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拾获/三峡] 我以为我见鬼了..家里多一只猫

看板 Cat
时间
留言 193则留言,175人参与讨论
推嘘 179推 0嘘 14→
看到这篇忍不住回文,因为半年前我也遇到类似的情况 去年冬天有一只小橘来到工作的店里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大家偷偷背著老板娘喂小橘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罗生门 事件1 我同事说看过小橘把便当鱼吃光,所以留鱼给他吃 我坚持猫咪吃便当鱼太咸,一直阻止却阻止不了 这时候小橘闻了两下鱼就不屑的离开 只留下我同事黑人问号!!! 事件2 同事A早上说小橘最近可能吃很好,变胖了耶~ 同事B下午看到小橘心疼的说~你怎么脸都凹下去~ 这次换我黑人问号??? 其他大大小小的矛盾更是数不清 猫不是食量很小?但小橘一天来吃5次饭?? 有时吃很多,有时候很挑食都不吃?? 有时候很爱钻人脚缝,有时候一靠近就跑?? 有时候很皮甚至偷吃我的早餐,有时候很胆小?? 终于过了一个月左右,小橘在店里混得风生水起时 老板娘终于看不下去说,大家不要喂猫!!! 她没有意愿在店里养猫!!!怕猫越来越多… 这时候小橘跟大家都颇亲近,可摸可抱 于是我跟家里也有养猫的后辈同事讨论之后决定 先带小橘去结扎,解决老板娘的顾虑 再慢慢让老板娘接受小橘~ 一切都准备好了,挑了一天把小橘结紥后 我请后辈同事将他先隔离在店里的独立空间养伤, 并且交待进出独立空间勿必要再三小心, 不要让小橘跑出来,怕捉不回来,而带伤流浪太危险 正以为一切高枕无忧时 当天下午我在跟客人介绍产品, 小橘从我面前经过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 我心中火气都冒起来,不是再三交待了吗? 怎么还跑出来!! 后辈同事也 呆了 一边很无辜的说,我有很小心啊 一边冲到独立空间确认之后跟我说 小橘还在楼上… 这时候换我傻了 orz 如同柯南电光火石一闪, 我终于了解事情的真相只有一个 原来我们一直喂二只貌似的小橘 他们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爱吃的东西 只是从来没有一起出现过,直到结扎的时候才被发现 后来的故事就很平稳了 另一只小橘也被捉去结扎,一起在独立空间养伤 之后有一些事件, 但是最后老板娘接受2只小橘都在店里卖萌 我们每天上班有小橘的陪伴都很开心 https://i.imgur.com/dRgWj41.jpg
结扎好伙伴 https://i.imgur.com/tZ0WgY6.jpg
https://i.imgur.com/kRSTAgA.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216.1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32265704.A.D97.html
1Femmaloa: 是同家人吧XD 07/22 21:24
2Fmunsimli: 乍看之下根本分不清,没同时出现还真的会以为是同一只XD 07/22 21:29
3FUrsula3221: 也太像了吧XDD好可爱的故事 07/22 21:29
4Fyulijih: XD 07/22 21:30
5Fjjpl: 这XDDDD 07/22 21:33
6Fkllara (5留言): 哈哈哈,这两只根本双胞胎好吗!太好笑了! 07/22 21:36
7Fstw0975: 可爱 07/22 21:37
8Ftrueblend: 好温馨可爱的故事XDDDD 07/22 21:41
9FFerrero0212: 好可爱噢XDDDDDDDDF 07/22 21:44
10FTobeyHo: 哈哈哈,真的好有趣 07/22 21:53
11Fbird24: 真的一模一样吧 07/22 21:57
12Fqqqqqpudding: 哈哈喜欢这个系列 07/22 21:57
13Ffion11chang: 哈哈~看来牠们讲好不同时出现唷,视觉搞乱成功 07/22 21:58
14Fj1551082: 好可爱不同个性wwww老板娘人真好 07/22 21:59
15Fangelkim: 太可爱了 07/22 22:00
16Femily0603: 好温馨 07/22 22:02
17Fduduhao: 超可爱!老板娘人好好,你们也是 07/22 22:03
18Fko782: 哥 我吃饱了等等换你 07/22 22:05
19Felisabj6: 太像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07/22 22:07
20Flucef: 根本就双胞胎兄弟 07/22 22:12
21Fclaire0315: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07/22 22:16
22Fydnic1214: 一模模一样样阿 07/22 22:18
23Fpeiyuchen: 好可爱 07/22 22:18
24Fdhn: 哈哈 要开始橘猫系列文吗 07/22 22:20
