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看板 Boy-Girl
时间
留言 613则留言,391人参与讨论
推嘘 291推 61嘘 261→
前天跟男友说到,这几天中秋佳节可以来我家坐坐聊聊天,但他跟我说对不起还没准备好 跟我妈妈见面(我爸爸在我高中过世),我们交往半年多,男友又大我一轮,他表示自己 目前薪资25000,要等到明年调薪到30000以上才比较可以。 我还是希望他能以轻松来聊聊、或是在门口打声招呼,过去半年我都往他家去,一开始我 们交往一个礼拜左右他就常带我跟他家人吃饭,他姐姐和妈妈爸爸也很习惯我每次去他家 ,只是相对我家人就完全没看过他。 我知道他的意思,可是心里还是很希望,自己的家人也能认识他,我妈也能看看,每个礼 拜她女儿花很多时间相处的对象,我也想帮他加分,目前似乎没共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36.98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37574743.A.4E9.html
1Fa10141013: 薪资25K没脸见人是很正常的 09/22 08:07
2FRichardson11: 大你一轮?25000?有点夸张 09/22 08:10
3FILOVEluee: 大妳一轮是几岁? 台北还是哪城市薪资 25K真的...即 09/22 08:10
4FILOVEluee: 使到30K也... 09/22 08:10
5Flilily: 一楼中肯,而且是大你一轮还是只有25k 09/22 08:11
6FRichardson11: 也许不一定是薪水的问题?另有问题没跟你讨论?我 09/22 08:11
7FRichardson11: 薪水比我女友爸妈高现在也还没准备好见她爸妈 09/22 08:11
8Fnanio: 我怕见完面是扣分 到底几岁25K 你男友的顾虑是对的 09/22 08:14
9Fjonse: 怕被洗脸,见完面可能就结束了 09/22 08:15
10Fnanio: 看了原po其他文章 42岁 25k? 你到底爱他什么?惊 09/22 08:18
11Fassess: 25k要加分有点困难 09/22 08:26
12Fueu72312: 一年后调薪5000某种程度来说也是厉害... 09/22 08:26
13Fmemory790987: 既然再几个月就调薪了 就直接讲薪资三万吧 09/22 08:27
14Fmemory790987: 我是觉得只是一个不想见妳家长的借口啦 09/22 08:27
15FLWEN: 你男友的顾虑是对的,除非妳的家庭不是很介意财富问题 09/22 08:38
16Feririlover: 大你一轮薪水只有25000确实很鲁,除非你10岁啦 09/22 08:39
17Fyeay: 除非妳12岁,不然的确有点问题 09/22 08:44
18Fwjes30325: 国营吗 稍微解释一下就行了 09/22 08:44
19Flingpxs: 两人走长久是要1+1大于2 不是找个1+0小于0.5的 等你过一 09/22 08:44
20Flingpxs: 轮后就会知道了 09/22 08:44
21Fcuecutie: 扣一扣劳健保大概是25000,如果见面只是扣分,我了解不 09/22 08:45
22Fcuecutie: 见面的原因,但我只是希望他能来露脸一下,并不是到什 09/22 08:45
23Fcuecutie: 么结婚人生大事 09/22 08:45
24Fclaymath: 大你一轮才25k这去见妈妈 肯定扣分 09/22 08:45
25Filjie: 拿个礼物拜访一下不能吗? 09/22 08:45
26Fsam88264: 52k都算少了 还25k.. 09/22 08:45
27Fdenis79228: 25k?! 09/22 08:46
28Fhighwayshih: 如果四十几还25K...那还真的有够鲁 不想见正常 09/22 08:46
29FITASA: 他的顾虑很正常 除非你年纪超小 不然铁定扣分 09/22 08:48
30FLWEN: 你家的态度呢?如果去了会被洗脸,那干嘛专程去背洗脸? 09/22 08:49
31FJason123okok: 鲁到爆诶真可怜 09/22 08:49
32Fhighwayshih: 人家也不是不愿意 你真的没必要坚持这个中秋节去 09/22 08:50
33Fparappa: 25k他在跟妳交往前可能已经被打枪很多次了 09/22 08:50
34Fnttra: k的倍数小于年纪扣分,特别是适婚年龄 09/22 08:50
35Fhighwayshih: 你想帮他加分 但万一被问起 这年纪25K绝对被扣分 09/22 08:51
36Flove121323: 大一轮才25K..你条件是很差吗 09/22 08:53
37Flove121323: 如果没有要结婚,没必要见家长,如果你想跟她结婚, 09/22 08:54
38Flove121323: 建议先去看看婚姻板 09/22 08:54
39Fbusinesschou (12留言): 妳想要在门口打个招呼就好,万一妳妈妈叫他进来坐 09/22 08:54
40Fbusinesschou (12留言): 呢?万一进来坐之后开始身家调查呢? 09/22 08:54
41Favant: 来了就变前男友 09/22 08:54
42FCucoco588: 妳男友还蛮有羞耻心的 09/22 08:54
43Ffivesixnodie: 哈哈哈哈哈哈12岁害我大笑 09/22 08:55
44Fboyd1014: 大ㄧ轮。。25k 难怪 09/22 08:55
45Fbusinesschou (12留言): 妳有自信挡下妳妈妈对他的质疑吗?妳有自信扛得住 09/22 08:56
46Fbusinesschou (12留言): 可能会有的压力了吗? 09/22 08:56
47FSYLHB: 见面一定要聊薪水? 台人文化 09/22 08:57
48Fskypons: 在PTT,月薪没有100k根本不是男人好吗? 09/22 08:57
49FCucoco588: 有空去婚姻版看看没钱的夫妻过什么生活,不要被爱情冲 09/22 08:58
50FCucoco588: 昏头了 09/22 08:58
51Filikemonster: 你喜欢他什么?如果根本没调薪你会怎么做?虽然钱是 09/22 09:00
52Filikemonster: 很现实的问题...但是怎么看都觉得你们前景堪虑 09/22 09:00
53Fcheetahspeed: 25k 那耻力要很够才能见父母 09/22 09:00
54Filikemonster: 你妈妈知道你跟他差这么多岁吗?如果不知道,说不定 09/22 09:01
55Filikemonster: 年龄才是他却步的原因,薪水只是另一种借口 09/22 09:01
56Fgraysea: 为何男友认为明年就会调到3万以上? 09/22 09:03
57Frainerdropx: 你们交往多久 09/22 09:03
58Fgoorfree: 再加两万还是很低 09/22 09:04
59Fsuiminkusuri: 便利商店店长好像都不只25 09/22 09:06
60FNiMaDerB: 工读生薪水都26000ㄌㄅ 09/22 09:07
61Fa7860446: 如果你们没有小孩打算2个人还好如果未来有想要那可能要 09/22 09:07
62Fa7860446: 买考虑清楚 09/22 09:07
63Flinccccc: 加入国军吧 09/22 09:08
64Fmachiner: 25000妳也敢交往 佩服佩服 09/22 09:09
65Fdemonik: 这男的脑袋不知道装甚么,呵呵 09/22 09:09
66Fpillooow: 除非你薪水是他的好几倍养的起他,不然真的不太ok,这就 09/22 09:10
67Fpillooow: 是很现实的问题 09/22 09:10
68FDeathela: 他的顾虑是正确的 09/22 09:11
69Fchildeviler2: 当初我月薪6万年薪120万被前女友父母嫌薪水少给你 09/22 09:11
70Fchildeviler2: 参考 09/22 09:11
71Fpatti93: 年纪跟薪资不成比例 09/22 09:12
72Fll1117: 好美的故事,正妹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09/22 09:15
