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外電)習近平呼籲軍隊做好戰鬥準備

中国人 (匿) , 2019年1月5日 21:24, 前往留言頁面

弱智论坛

Re: [問卦] 中國人甘願上戰場嗎?

快要看到统一了 (匿) , 2019年1月5日 21:20, 前往留言頁面

统一岂止是包子一人的大梦,除了台湾,在中国的都知道,经过多年的教育,起码有三分之二的人支持统一,其中等得不耐烦了,支持武统一的,起码有一半。

[討論] 民進黨敢不敢提領土變更法案?

tyrannicrex (匿) , 2019年1月5日 20:09, 前往留言頁面

真的是悲哀, 一帮人为了所谓的意识形态,希望中国分裂,希望中国垮掉,本来我以为台湾是我们的宝岛,但台湾还是台湾,只是人变了, 14亿中国人的心也凉了,你们扪心自问有何颜面去见中山先生? 自己的人民会说出“希望中国垮掉”这种话,悲哀!

为什么这么对立共产党? 到底是谁给你们灌输的思想?西藏新疆香港没有中国的扶持也不会有今天,世界上只有两百多个国家,有几个是共产党领导的? 又有几个是发达国家? 剩下的“民主”国家呢?

[新聞] 風險挑戰增多 習近平:做好軍事鬥爭準備

我叫五毛 (匿) , 2019年1月5日 18:53, 前往留言頁面

不知道真打起来了,这里叫嚣的到时是否会赴前线,呵呵

[新聞] 馬英九回蔡英文:一致承認有九二共識是

gktjnhk (匿) , 2019年1月5日 16:58, 前往留言頁面

中華民國難道不是中國嗎?

[問題]套房出租 樂駿盈軒

Line:66130094 (匿) , 2019年1月5日 16:33, 前往留言頁面

開放式嗎

[討論] 各位女孩喜歡頑童 MJ116嗎?

dbvh425 (匿) , 2019年1月5日 14:01, 前往留言頁面

不喜歡

[爆卦] 習近平: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

2020ton (匿) , 2019年1月5日 11:21, 前往留言頁面

各位在座的是否有真正了解过历史,都凭着自己想象,等以后看到你自己的发言都要笑死吧

[問卦] 一國兩制的數學問題

zicky (匿) , 2019年1月5日 11:15, 前往留言頁面

一国两制是一个国家两个制度,即统一后台湾的制度还是继续沿用

Re: [閒聊] 鳳山有什麼好吃的?

小不点 (匿) , 2019年1月5日 04:27, 前往留言頁面

日式精華海苔飯捲好吃~ 就在五甲一路88號👍🏼

[爆卦] 習近平: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

HKKDL (匿) , 2019年1月5日 04:16, 前往留言頁面

統一是必然的,還是武統.

[討論] 美國失業率上升!!!!!!

HKKDL (匿) , 2019年1月5日 04:12, 前往留言頁面

臺畜心疼爹爹

[問卦] 中國的經濟每年都被唱衰卻從來沒崩過?

HKKDL (匿) , 2019年1月5日 04:11, 前往留言頁面

快崩潰成第一大國了,井蛙們

[買賣]徵FENDER AJB

Yanliuuuuu (匿) , 2019年1月4日 22:47, 前往留言頁面

您好我有一把 ajb blk要賣 前後拾音器都改過 原廠皆在 售1萬6

[請益] 淡水紅樹林 布拉諾花園建案

fabgri (匿) , 2019年1月4日 21:37, 前往留言頁面

算一算低價捷運宅 非他莫屬

[問卦]中國竟要交12%聯合國會費,沒天理

夜連 (匿) , 2019年1月4日 16:59, 前往留言頁面

是不知道會費可以欠嗎??欠個幾十年也不會有問題

[問題] 求賣車推薦的二手車行(北北基桃竹苗宜蘭)

emma (匿) , 2019年1月4日 15:40, 前往留言頁面

這車收不高 不想一直放著掉價..趁早忍痛脫手吧!

[閒談] 中油報分處

阿弟 (匿) , 2019年1月4日 13:09, 前往留言頁面

花蓮事務70分有機會嗎

[新聞] 陸今年航天發射37次世界第一 美太空公司

Kkk (匿) , 2019年1月4日 12:23, 前往留言頁面

评论都很酸,种族主义抬头,希特勒遗毒怎么跑到这里啦?

[閒談] 中油事務類

阿弟 (匿) , 2019年1月4日 11:37, 前往留言頁面

花蓮區70分有機會上嗎??1個名額而已= =

[爆卦] 國民黨別騙啦,習近平公開定義九二共識了

嘻嘻 (匿) , 2019年1月4日 10:55, 前往留言頁面

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問卦] 五毛為啥一直想開戰啊??

nnnnn (匿) , 2019年1月4日 02:51, 前往留言頁面

好奇台湾的胜算在哪

Re: [問卦] 五毛為啥一直想開戰啊??

nnnn (匿) , 2019年1月4日 02:48, 前往留言頁面

倒是好奇台湾的胜算在哪

[問卦] 五毛為啥一直想開戰啊??

有钱的五毛 (匿) , 2019年1月4日 02:14, 前往留言頁面

因为我投资了很多军工企业啊。打起来当然有的赚。。。。

[新聞] 回應習近平對台談話 港學者:勿信一國兩

isis (匿) , 2019年1月3日 22:16, 前往留言頁面

台湾千万不要一国两制,一国一制才行,否则以后治安问题太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