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地城對決問券及募資活動

作者
看板 Boardgame
時間
留言 87
大家好 我是GG工作室的蔥哥 明天是我們策畫已久的卡牌對戰遊戲"地城對決"的募資上架日 地城對決是一款2人對戰的地下城遊戲 遊戲中包含了招募夥伴,搶奪武器,使用溫泉提高回血,發動陷阱陷害對手 打怪升等,奪取元素學習魔法,學習角色職業特化能力等充滿地下城的元素 而遊戲的機制採用純粹的策略運算,戰鬥中不含骰子是一款純粹的策略遊戲 (當然卡片的Setting仍有一定運氣在的) 這次一樣是包含我自己擅長的卡牌能力類型,以及卡牌組合搭配的玩法 在遊戲開始前每位玩家會依照A,B,B,A,A,B的順序選擇職業卡 而職業卡本身包含戰鬥型,回血型,特殊移動,陷害對手,計分強化等等類型 所以在遊戲開始前選角就會出現每一局可能不太相同的流派. 相對的耐玩度跟變化度就會高一些. 這次的美術也很幸運的請到KAVOD工作室的RD操刀, 我相信這美術應該足夠吸引大家的目光, 也希望大家稍微花點時間看一下,反正看看帥圖不用錢. 這是遊戲的募資連結,7/11早上11點開始: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0084/posts 我們有提供100套的畫師簽繪,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這邊有做問券,我們一樣會抽一套玩家贈送一款"地城對決" https://www.surveycake.com/s/eVobm 最後一樣的抽獎活動 凡推文任何內容超過5個字,將有機會抽一套地城對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531228477.A.9C6.html ※ 編輯: bobyang79 (220.134.162.216), 07/10/2018 21:21:35 ※ 編輯: bobyang79 (220.134.162.216), 07/10/2018 21:22:02
1F:美術很讚!遊戲機制也滿新鮮的~期待能看到更多內容:D 07/10 21:30
2F:很好玩,弄不死別人只好不被弄死 07/10 21:33
3F:歐歐最近蔥哥好多作品 之前不是還有一款台灣 07/10 21:35
4F:推推!!有點期待 07/10 21:42
5F:有支持過勇者不過是個ATM有推! 07/10 21:52
6F:設計遊戲實在是不簡單 給個推~ 07/10 21:54
7F:勇者atm好玩,異族也不錯。期待這款有新的體驗。讚啦 推一 07/10 22:03
8F:個 07/10 22:03
9F:推勇者不過是個ATM! 07/10 22:08
10F:蔥哥推啦! 07/10 22:10
11F:補推補推 07/10 22:11
12F:推… 07/10 22:13
13F:只要是蔥哥就給推!!! 07/10 22:21
14F:有支持過勇者不過是個ATM有推!+1 07/10 22:41
15F:蔥哥出品必推!加油! 07/10 22:45
16F:這美術設計很可以 推~ 07/10 22:48
17F:勇者不過是個ATM還不錯玩 畫風也很特別 07/10 22:51
18F:支持國產原創桌遊~~~ 07/10 22:53
19F:看起來好像很好玩,我很有興趣阿。 07/10 23:01
20F:感覺很有趣 07/10 23:07
21F:推~令人期待 07/10 23:23
22F:看起來很吸引人, 會想玩看看~ 07/10 23:34
23F:有點好奇呢 07/10 23:36
24F:玩過ATM與異族 蔥哥加油~ 07/10 23:42
25F:好像很有趣 07/10 23:46
26F:最近出版的幾款遊戲好像都不錯,有興趣! 07/10 23:52
27F:蔥哥出品!必屬佳作! 07/10 23:56
28F:有興趣! 先推再說 07/11 00:05
29F:蔥哥出品!必屬佳作! 07/11 00:13
30F:推文! 有興趣玩。 07/11 00:21
31F:設計遊戲就是推推~ 07/11 02:50
32F:太棒了吧 加油 07/11 03:36
33F:推推,畫風很漂亮,想玩看看,不知道之後有沒試玩 07/11 03:58
34F: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蔥哥 就給推 07/11 05:34
35F:有興趣,先推再說! 07/11 07:48
36F:大力推一個! 07/11 08:27
37F:推~支持國產桌遊 07/11 09:03
38F:推推~國產遊戲加油 07/11 09:32
39F:美術畫風是我的菜耶 推一個 07/11 10:22
40F:支持國產... 支持我抽到獎 [被毆飛] 07/11 10:22
41F:大力支持 快點上市吧 07/11 10:24
42F:推國產桌遊和模擬器版XD 07/11 10:25
43F:感覺不錯玩欸,很期待上市喔 07/11 10:54
44F:一定要推一個 07/11 11:56
45F:推,國產桌遊越來越好 07/11 12:04
46F:祝遊戲大賣! 07/11 12:45
47F:推,我也要來抽獎 07/11 13:00
48F:地下城卡牌對決很合胃口,期待!!! 07/11 13:17
49F:蔥哥出品 品質保障 07/11 13:34
50F:喜歡這類型的遊戲哦 07/11 14:09
51F:支持蔥哥 07/11 17:01
52F:美術很漂亮, 期待期待~ 07/11 18:49
53F:感覺很讚欸!期待~ 07/11 19:28
54F:推推~ 恭賀蔥哥又要有新的遊戲上市啦~ 07/11 19:31
55F:期待期待! 畫風感覺不錯呦! 07/11 19:34
56F:祝福地城對決發行順利~ 07/11 19:57
57F:我要玩地城對決! 07/11 20:20
58F:美術很讚,看教學感覺滿有趣的,推! 07/11 20:31
59F:一起來玩地城對決 07/11 21:43
60F:一起來玩吧! 07/11 22:27
61F:推推,期待哦 07/11 22:59
※ 編輯: bobyang79 (220.134.162.216), 07/11/2018 23:52:51
62F:期待再相逢。 07/12 00:21
63F:很棒的遊戲 一定要玩的阿 07/12 00:37
64F:方案也太吸引人了吧,心動! 07/12 01:32
65F:兩人遊戲揪團就簡單多了啊~~ 07/12 02:02
66F:感覺很有趣,推推! 07/12 02:08
67F:卡牌王蔥哥XD 07/12 05:02
68F:勇者滿好玩的,推個 07/12 08:05
69F:支持國產遊戲 :)) 07/12 11:23
70F:畫風滿意,希望遊戲機制實際運作後也能滿意 07/12 11:37
71F:支持國產原創桌遊! 07/12 12:12
72F:地城遊戲有點興趣... 07/12 14:11
73F:國產桌遊給推 07/12 14:29
74F:先大力推一個! 07/12 17:09
75F:美術好精緻!! 很期待 07/12 18:51
76F:支持國產,加油! 07/12 21:36
77F:國產BJ4,推好推滿!!!立刻去集資!! 07/13 09:33
78F:推~ 支持國產桌遊 07/13 12:20
79F:有買異族,還挺有趣的xd 07/13 20:28
80F:很喜歡勇者atm,期待這款 07/14 14:17
81F:看起來很好玩 07/14 17:04
82F:支持國產遊戲 推 07/14 20:13
83F:蔥哥給推! 07/15 11:25
84F:聰哥的遊戲好多喔 07/16 12:36
85F:國產遊戲有趣 推 07/16 20:23
86F:支持國產遊戲 07/19 20:40
87F:推推推 07/21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