73Fyrchen0426: 正常 25k该躲在洞里不能出来见人 09/22 09:21
74Fgilbertalf12: 不忍嘘 大你一轮才两万五?你今年6岁是啊? 09/22 09:21
75Fsophia810130: 男生很在乎事业的啊,尤其他已经42岁了,基本上会被 09/22 09:22
76Fsophia810130: 嫌死 09/22 09:22
77Flunasea999: 25K 小孩不用生了 09/22 09:22
78Fevevt: 一堆推文真靠背 09/22 09:22
79Fevevt: 很多四 五十岁的人薪水三万多也是结婚养家活口啦 还不少见 09/22 09:24
80FUDK0821: 加油 不过现在过来科大实习生都有三万了欸... 09/22 09:24
81FUDK0821: 错字 国立科大才对 09/22 09:25
82Fyaokut: 好傻!好天真!你怎么觉得见面以后,你妈妈一定会对他印象 09/22 09:25
83Fyaokut: 很好?你妈妈不会反对?事先的印象分数做好了吗?? 09/22 09:25
84Fcbstgb: 他有他的顾虑 尊重他吧 09/22 09:25
85Fqi3qi3 (9留言): 你男友的考量很实际,虽然你不在乎他的年龄和薪水,但一 09/22 09:26
86Fqi3qi3 (9留言): 般都会觉得男生要照顾家庭,所以他面对你妈妈的压力是很大 09/22 09:26
87Fqi3qi3 (9留言): 的,也会担心一开始的印象不好影响你们交往。你可以从这 09/22 09:26
88Fqi3qi3 (9留言): 个角度替他考虑看看 09/22 09:26
89Fyaokut: 妈妈反对以后,妳有能耐可以安抚跟阻挡吗? 09/22 09:26
90Fbusinesschou (12留言): 推文很直接不过可能就是她妈妈认识男方之后的真实 09/22 09:26
91Fbusinesschou (12留言): 反应,她自己要好好想想硬要男方现在见家长的话, 09/22 09:26
92Fbusinesschou (12留言): 她能挡得住这种压力吗? 09/22 09:26
93Fsf7877: 打工吧?2w5ㄧ个人生活都颇困难 09/22 09:26
94Fa989876: 大一轮,是18、30这样,25K是三小烂薪水 09/22 09:28
95Fd8731400: 大妳一轮还只有25K妳才该担心 09/22 09:28
96Fsck3612575: 最少要40 09/22 09:28
97Fgirlo: 真的是妳想太少了... 09/22 09:30
98Fevil006: 大一轮月领25k……不用见面,光这资讯跟你妈说…他就已经 09/22 09:30
99Fevil006: 不及格了 09/22 09:30
100Faikotoba: 恩 真爱 09/22 09:31
101Fyukina23: 大你一轮才25K也太扯,我大学毕业时的薪水就远大过他了 09/22 09:31
102Fqi3qi3 (9留言): 你说还没有要谈结婚的事 这想法满可笑的。妳是要把他当成 09/22 09:32
103Fqi3qi3 (9留言): 普通朋友介绍吗?还是妳要跟妳妈说这个男友以后没有打算 09/22 09:32
104Fqi3qi3 (9留言): 跟妳结婚? 09/22 09:32
105FAirman1030: 中油的是不是啦 这么确定明年能3万? 09/22 09:32
106FRLH: 男友不错 09/22 09:35
107Fqi3qi3 (9留言): 我的意思是说就算这次你们不是要谈结婚的事,你妈还是会 09/22 09:38
108Fqi3qi3 (9留言): 把他当成你的结婚对象来评断他。 09/22 09:38
109Fwyytw: 大一轮25k? 09/22 09:38
110Fchudly: 大妳一轮这样真的太废 09/22 09:39
111Fa0652qj: 没有要结婚 干嘛见面 09/22 09:40
112Fa2603: 怎么算都不对 除非你12岁男友24 XD 09/22 09:40
113FLaurara: 真的蛮鲁的 除非你十五岁 这样27岁领26k就还可以 09/22 09:40
114Fa0652qj: 所以你是有妈妈反对就分手的打算? 09/22 09:40
115Fkanetakusan: 对你们之间的事不评论,但大一轮才25也太.…如果是大 09/22 09:43
116Fkanetakusan: 学刚毕业领25我或许会哈哈文组哈哈,他这样我完全笑 09/22 09:43
117Fkanetakusan: 不出来,反倒还有点担心了 09/22 09:43
118Fzx198987zx: 我是觉得有没有考虑劝他换工作.. 09/22 09:43
119Fcanis831025: 25K见家长是扣分吧… 09/22 09:43
120Fgox1117: 大一轮还只有25k 妳今年刚要上国中? 09/22 09:44
121Fwlo2334397: 但说不定人家是国营雇员啊 09/22 09:44
122Fq22w: 以结婚为前提 大你一轮只有25k 真的有点... 09/22 09:45
123Fbusinesschou (12留言): 国营雇员不太可能一年涨5000吧 09/22 09:45
124Faguey: 美金?越南币?菲律宾披索? 09/22 09:46
125Fwegblon: 25k真的低 蛮惨 如果我是你家人 我也会觉得不ok 09/22 09:46
126Fcmpss91150: 大一轮25k... 09/22 09:47
127Ft81511270: 大一轮 25K 不敢见家长 正常 09/22 09:47
128Fweiweijan: 你几岁才是重点 09/22 09:48
129Fnanio: 原po30 男友42 09/22 09:51
130Floking: 建议不结婚就赶快分吧 09/22 09:51
131Floking: 不要浪费你时间 09/22 09:51
132Fdennis2121: 而且他还有小孩,我觉得你要斟酌 09/22 09:51
133Fbunreachable: 不要逼他。他不想去很明显 这样逼你他不开心有什么 09/22 09:54
134Fbunreachable: 意义 09/22 09:54
135Fjerome20106: 大你一轮才25k......不敢见是正常的.... 09/22 09:54
136Flousen0068: 我还以为是大一然后25k 结果是大一轮25k... 09/22 09:55
137Fnatrium: 25000?不敢见正常的 09/22 09:56
138Fx173109: 正常 09/22 09:56
139Ftheurgy: 有过人的长处吧 09/22 09:58
140Fs81209lkk: 推文很多都是键盘百万年薪吧 09/22 09:58
141Fsuper5007: 你还是学生吧,涉世未深真可怜,滚吧 09/22 09:58
142Ftommie: 男友顾虑是对的 09/22 09:58
143Foverhead: 他这样的顾虑是对的,好过不care。解决方式的确如他所 09/22 09:58
144Foverhead: 说,赚得不要惊人的低后再见女友父母 09/22 09:58
146Ftrashgohome: 觉得你太单纯了...... 09/22 10:00
147Fbusinesschou (12留言): 重点是妳妈妈已经对他没有好感了,硬要现在安排见 09/22 10:00
148Fbusinesschou (12留言): 面认识的意义是?以为认识后可以让妳妈妈改变看法 09/22 10:00
149Fbusinesschou (12留言): 吗?妳也想的太美好了吧? 09/22 10:00
150Fdieperson: 25有点少 不过加薪五千好猛 09/22 10:00
151FBOXer99: ㄡ 09/22 10:03
152FSfly: 一定超级帅 09/22 10:03
153Feqer: 25K比打工仔少耶 09/22 10:03
154Fuccu402391: 25k跟30k 其实没差 09/22 10:05
155Fcascade (10留言): 不是30k或25k的问题 世界很大 适合你的好男人很多 09/22 10:05
156Fcascade (10留言): 但也要女生提升自己的眼界才能遇到 09/22 10:05
