , 2019年2月23日 20:36, 前往留言頁面

一群台畜 意淫建国 连小学生都不做这种事 果然是井底之蛙

Re: [新聞] 若中國犯台 蔡總統:承受首波攻擊後 盼

中华台畜 (匿) , 2019年2月23日 20:32, 前往留言頁面

一群台畜自我YY

[問卦] 赤燭這一步是妙棋還是蠢棋?

Saberelia (匿) , 2019年2月23日 20:10, 前往留言頁面

拿9000套說事的某些人真的很搞笑誒,人家Indievent官方說了這是"fake news"

Re: [Travian]HKS3的大家來簽到吧(最新完整版)

LisaFauro (匿) , 2019年2月23日 19:12, 前往留言頁面

[HTML_REMOVED]buspar online[HTML_REMOVED]

[問卦]為何春晚被罵最慘就兩台灣藝人

核平台湾 (匿) , 2019年2月23日 19:02, 前往留言頁面

十个弯弯九个骗,还有一个在训练

[黑特] 國民黨已經給朱一次機會了 該換韓國瑜了

我要使用世界公民的身份了 (匿) , 2019年2月23日 18:56, 前往留言頁面

公開接受韓國人士ATM小額轉帳贊助 ~ ATM小額轉帳帳戶 : 00001130052502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_mbTSR-a0

匯錢來 ~ 我會去韓國的 !!! 我知道有很多歌都是寫給我聽的 ...

我決定要在韓國發展 ~ 韓國會是我的發跡地 ~ 我的發展重要事項需要在韓國完成 !!!

我會在韓國打造出海上仙島 !!! 光這個承諾就夠了 !!!

我的發展重要事項 ~ 有需要在韓國實行 ... 我的發跡地不能是台灣 - - - 公開接受韓國日本菲律賓人士ATM小額轉帳贊助 ~ 0000113005250225

我保證會著重於發展運用資金

轉帳贊助就是轉帳贊助 ~ 匯款之前請自行分析判斷 !!!

任何人有任何轉帳贊助異議 ~ 我皆會在適當時刻以轉帳金額5倍公開捐做慈善消除爭議

在不需要接受ATM小額轉帳贊助的時候 ~ 我會自動辦理銀行帳號消戶

- - - 我公開徵婚 ~ 限俱備南韓國籍的南韓女生 !!!

詹百隆 ~ 身分證字號 L123123426

我敢開條件 ~ 就代表我就敢愛 !!!

我是為了世界而提出公開徵婚的 !!! 但我非常尊重婚姻 !!!

我相信我能辦到任何事 ~ 看我要不要而已 !!!

我只是這種人而已 ~ 所有的條件規範對我都不適用 ...

我就是怪咖級天才而已 ~ 請勿分析 ...

相處融不融洽才是重點 !!!

只要是南韓女生 ~ 來找我吧 ! 我就是敢愛 !!!

我會證明 !!! 用我的下半輩子 !!! - - - 我公開歡迎 ~ 全球化商業集團找我本人親自洽談提合作提案 !!!

日本南韓菲律賓大型商業集團尤佳 ~ 我會優先考慮 !!!

就當是小彩蛋吧

我的暫時代碼L123123426 ~ 常常出沒在台中東海網咖

全球化商業集團要提合作提案 ~ 就來找我吧 !!! 我有無比的價值

備註 : 需略懂中文或自備中文翻譯 ~ 找到我的時候請稱呼我 : 世界公民

- - -

我的能源創新技術所能創造的價值 ~ 在2000億歐元以上 !!!

全球競爭力是無敵的 ~ 可以直接與全世界所有發電廠 ~ 以超低成本簡單改裝無縫接軌 !!!

我提出的技術免費授權給中國國營能源業者 !!!

我是原創發明人 ~ 我有權把我的發明公開免費授權給中國國營能源業者 !!!

我公開聲明以下所提出的技術規劃設計 ~ 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先生共同持有專利權 !!!

我公開聲明我的本項原創發明 ~ 唯一免費授權給中國國營能源業者 !!!

