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這位馬路三寶 3年車禍104次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5推 7噓 4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原文連結:https://goo.gl/sF8xQG 原文內容: 姓男子指控王姓男子將車強行插入他和前車中間,害他緊急煞車、頭撞方向盤受傷,王被 依傷害罪嫌起訴;不過,台北地院法官查出,黃過去三年在雙北市發生過一○四起車禍, 都是加速阻止別人超越他的車才肇事,認定黃才是危險駕駛,昨天判王無罪。 王姓男子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開車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想從外側車道變換到內 側車道,但內側車道的黃姓男子無意禮讓,加速從王的車子的左邊繞過。 黃姓男子指控,王因沒超車成功,心生不滿,一分鐘後,明知他的車子與前車車距不長, 還是貿然將車頭插入他車子的前方,害他煞車不及,與王的車子擦撞,頭部撞上方向盤受 傷。黃持醫院驗傷單控告王涉及傷害,檢察官起訴王。 法官勘驗黃的行車記錄器,發現王想變換車道,黃就催油不讓王超前,認定黃是刻意加速 阻擋王變換車道。 此外,黃指控王害他受傷的前兩天,還發生過三次車禍,法官認為,黃的傷是否真的與王 有關,也有疑問。 法官向新北市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函調黃的肇事紀錄,查出黃在二○一五年一月 六日到二○一六年十月三日,在新北市發生車禍卅二起;另外,二○一四年十一月十日到 二○一七年十二月三日,在台北市發生七十二起車禍,總計三年發生車禍高達一○四起。 法官並詳細檢視一○四起車禍的情況,許多都是黃不讓王超車或插入同車道而加速、肇事 ,認為黃長期以來是馬路上的危險駕駛。 心得/說明: 平均一年35次,10天一次車禍,他是錢太多嗎XD,這種人應該會被 保險公司除外吧,這種好像比較適用違規點數罰則,吊他駕照,以 下推文開放認親,有沒有人遇到過這傢伙QQ? -- 鹽 糖 豆 脆 五 鳳 炒 客 烤 烤 豆 沙 滑 宮 宮 三 苦 蔥 鐵 鐵 麻 炒 塔 鮮 酸 白酥 醋 酥 皮 更 梨 海 家 雞 牛 豉 茶 蛋 保 保 杯 瓜 爆 板 板 婆 空 香 魚 菜 飯龍 排 鱈 肥 腸 蝦 瓜 小 肉 小 鮮 羊 蝦 皮 雞 小 鹹 牛 牛 豆 豆 心 蛋 湯 鴨 免珠 骨 魚 腸 旺 球 子 炒 串 排 蚵 肉 仁 蛋 丁 卷 蛋 肉 柳 腐 腐 菜 湯 費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99 69 69 69 99 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20991429.A.2D1.html
1Fdapple: 104起....應該要吊銷駕照吧 03/14 09:40
2Fgtoselina: 這種駕照還不吊銷? 03/14 09:42
3FApologize924: 這種保險係數會是多少 .. 03/14 09:43
4Fhaveseed: 加速不讓車道,算危險駕駛? 03/14 09:43
5Fzxc2027: 這已經是職業級的了 03/14 09:44
6Fifromtaiwan (6留言): 人家催油我就放棄了,何必跟牠賭,到時候只有修車浪 03/14 09:45
7Fifromtaiwan (6留言): 費時間和調漲保費在煩 03/14 09:45
8FJames78923: 故意加速 03/14 09:46
9Fshaddock1996: 我猜是版友啦 嘿嘿嘿 03/14 09:46
10Fsnownow: 我覺得故意的,應該是詐保/詐和解金...會查出104次表示都 03/14 09:50
11Fsnownow: 有報案紀錄,平均10天報警一次也太誇張 03/14 09:51
12Fksk0516: 這種還可以繼續上路? 03/14 09:52
13FYJM1106: 路權小鬥士 03/14 09:54
14Fid41030: 這種人EQ是不是有問題啊 03/14 09:55
15Fyork1987: 3年內104起車禍,平均10天就一起車禍 03/14 09:55
16Fmilktea12345: 不讓人超車算危險駕駛?一堆三寶自以為是老大隨意 03/14 09:58
17Fmilktea12345: 變換車道 不顧與後面差距多少 03/14 09:59
18Fd8731400: 這種的就別開車害人了吧! 03/14 10:00
19Fa22918097: 乾 這種垃圾竟然還在路上跑 為何駕照可以發給這種王八 03/14 10:00
20Fa22918097: 蛋啊! 03/14 10:00
21Fleaveleft: 這應該是「沒車禍就會死的病」 03/14 10:01
22Fsuntex: 我猜他應該與前車距離很遠但一看到有人要插就加速撞上去 03/14 10:02