157Fchenfc: 不管大家键盘多少 实际25k真的很惨啊 09/22 10:06
158Fjomerion: 25k不是重点 我房东也没工作 但他老爸给他台北三间房 09/22 10:06
159Flousen0068: 只要嘴到薪水推文一定有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嘴ptt人都年 09/22 10:06
160Flousen0068: 薪几百万什么的 09/22 10:06
161Fcascade (10留言): 要交偏离世道的对象就有和家人反目的觉悟自己坦下来 09/22 10:07
162FUltron: 25k我连女朋友都不敢交 09/22 10:07
163Fapolloapollo: 他是不是只有高中毕业啊 09/22 10:08
164FK60258: 42岁25k没脸见你家人很难理解吗? 09/22 10:08
165Frong1994: 25...惨 09/22 10:10
166Fgodina (5留言): 估狗你的旧文 45岁25k 又爱发脾气还有嗜酒的习惯 妳到底留 09/22 10:10
167Fgodina (5留言): 著他干嘛 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好吗 09/22 10:10
168FHomepage: 大你一轮薪水25000?你考虑清楚交往吗? 09/22 10:11
169Fgodina (5留言): 更正是42岁... 09/22 10:11
170FHomepage: 缺到随便挑吗?有没有搞错,45岁2.5k 09/22 10:12
171FHomepage: 42也很扯啦,都应该是主管的年纪了 09/22 10:12
172FHomepage: 你要不要去认识正常的男生,去婚所看看 09/22 10:13
173Flove110257 (5留言): 42岁,轮班才25k,还真可悲,随便找个餐饮业做还比较 09/22 10:14
174Flove110257 (5留言): 高,不懂妳都30岁了为什么还这么不会想找这种没有未 09/22 10:14
175Flove110257 (5留言): 来的耶?如果是我女儿早就赶出家门了 09/22 10:14
176Flove110257 (5留言): 看妳的旧文,对方离过婚还有两个小孩,而妳一个月50k 09/22 10:16
177Flove110257 (5留言): ……我只能说你们是真爱 09/22 10:16
178Faaaassss11: 干一定被屌洗脸== 09/22 10:16
179Fjohnny61102: 除非是国营第一年不然真的很... 09/22 10:18
180Fcms6384: 人帅可以克服这一切的啦 09/22 10:19
181Fakoken: 轮班才25k,可能刚跨产业换工作吧,我有认识的人,24做到4 09/22 10:20
182Fakoken: 2,结果出去外面读一年语言学校,但因在该国找不到工作, 09/22 10:20
183Fakoken: 只好回国又重操旧业,结果剩26k 09/22 10:20
184Flovemeow: 工读的薪水都比他多了QQ 09/22 10:21
185Fhsshkisskiss: 大你一轮25K...... 09/22 10:23
186FDragonlong: ... 09/22 10:25
187Fbomda: 妳知道大一轮的意思吗 如果没搞错这薪水有点低吧 09/22 10:25
188Fcascade (10留言): 就算跳槽加到35K也不会改变什么 觉得他没有要认真和你经 09/22 10:27
189Fcascade (10留言): 营未来的意思 而只想享受当下 你多观察就知道了 要小心只 09/22 10:27
190Fcascade (10留言): 会出一张嘴的人 09/22 10:27
191Fjasonkaikai: 我学长每个月只领低收入户补助!但家里10栋房子 09/22 10:29
192Fkuokuokuo915 (6留言): 整天骂女生只爱钱,现在原po不计较对方经济能力, 09/22 10:30
193Fkuokuokuo915 (6留言): 又一堆男生骂....双标欸 09/22 10:30
194Fkuokuokuo915 (6留言): 喜欢赚的比自己多的---女生都爱钱 09/22 10:30
195Fkuokuokuo915 (6留言): 喜欢赚的比自己少的----男生鲁蛇垃圾女生也智障 09/22 10:30
196Fwtfconk: 这种最底限的羞耻心还是有的,很好很好… 09/22 10:31
197Fkuokuokuo915 (6留言): 女方50k男方30k,在双北以外也活的下去。什么年代 09/22 10:31
198Fkuokuokuo915 (6留言): 还要男主外女主内? 09/22 10:31
199Frindesu: 你男朋友是不是姓黄? 09/22 10:32
200Fdbear87: 比起25k,推文在只看到年纪跟薪水的情况下把人讲的这么难 09/22 10:34
201Fdbear87: 听,这种歧视的心态比较可悲吧 09/22 10:34
202Fsky5201919: 只能说他是认真的 09/22 10:35
203Fsky5201919: 玩玩的就青菜啦 09/22 10:35
204Fmixrrr: 慢慢来吧~有缘就会有机会的 09/22 10:35
205Fhaleyye: 有意无意,长辈看人真的会问薪水,大一轮2.5调薪也到只3... 09/22 10:36
206Fhaleyye: 有点悲 09/22 10:36
207Fvi000246: 可恶 kou大突破盲点 只好推了 是真爱 09/22 10:36
208Fkara2825: 推kou 09/22 10:39
209Faether982: 30000一样吧 真的没差 09/22 10:39
210Faether982: 如果他超过40了 你快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了 09/22 10:40
211Fgazelle74: 25K大概我一个礼拜的薪水,真的很悲惨 09/22 10:41
212Fgodina (5留言): 重点是这男的精神状态不稳定 常喝酒 也多次对原po耍脾气 09/22 10:44
213Fgodina (5留言): 已经不是25k这么单纯的问题 09/22 10:44
214Fjojia: 刚毕业25k我都觉得很惨了.......可以问一下是哪方面的领域 09/22 10:44
215Fmos313: 乡民歧视显得自己优越好棒棒不是常态吗? 09/22 10:44
216Fjojia: 吗 09/22 10:44
217Fzizi430: 25^^… 09/22 10:50
218Fdp44: 大一轮才25K 这可以交往 但不适合结婚 09/22 10:54
219Flibraghost: 你男友几岁 薪资这样真的不要见面1比较好 09/22 10:54
220Fsisley5566: 其实大家不是歧视,是因为比原po小一轮的人,有些已经 09/22 10:55
221Fsisley5566: 赚比25k还多了,岁数跟能力不成比例,是否责任感与未 09/22 10:55
222Fsisley5566: 来性也相对的少?所以不想见对方家长不怎么意外,说不 09/22 10:55
223Fsisley5566: 定薪水变多也没意愿见,因为岁数跟薪水根本不是主因。 09/22 10:55
224FLaiHH: 射后不理了? 09/22 11:01
225Fgbtplayer: 大你一轮才30k 真的不要见比较好 一定黑 09/22 11:02
226Ftsaiss: ㄏㄏ好好顾好别放出来 09/22 11:03
227Flgates: 男友:我领25k. ...底薪,但我领60几个月加bonus 09/22 11:04
228Fhegemon: 楼上,我还没看过底薪这么低,分红还发这么多个月的 09/22 11:10
229Fhegemon: 除了业务,没人会这样搞吧 09/22 11:11
230Fgbtplayer: 42岁25k离婚拖两小鬼 真的真爱 09/22 11:12
231Fgbtplayer: 而且脾气大又爱喝酒 根本废物一枚难怪搞到离婚 09/22 11:16
232Fwer25428659 (5留言): 我觉得他的考虑很合情合理,他的年纪已到了适婚年龄 09/22 11:20