25Foceanlala: 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惨了 07/22 22:20
26Fmimchu: 这样看我还是分不出来 07/22 22:20
27FMAKACAT: 真的好像XD 07/22 22:21
28FLeonYu: 这真的太闹惹 07/22 22:22
29FloveBendzko4: 好可爱啊哈哈哈哈两只小橘~真的长好像 07/22 22:23
30Fcat0130726: 哈哈哈 07/22 22:24
31Fmyroy: 谢谢老板娘还有你们 07/22 22:26
32Ftutu0121: 这像到爆 07/22 22:26
33Firisjoe: 好酷!哈太可爱啦 07/22 22:27
34Fgeminim: [设计对白]我吃完了换你出去啰~ 07/22 22:27
35Fclsrakg: 真的超像XD 07/22 22:29
36Fshirotora: 好像!!!好可爱啊! 07/22 22:29
37Fzzzmmp13: 从来没有一起出现过好好笑 07/22 22:30
38Flucef: 但其中一只是不是尾巴比较白?请问平常怎么分辨他们两个 07/22 22:32
39Fjayahting: XDDDD好好笑 有猫陪上班好幸福~老板娘人好好 07/22 22:32
40Fq2520q: 靠背,超ㄎㄧㄤ欸XDDD,期待有更多的系列文 07/22 22:33
41FYuchunPark: 超扯啦! 07/22 22:34
42Ffourcats: 这两只真的太像了!可能是同卵双胞胎XD 复制猫战术成功 07/22 22:35
43Fgreen198809: 根本是同一只啊XDDD 07/22 22:36
44Froro0: 好可爱 XD 07/22 22:38
45Fymcheung: 也分不出来 XDD 根本一样 07/22 22:39
46Fsoniaumi: 这真的长一样阿 07/22 22:40
47Fthalassa: 好像!是缘分! 07/22 22:42
48Fyan925363: 这系列太好笑了XDD,全身橘猫跟黑猫我觉得都好难认 07/22 22:43
49Favant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07/22 22:43
50Fmontain: 橘猫再次成功蒙骗成功第二弹 07/22 22:45
51Fgolisa: 哈哈哈~是诈骗集团结果同伙先落网>< 07/22 22:46
52Frobbieulb: 一直尾巴比较白? 07/22 22:50
53Fsaliaaa6: 这么像 也太好笑了 很会选时间出现 07/22 22:51
54Fydnic1214: ”听说他们老板娘不想养猫,我们要轮流出现才行 喵” 07/22 22:52
55Fcatmoonwhite: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07/22 22:54
56Fcat763152001: XD 07/22 22:54
57Fwoowoo1991: 好可爱喔哈哈哈而且真的好像 XD 07/22 23:00
58Fruo14: 超级像欸!!推老板娘好人~ 07/22 23:01
59Fkamayer: 根本一模一样压 07/22 23:07
60Fryo1225: 笑死 超像 07/22 23:08
61Fsmart192: 真的好像 07/22 23:15
62Fyu130930: 这也太像XDDD 07/22 23:21
63FLucy0920: 笑死XDDDDD 07/22 23:23
64Fvinven: 根本影分身啊! 07/22 23:24
65Frutp6j35566: 好可爱 07/22 23:37
66Fnovocaine: 好可爱~楼上设计对白也好Q 07/22 23:39
67Fjfyffeeling: 一毛一样啊啊啊啊XD 07/22 23:40
68Fttochanghua: 哈哈哈哈好可爱 07/22 23:45
69Fbeanartist: <3 07/22 23:47
70Fch31129: 哈哈哈哈哈 07/23 00:20
71FYTT: 这个好笑~原来人类双胞胎的诈骗诡计,猫咪早就会了 07/23 00:25
72Fcrazygirl060: 好可爱 07/23 00:25
73Fas205986: 这样名字要怎么叫啊XDD 07/23 00:26
74Fcreepyweirdo: 很爆笑的过程+温馨结局,谢谢你们~ 07/23 00:33
75FGARIGI: 确定不是复制贴上XDD 07/23 00:35
76Fmicasssh: 欸这个太像了啦犯规… 07/23 00:36
77Fk44754: 马佛板!? 07/23 00:44
78Fburingflower: 旁边是有人在罚跪吗 ? 07/23 00:47
79Fk44754: 其实还是有不一样 尾巴毛色 07/23 00:49
80Flovebites: 真的好像,可能是同一胎的手足喔 07/23 00:49
81Fupton92381: 太可爱 07/23 00:57
82Fcocogg: 小橘一天来吃五次饭??(笑喷,不过肥橘一天吃五次有可能 07/23 00:58
83Fcocogg: ... 07/23 00:58
84Fldt1025: 一群好人才会有的温馨故事 07/23 01:00
