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吋熱溶胎,傾倒速度請益

看板 Bike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推 2噓 2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車型 山葉115, 尺寸 前輪90/90-10, 想換成熱熔胎用看看, 國產or進口皆可, 有些熱熔胎會強調傾倒速度快, 以加強連續彎道的性能, 但我喜歡傾倒速度慢的,愈慢愈好, 比較了很多文章, 傾倒最慢的熱熔似乎是正新R1, 還有傾倒速度跟R1差不多,或甚至比R1更慢的熱熔嗎? 不知道板友有什麼推薦的? 謝謝 ps.因為不想變痛苦表,暫不考慮35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199.6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541698579.A.9B3.html※ 編輯: a123454698 (128.199.66.197), 11/09/2018 01:44:53
1Fjeffrey40504: r1超棒ㄉ11/09 01:44
2Fray6031515: MC34ss 看看11/09 01:51
3Fchi17: TT9311/09 08:21
4Fjs52666: 80過彎11/09 08:27
5Fl0215e: 是熱熔吧,溶也太可怕,雨天不能出門了11/09 08:50
改惹
6Fcoppi (6留言): 這種需求考量熱熔胎其實蠻奇怪的 ,因為都是性能取向 彎速11/09 09:20
7Fcoppi (6留言): 表現是重點 ,也就等於傾倒再慢,那也是一群很快的裡面稍微11/09 09:20
8Fcoppi (6留言): 慢一點的 實際上就是快11/09 09:20
想在不影響穩定的前提,用看看熱熔有什麼不同
9Fdwyanelin: 推摳皮11/09 09:31
10Fkick7377: 你要傾倒夠慢的就是去找通勤胎阿 怎會找到R1那邊去11/09 09:33
11FDesire816: 你說的慢應該不是慢,是穩11/09 09:40
比較不喜歡身體施一點力,就整個下去的感覺
12Fmwiei: r1傾倒算快吧 他是比較尖的輪胎 601比較圓 可以試試11/09 09:49
13Fmwiei: 不對...601好像沒有10"? 不太確定11/09 09:49
14FFantasyNova: 601沒有10" 普利司通10吋有市售的最好的就BT39ss11/09 09:56
15Flafeyo523: 胎型圓的比較不會有那種突然下去的感覺11/09 09:56
16Fmwiei: 我記得r1和39都是尖形胎 要慢應該就是要找圓一點的了11/09 09:58
17Ftvb: 6012R ?11/09 10:05
18Fkick7377: 6029就夠了吧 當初原廠胎換下來根本不同世界....11/09 10:11
目前前輪用90/90-10的M6029,傾倒速度覺得ok
19FFantasyNova: 6012R足以 便宜 性能中上 且用的夠久 也偏圓11/09 10:26
20Fsmove: 熔11/09 11:20
21Fhsia1800: 人的問題 11/09 11:27
22FZaX10A: TT93算比較圓的,6012跟BT39都蠻尖的 11/09 11:38
23Fyoyobaka: 說個笑話,要性能胎但不要性能取向 11/09 11:46
25FImpactBlue: 這是我看過傾倒最慢的性能胎了11/09 11:51
26FWilsonGT: TH558 11/09 12:00
27Fctes940008: 人要比車凶 11/09 12:21
※ 編輯: a123454698 (128.199.66.197), 11/09/2018 12:41:19
28Fjack1st2001: 真會熔11/09 12:40
※ 編輯: a123454698 (128.199.66.197), 11/09/2018 12:42:32
29Fbravo309355: 快慢應該是自己控制成分居多吧 11/09 13:09
30Fjacali: 最近不是有什麼轎機胎 11/09 13:09
31Fscufjh: 看起來大概就是 tt93 mc34 這類放後輪居多的輪胎了吧 11/09 14:12
32Fschumi3019: TT93吧 11/09 14:15
※ 編輯: a123454698 (128.199.66.197), 11/09/2018 19:15:20
33FImpactBlue: 對啊,TT系列一直都滿穩的 11/09 19:12
感謝大家的回覆,市面常見的熱熔裡傾倒最慢應該就是TT93了,但想請問TT93的傾倒速度跟M6029比起來如何呢? 感謝 ※ 編輯: a123454698 (128.199.66.197), 11/09/2018 19:21:17 ※ 編輯: a123454698 (128.199.66.197), 11/09/2018 19:26:33
34Fcoppi (6留言): tt93一點也不慢 11/09 20:08
35Fchi17: 之前用了十五年6012r跟BT39交替,到去年換TT93有比較慢啦... 11/09 21:22
36Fcsfu66: 實在不是很懂一直糾結在傾倒速度上面 本來熱熔胎做的型傾 11/09 21:38
37Fcsfu66: 倒速度都比較快 在灣中的穩定性比一般胎好多了 況且常跑直 11/09 21:38
38Fcsfu66: 線的話久了胎中間自然就會磨比較快 11/09 21:38
39Fcoppi (6留言): 喔 他是跟6029比 所以我說一點也不慢 而且老實說比39慢一點 11/09 22:10
40Fcoppi (6留言): 就只要早一點做出預備姿勢也是可以一下就下去了 11/09 22:10
41Fopmikoto: 6012R 話說6029不是熱熔胎呀 11/10 01:10
42Fscufjh: 一開始只用過39 740 6012 用到93是真的覺得比較慢啦... 11/10 01:48
43Fwert213: 39用了四條,漲價後換93,真的比39慢 11/10 18:58
看更多 a123454698 的文章,或回到 biker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懷孕] 楊梅、埔心新手媽媽line團 快瘋掉媽咪(匿名) : 不好意思,想加入,不知等怎麼寄站內信,謝謝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討論]到男友家拜年,適合送什麼年節禮盒? leechin97101(匿名) : 喜歡喝茶也可以考慮送茶葉,廖鄉長紅茶故事館的紅玉跟花茶都不錯
[請益] 彰化市韓國食品進口商 銀子邱(匿名) : 找尋 牛蒡素食肉乾批發商 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新聞] 美軍:中國軍事技術漸領先全球 武統台灣 轩辕小飞(匿名) : 目前世界第一不第一的,没人在乎。未来是就行,现在还是先把人民的生活和科技实力提升起来。不然武器再强也不是强国,比如俄罗斯
Re: [新聞] 台灣成美國車前卒柯:手上扁鑽還得自費 轩辕小飞(匿名) : 我是大陆人。我就问问为了朝鲜都和美国开战的国家,会为了自己的国土怕美国? 退一万步,就算台湾独立了,你是把台湾岛漂走还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Eular(匿名) : 搞笑,台湾不是清朝的的一部分?
Re: [問卦] 欸,中國人說台灣GDP是灌水的 槽子(匿名) : 我在南京一个月12000人民币工资。要交268的税收+2220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