233Fwer25428659 (5留言): ,所以要见面肯定已经是建立在未来会结婚的地步上了 09/22 11:20
234Fwer25428659 (5留言): 。再者,第一印象何其重要,一个42岁的男人社会的眼 09/22 11:20
235Fwer25428659 (5留言): 光早已不是看外在而是社会地位、经济能力,因此在准 09/22 11:20
236Fwer25428659 (5留言): 备好拿出能够娶的的条件之前暂不见面是对的 09/22 11:20
237Fjerrylin: 妳爸妈知道月薪不到三万肯定会发飙ㄅ 09/22 11:22
238Fbruce2248: 真的鲁爆了QQ 没脸见人+1 09/22 11:23
239Fjerrylin: 你先说说有哪些优点能够抵销薪水只有两万五的问题 09/22 11:23
240Fhot3965359: 我25K,台北有房,可以吗 09/22 11:26
241Fcshe096: 不只单纯薪资问题,必定还有其它因素啦,不然5,6年级生 09/22 11:32
242Fcshe096: 不是早就GG了。 09/22 11:32
243Ftomlucy2000: 40 25k 真的不行 09/22 11:32
244Fmikiyaki: 你爸妈有想见吗?逢年过节的见面可能没有你想像的「打 09/22 11:37
245Fmikiyaki: 个招呼」这么简单,无事不登三 09/22 11:37
246Fcatmeat777: 跟薪水25K有什么关系??纯粹男方自卑当鲁蛇 09/22 11:37
247Ful6na: 四十几岁25k... 09/22 11:38
248Fkatana89: 傻傻 不论他哪点吸引你 只怕妈见到就要担心妳复制她的艰 09/22 11:41
249Fkatana89: 困婚姻与育儿路了 还有男方有积蓄吗? 这比月薪还重要 09/22 11:41
250Fjcgood: 有羞耻心很好,不过42岁25K真的太扯了,之前都在干吗? 09/22 11:42
251Fbight02540: 30k. 25k有啥区别 09/22 11:43
252Fismydear: 不去是对的 去只是被羞辱 09/22 11:46
253Fweivi: 40岁的话 30k跟25k没差别~ 09/22 11:47
254Fshermanqoo: 25k......很好有自知之明 09/22 11:48
255Fkiversonx17: 是我也不敢见 09/22 11:48
256Fiso90024: 不到结婚都不想见女方家人 09/22 11:50
257Fyorurin: 我刚毕业都30k… 09/22 11:51
258Fyoosoemun: 大一轮还25K这... 09/22 11:53
259Fsummer1118: 不要闹了不惑之年领25K 09/22 11:54
260Fdespair78214: 在高雄吗? 不然怎么这么低? 09/22 11:55
261Fjoycewenny: 明年如果没3万呢?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吗? 09/22 11:55
262Ffusen80: 这样是真的有困难 09/22 11:57
263Fsmallgigi (6留言): 交往半年,还可以观察看看,就算明年,也才花了一年半 09/22 11:58
264Fsmallgigi (6留言): 一年半左右的交往带去见父母,不算拉太长,男方刚好也 09/22 11:59
265Fsmallgigi (6留言): 有顾虑,我觉得可以先依他的看法,明年再看看。 09/22 11:59
266Fsmallgigi (6留言): 男人就是有社经地位的社会压力,你要能体力,在合理的 09/22 12:00
267Fkakukakuka: 你还摄氏委身吧 09/22 12:00
268Fsmallgigi (6留言): 范围内,不要一昧地用自己的想法,男人跟女人是不同的 09/22 12:01
269Fsmallgigi (6留言): 上面"体力"打错,是"体谅"。 09/22 12:01
270Fgsn955404: 大一轮,25???? 09/22 12:03
271Fshawncarter (7留言): 妳几岁 怎么会找这种的 假设妳20 找个赚25K的32岁XX 09/22 12:09
272Fshawncarter (7留言): 干嘛? 09/22 12:12
273Fshawncarter (7留言): 妳几岁 怎么会找这种的 假设妳20 找个赚25K的32岁XX 09/22 12:12
274Fshawncarter (7留言): 干嘛? 09/22 12:12
275Fleastsquares: 42岁25k 你应该长很... 09/22 12:13
276FCCY1023: 一定很帅! 09/22 12:14
277FTS1989: 别闹了...看你以前的文 这男的不提薪水其他各方面都不ok欸 09/22 12:15
278FTS1989: 25k还要分担跟前妻的两个小孩的费用==妳要养他还是?? 09/22 12:16
279Fshawncarter (7留言): 有没有搞错啊42岁25K 废到爆炸了 是不是其实他有台北 09/22 12:16
280Fshawncarter (7留言): 市房子十间这样? 09/22 12:16
281Fshawncarter (7留言): 还有离过婚 两个拖油瓶 笑死了 09/22 12:17
282Fiamwind7954: 25.....我是他我确实也没脸见-.- 09/22 12:22
283Flovemost: 代表他还有点心,可取 09/22 12:28
284Fdodo577: 40几岁25k...这么不上进没责任感的人拜托妳醒醒吧,难怪 09/22 12:29
285Fdodo577: 男友家会欢迎妳去根本不会有任何别的女生会跟他在一起 09/22 12:29
286Fqlwkejrhtg: 你男友是对的,我要是薪水这样我也不敢去就见对方的 09/22 12:31
287Fqlwkejrhtg: 父母 09/22 12:31
288Fboy6706: 你12岁的话就还好 09/22 12:32
289Fs213092921: 42岁才25K哈哈哈 09/22 12:33
290Ffrog00142: 对你男友本身不方便多加评论,但就这件事而言你男友的 09/22 12:33
291Ffrog00142: 顾虑是对的,去了八成会聊到工作,到时可能会扣分,可 09/22 12:33
292Ffrog00142: 以理解为什么他不想去,就先别要求他去了吧。 09/22 12:33
293Flivxering: 月薪25k 收租250k? 09/22 12:37
294Fcjy0321: 大一轮还可以把小一轮的妹 一直唉没女友的加油好吗 09/22 12:39
295Fw603210326: 大你一轮25k?反正才半年换一个吧 09/22 12:42
296FArdream: 家里没给钱,当初硕士4万5不敢见对方家气 09/22 12:42
297Fcatplayer: 学生努力点打工都有25k了但42岁?他人生都在干嘛啊== 09/22 12:42
298Fbluto: 你一开始怎么去他家的 现在就怎么让他来你家 选中秋节太刻 09/22 12:45
299Fbluto: 意会有压力 09/22 12:45
300Fbluetory99: 搞不好25k镁啊人家也没说计价货币是多少 09/22 12:48
301FNadialove: 笑死 我出社会都不只这薪水了 09/22 12:50
302Fcc9630r: 一定很帅 09/22 12:51
303Ffinal007: 我是妳妈的话,选这个男人我会直接叫妳滚出家门,妈妈 09/22 12:52
304Ffinal007: 那么辛苦养你们到大结果选这种不长进的对象 09/22 12:52
305Fnamie1231: 妳期实想分手对不对…想借由家人劝分。不然这带回家没 09/22 12:52
306Fnamie1231: 人会支持的。 09/22 12:52
307Fpicacuo: 千万别因为薪水少就立马打枪别人,还要再问问家里有几栋 09/22 12:56
308Fpicacuo: 房子有多少地跟爸妈收入多少.... 09/22 12:56
309Fccekw807: 未看先猜留言:一定很帅、一定很大 09/22 13:00
310Fbiosphere: 在PTT台男月薪低于10万的会被视为废物,你来错地方了 09/22 13:04