85Flight20735: 这最好分的出来 07/23 01:08
86Fx06h93mp4: 太可爱了~根本长一样! 07/23 01:15
87Fpandaz79418: 好温馨喔 XDDDD 07/23 01:15
88Fforevernew: 这两只根本是双胞胎吧 07/23 01:28
89Fktommyk: 超有趣的 07/23 01:29
90Fspooky221: 果然不只一只,而且真的很像。哈哈~ 07/23 01:31
91Fzuzuk: 根本一模一样 07/23 01:41
92Fera0608: 好可爱的故事~ 07/23 01:44
93Fhuangjyuan: 第一次看到两只猫那么像的XDD 07/23 01:49
94Ftool5566: 笑死喔 07/23 01:56
95Fbestfly: 这不是同一只复制贴上吗 XDDD 07/23 02:02
96Ffruitmin: 好萌啊~推有爱心的老板娘跟楼主 ^^ 07/23 02:04
97Fchiu2tm: 他们真的长很像欸哈哈哈 07/23 02:28
98Fgrueena: 笑死XDDD 07/23 02:30
99Fistanblue: 这根本同一只啦 07/23 03:06
100Fyaieki: 脸也长一样啊不要复制贴上啦XD 07/23 03:23
101Fopen1990: 明明就复制贴上哈哈,好喜欢这系列,故事都好可爱 07/23 04:51
102Fvivishe: 好好笑XDDD 07/23 04:59
103Faouon: 可爱 07/23 06:19
104Fmitsukiys: 好可爱哈哈哈 07/23 07:19
105Fdale12113: 真的好像啊!难怪会认不出来! 07/23 07:30
106Fmorecolorful: 太像了 XD 07/23 07:34
107Fdearqq: 长一样!!!!!好可爱 07/23 08:57
108Fminacoco: 还会轮班XDD 07/23 09:18
109Fbronzkof: 复制猫骗吃大作战XDDD 07/23 09:20
110Flynnwangtw: 哈哈哈!!好像喔! 07/23 09:20
111Fh92281: 周一上班日看到真开心~ 07/23 09:23
112Fulaccc: 真的好像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07/23 09:27
113Fniannianyen: 推老板娘和你们! 07/23 09:55
114Fotto23: XDDDDD 07/23 09:59
115Fhsionstage: 一模一样吧!难怪会认错XDDDDD 07/23 10:02
116Freisou1793: 一模模一样样!! 07/23 10:07
117FLoom: 哈哈哈哈, 超级大解密 07/23 10:13
118FLoom: 1真的爆像 07/23 10:15
119Fthisisyms: XDD 07/23 10:25
120Fjennifer2243: 笑死,跟本双胞胎XD 07/23 10:49
121Fmolukino: 双胞胎吧这个 XD 07/23 10:58
122Fanyfysh: 怎么那么可爱XDDDD 07/23 11:01
123Felsa50320: 两只超像的XD 后来都叫小橘吗? 07/23 11:25
124Ffanslin: 一只吃鱼,一只不吃鱼XD 07/23 11:40
125Fkana76010203: 笑死,超可爱的故事XDDD 07/23 11:57
126Flillian110: 推 两只也长太像了XD 好奇平常怎么分辨的~ 07/23 12:02
127Fwedsxc: 真的长一样啊好可爱 07/23 12:10
128FDasboy: 可爱死了 07/23 12:17
129Fli72716: 幸好不是最后发现有五只小橘的发展XD 07/23 12:32
130Fcathy272002: 是顶尖对决吗 哈哈哈 07/23 12:38
131Fyayayogo: 真的长一样耶XD 07/23 12:43
132Fosis: 猫猫:计划通 07/23 12:45
133Fornot: 感谢分享可爱故事(大心) 07/23 13:51
134Fkllara (5留言): 好像不一样的只有尾巴尖,一只白的一只橘的? 07/23 14:03
135Fedcfrfv: 超像的啊!!!!!!!可爱炸!!!!!!! 07/23 14:51
136Fwinny221: 真的非常像耶!他们是同胎吧~ 07/23 14:54
137FSamuellu: 笑翻!! 猫之自体繁殖 XDD 07/23 15:11
138Fxin4ru812: 真的超像XDDDDDDD 07/23 15:30
139FChionodoxa: 两只真的好像啊哈哈哈哈 07/23 15:49
140FChionodoxa: 老板娘真是好人 07/23 15:49
141Fspadej69171: 哈哈哈哈哈 呷好倒相报 07/23 16:02
142FPiaok: 哪里不一样!! 07/23 17:21
143FXay69: R这两只就一毛一样啊XDDDDD 07/23 17:50
144Fohmco: 一模一样XDDD 07/23 19:12
145Fannaliuru: 说好不一起出现XDDDDD 07/23 19:17
146Felmush: 一只叫弗雷一只叫乔治吧 07/23 19:28
