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Lexus遇貨車大迴轉撞爆電桿 毫髮無傷下車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推 0噓 1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goo.gl/nLDc8i Lexus狂飆遇大迴轉一秒撞爆!見他下車…網驚呆封「神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發生恐怖自撞車禍!有民眾目擊,一輛白色Lexus(淩志)行駛在雙向僅2線道的馬路 上,一路飛車,前方一輛小貨車突然違規「大迴轉」,Lexus駕駛反應不及,右偏撞上電 線桿,車頭都爆開,畫面驚悚,沒想到事後男駕駛安然無恙地走下車,網友直批「撞車必 有因」、「開太快了」,更驚訝凌志果然好車、夠安全! 後方行車紀錄器與監視錄影曝光,事發於10日中午12時許,白色Lexus行駛在2線道馬路上 ,看得出車速不慢,前方一輛臨停的小貨車,突然從路邊切左「大迴轉」,擋住去路,男 駕駛趕緊方向盤猛打右偏,迎面撞上電線桿,當場把電線桿都撞歪,車頭瞬間爆開,揚起 一片沙塵,零件、殘骸四散,畫面看來觸目驚心。 沒想到,撞車後沒多久,男駕駛毫髮無傷,自行安然走下車,查看狀況,後方車輛也因車 禍趕緊剎車停下,讓網友看傻眼,讚賞Lexus是神車,真的夠安全,「這車買對了,電線 桿都撞斷了,還能下車打電話,不簡單!」 許多網友眼尖發現,該路段限速50公里,假設影片速度正常,Lexus在7秒內經過10支電線 桿,扣除距離不足,算6支電桿,分析Lexus可能時速高達128公里,「撞車必有因」、「 開太快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貨車白目違規在先,未禮讓直行車,責任較大。 心得:歪L正面小面積撞擊真的強啊... 但也是因為有繫安全帶才會這麼輕鬆走下車吧 不知道還有哪些車能經得起這種狀測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3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02609872.A.C56.html
1Fjason0330: 這兩個禮拜每個禮拜都有IS300h撞欄是怎樣 08/13 15:39
2Fa27417332: 正面小面積?這個不是接近正中的位置撞電線桿嗎? 08/13 15:43
3Fbrianandy: 後面那台也開很快啊 08/13 15:45
4Fs5862224 (6留言): Is的iihs small overlap test只有拿A,應該撞擊點偏中 08/13 15:55
5Fs5862224 (6留言): 平均分散掉撞擊力的緣故 08/13 15:55
6Fganlinlowmo: 高級鋁罐不.... 咦? 08/13 15:56
7Fs5862224 (6留言): 撞之前往右閃,估計也稍微減速些 08/13 15:58
8Fs5862224 (6留言): 才沒撞那麽慘 08/13 15:58
9Fs5862224 (6留言): Iihs同級中型車的評價,不少是高於is車系 08/13 16:02
10Fs5862224 (6留言): 身為車友,只能說小心駕駛較好 08/13 16:06
11Fosuv: 硬硬的 08/13 16:21
12FBboykeyes: 貨車低能 08/13 16:41
13Foxygenlucky7: 有不少是高於is車系沒錯,但妥善率與價格呢? 08/13 16:42
14Fz85917131: 如果是神a就... 08/13 16:46
15Fbbogod: 只有我感覺影片被調快嗎? 08/13 17:00
16Fcajole145: 沒有調快 最後面拍攝車煞車後速度是正常的 08/13 17:12
17Foptima: 我覺得是被調快 08/13 17:51
18Fgohome0083: 上次才有一個斷成兩截的不是嗎?現在又變成神車啦 08/13 18:41
19Fabcde78555: 任何車都找的到撞爛的阿 08/13 19:02
20FLiszt1025: volvo有撞爛的照片嗎?好奇想看 08/13 19:05
21FLT26i: 『網驚呆封「神車」』 呆封是什麼用法?? 08/13 19:06
22Fa27417332: 樓上:是「網驚呆,封神車」 08/13 19:30
23FLT26i: ! 08/13 19:34
24Fkhanq: 高級鋁罐不意...等等怎麼沒事一樣走下車!? 08/13 19:51
25Fleecoco: 嚴重超速會變成有肇事責任 非絕對路權 08/13 20:20
26Fqaz0314: 高級就是不一樣 08/13 20:54
27Fsagat666: 速度肯定不慢的,安全性至少無庸置疑 08/13 21:05
28FasddffG: 鐵甲船不是叫假的 08/13 22:05
29FWSzc: 氣囊好像沒爆? 08/13 22:14
30Fs094155: Lexus要是撞爛網友就推爆惹 沒撞爛大家推不下去 08/13 22:47
31Fkktt254: 下面好多妹子留言喔 08/13 22:54
32Fwadeabc: 開128跟我說禮讓直行車 08/13 23:02
33Fnewtonyd: 氣囊有爆 有照片 08/13 23:04
34Fmeles: 如果車主只保丙式險,就會悔恨為什麼要閃得這麼漂亮 08/13 23:50
35FTaiwanPriest: 斷成兩截那臺是接過的二手車 連那種都拉出來說嘴哦 08/14 00:39
36Fks1014: 所以Lexus變二手後就會變鋁車? 08/14 01:07
37Fjusthandsome: 酸民:無聊,撞擊力不夠好嗎。 08/14 01:22
38Fsm3489: 是在競速吧,兩台都這麼快 08/14 12:36
39FTommyHilfige: Lexus的安全性本來就不差,現在有很多車系拿到TSP+ 08/14 17:33
40FDongHao: 酸民崩潰 08/14 17:58
41Fzx2751206: 接過的二手車,就是拼裝車.....為啥可以看不懂XDDD 08/14 23:33
42FASKA: 這樣有得賠嗎? 08/15 00:11
看更多 dogshiter 的文章,或回到 car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