我本身仍具有此項原創發明運用權利 !!! - - - - - 在一個400公尺長的操場跑道空間 我會規劃設計300公尺至350公尺的圓形水道 ~ 以鋼骨結構重疊10層20層以上 ~ 圓形水道表面製造些紋路構造 - 中心底部以及中心頂部 ~ 留個圓心支點 ~ 預留中心支柱點 - 然後就是圓形水道上方的浮體 ~ 把圓形鐵管繞成圓相接 ~ 成圓形管 ~ 圓形管表面製造紋路構造 ~ 放在圓形水道上 - 中心支柱向周圍延伸側支柱 ~ 與圓形管浮體組裝起來 - 圓形水道 ~ 以抽水馬達巧妙的挪移水 ~ 就可以有極大的輸出了 - - - 零污染 ~ 技術門檻低 ~ 維修維護成本低 ~ 競爭力強 ~ 幾乎沒有阻力 ~ 可以大規模發展 以大規模發展發電量利潤抽成兩成來說 ~ 穩賺無賠 - - - 補充 巧妙的挪移水的方式 : 圓形水道分成36個角度 ~ 從水平面挪移水至旁邊掛載的水箱 ~ 水箱接管至圓形水道底部面讓水回流 ... 圓形水道與圓形浮體的表面紋路構造 : 以微微傾斜接近平行角度的長線條 如此便構成了超強的水力發電場

尺寸些許誤差無法精密 ? ? ? 用繩索或是彈簧牽引就可以了 - - - 另外補充 可比例縮小成兩個100公尺的圓形水道及圓形浮體 ~ 重疊成10層至20層結構 ! ((( 更可比例縮小至適當大小 ))) 一個轉換為氣壓輸出 ~ 做為運作馬達發電的初始啟動 一個轉換為適當齒輪比輸出 ~ 做為馬達發電初始啟動後的推動加速 免變速箱系統 - - - 我是有才華的 ~ 讓有慧眼的人評判

我提出的規劃設計是正規的完全可行的 ~ 以馬達抽水驅動 ~ 讓水位的變化把浮體的浮力極大化轉換 ~ 成為極大動能輸出

- - -

我腦中還有各領域適用應用變化的發明設計規劃

我很有價值 ~ 任何人只要條件符合 ~ 歡迎與我當面面談確認

- - -

任何人條件不符合 ~ 也不努力拿出誠意來找我交涉 ...

等收割是嘛 ? ? ?

等死好了

伊波拉茲卡都還在變種 ~ 連殭屍鹿病毒都出現了

等氣候極端 ~ 大型颱風挾帶各式病毒擴散全球 ~ 全球就會出現大淘汰了 ? ? ?

[問卦] 開玩笑會死嗎

我要使用世界公民的身份了 (匿) , 2019年2月23日 18:39, 前往留言頁面

228有什麼好紀念的 ? ? ?

還是實在些 ~ 政治人物所提出的政治理念 ~ 辦公開測謊儀PK擂台 ~ 公開測謊檢驗判定好了 - - - 政治人物也是圖一搏騙選票拼一次 ~ 有機會贏得害死很多人的權力 ... - - - 平庸無能比暴政更恐怖 ... - - -

平庸無能的討論者們 ~ 去選出平庸無能的領導者吧

[問卦] 開玩笑會死嗎

我要使用世界公民的身份了 (匿) , 2019年2月23日 18:29, 前往留言頁面

哈哈哈

不開玩笑才會死吧 ...

我不開這種玩笑 ~ 死的就會是我 ...

- - -

很多人只是無腦的廢物 ~ 也是會圖一搏 ...

- - -

強者的宿命 ~ 就是會被弱者以各種無所謂的挑戰所挑戰 ...

- - -

弱者的宿命 ~ 就是裝可憐搞各種無所謂的挑戰 ~ 圖謀一搏戰勝強者 ...

- - -

說幾個笑話

台灣人有理想

台灣人不說廢話

台灣人的選舉是選賢與能的

台灣人的官員 ~ 頭腦清楚 ~ 邏輯清晰正確 ~ 做實事不騙選票 ... ((( 顏清標確實符合 ~ 推顏清標選總統我會贊成 !!! )))

- - -

台灣會不會死 ~ 還是看台灣怎麼做怎麼走 ...

在台灣死之前 ~ 要怎麼開玩笑都無所謂 !!!

該做的事情有做 ~ 事情才會好 ~ 道理總是不會變的 ...

[問卦] 赤燭..為什麼要..秀下限..丟台灣臉..

文文和小英 (匿) , 2019年2月23日 18:08, 前往留言頁面

还好台湾有你这种明白人,看那群满口污言秽语的留言,要是台湾人都是这种素质真低太可怕了

Re: [新聞] 《還願》中國代理商下架遊戲 負評如潮連

pillowkiller (匿) , 2019年2月23日 18:08, 前往留言頁面

就且不论立场,你们就这么恨大陆的普通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