311Fgemini2010: 推192楼,乡民不是很爱推$$$$$$$? 这什么自助餐? 09/22 13:05
312FRocosr: 整天反串说女生都要求男生薪水多少要有上进心,但事实是 09/22 13:05
313FRocosr: 会酸男生低薪鲁蛇无法养家不是男人的都是男生哈哈 09/22 13:05
314Fpicacuo: 真实案例: 我朋友薪水23K,但爸妈住新庄整层的,一楼三角 09/22 13:05
315Fpicacuo: 窗店面租给全家收租每月十几万... 09/22 13:05
316Fandy5566w: 我大学毕业也没那么低 09/22 13:06
317Fsuperericism: 这种一定有特殊长处啊,乡民玻璃心喔 09/22 13:06
318FRocosr: 会酸男生低薪鲁蛇无法养家不是男人的都是男生哈哈 09/22 13:06
319Fnoctiz: 他是在告诉妳,我不想因为妳爸妈分手,也不想改变现状 09/22 13:06
320Fnoctiz: 只希望能快快乐乐的交往,困难的事能闪则闪 09/22 13:07
321Fjoker2014: 公务人员本奉受训? 09/22 13:09
322Fesmgaming: 说不定家里好几间房子 25K打打工 09/22 13:11
323Fkissa0924307: 这男薪资有点惨 09/22 13:14
324Fkissa0924307: 这薪资拿去女版一样会被酸爆啦 09/22 13:15
325Flalam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2 13:23
326FDiehardx: 我有疑问 啊如果是女生薪水25000咧 会不敢去见男方父母 09/22 13:25
327FDiehardx: 吗 09/22 13:25
328FDiehardx: 单纯就以薪水来讲? 09/22 13:25
329Fhorneck: 说不定女生家很有钱,不需要男生的钱, 一堆酸的有事吗 09/22 13:25
330FGIE13: 25K先猜是鬼岛南部 09/22 13:28
331Fpita30: 猜是刚从私人转到国营 09/22 13:29
332Fshacullen: 重点是喝酒跟精神不稳定吧这个才是问题 09/22 13:30
333Fopps8246: 大你一轮25k…你年纪很小吗 09/22 13:32
334Falexhsu0909: 打工仔也有25k 09/22 13:34
335Fshaomi: 蛮可怕的,这种批斗别人男友的方式xdd 09/22 13:35
336Fjason72830: 我是他我也怕了 09/22 13:39
337Fchasegirl: 25000... 他们家很有钱吗? 他这样活得下去 09/22 13:41
338Fopal: 25k不拿来提,42岁离婚有小孩喝酒精神不稳定,妳到底择偶标 09/22 13:42
339Fopal: 准在哪里啊??? 09/22 13:42
340Fanalogdesign: 女生家很有钱会不管男生的钱?只会更瞧不起好吗 09/22 13:43
341Fbdbddbdb: 比较好奇25K是在做什么...好像比-4工读还少耶= = 09/22 13:46
342Fwsp151515: 25k噢 嗯好 09/22 13:57
343FTapqou: 先试探妈妈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09/22 13:58
344Fjespere: 我出社会第一份工作 简单的服务业就34k了... 09/22 14:04
345Fjespere: 差12岁 又离过婚有两个孩子 加上42岁赚25k 妳妈也表态不 09/22 14:10
346Fjespere: 喜欢他 他只是有自知之明不想去被洗脸吧 09/22 14:10
347Fcascade (10留言): 如果只想享受两人世界就不要见家长 也不要问朋友问网友 09/22 14:10
348Fcascade (10留言): 外人一定都是反对的 选择了这种对象只能学著忽视他人观感 09/22 14:11
349Fyummih: 会直接问薪水的这种水准、通常也不是什么好家庭,上流社会 09/22 14:11
350Fyummih: 直接看你谈吐、吃饭点菜、开的车知道了 09/22 14:11
351Fcascade (10留言): 毕竟交往也不能全看薪水 也有人的老公因为生病长期不工作 09/22 14:11
352Fcascade (10留言): 这种情形女生就要很能赚钱 自己选择自己扛 09/22 14:11
353Fweivi: 看了之前文章你妈妈不是很反对?还要见面吗 09/22 14:11
354Faugustues: 真的很鲁 算有自知之明 09/22 14:12
355Fsweetonion: 妳有丑成这样? 09/22 14:20
356Ftkhunter: 42岁 52k 都嫌少了,25k是.... 09/22 14:21
357FJessyMessy: 跟他说只是看看你又不是提亲,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09/22 14:21
358FLuciusMalfoy: 你该庆幸他有自知之明...... 09/22 14:22
359FLuciusMalfoy: 听妈妈的话 25k还有两个小孩 除非你薪水很高要养他 09/22 14:23
360Fsusanna026: 请问 妳是高中还没毕业吗? 09/22 14:27
361Fsusanna026: 觉得 他42岁 25k 向这个有自知之明 09/22 14:30
362Fsusanna026: 什么 有2个孩子的? 09/22 14:30
363Fsusanna026: 妳才30 有需要找这样的吗? 09/22 14:32
364Fhusky2: 大一轮还只领25k,妳该考虑的是该不该继续下去 09/22 14:36
365Fsin60: 老实说我31Y 4XK自己都觉得鲁... 09/22 14:37
366Fhusky2: 养活自己都很困难了,更遑论成家 09/22 14:37
367Fefbnm753: 你10岁吗? 这样先不要谈恋爱比较好 09/22 14:41
368Fannshu0501: 25k,有2个小孩。原po原生家庭应该穷到脱裤,才觉得这 09/22 14:44
369Fannshu0501: 种咖很厉害 09/22 14:44
370Flovecmgirls: 我很好奇如男生家里有个一亿家产,大家想法会怎样? 09/22 14:52
371Fbaldeagle: 老实说我30岁 150K都觉得自己鲁..... 09/22 14:58
372Fbaldeagle: 羡慕杨伟中嫁入豪门 09/22 14:58
373Fmycutecat49: 真的不要执著让男友见爸妈...25k是社会新鲜人的薪水 09/22 14:59
374Fmycutecat49: 除非他是家业,以后他继承那另当别论 09/22 15:00
375Fptt80357: 25k不敢见正常 是我的话连女友都不敢交了 09/22 15:01
376Fet310: 大你一轮然后25k,快点分一分找下一个吧… 09/22 15:01
377FJames78923: 25K是不想蹲下去做还是身体有缺陷? 09/22 15:05
378FCroissantke: 可悲的薪资 这种男的也可以 09/22 15:06
379Fra0408: 42岁就算加了五千变三万也没到多好吧…… 09/22 15:10
380Fsummer08818: 大一轮25 我相信那真的是真爱了 09/22 15:10
381Fanyblue2002: 纯粹对于42岁25k不解!就算一直做超商店员做到42岁也 09/22 15:15
382Fanyblue2002: 不会只有25k吧…就算没扣劳健保也是28k左右,除非有 09/22 15:15
383Fanyblue2002: 什么不得已的原因,不然真的有点… 09/22 15:15
384Fleopard0629: 嗯…辛苦了 你们都是 09/22 15:20
385Fiamlegend188: 笑死这边一堆人嫌东嫌西,是多会赚 09/22 15:23
386Ftwinmick: 大一轮领25K,然后公司负责人是他老爸就另当别论... 09/22 15:32
387FSanish: 你的文章被记者抄了.... 09/22 15:33
