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天要走北橫回桃園

看板 Bike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推 0噓 2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因為難得騎車會桃園 小弟本人在宜蘭唸書 回桃園的路只剩下北橫沒走過 明天會是好天氣 想說不走北宜跟濱海走走看北橫 我是騎檔車的勁戰上去 休息點可能是7 77 明池 角板 請問有需要哪些地方要注意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541738426.A.538.html
1Flovegogi: 明天好天氣? 11/09 12:51
2Ftsukie2887: 山下預報是晴天,山上很難講 11/09 12:52
3Ftsukie2887: 然後請做好霧到看不見路的心理準備 11/09 12:53
4Frainveil: 不是說變天會下雨嗎 11/09 12:57
5Fdaviddyu0421: 哪一台檔車為所欲為啊? 11/09 13:04
6Fsad0soul: 連續髮夾彎和濃霧請減速慢行,注意地面落葉枯枝,沒了 11/09 13:05
7Fken0103010: 酷龍? 11/09 13:07
8Fs211275: 單線雙向的地方注意放慢 還有可能區段大霧大雨 11/09 13:10
9Fs95168: 奈米魯 11/09 13:10
10Fs211275: 只是假日不建議你騎 一台遊覽車就卡死你 11/09 13:11
11Ftraveler12: 剛下來 山上大霧下雨 11/09 13:13
12Fs95168: 不過聽說明天好天氣 11/09 13:14
13Ftraveler12: 我也是想說今天好天氣 從七乙過去還出太陽連雨衣都沒 11/09 13:17
14Ftraveler12: 帶 從標高1170那邊就一路下到平面了 11/09 13:17
15Felynn889: 路況可以查詢公路總局-省道即時交通網 11/09 13:18
16Felynn889: 北橫建議你別晚上走、下雨走 11/09 13:18
17Fincident: 北橫下午就有機率起霧了 11/09 13:23
18Fincident: 嘿嘿 或者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晚上還下雨起霧騎 很嗨喔 11/09 13:24
19Fs95168: 我要早上6~7點開始騎 11/09 13:25
20Fs211275: 上次晚上騎還遇到獵人打獵 11/09 13:26
21Frest7767: 明池天氣很不穩 11/09 13:29
22Fincident: 上次晚上看到好幾組在找飛鼠 11/09 13:35
23FYJM1106: 其實燈夠亮 氣候條件好的話 深夜跑超舒服的 11/09 13:35
24Fkutkin: 無聊路爛 11/09 13:36
25Fdreamyplanet: 北橫天氣不穩,宜蘭到明池那段最要小心,注意大霧以 11/09 13:40
26Fdreamyplanet: 及路邊青苔! 11/09 13:40
27Fgamewed: 晚上騎沒辦法看壯闊大景 蠻可惜的 11/09 13:45
28Fw603210326: 最好早點騎,明池那邊中午以後容易起大霧 11/09 13:50
29Fyutim0907: R3嗎? 11/09 13:50
30Fsjclivelo: 我真正在山路看到為所欲為的檔車 只有R1而以 真的猛 11/09 13:53
31Fballcat: 檔車的勁戰是什麼?? 11/09 14:24
32Fballcat: 我覺得山路最為所欲為的是 supermoto ... 11/09 14:29
33Fbboywhite: 騎慢一點就好了 11/09 14:32
34Felynn889: 走北橫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落石一顆下來 11/09 14:35
35Flafeyo523: 有人同行最好 11/09 14:40
36Fhenry5217: 明池會起霧 溫度變化小心 11/09 14:43
37Fpccu0408: 是有聽過重車界的勁戰啦 11/09 14:45
38Fpccu0408: 你騎的難道是小魯嗎 11/09 14:45
39Fpaulya: 慢慢騎,注意單車 11/09 14:49
40Fkevin14736 (5留言): 曾經 花蓮》蘇花》北橫》桃園 (好天氣很重要) 11/09 14:49
41Fkevin14736 (5留言): 基本工具、補胎、打氣的準備一下 11/09 14:51
45Flovegogi: 宜蘭那端、777、明池可能天氣不好,巴陵以後有機會好 11/09 15:13
46Fnoirskakashi: 起霧就很嗨了~ 11/09 15:20
47Fkouchuck: 宜蘭現在下大雨,明天降雨機率70%,小心落石山崩吧... 11/09 15:58
48Ftobechihiro: 所以檔車的勁戰是蛇魔東西? 11/09 17:30
49Ftimke: 檔車山路為所欲為首推滑胎 11/09 17:31
50Fchivalryx: 明池超漂亮 11/09 17:41
51Fyeah91202: 去下載RoadCam看路況 11/09 18:13
52Fa981302: 宜蘭那段真的要注意 路有時候是濕的 過棲蘭之後好很多 11/09 18:33
53Fanyu0805: 檔車的勁戰是誰啦? 11/09 18:55
54Fdwyanelin: 白天天氣好騎起來毫無難度,我整路磨中柱在騎 11/09 19:42
55Fhowhowland: 建議提早出門最好2點錢離開山 起霧真的可怕 11/09 19:44
56Fguardian93: 最好在下午2~3點前下東眼山比較不會起霧 11/09 20:01
57FEvoFox: 路面青苔真的滑 秋天騎蠻涼爽舒適的 11/09 21:52
58Fyoyoman524: 這幾天空氣品質很糟 白天出太陽還是hen霧 11/10 00:11
59Fgodchildtw: 今天晚上蘇花多處坍方中斷,北橫坍方機會不小 11/10 05:46
60Fnitealong: 桃園飄雨,不知道北橫狀況如何 11/10 07:07
61FWLcppr: 你小心有段路很小條超難騎 11/10 20:52
看更多 s95168 的文章,或回到 biker 看板

[問題] 明天要走北橫回桃園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