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地城对决问券及募资活动

看板 Boardgame
时间
留言 则留言,84人参与讨论
推嘘 84推 0嘘 3→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大家好 我是GG工作室的葱哥 明天是我们策画已久的卡牌对战游戏"地城对决"的募资上架日 地城对决是一款2人对战的地下城游戏 游戏中包含了招募伙伴,抢夺武器,使用温泉提高回血,发动陷阱陷害对手 打怪升等,夺取元素学习魔法,学习角色职业特化能力等充满地下城的元素 而游戏的机制采用纯粹的策略运算,战斗中不含骰子是一款纯粹的策略游戏 (当然卡片的Setting仍有一定运气在的) 这次一样是包含我自己擅长的卡牌能力类型,以及卡牌组合搭配的玩法 在游戏开始前每位玩家会依照A,B,B,A,A,B的顺序选择职业卡 而职业卡本身包含战斗型,回血型,特殊移动,陷害对手,计分强化等等类型 所以在游戏开始前选角就会出现每一局可能不太相同的流派. 相对的耐玩度跟变化度就会高一些. 这次的美术也很幸运的请到KAVOD工作室的RD操刀, 我相信这美术应该足够吸引大家的目光, 也希望大家稍微花点时间看一下,反正看看帅图不用钱. 这是游戏的募资连结,7/11早上11点开始: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0084/posts 我们有提供100套的画师签绘,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考看看 另外这边有做问券,我们一样会抽一套玩家赠送一款"地城对决" https://www.surveycake.com/s/eVobm 最后一样的抽奖活动 凡推文任何内容超过5个字,将有机会抽一套地城对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62.216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531228477.A.9C6.html※ 编辑: bobyang79 (220.134.162.216), 07/10/2018 21:21:35 ※ 编辑: bobyang79 (220.134.162.216), 07/10/2018 21:22:02
1Fli042127054: 美术很赞!游戏机制也满新鲜的~期待能看到更多内容:D 07/10 21:30
2Fpizzaishot: 很好玩,弄不死别人只好不被弄死 07/10 21:33
3Fjoaoio: 欧欧最近葱哥好多作品 之前不是还有一款台湾 07/10 21:35
4FLiveya: 推推!!有点期待 07/10 21:42
5Fwhirwhir: 有支持过勇者不过是个ATM有推! 07/10 21:52
6Faa1052v: 设计游戏实在是不简单 给个推~ 07/10 21:54
7Fxiturz: 勇者atm好玩,异族也不错。期待这款有新的体验。赞啦 推一 07/10 22:03
8Fxiturz: 个 07/10 22:03
9Fjohyan10: 推勇者不过是个ATM! 07/10 22:08
10Fsleeprice: 葱哥推啦! 07/10 22:10
11Fsleeprice: 补推补推 07/10 22:11
12Fsleeprice: 推… 07/10 22:13
13Fwowcow41: 只要是葱哥就给推!!! 07/10 22:21
14Fmrted: 有支持过勇者不过是个ATM有推!+1 07/10 22:41
15Fivesonion: 葱哥出品必推!加油! 07/10 22:45
16FKavesoy: 这美术设计很可以 推~ 07/10 22:48
17Fuponblue: 勇者不过是个ATM还不错玩 画风也很特别 07/10 22:51
18FyesIdo: 支持国产原创桌游~~~ 07/10 22:53
19Fsiaowei: 看起来好像很好玩,我很有兴趣阿。 07/10 23:01
20Fheaven3196: 感觉很有趣 07/10 23:07
21Fclonecd: 推~令人期待 07/10 23:23
22Fktk: 看起来很吸引人, 会想玩看看~ 07/10 23:34
23Faulaul82: 有点好奇呢 07/10 23:36
24Fbfj: 玩过ATM与异族 葱哥加油~ 07/10 23:42
25Fchdodo: 好像很有趣 07/10 23:46
26Fyounglihsing: 最近出版的几款游戏好像都不错,有兴趣! 07/10 23:52
27FRayIverson00: 葱哥出品!必属佳作! 07/10 23:56
28Flegofun0914: 有兴趣! 先推再说 07/11 00:05
29Fmax220: 葱哥出品!必属佳作! 07/11 00:13
30Fpttttt: 推文! 有兴趣玩。 07/11 00:21
31Fniwing: 设计游戏就是推推~ 07/11 02:50