23Fsuntex: 不然要是洞不大稍微加速多數人就放棄不插了 03/14 10:02
24Fhyghmax1202 (8留言): 逆轉神判 覺得爽 故意加速不讓超車的反社會駕駛死好 03/14 10:04
25Fhomerunball: 鬼島最美風景 03/14 10:05
26FQQ5566: 應該是板友? 03/14 10:09
27Fkobe7610: 這種垃圾直接吊照吧 03/14 10:10
28FLorazin: 應該是版友+1 03/14 10:10
29FYench: 車禍王 03/14 10:13
30FBTTBTT: 看就知道是故意的啊 八成開爛車+無業 技術性詐保 03/14 10:13
31Fifromtaiwan (6留言): 所以超車要乾脆一點,最好沒什麼感覺就超過去了 03/14 10:14
32Fkeigowei: 真佩服時間真多,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車禍,他愛的勒 03/14 10:14
33Frunning711: 應該就是板上那種不管交通流量,害我開不到130的通通 03/14 10:14
34Fyoyo850707: 這根本是條缸的吧...(臺語) 03/14 10:14
35Frunning711: 都龜車 03/14 10:14
36Fhenrk: 慢慢開但看到別人想超車就加速,還真的滿常遇到的 03/14 10:17
37Fhenrk: 或者慢慢開,但看到黃燈就趕快加速的也不少 03/14 10:17
38Feddisontw: 很多人一輩子的車禍都沒有他三年多 03/14 10:19
39Fstarts: 這種不會有保險啦 隨便A一下就哪邊受傷 刑逼民 03/14 10:22
40Fgunlinuu: 應該要去查查看他之前的案子 感覺很專業 03/14 10:26
41Fhyghmax1202 (8留言): 「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你告訴我怎麼開130KM/h 03/14 10:29
42Fhyghmax1202 (8留言): 在台北開車 錯過一個可以左轉的路口 就要開好幾個路 03/14 10:33
43Fhyghmax1202 (8留言): 口才會在遇到一次 所以故意擋人變換車道的意思是? 03/14 10:33
44Farthurwang: 這代表,如果遇到其他車輛打方向燈要切入自己車道 03/14 10:34
45Fdeathmark: 推文某些龜車族群高潮了 03/14 10:35
46Farthurwang: 就“加速”阻擋,算危險駕駛嗎? 03/14 10:35
47Feverfit: 三寶?這已經是職業的了,而且還沒被處理掉,表示會挑人挑車 03/14 10:37
48Fifromtaiwan (6留言): 對付龜車只有比牠更龜了,人說歡喜做,甘願受xd 03/14 10:37
49Fhyghmax1202 (8留言): 看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那種加速阻擋後還放慢速度 等到 03/14 10:37
50Fhyghmax1202 (8留言): 別人要超車又再加速阻擋 就是危險駕駛 03/14 10:38
51FLorazin: 應該去查判決書知道車型車號 以免有人又中招 03/14 10:38
52FDYE: 熟知交通法令與解決方式 有大量的時間去拖 03/14 10:39
53Fhyghmax1202 (8留言): 還好我去台北不會開車 開過兩次覺得台北好恐怖QQ 03/14 10:39
54FDYE: 利用發生事故甚至可以得到些好處 所以才不會去避免事故 03/14 10:39
55FLorazin: 不起訴書 03/14 10:39
56Fwilliam25520: 頭撞方向盤明顯就是故意的啦 就是要有傷才能告 03/14 10:41
57Fwilliam25520: 綁安全帶怎麼可能撞的到方向盤 03/14 10:41
58Fwilliam25520: 我之前被高速追撞也沒撞到方向盤 03/14 10:42
59Fwilliam25520: 倒是脖子有挫傷 03/14 10:42
60FDath: 能不能制裁這種人啊 真的很誇張 03/14 10:43
61Fifromtaiwan (6留言): 在台北開車根本找罪受,搭捷運吹冷氣一覺起來已經到 03/14 10:47
62Fifromtaiwan (6留言): 了,開車可能還在找停車位 03/14 10:47
63Fhyghmax1202 (8留言): 等等 搭捷運我不敢睡 怕坐過站 而且... 03/14 10:53
64Ftallpenguin: 哇這樣也有人護航哈哈哈 03/14 10:58
65Fz5137964: 捷運睡覺可能7天後才能回家欸~ 03/14 10:59
66Fdayjay: 車禍蟑螂吧,可悲 03/14 11:00
67FBaternest: 01以前有一串的影片 開法很類似新聞描述的故意製造車禍 03/14 11:07
68Fmiayao417: 他不是三寶,訟X成分比較多 03/14 11:09
69FPPDTMK: 你錯了應該是詐保險理賠,是他被撞還有可能做 03/14 11:10