388FIamAsker: 这应该说,是多不会赚,才赚这么少... 09/22 15:34
389FwwBTSww: 你男友的顾虑很正常 原波有没有想过你妈的想法@@ 09/22 15:41
390Fkill7474: 这边真的是选赚比自己高的就台女都爱钱, 选赚比自己低的 09/22 15:42
391Fkill7474: 就台女都智障..鲁不鲁是一回事,自助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9/22 15:43
392FFightClub: 你该不会未成年吧..大一轮还25k 可以自杀了吧 09/22 15:45
393Fchiya85: 42岁25k不论男女都鲁 09/22 15:54
394FmarshmallowH: 你成年了吗... 09/22 16:07
395Fthas803: 国营雇员还在训练?这样的话没啥好顾虑的吧? 09/22 16:07
396FThreedoors: 钱不是评判一个人的唯一标准 09/22 16:08
397Fhusky2: 嗯,还要加上年纪 09/22 16:09
398FPR58: 很多鲁蛇爱呛多会赚 不知道赚得"很少"是自己废 可悲 09/22 16:21
399Fa0025068: 不是r 你就跟他说因为他赚的少 你们才能常常相处啊 一 09/22 16:26
400Fa0025068: 旦想赚的多时间自然被压缩了 你就喜欢赚的少少但是天天 09/22 16:26
401Fa0025068: 腻在一起的感觉 09/22 16:26
402Fa0025068: 你这样讲我才不信他还会有顾虑 09/22 16:27
403Fkikiloveyoyo: 台人庸俗文化通篇看出 09/22 16:33
404Fteddy72: 老话一句 人帅真好... 09/22 16:35
405Ftkhunter: 会呛别人多会赚的,大概周遭朋友都差不多等级就以为这世 09/22 16:43
406Ftkhunter: 界都跟他们一样。 09/22 16:43
407Fqwejoezxc33: 分 09/22 16:45
408Fblueskymilk: 看留言真好笑 一堆人嫌男方鲁 可是人家有幼齿的女朋 09/22 16:46
409Fblueskymilk: 友欸 你有吗wow 09/22 16:46
410FAquarius126: 国立科大 大三暑期实习缺额开26k给你参考一下 09/22 16:46
411Fsexy1128: 如果是刚考上国营评价员25k还好,若不是.....好生考虑吧 09/22 16:47
412Fsexy1128: ? 09/22 16:47
413Fskyyo (5留言): 赞同iamlegend188 这里是多会赚 嘴巴讲都很厉害啦 09/22 16:50
414Fskyyo (5留言): 我30几 还不是只有24k https://imgur.com/a/VfvMeWE 09/22 16:50
415FAquarius126: 不是在酸薪水,只是大你一轮的薪水,却跟新鲜人差不 09/22 16:51
416FAquarius126: 多,可能是不长进或有什么个性缺陷,建议你再多观察 09/22 16:51
417FAquarius126: 一下,收入还能努力,个性地雷才可怕~ 09/22 16:51
418Fssabjm: 笑贫不笑娼,乡民水准.... 09/22 16:55
419Fwolatas: 这么著急见家长不一定是好事,心态什么的调整好,再见比 09/22 16:59
420Fwolatas: 较负责任,你想的太简单了 09/22 16:59
421FLevesque: 你旧文都说你妈反对这段老少配恋情了,他目前的条件登 09/22 17:06
422FLevesque: 门拜访只是自讨苦吃,你不要帮倒忙啦 09/22 17:06
423Fnisak: 什么薪水 配什么咖 这社会很现实 09/22 17:16
424Fhowardcksh19: 这种年纪这个薪水会让人怀疑他之前10年到底在干嘛 09/22 17:21
425FPanjhenkai: 25K不是问题,只要他对于工作是上进的,以后夫妻一起 09/22 17:33
426FPanjhenkai: 打拼就好,如果婚前都没共识了,一点小事也不妥协,结 09/22 17:33
427FPanjhenkai: 婚后问题会更多…… 09/22 17:33
428Fs94516: 25k 这周薪吗? 好惨 09/22 17:36
429Fgx9900824: .............. 40多 25K 这要说加油吗 09/22 17:37
430Fdo01king01: 这种上进有为的青年不要放生 09/22 17:39
431FMurMur: 有点扯............. 25k........... 09/22 17:42
432FMurMur: 不过推kill7474 09/22 17:43
433Fbalow: 25000不没脸见人该怎么办 09/22 18:05
434Fkzck: 妳的人生自己决定.这边没有人会为所发言的负责. 09/22 18:06
435Fcookieli: 大一轮25k...真的鲁到不行 妳是真爱 09/22 18:10
436Fusoppp: 40岁没有10万 跟本垃圾 09/22 18:14
437Fyouwilldie: 多大一轮? 09/22 18:23
438Fbeumoyi: 大你一轮还只有25k真的很惨 09/22 18:25
439Fxheath: 40岁没10万就是垃圾?我无法苟同这种讲法 09/22 18:30
440Fxheath: 原来是多版水桶的大大 失礼失礼 09/22 18:31
441Fmiky7531: 如果他是30出头转换跑道重新来25K还说得过去,若不是... 09/22 18:31
442Fmiky7531: 男生多少会有压力吧 09/22 18:31
443Fscott6065: 希望你不是想让乡民一起数落你男友 09/22 18:33
444Fheaven2783: 问一个问题就好,你爸妈嫌弃,你打算怎么做?除了哭、 09/22 18:45
445Fheaven2783: 听话妥协分手,你还会什么? 09/22 18:45
446Fm0630821: 25000?笑死我大牙 09/22 18:49
447Fnkdim: 两个小孩?25k?他不用负责他们的生活费吗? 09/22 18:56
448Fgazelle74: 25K也能有女友,那一堆月收100K的乡民为啥要躲在房间打 09/22 18:57
449Fgazelle74: 飞机 09/22 18:57
450FJOYCE21: 真的不适合见,妳在多想想吧 09/22 18:58
451Fdrump: 妳12岁? 09/22 19:05
452Fminamix: 他的顾虑是对的 09/22 19:05
453FChikarable: 25000 是真爱欸QQ 09/22 19:07
454FChikarable: 他大你一轮 除非妳今年6岁 不然真废 09/22 19:08
455Fantu1019: 你没给他洗脸,3万也是差不多意思 09/22 19:20
456Falien818: 你以为轻松平常的对话,可能对他一点也不轻松 09/22 19:25
457Fs8900117: 调五千好多 09/22 19:29
458Fwbt77hsy: 你也要考虑人家也有面子问题啊="= 09/22 19:29
459Ftosakashiron: 我研究生 一个月打工 助教 研究费加一加也有20K 09/22 19:32
460Fssabjm: 4X岁大叔+25k+”有女友” 胜 2X岁宅男+100k+"没女友" 09/22 19:33
461Fmastbig: 25k 好多「美金吗?」 09/22 19:34
462Fdragonking02: 男友顾虑是对的~ 09/22 19:38
463Fapplekiwi: 只有我好奇女方赚多少吗? 09/22 19:42
464Flolan015: 大你一轮至少也30了吧...我只能说现实是很残酷的 09/22 19:43
465Fbaldeagle: 有女友就胜?笑惹...100kg的龙送你要不要吃 09/22 19:43
466Fhiei2k: 原PO稀有动物,一定会幸福的 09/22 19:50
467Ftp6fu6fu6: 妹子,我觉得男方是真心爱妳的,不想因为这样让未来岳 09/22 20:01
468Ftp6fu6fu6: 父看不起 09/22 20:01