147Ffrances531: 太好笑了,可是好可爱! 07/23 19:38
148Fsetsunaxia: XDDD 一模一样~ 07/23 19:52
149FLamma: 笑死了!07/23 20:11
150Fminiq303: 真的好可爱喔!07/23 20:14
151Fkelloggplz: 我家附近去年冬天开始来了一家混暹罗的家族 从冬天07/23 20:45
152Fkelloggplz: 到夏天每次下班看到他们都分不清谁是谁 尤其他们重点07/23 20:45
153Fkelloggplz: 毛色还会随天气变深变浅 …目前我还只能用他们看到我07/23 20:46
154Fkelloggplz: 的反射动作分辨是谁07/23 20:46
155Flibrann: 笑死哈哈哈。双胞胎啊啊07/23 20:51
156Fjjj1773: 太多巧合~照片看起来尾巴颜色不太一样,不知是不是光影?07/23 21:15
157Fv19791119: 靠... 真的分不太出来XD07/23 21:54
158Fstopgo: 这故事也太可爱了XD07/23 22:17
159Fkaikai160203: 哈哈 很聪明耶他们两位(咦~)07/23 23:07
160Fkikity: 这故事好好看啊,谢谢原泼,要幸福喔07/23 23:17
161Falei0908: 根本是双胞胎!!!07/23 23:43
162Fmukey: 推 好可爱的故事07/24 00:30
163FJustaziro: 认错不意外w07/24 01:40
164Fbel0403: 哈哈07/24 02:45
165FALENDA: 哈哈 这根本电影剧情嘛07/24 06:12
166Fag9ak573: 轮班笑死07/24 11:55
167Fkllara (5留言): 这篇不M吗?看一次笑一次07/24 12:19
168FAnncat: XDDDD07/24 13:57
169FJustine1937: 同一只复制贴上的XD07/24 16:17
170Fnicoro: 真的太有趣了07/24 19:19
上面三张图片中 第一只被结紥的小橘都在右边,他叫"督拉" 第二只叫"胖胖" 有眼尖的板友发现其中一只尾巴比较白~ 一开始我们也是这样分,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弄错XD 有趣的是,他们个性差很多 督拉比较胆小、爱说话、爱睡觉、爱撒娇、常常会看到熟人来就路倒讨摸摸,比较喜欢吃干干 胖胖比较喜欢探険、个性大而化之,随遇而安、不太发声,他超爱吃尤其是鲜食罐罐,也是尾巴比较白的那只 有时候会用外表分、 或是跟他们讲话,会用猫语对话的就是马督拉 但是因为胖胖最近吃太多了,整整肿一圈,所以最近都用体型分别XDD 谢谢大家推爆啰~ 我们会一起开心生活 ※ 编辑: irismermaid (42.76.216.10), 07/24/2018 20:59:51
171Firismermaid: 奉上最新近照,胖胖肚子都凸出来了 07/24 21:02
173Firismermaid: 两个最近很爱玩 07/24 21:02
175Frojita9746: 超像的呀 07/24 21:48
176Fyjlee0829: 真的好像XDDD 07/24 22:02
177Ffa12200122: 好可爱天啊 07/24 22:04
178Fgeminim: 好可爱~ 07/24 22:53
179Fpacos: 笑死 一模一样XDDDDD 07/24 22:54
180Fhensu: 轮班的猫星人 07/24 23:38
181Fkllara (5留言): 看脸还是一样,但身材已经露馅儿了,胖胖再这么吃下去,相 07/25 00:34
182Fkllara (5留言): 同的诡计就没法再用啦!XDDDDD 07/25 00:34
183Fjonie: 橘家族的诈骗猫奴史又一章 07/25 09:18
184Fjonie: 暹罗家族很好送可以试试 07/25 11:16
185Feipduolc: XDDDDDDDDDDDDDDDDD快笑死 07/25 13:52
186Fwidec: 一只上白班 一只上晚班 07/25 15:34
187Faphrodite98: 也太像了!!!! 07/25 15:37
188FSechslee: 笑死 有够像 07/25 16:19
189Fkipi91718: 笑死XD 07/25 19:14
190Foranyore: 天啊 好可爱又好好笑 07/26 00:58
191Fspirit119: 超像 07/26 03:20
192Fsaxnnmm: 无话可说,强! 07/28 22:29
193Fpinky43827: 小橘一天吃五次饭 xDDDD 好可爱,推好心~ 09/06 19:30
看更多 irismermaid 的文章,或回到 cat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148 [拾获/三峡] 我以为我见鬼了..家里多一只猫 sonababy 2018-07-22T15:55:21
193 >> Re: [拾获/三峡] 我以为我见鬼了..家里多一只猫 irismermaid 2018-07-22T21: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