70FPPDTMK: 誰會沒事一直出車禍拿錢出來,保險不會全賠 03/14 11:10
71FPPDTMK: 我是覺得他是被撞的,要騙錢居多,不是撞人 03/14 11:11
72Fmiayao417: 建議講話避免特定詞彙,一年告104次。順便連這串一起告 03/14 11:13
73Fmiayao417: 也還好而已。熟門熟路了 03/14 11:14
74Fcamry10527: 還好在北部 遇到他機率低 03/14 11:16
75FinsingW: 騙和解金的 03/14 11:19
76FCowyau: 太扯 03/14 11:21
77Fe04bank: 碰到黑社會就知道社會真實面了 03/14 11:21
78Fsseraph: 老司機 03/14 11:38
79FAirCondition: 所以一些很自豪很會鑽車的車友小心唷,你很會鑽都 03/14 11:49
80FAirCondition: 是別人讓出來的,遇到不讓的就準備GG吧 03/14 11:49
81Fgg123sf: 車子撞了100多次還能開 能知道是哪台嗎? 03/14 12:02
82Fcka: 這個 感覺是大量賺和解金的 03/14 12:03
83FLeika: 真的寶到有剩 03/14 12:03
84Fcka: 沒報案私下和解的呢 呵呵 03/14 12:03
85Fthigefe: 台男不意外 03/14 12:06
86Fcolan8: 台灣交通法規記點執行不確實 無照無牌偽造牌又罰得輕 03/14 12:08
87Fcolan8: 他應該是挑那種無行車紀錄器的 以自己有行車紀錄器去逼和 03/14 12:09
88Fhhh770509: 刻意加速不讓變換車道的真的很北爛 03/14 12:10
89Frunning711: 他應該就是讓你來撞他屁股 賭你是個懦夫不敢玩 03/14 12:11
90Fcolan8: 龜速然後檢舉別人路肩超車or雙黃線超車的也不在少數 03/14 12:12
91Fcolan8: 不過檢舉沒錢賺 轉行走這條路子 03/14 12:12
92Fboddingtons: 支持這位版友的行爲,人類真有趣 03/14 12:13
93Fliko7676: 應該是某些覺得龜車我最大的朋友們吧 03/14 12:20
94Fp907018: 職業的吧 03/14 12:23
95FMTBSsales: 車道不變+筆錄會講的話,初判出來對方錯的機率比較大 03/14 12:30
96FMTBSsales: 我去年騎同一台車跟不同的眼盲腦殘三寶擦撞,都怕被說 03/14 12:32
97FMTBSsales: 是假車禍了...這種人真的是無恥無極限 03/14 12:32
98Fleon80148: 這個應該吊銷駕照吧,感覺是惡意靠這種方式賺錢 03/14 12:34
99Fvasia: 4樓的觀念... 03/14 12:38

推薦文章

100Fck940560: 黃男一點常在網路上靠北別人把他的安全距離當成超車空間 03/14 12:46
101FYellowC: 這有夠白目的 03/14 12:46
102Fo760823: 這麼多次案情應該不單純 03/14 12:54
103FBTTBTT: 更像是設陷阱給別人跳 就像有些無聊人士會故意開2,30釣魚 03/14 12:55
104Fhomestar1980: 這個輸了 https://goo.gl/UJ49iB 03/14 13:02
105Ffurio: 怎麼覺得上面司機修理內線跨線右轉是為民除害 03/14 13:21
106Ftrickart: 應該是版友+1 竟然還有人護航 好扯 03/14 13:25
107FGunslinger: 如果判決理由真的是這樣 那應該還有得上訴 03/14 14:23
108Fmajongson: 同上面t大,這百分百版友,車禍104次還一堆人在護航 03/14 14:35
109Fchng8371: 有時不想開快的確會讓別人鑽 最好是趕快開離我視線 代表 03/14 14:44
110Fchng8371: 他還有專心開車 03/14 14:44
111FChicagoFire: 板友笑死 03/14 15:37
112Ffenderrb: 職業假車禍 03/14 16:12
113Fjacvky: 車板板友-1 03/14 16:30
114Ftakaoila: 活生生的垃圾 03/14 18:05
115FJeanSijhih: XDDDDDDDD 寶寶寶 03/14 21:59
116Fcatvsdog: 三寶界的霸者 03/14 22:25
117FSakuraHana: 男駕駛不意外 03/14 23:15
118Fdido0208: 垃圾 03/15 05:04
119Fageofline: 幹一堆人看到有人打方向燈要變車道都會故意加速不讓好 03/15 07:01
120Fageofline: 不好= = 這種人超沒水準 03/15 07:02
121Fyan0927: 這種沒有吊銷駕照嗎? 03/15 13:05
122Fonatsumio: 他的車還沒撞壞阿?什麼牌的我也要來一台 03/16 04:54
看更多 knowhile 的文章,或回到 car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