469Fq1685000: 一年薪水就升了20% 不觉得这家伙很厉害吗? 09/22 20:01
470FVataeli: 是真的蛮扯的,40以上男女没破5万都很尴尬 09/22 20:08
471Fjazz1617821: 说不定存款1000万阿XDDD 09/22 20:09
472FRickerley: 头壳洨底赛 09/22 20:21
473Fl1419x13284: 就给他一点时间吧,其实不扣劳健保应该也接近三了, 09/22 20:27
474Fl1419x13284: 实际上并没有太大差异,纯粹对方心里过不去吧 09/22 20:27
475Fhorn350222: 请问是做啥工作薪水只有25k。?现在随便一个全职都有3 09/22 20:42
476Fhorn350222: 0K 吧 09/22 20:42
477Fdawn5566: 就算3万也不敢出来吧… 09/22 20:45
478Fhipeter0206: 413F那个是245k吧...... 09/22 20:52
479Fyufat: 满满的吐槽点 大一轮25k 交往半年已经常去对方家 09/22 20:57
480Fpeter40107: 危险了 09/22 21:06
481Fchickensam: 身为男性 他的顾虑是对的 09/22 21:13
482FBeatrice0: 没十万就别丢人现眼了 09/22 21:16
483FOdlette: 还是他是业务 这只是底薪? 09/22 21:23
484Floveshermes: 28Y 妳男友两倍多 觉得25k不行 09/22 21:36
485Fwak: 上ptt讨论自己私事只是等著被霸凌而已 09/22 21:41
486Ftk10235: 推 09/22 21:45
487Fdever: 好奇愿意跟25K交往的女人的条件 09/22 22:00
488FJIJIGO: 油电雇吗?是的话,加薪幅度很快 09/22 23:07
489Fkmaster: 25000养自己都勉强了,很难成家 09/22 23:17
490Fgahooi: 如果老实说收入25k真的长辈会很有顾虑 你也很难加分 真要 09/22 23:20
491Fgahooi: 见面 只能避免谈到薪水吧... 09/22 23:20
492Fyummih: 当大楼管理员都30k起了,原可能po只是想钓一些乡民出来晚 09/22 23:49
493Fyummih: 一点打脸,下一篇:25k月薪单位是美金 09/22 23:49
494Fmavis312: 天啊25K.....你们是玩玩还是认真的,大你一伦才25K,劝你 09/22 23:50
495Fmavis312: 最好不要把他当结婚对象 09/22 23:50
496Fywc1199: 一年调5000? 09/22 23:50
497Fjacaltsai: 他的薪水如何不论,但是他对于见你父母的概念,并不只 09/22 23:57
498Fjacaltsai: 是露个脸而已,而是妳们已经交往到某种程度了,这是很 09/22 23:57
499Fjacaltsai: 成熟的想法,就这点,我觉得他很棒喔! 09/22 23:57
500Flessonone: 很敢追年轻妹子但是害怕长辈的大叔!? 09/23 00:01
501Flessonone: 你一直跑去对方家里,你妈却没见到男友半个人影,想想妈 09/23 00:12
502Flessonone: 妈的感受吧… 09/23 00:12
503Fchunfo: 25k的工作但是一年调5k 又大整整一轮… 09/23 00:23
504FQuakerH: 嘲笑薪水的感觉都男的... 不是说女生不要看男生赚的多寡 09/23 00:42
505FQuakerH: 吗?这篇女生都不介意了 09/23 00:42
506Futopia12: 父权遗毒下的悲惨现实 09/23 00:52
507FToris: 妳很会赚还是他有家里可以靠?既然想走下去 先去婚姻版看个 09/23 01:09
508FToris: 几篇冷静一下吧 09/23 01:09
509FmuserFW: 努力打工都不止25k了 09/23 01:15
510FETETETET (5留言): 薪资25000是人民币? 09/23 01:38
511Fwak: 因为这里是ptt。嘲笑薪水嘲笑职业嘲笑学历嘲笑家境 09/23 01:40
512Fwak: 最后酸到没事可酸就自嘲,不过网路只是假身份,自嘲也不痛 09/23 01:41
513Ft81511270: 酸薪水的有男有女阿 全推给台南唷 09/23 01:51
514FAppleWatch5: 两万五比我大学平均开销还少欸... 09/23 02:35
515FcallTM: 37岁? 屌 09/23 03:20
516Fmouse351yy: 分 09/23 03:33
517Fryancij: 男32离婚两孩25k酗酒精神疾病 妈呀你还不逃 09/23 03:51
518Fchris44099: 你是国小刚毕业的话,那就还好,你如果大学毕业了那就 09/23 03:59
519Fchris44099: … 09/23 03:59
520Fchris44099: 42岁 离过婚 两个小孩 25k== 09/23 04:09
521Fyui0802: 42Y 离过婚 2小孩 25K (真爱无误) 09/23 04:57
522FRAISER: 真爱无误 09/23 05:57
523Fstocktonty: 照推文的逻辑这种人还是自尽算了 09/23 06:52
524Fwindsinger: 推文好恐怖... 09/23 07:02
525Fws92262: 42岁25K+两个小孩 妳好好想想 09/23 07:32
526Fchouwang68: 好,我的话都让上面说完了,保重。 09/23 07:43
527Fhuzzah: 这个妹妹,你是条件很差吗?还是你这个男友有李安的才华? 09/23 08:00
528Fhuzzah: 等等,推文的男32离婚两孩25k酗酒精神疾病是真的吗? 09/23 08:01
529Fhuzzah: 你文章叙述感觉你不是家庭没温暖啊,那你脑筋是哪里打结? 09/23 08:01
530FQoo777: 这就是真爱阿 09/23 08:16
531FKEYS0374: 我连30k都不敢去见了... 09/23 08:16
532FyamN18345: 前面有看到说扣一扣大概25k,所有是有车有房有保险有投 09/23 08:36
533FyamN18345: 资有储蓄,每个月扣了一大堆还有剩下25k不包括生活费, 09/23 08:36
534FyamN18345: 可以随便花吗? 09/23 08:36
535Ftrenteric: 这样还真的没脸见你家长 09/23 08:46
536Fannieyee: 红明显 在PTT 身为台女就是原罪 有看经济的被骂母猪 不 09/23 09:35
537Fannieyee: 看经济的被骂智障 09/23 09:35
538Fbluebird: 42岁25K是一个很可拍的数字 09/23 10:13
539Fbilibo: 的确有点低啊.... 09/23 10:27
540Fqwert3857: 25k 要不要考虑去撞墙(?) 09/23 10:33
541Fs110: 25k不是刚毕业时找就有的薪水吗? 09/23 10:37
542Fpu101234: 不管薪资还是什么问题。他不见就是逃避,你容许他不见也 09/23 10:37
543Fpu101234: 没关系也是逃避。你都见过他家长了,如此不对等不觉奇怪 09/23 10:37
544Fpu101234: 吗? 09/23 10:37
545Fs110: 42Y 离过婚 2小孩 25K....... 天啊还不快逃 09/23 10:38
546Fa29906764: 25k真的非常低,请重新找一份薪水更高的吧 09/23 10:38
547Fa29906764: 他一定有什么优点是妳所欣赏的,所以才会不计较他的收入 09/23 10:41
548Fjc789789w: 现实面是需要考量,但推文凭什么说女生值得更好的?到 09/23 10:48
549Fjc789789w: 底谁真正认识那男的了。 09/23 10:48
550Fchiachen: 这社会只要好手好脚肯做都会超过这数字 09/23 11:05
551FETETETET (5留言): 啊看错文...原po拍拍,但从妳前面的文章看起来他除了金 09/23 11:29
552FETETETET (5留言): 钱方面还有很多问题,例如情绪问题...虽然妳本身是学心 09/23 11:29
