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推 1噓 1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引述《W12 (= BMI30 肥宅 =)》之銘言: : 最近小弟的大舅子簽了台U5! : 事先只知道他要買車 但沒想到是買納! : 這個假日要跟他們吃飯 勢必會聊到車! : 但又不能酸垃圾 耗油 或是王八蛋之類的! : 但優點我還真想不到! : 到時候聊到這台 該怎麼回應呢? 優點就是 輔助配備多 新手駕駛也不用害怕 送到歐洲去做撞擊測試 成績也很棒 他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全車系都一樣 不會因為你買最低配 就給你兩氣囊而已 不再用安全配備來分級 以同等級的車來算的話 他算是便宜的 其他的車廠如果想要有這樣的配備 至少都要百萬元起跳 甚至更貴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33904244.A.57C.html
1Fab304044: 很好 教育訓練有確實 08/10 20:39
2Ftimlu: 很好 給你一張自願留營書 08/10 20:40
3Fppt12527: 很好,莒光日有用心看 08/10 20:42
4FL78G: 很好 等等來領500 08/10 20:42
5Fknml: 下去領五百 08/10 20:42
6Fab304044: 借轉mobile01 08/10 20:43
7Fprimeman: 棒棒 08/10 20:43
8Ftetsu0401: 大舅子聽了好開心~ 08/10 20:49
我也只是按照車評的台詞照抄一遍 我的專長就是讓大舅子開心 ※ 編輯: lemon0970 (59.115.237.110), 08/10/2018 20:50:13
9FPaulOneil1: 還好性能很棒的渦輪喔 08/10 20:53
10Fhugh509: 新手買u5才好,兩年內一定搞懂汽車原理 08/10 20:55
11Fryu057: 真是成熟的社會人士 08/10 20:57
12Fpop84423: 安全不分等級?現在U5全車系六氣囊了哦? 08/10 21:00
13Fsquall410339: 啊這些真的是優點啊,只是缺點更致命......直接毀了 08/10 21:00
14Fsquall410339: 一台車 08/10 21:00
15FHOYA0071: 閱 20180810 開開看吧很好開的 08/10 21:02
16Fdeathmark: 不對吧 車價應該要*2,一半的時間留廠維修不算成本嗎 08/10 21:03
17FOo5566: Luxgen不是幾乎每款車系都有2氣囊的? 08/10 21:07
18Fhcshin: U5好像真的是全車系6氣囊耶 08/10 21:25
19Fhcshin: S3好像也真是全車系6氣囊耶 08/10 21:29
20Ftntbear: 好車一台~原PO交給你支持了 08/10 21:38
21Fnicejeffery: 便宜,安全,大空間 08/10 21:41
22Fnicejeffery: 缺點不講,畢竟親戚以後還會見面 08/10 21:44
23Fssdavid: 優點就是不會失竊,可以省了失竊險保費 08/10 21:46
24Fmasashi: 只做1/24的撞測就別拿出來講了 08/10 21:59
25Fhcshin: 1/24>>>>0 08/10 22:00
26Fusea5a: xddddddddd 08/10 22:01
27Fchingo368: 優點就是過幾年就會變國貨界的保時捷 ㄏ 08/10 22:20
28Fyanzistart: 好處過沒幾年殺肉件多了就很省 08/10 22:21
29Fmrhscd: L鋼材實在安全不在話下,不像一堆車心虛要撞才知道安全? 08/10 22:21
30Fyanzistart: 1.5T引擎零件還可有掏寶找東風的 08/10 22:21
31Flaigtun2406: 你罵那麼多,老話一句啦:你開過了嗎?不要只出一張嘴 08/10 22:29
32Fwhitecow: 容我再想想 08/10 22:33
33Fspeed364: 下去 08/10 23:21
34FL78G: 為何要吃過餿水才能評論餿水 ? 08/10 23:30
35Fcamry10527: 嚴董:明天來上班 08/11 00:08
36Fslamguyno1: 優點就是:寫優點的時候很省筆水 08/11 01:18
37Fbleedgreen: 業務抓到 08/11 02:41
我不是業務 也沒有收過LUXGEN一毛錢
38Fjason001007: 台灣人的品牌 08/11 03:12
※ 編輯: lemon0970 (59.115.237.110), 08/11/2018 03:59:05
39Ffishfi: 我快笑死 08/11 10:23
40Ffhsh115: 下去領500 08/11 13:28
41Fdepe5175: 高級酸XD 08/11 21:52
看更多 lemon0970 的文章,或回到 car 看板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  有 0 則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55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W12 2018-08-10T19:58:34
41 >>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lemon0970 2018-08-10T20:30:41
13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Meerz 2018-08-10T22:04:39
63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winco0730 2018-08-11T02:12:14
19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ifromtaiwan 2018-08-11T11:01:19
18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gk1329 2018-08-11T13:18:50
42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Sturmvogel 2018-08-11T13:59:40
25 Re: [問題] 納智捷的優點是什麼? jeta890119 2018-08-11T16:28:32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yu125322494 : 彎彎的憤青不少嗎。不過幸好執政的不是憤青。 記住我的一句話, 台灣不管是蔡連任,還是其他人上台,他也一定不敢真獨,最多也
[臉書] 侯漢廷 yu125322494 : 哈哈 看到上面的40條留言 我放心了。除了噴就是噴,學校還沒畢業,只有噴發洩無處安放的荷爾蒙? 希望你們到結婚生孩子時
[問卦] 中國解放軍真的會說打就打嗎? yu125322494 : 不会啦,蔡能混到那地步 明显不傻,很明确的知道习的底线在哪, 所以嘴上叫嚣就够了, 实际忽悠就可以。而蔡不碰习的底线,习
[新聞] 600多草根難友杭州上訪 遭特警暴力打壓 yu125322494 : 最后一段圣经启示录是什么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