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作者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推 1噓 1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基本上94%綠。 在光譜裡, 情侶是人際關係裡算是比朋友更甚緊密,比家人較為疏離的一環。 不要用報備的字眼好了, 可以用分享的角度來看, 我在做什麼, 我正要去哪裡, 我正在跟誰在外, 相信大部分都會與另一半分享,不是嗎?也可以說,我們不會想讓另一半擔心我們,所以 不會突然消失。 經驗上來看, 我不報備或報備的方式,都是為了掩蓋我正在扮演一壘手腳色的共同說辭, 以後你會發現,她有在報備,有在分享,只是對象不是你。 從過程來討, 交往前的撲朔迷離, 其實是她還有其他對象讓他猶豫, 或也可以說她還沒切割, 或捨不得放手, 所以她不想太高調, 甚至說我們交往的事情先不要公開, 因為一公開,眾星拱月的虛榮感就沒有了,對她來說,畢們不是她的終點站。 等待許久交往後,會有失聯情況說詞: 剛剛跟朋友出去啊--只不過是其他牽手,怎麼敢講? 昨天就直接睡了所以沒說晚安--因為跟別人在睡,當下怎麼敢講? 我跟學姐看電影,想說太晚了所以不想吵到你--是啊,跟學姐看完電影後,被學長接走去 玩~ 我的手機沒電了--這是目前消失去練一壘手最普遍的理由。 當然,不是會報備、會分享就沒事, 有沒有發生過可以傳訊息,但卻不接電話呢? 有沒有覺得,她說跟朋友出去,但分享的時候,電話裡總是她自己一個人,或上廁所時才 來聯繫呢?或總是有電力不足、轉成靜音或訊號不良等問題? 常常會分享的她,卻偶爾對一些聚會,只是簡單帶過呢? 上述是我的經驗, 要不要交往拖了兩個月, 常有失聯情況, 而這兩個月當中, 除了口頭答應外, 全壘打我已經轟好幾支了~ 那時候,我熱愛著她。 終於答應跟我交往了, 不到兩周,我們也決定一起同居, 房屋也下訂了, 但過幾天, 她說:前男友來找她復合,她很為難… 接著說希望給她時間她思考, 她想一個人靜靜, 要我先不要找她, 好的,給妳時間思考吧! 畢竟我還是愛著妳,我願意等, 直到幾天後的半夜, 我想買個宵夜給她驚喜, 但驚訝的卻是我眼前的畫面, 牽著其他人,進入租屋處, 原來說是冷靜的這幾天, 前男友住進去她家裡, 想必冷靜的應該只有家裡的冰箱吧! 她一堆抱歉,最後一句:我比較愛他。 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但我心裡OS:我們算有交往過嗎? 這時的我, 有的是不甘心,愛已經收了。 很有意思的是,過了幾天, 說是對我愧疚,想來家裡陪我, 而擔任投手的她, 繼續讓我轟出全壘打, 我以為她下投手丘了, 但還是常常來當我的餵球投手, 這情況持續了一年, 她以為我還是很愛她, 但我只剩想睡她。 我曾看過她傳訊息給她的男友: 我要睡了哦!晚安~ 放下手機轉頭後, 迎著的是我的棉被,我的全壘打。 世上最美好之處在於有許多好的對象等我們去認識,讓我們去挑選合適的人相伴一輩子, 如果你的對象讓你變得不安、焦慮, 放手吧!她沒這麼愛你, 找一位讓彼此心安的人相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47269543.A.EAA.html
1Fgood00609: 水 01/12 13:14
2Fxobading: 01/12 13:19
3Fsimonfz: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01/12 13:26
4Fkaki1231: 你一定有過人之處 01/12 13:27
5Fbsmile602: 推樓上 不過很好奇 這一年中你有去接觸別的對象嗎 01/12 13:43
6Ftzchin: 沒有交往對象 01/12 13:47
7Fpasylee: 你贏惹 01/12 13:50
8Flan304cer: 厲害的 01/12 14:10
9Fharrylin1158: 跟我好類似,真的綠的機率偏高,不過我沒繼續跟她全 01/12 14:35
10Fharrylin1158: 壘打, 01/12 14:35
11Fharrylin1158: 後來發現她會到處找人打棒球,我猜她應該不久就能組 01/12 14:35
12Fharrylin1158: 一隊婊兄弟象隊了 01/12 14:35
13Fjustinwuu: 好爽喔 01/12 14:45
14Fa567896666: ... 原來是強棒的朋友呢 01/12 15:17
15Fmindy201: 看來你跟女生都沒有虧,她在你這邊跟男友那邊都得到她想 01/12 15:37
16Fmindy201: 要的,你也打到砲,最慘的應該是她男友(如果他不知情), 01/12 15:37
17Fmindy201: 不過也有可能她男友也是劈腿中呢,所以看來大家都找找到 01/12 15:37
18Fmindy201: 自己想要的啊? 01/12 15:37
19Fp25488148: 佩服佩服 01/12 16:25
20Falvis000: 各取所需囉 01/12 16:52
21Fjacky5827: 一壘手是什麼意思呢? 01/12 18:00
22Fheavenheart: 前面說不報備就是綠,後面你爽綠報備的人,那麼跟報 01/12 23:31
23Fheavenheart: 備的關係是?炫耀全壘打? 01/12 23:31
24Fsnowish: 覺得你厲害,可以單純睡她 01/13 09:34
25Fsnowish: 樓上,原PO明顯意思就是報備這東西也可能是假的,看你那 01/13 09:35
26Fsnowish: 麼多篇推文,越來越確定你有閱讀障礙 01/13 09:35
27Frogerliu: 原來是擅長棒球的朋友啊 01/14 11:55
看更多 tzchin 的文章,或回到 boy-girl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15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runningboy 2019-01-12T02:27:51
4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kamisanma 2019-01-12T04:34:03
300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justin81828 2019-01-12T11:41:33
8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email9527 2019-01-12T11:57:24
1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fff0722 2019-01-12T12:35:49
27 >>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tzchin 2019-01-12T13:05:40
5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aceral1916 2019-01-12T15:13:14
20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tomap41017 2019-01-12T17:52:27
35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Chelp 2019-01-12T22:35:07
16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damm 2019-01-13T09:48:58
5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P00832129 2019-01-13T19:48:49
12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qqqm 2019-01-13T22:11:37
13 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LifeTalk 2019-01-14T18:29:18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