553FETETETET (5留言): 理出身的,但不表示妳有必要救赎他,这段感情才半年多 09/23 11:29
554FETETETET (5留言): ,要不要考虑果断认赔杀出... 09/23 11:29
555Forange07: 42岁25K??? 到底是做什么工作才能赚那么少钱?? 09/23 11:32
556Fyubari: 怀孕了吗? 09/23 11:50
557Fouo99566: 我薪水都比他高了 09/23 11:56
558Fscent: 2万5也有女朋友 干我4万6一个影子都还没有 没天理 09/23 12:31
559Fapplexdot: 薪水根本等于零啊 他两个小孩耶! 09/23 12:33
560Fzxc11234: 拍谢 实习24 09/23 12:42
561Fdet6875: 靠北 我家这边网咖征人起薪都28K了 25K????? 09/23 12:43
562Fzxc11234: 加一加30 09/23 12:43
563Ftimh3316: 我25岁 月薪300K 都觉得自己鲁 09/23 12:57
564FPR58: 月薪300K超强 鲁个屁 09/23 13:36
565FClash0204: 25k 还不错啊 ,心里有爱才重要 09/23 13:52
566FClash0204: 国小钟点教师一个月还没有25k呢 09/23 13:53
567Fniceling: 你男友薪水真的有点低...顾虑的确是对的 09/23 13:56
568Fa24373314: 米虫 09/23 14:20
569Falmondchoco: 这有点扯 连饮料店正职都不只了 09/23 14:39
570FSTG44: 薪水真的太少 09/23 14:46
571Fsuckurass: 大一轮才25,真的该好好考虑的不是见不见家人吧…… 09/23 15:06
572Fzxc960409: 我领25k也没脸见家长 09/23 15:47
573Ftomhlover: 他考量满合理的阿 这社会对男性价值真的满现实的 09/23 16:01
574Ftomhlover: 如果双方谈好以你主外他主内 旁人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09/23 16:02
575FDATION: 12岁是要在警局见对方父母吗 09/23 16:03
576Favant: 分 09/23 16:38
577Flmc66: 男友在速食店打工吗 09/23 16:39
578Fskyyo (5留言): 25岁月薪300k https://goo.gl/ZbPptNhttps://goo.gl/Vn2 09/23 16:58
579Fskyyo (5留言): Trf 09/23 16:58
580Fskyyo (5留言): 25岁月薪300k https://goo.gl/Vn2Trf 09/23 16:58
581Frondo919: 这故事明明就很浪漫 大家到底在嘘什么?只是见家长就免 09/23 17:06
582Frondo919: 了吧 09/23 17:06
583Fwindgaia: 钱少不是问题,但大12岁又不敢见家长... 09/23 17:21
584Fj07242054: 大你一轮 除非你12岁 不然真的很不OK 家长应该会强 09/23 18:33
585Fj07242054: 力反对.... 09/23 18:33
586Fjayway: 大你一轮拿25k 这已经不是年龄的问题了 09/23 18:40
587Fjayway: 25k不是问题 问题是42领25 你是不是有什么忘了提 09/23 18:46
588Fq520p: 我觉得父母都非常现实面,一定会问在哪工作?薪水多少? 09/23 20:00
589Fq520p: 感觉见完面后,你们两个都会有压力 09/23 20:00
590Ftn00710191: 这不是多现实 而是事实就是妳男友的条件真的差 这时 09/23 21:09
591Ftn00710191: 候去见家人只有反效果 09/23 21:09
592Fchen338: 国营轮班第一年也不只2.5万 09/23 21:55
593Fhuuban: 如果以后是妳养他那无关薪资啊 09/23 22:17
594Fhuuban: 但是他薪水低又爱面子这很麻烦啊 09/23 22:17
595Fhuuban: 大妳一轮连妳家长都不敢见..你要这种人干甚么?帮妳生孩子? 09/23 22:18
596Fmit71xd17: 有钱不一定幸福,但没钱就......真爱无敌 09/23 23:36
597FXing97302: 说不定是给完孝亲25k 这样还勉强说的过去 09/24 01:26
598FokcDurant35: 你条件有差到要找一个老你那么多薪水那么悲剧的男友? 09/24 01:36
599FokcDurant35: 这种男生通常找比自己小很多的 就是在同年龄层是鲁蛇 09/24 01:37
600Fshs916018: 妈的 小孩要跟大一轮薪水只有25k的人交往1我一定打死他 09/24 03:56
601Fkinedka: 当个保全、作业员都30k以上了 09/24 10:33
602Ftraman: 看推文 难怪他不敢进去 09/24 16:11
603Ftraman: 时代不同了 女人不再是男人附属品 薪水低又怎样 喜欢就好 09/24 16:13
604Ftraman: 了 09/24 16:13
605Fmirrorlee: 奇怪 月薪25K但是说不定家里好几栋房子啊 09/24 19:13
606Ferictaur: 嘘某楼说台男双标的,会说女生爱钱又不是爱50k,是爱500 09/25 09:48
607Ferictaur: k好吗…30k存一阵子可能还不见得付的出房子的头期款呢 09/25 09:48
608Fkkkk0923: 你不介意就好,以后又不是乡民要跟你在一起。多多鼓励他 09/25 15:00
609Fb00153: 月薪25k是骗妳的 不想见父母是真的 09/26 06:46
610FRuth: 重点在喝酒又脾气不好!如果又把你肚子搞大了,再加不负责任 09/26 13:46
611Fchulen: 大一轮才25K...那他凭啥一个月多5000? 09/26 15:40
612Fchulen: 说错 多一年多5000 09/26 15:40
613Fleavefly: 薪水2W5不是人吗 10/04 15:56
看更多 cuecutie 的文章,或回到 boy-girl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613 >>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cuecutie 2018-09-22T08:05:41
20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medlife0830 2018-09-22T10:59:15
67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CICIKOKO 2018-09-22T11:26:46
38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mayhomgon 2018-09-22T12:23:32
16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baldeagle 2018-09-22T21:00:07
82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notepad67 2018-09-22T23:39:28
17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handsomecat3 2018-09-23T00:15:16
6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jackman1111 2018-09-23T14:21:50
4 Re: [讨论] 男友顾虑薪水不想见家长 handsomecat3 2018-09-24T16: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