32FBestGarenTw: 太棒了吧 加油 07/11 03:36
33Fuc35355: 推推,画风很漂亮,想玩看看,不知道之后有没试玩 07/11 03:58
34Fikabu: 我这个人很简单 有葱哥 就给推 07/11 05:34
35Fbigstudent: 有兴趣,先推再说! 07/11 07:48
36FHary5945: 大力推一个! 07/11 08:27
37FLKLFWC: 推~支持国产桌游 07/11 09:03
38Febv: 推推~国产游戏加油 07/11 09:32
39Fkevineleven: 美术画风是我的菜耶 推一个 07/11 10:22
40FPsMonkey: 支持国产... 支持我抽到奖 [被殴飞] 07/11 10:22
41Fgendom: 大力支持 快点上市吧 07/11 10:24
42Fxiangtain: 推国产桌游和模拟器版XD 07/11 10:25
43Fajy1005464: 感觉不错玩欸,很期待上市喔 07/11 10:54
44Fkissfish: 一定要推一个 07/11 11:56
45Fj32707: 推,国产桌游越来越好 07/11 12:04
46Fghostfire: 祝游戏大卖! 07/11 12:45
47FImMango: 推,我也要来抽奖 07/11 13:00
48FGreatsea: 地下城卡牌对决很合胃口,期待!!! 07/11 13:17
49Fremprogress: 葱哥出品 品质保障 07/11 13:34
50Fbabycho: 喜欢这类型的游戏哦 07/11 14:09
51Fkingeagle79: 支持葱哥 07/11 17:01
52Foukatecross: 美术很漂亮, 期待期待~ 07/11 18:49
53Fjason851230: 感觉很赞欸!期待~ 07/11 19:28
54Fscps14: 推推~ 恭贺葱哥又要有新的游戏上市啦~ 07/11 19:31
55FYaysi: 期待期待! 画风感觉不错呦! 07/11 19:34
56Fviolin1024: 祝福地城对决发行顺利~ 07/11 19:57
57Fcyilung: 我要玩地城对决! 07/11 20:20
58Fangelghost: 美术很赞,看教学感觉满有趣的,推! 07/11 20:31
59Fmelodywing: 一起来玩地城对决 07/11 21:43
60Fat24685: 一起来玩吧! 07/11 22:27
61Fddtjam: 推推,期待哦 07/11 22:59
※ 编辑: bobyang79 (220.134.162.216), 07/11/2018 23:52:51
62Fufolucky: 期待再相逢。 07/12 00:21
63Fwayne3062: 很棒的游戏 一定要玩的阿 07/12 00:37
64Fjccihmui: 方案也太吸引人了吧,心动! 07/12 01:32
65Fgoodsoul: 两人游戏揪团就简单多了啊~~ 07/12 02:02
66Fdogfox1259: 感觉很有趣,推推! 07/12 02:08
67Fwell421: 卡牌王葱哥XD 07/12 05:02
68FTARONHSAU: 勇者满好玩的,推个 07/12 08:05
69Fkidlily: 支持国产游戏 :)) 07/12 11:23
70Frangerchao: 画风满意,希望游戏机制实际运作后也能满意 07/12 11:37
71Flonelywalker: 支持国产原创桌游! 07/12 12:12
72Frabbitball19: 地城游戏有点兴趣... 07/12 14:11
73Fgodtnmai: 国产桌游给推 07/12 14:29
74FHenry0834: 先大力推一个! 07/12 17:09
75Fzhang403: 美术好精致!! 很期待 07/12 18:51
76FBigBen0721: 支持国产,加油! 07/12 21:36
77Fbloodseeker: 国产BJ4,推好推满!!!立刻去集资!! 07/13 09:33
78Felleaf: 推~ 支持国产桌游 07/13 12:20
79Fczeslaw: 有买异族,还挺有趣的xd 07/13 20:28
80Fvensent: 很喜欢勇者atm,期待这款 07/14 14:17
81Fairaqua: 看起来很好玩 07/14 17:04
82Fbeerduck: 支持国产游戏 推 07/14 20:13
83Faqua5461: 葱哥给推! 07/15 11:25
84Fz2a: 聪哥的游戏好多喔 07/16 12:36
85Flivingocean: 国产游戏有趣 推 07/16 20:23
86FOoKOREANoO: 支持国产游戏 07/19 20:40
87Fforeverwing: 推推推 07/21 08:08
看更多 bobyang79 的文章,或回到 boardgame 看板

[店家] 地城对决问券及募资活动  ⋅  有 0 则留言。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