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rce 輪胎請益

看板 Bike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推 1噓 2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最近要換輪胎了,小弟騎force,通勤路線是從新莊騎到文化大學 朋友目前推薦 前後惡魔 請問有更好的選擇嗎? 謝謝推薦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6.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547281319.A.DA2.html
1FSKY760508: bt601沒有13"的吧01/12 16:24
抱歉==我現在才發現沒有13吋的,那請問有前後惡魔更好的選擇嗎
2Ftomy886: 我建議 前bt601 後tt9301/12 16:26
3Fwindsp00: 藤森 TS-66001/12 16:36
※ 編輯: sean0309 (1.34.156.183), 01/12/2019 16:37:42 ※ 編輯: sean0309 (1.34.156.183), 01/12/2019 16:38:14
4Fop840906: 樓上可以問個問題嗎?為啥最近一堆人推藤森?FB上一堆 01/12 16:56
5Ftomy886: 因為推文的都店家阿 01/12 17:01
6Fwindsp00: 我是朋友推薦使用 自己用過之後也覺得不錯 目前使用里程 01/12 17:04
7Fwindsp00: 前7k 後5k肉還不少 沒翻胎 熱血跑山也抓的穩穩的 01/12 17:04
8Fscufjh: 藤森我也看到超多廣告,不過版上有位在地下室轉圈的朋友 01/12 17:09
9Fa123454698: 據說騰森是對岸來的,我就上淘寶搜尋了一下,我決定還 01/12 17:20
10Fa123454698: 是繼續用正新建大就好 01/12 17:20
11Fwindsp00: 藤森是對岸廠牌沒錯 01/12 17:24
12FTieylea: 耐磨通勤就前後聰明胎 胎壓不要打太高 會太跳 順順跑 破 01/12 17:35
13FTieylea: 萬保證沒問題 01/12 17:35
16FQw0500: 前惡魔或騰森 後天使或聰明胎 有在校呸後輪可以140 150 : 01/12 18:04
17FQw0500: D 01/12 18:04
18Fe002940: 聰明胎或者GMD 1061 這兩款評價不錯 01/12 19:14
19Fgg1259789: 幹2ct有夠軟 熱胎超慢 01/12 19:15
20Fx9898997: IRC SCT001 01/12 19:46
21Fkobe7610: 前SC1 後天使 讓你參考一下 01/12 21:27
22Fbigbear1226: 聰明胎~超耐磨抓地力還ok 01/12 21:49
23Fatlaswhz: 藤森胎紋致敬馬牌contitwist,中國牌中國產,又沒比較便宜 01/12 22:31
24Fs6212david: 所以fb一堆推藤森的是唬爛的嗎? 01/12 23:53
25Fmutwilly: 台灣製輪胎不用用中國胎...藤森在中國屬於不知名品牌... 01/13 01:10
26Fmutwilly: 有空可以去百度搜藤森看看,廣告打的大不代表商品好 01/13 01:10
27Fmutwilly: FB推藤森的真的很有趣,基本上都車行要不就是車行好友 01/13 01:12
28Fming791218: 我買菜車最近才被推了藤森QQ 01/13 01:16
29Fming791218: F目前前R1後140惡魔,下次想用看看天使 01/13 01:16
30Fmakigoto0202: 前惡魔後天使 01/13 01:24
31Fmoonmoon1006: 請問前輪換惡魔胎,跟R1比起來,差異大嗎? 01/13 07:50
32Frcf150cc: 前後R1 01/13 08:09
33Fa123454698: 13吋R1/R1N抓地比惡魔稍好,耐磨稍差,傾倒速度稍慢 01/13 12:24
34FVirex (5留言): 說到致敬,之前在GGR社團看到有人他朋友說象牌胎紋學藤森.. 01/13 15:14
35FVirex (5留言): 然後被一堆人打臉說是藤森學象牌才對,真有趣XD 01/13 15:14
36Fmakigoto0202: 樓上說的那篇廢文我有看到,看到都懶得回。GGR真的 01/13 17:36
37Fmakigoto0202: 一堆奇葩人。 01/13 17:36
38FVirex (5留言): 不過藤森這品牌,最初因為GGR剛出來的時候很快就出了相對應 01/13 18:41
39FVirex (5留言): 的特規胎然後慢慢打開一定的知名度了,13吋反而是去年突然 01/13 18:42
40FVirex (5留言): 開始再炒? 在那之前幾乎沒討論度。 01/13 18:42
41Falienslesh: 都在市區通勤就前紅惡魔後聰明吧 01/13 19:41
42Fmakigoto0202: 紅惡魔13的只有150吧? 01/13 20:32
43Fyenchieh1102: 最近剛換小馬胎推一下 01/13 23:01
44Fjasionsai: 上次裕農路那家也推薦我換藤森…… 01/14 17:23
45Fallen1224a: 藤森可能利潤很高,跟之前UT類似,一推人推。我記得是 01/14 19:53
46Fallen1224a: 台資去大陸設廠, 01/14 19:53
47Fmystik (7留言): ...同樣s8+ 通勤新莊陽明山 同樣force 後輪推聰明跟天使 01/16 05:29
48Fmystik (7留言): 前一顆聰明跑一萬四下課 目前天使跑4000大概用不到3分之一 01/16 05:29
49Fmystik (7留言): 預期一萬前後換 騎起來天使真的很好用 至少體感比較沒那 01/16 05:29
50Fmystik (7留言): 麼震 抓地晴天雨天也都很穩 聰明的話熱開個人覺得抓地也很 01/16 05:29
51Fmystik (7留言): 不錯 雨天上下山都還算ok大概過11k開始感覺雨天抓不住 不 01/16 05:29
52Fmystik (7留言): 過騎山路慢慢騎安全第一最重要 前輪原廠胎6007還是6011跑 01/16 05:29
53Fmystik (7留言): 15k 目前用f1st覺得不錯 然後不要換新s妹的r1n 01/16 05:29
54Fnofu123: 前後天使也不錯 01/20 12:16
55Fsean0309: 感謝各位推薦 謝謝 01/21 10:06
看更多 sean0309 的文章,或回到 biker 看板

[問題] force 輪胎請益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