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勸過但還是吃屎了...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推 5噓 1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是這樣的 我的遠房堂哥(大我幾個月),之前跟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在交往,但我的那位高中同學 (他 們大學現在同校),雖 然人正身材好,但是一個蠻水性楊花的人(我還跟她有曖昧過...,但沒怎樣,純曖昧) (我也有試著暗示他,那個女生的歷史) (可是他當時似懂非懂,又陷的很深!) 然後現在..... 他綠了(但至少撐了一年多左右,以那個女生的"歷史"這場算久的了) 女生還講了一系列幹話給他 說什麼,這是我的性自主,反正我們又沒結婚,更何況結婚還可以離婚.... 昨天晚上我堂哥邊喝酒又氣憤的說這件事 於是我跟我小堂哥說:I told you so. 然後他就哭了.... 我是不是傷了他? 話說我怎麼覺得我身邊的朋友和親友 (包含我) 都遇到一些怪人和怪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2.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34473876.A.BAD.html※ 編輯: vy8824 (114.25.72.63), 08/17/2018 10:46:26
1Fdianwei6599: 應該剛開始就要搓破那女人了好好安慰吧為這種女人不08/17 10:50
2Fdianwei6599: 值得08/17 10:50
3FSilentBob: 一開始堂哥 後面變小表哥 你明明就幹過人家對吧08/17 10:50
那是誤會我手機自動,打一個"小"就跑出表哥,我沒有幹過她啦 我承認我是滿想揉的啦(誤 還記得體育課...恩眼睛很舒服 ※ 編輯: vy8824 (114.25.72.63), 08/17/2018 10:52:44
4Ftsuki0826: 堂哥變成表哥08/17 10:52
5Fsuiminkusuri: 關你屁事08/17 10:52
他跑來我家喝酒我有什麼辦法?!? ※ 編輯: vy8824 (114.25.72.63), 08/17/2018 10:54:00 ※ 編輯: vy8824 (114.25.72.63), 08/17/2018 10:56:09
6Fmindy201: 你是傷了他啊,但又有什麼關係,讓他綠的又不是你,不用 08/17 11:02
7Fmindy201: 那麼緊張啊,該做的你都做了,他只有被綠,沒有連什麼財 08/17 11:02
8Fmindy201: 產或工作都丟了就好啦,就安靜陪人家喝酒、哭一哭,傷好 08/17 11:03
9Fmindy201: 了找下一個就是了,你也不能怎樣啊。 08/17 11:03
11Fvy8824: 樓上隱私權,還有肖像權阿,我其實上來發文都怕二度傷害他 08/17 11:08
12Frogergon: 就活該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見棺材不掉淚。 08/17 11:35
13FIpadhotwater: 因為人總是鐵齒不信邪,等到事情發生才會後悔 08/17 11:36
14Fsanadayasu: 要我我也會覺得我這麼優秀怎麼可能被綠 08/17 11:39
15FIpadhotwater: 你都勸過了,剩下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08/17 11:55
16FChikanDesu: 男的玻璃心啊,玩的大卻承擔不起後果 08/17 12:19
17Fooooooxxxxxx: 是我會笑他啦 嘻嘻 08/17 12:53
18Fwayne0311: 某樓標準低能只要是這種類似案例就硬要嘴一句關你屁事 08/17 12:57
19FPaoWann: I told U so!!!! 08/17 13:29
20Ftiaushiwan: 遇到這種只能自認倒楣 當初聽到過去很亂就放棄也不好 08/17 13:35
21Fexparte: 怎麼感覺你在酸他 08/17 14:01
22Fpyc0222: 原來是表哥啊 還以為是堂哥呢 08/17 14:42
23Flin03lin11: 給上篇作者參考一下 08/17 15:15
24Fkoshayshay: 傷他的不是你,你只是提起了他的傷心處 08/17 15:21
25Fcms6384: 人正身材好 阿嘶~~ 不管啦太誘人了 08/17 16:39
26Fkennygg: 矮偷啾 08/17 17:57
27Fjyekid: 起碼表哥交往一年 身材好又正的 08/17 18:10
28Fkotohira: 至少有幹過啊 值得 08/18 00:39
29Fsenma: 你沒吃到484羨慕人家 08/18 00:49
30Fwoofcat: 誰沒勸的 08/18 03:53
31FJessyMessy: 啊人家就傷心啊,雖然你可以不負責,但是你這句話就像 08/18 06:05
32FJessyMessy: 是在潑冷水,跟男生女生都不要這樣說話啦,好不好?… 08/18 06:06
33FJessyMessy: 他是你不幸的兄弟耶,應該一致對外啦… 08/18 06:06
34Fairhong: 哭出來是好事 別讓他做出傷害人的傻事就好了 08/18 07:14
35FFLCH: 想私照片play one 可惡 08/18 09:17
36Ftwn65w65: 有點想看是多正 08/18 09:30
37Fbenben021123: 女孩的性自主你敢質疑? 08/18 09:57
38FGOOGLEISGOD: 歷練 08/18 10:12
39Fburger13784: 這不是怪事吧,很常聽到類似的事 08/18 10:41
40Flookptt: 站內信 看是不是我交過 08/18 10:50
41Fyoyibbi: 傷什麼啦 喝酒幹話完不就沒事了 08/18 10:58
42Fll1117: 厲害了我的性自主 08/18 11:13
43Fdemitri: 這種女生都很多男生追 不知道該說啥 08/18 12:28
44Fdemitri: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08/18 12:28
45Fdemitri: 但你也不用落井下石 等他冷靜再說吧 08/18 12:32
46Fgidens: 笑死 白癡處男都不知道這種的才讚 好吃不粘 08/18 21:57
47Fjeff12280: 陪你哥多喝幾杯ㄅ 08/21 17:34
看更多 vy8824 的文章,或回到 boy-girl 看板

[討論] 勸過但還是吃屎了...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討論]到男友家拜年,適合送什麼年節禮盒? leechin97101(匿名) : 喜歡喝茶也可以考慮送茶葉,廖鄉長紅茶故事館的紅玉跟花茶都不錯
[請益] 彰化市韓國食品進口商 銀子邱(匿名) : 找尋 牛蒡素食肉乾批發商 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新聞] 美軍:中國軍事技術漸領先全球 武統台灣 轩辕小飞(匿名) : 目前世界第一不第一的,没人在乎。未来是就行,现在还是先把人民的生活和科技实力提升起来。不然武器再强也不是强国,比如俄罗斯
Re: [新聞] 台灣成美國車前卒柯:手上扁鑽還得自費 轩辕小飞(匿名) : 我是大陆人。我就问问为了朝鲜都和美国开战的国家,会为了自己的国土怕美国? 退一万步,就算台湾独立了,你是把台湾岛漂走还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Eular(匿名) : 搞笑,台湾不是清朝的的一部分?
Re: [問卦] 欸,中國人說台灣GDP是灌水的 槽子(匿名) : 我在南京一个月12000人民币工资。要交268的税收+2220五险一金。
[閒聊] 真D是妹在推塔 alan(匿名) : 真的打臉一堆酸民~~ 最近塔哥在比賽,是塔妹再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