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没有对错的选择题 中华蓝遭绝杀

看板 Basketballtw
时间
留言 599则留言,97人参与讨论
推嘘 168推 28嘘 403→
来源: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53942 最后3.1秒,双方平手,己方取得罚球的权利,第一球进了,第二球要不要罚进? 持「罚进」的立场,是认为至少把两分领先拿到手,最后一击明确守死三分球,就算被得 两分比赛也只是平手,延长赛继续拚。 持「不要罚进」的立场,是认为最后3.1秒,不给对手暂停部署的机会,罚不进已经会浪 费一点时间,接下来对手要用不到三秒的时间从后场推进到可以进攻的位置都很困难。 今天中华蓝对菲律宾之战,中华蓝教练Charlie Parker和教练团决议的选择,是「不要罚 进」,但在场上主罚的控卫陈盈骏却把球罚进,随后菲律宾叫暂停时,陈盈骏显然和 Parker有些摩擦,迳自走向板凳最末端。而最倒霉的是,菲律宾在暂停后竟真的成功把球 传到远边三分线,在枪响前0.29秒投进超前比数的致胜三分球,终场以77:76逆转击败中 华蓝,让中华蓝全队脸色铁青,在惊讶中吞下败仗。 Parker表示,在陈盈骏制造菲律宾犯规时,教练团有讨论过第二球不要罚进的选择,而他 接纳了,他不责怪陈盈骏,而是说:「我想是我不够清楚让场上球员、特别是Ray(陈盈骏 )知道我的想法,我怪我自己,责任是在我的身上,Ray的决定也没有错,我不会因此责怪 他。这样的选择永远都会引起讨论,也永远没有结果,而就像我们还有一个犯规可以用( 单节团队犯规三次),这也会影响最后的决定。」 比赛结束后,中华蓝的气氛低迷,Parker出席赛后记者会时也脸色凝重。周仪翔透露场上 球员有想过是否不要罚进,不要给对手叫暂停的机会,但最后的结果让他们学到很重要的 一课,「要想著好险是在琼斯杯出现,对于接下来的亚运才能再做好准备。」此战中华蓝 共三人得分两位数,刘铮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另有10篮板、7抄截、3火锅,陈盈骏进帐 17分、5助攻,周仪翔则有12分、5抄截。 Parker认为,最大的关键还是最后的防守与整场比赛的进攻选择,最后一击漏了外线的空 档,让对手的射手有完美的出手机会。而整场比赛中华蓝三分球命中率仍然偏低,两分球 也不如昨天对印尼,过多空档的失手,「我以为只要能找到空档,我们是很好的投射球队 ,但我们这场比赛证明我们还不是。」Parker说。 回到整场比赛最关键的一个选择,Parker的决定有其根据,陈盈骏的选择也合理,只是这 次菲律宾的最后一击成功,让陈盈骏罚进的决定收到难以接受的苦果,而这样的选择题, 在将来各种比赛,也会持续下去,每一次再引发讨论。 此战落败后,中华蓝的战绩为4胜3败,不论明天对南韩的胜负,都将确定在这次琼斯杯位 居第五名。 补充另外一篇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495628 陈盈骏关键罚球沟通不良?教练帕克赛后扛责 〔记者卓佳萍/新北报导〕台湾蓝队今天在琼斯杯面对菲律宾队,终场前3.1秒,发生争 议事件,两队平手,当时蓝队后卫陈盈骏遭犯规站上罚球线,陈盈骏两罚俱中,对方叫暂 停,陈盈骏走下球员席却遭帕克质疑,为何投进第二罚,陈盈骏当下反应激动,拉出球衣 宣泄情绪,最后蓝队被菲国投进三分绝杀,教练帕克赛后表示,球队沟通上面出现问题, 他会扛起责任。 两队平手,帕克表示,对于第二罚,篮球场可以有很多情况,当然多拿一分是一分,但因 比赛只剩3秒,他认为,没有罚进是最好的选择,只是这项指令没有传到陈盈骏耳里陈盈骏两罚都命中后,连队友也上来关切,手中比著三,似乎暗示他比赛仅剩3秒;而且 当时对方仍有一次暂停,台湾蓝队则还有一次犯规可用。 菲国叫暂停后,蓝队最后的防守阵并没有陈盈骏,而由彭俊谚上场,但彭俊谚换防时漏人 。帕克坦言,换人的决定并非正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61.12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532188866.A.C16.html※ 编辑: JoelEmbiid (123.194.161.120), 07/22/2018 00:01:31 ※ 编辑: JoelEmbiid (123.194.161.120), 07/22/2018 00:04:14
1Fmagicbook123: 我觉得罚进很好阿 又不是每个像柯铝一样百步穿杨 07/22 00:06
2Fsylvia1105: 不甩教练怎样都错啦 07/22 00:07
3FoldTim: 就算真的罚进或罚不进两种策略都对,总是要选择一种 07/22 00:08
4FoldTim: 结果球员和教练各打各的,这团队真的不用检讨? 07/22 00:08
5Fhandfoxx: 没有对错? 那就直接赏一颗绝杀三分让你痛快啦 07/22 00:09
6Fhenrry2220: 最大错是彭俊谚,两种选择都可以,盈骏错在情绪高涨 07/22 00:09
7Fs22360613: 我觉得没罚进更好...... 07/22 00:11
8Fdodo6: 没罚进是最好选择 07/22 00:11
9Fbeijingg: 没罚进是最好的选择 07/22 00:12
10Fasdfgh0920: 周仪翔说的很好 琼斯杯目标不是赢球自爽,而是能从 07/22 00:14
11Fasdfgh0920: 失败中学到教训 07/22 00:14
12FJeremyWade: 没罚进最佳解 07/22 00:14
13FLucanidae: 没有对错?不甩教练团的指示记者还能帮说话喔? 07/22 00:15
14Fzxc863898: 重点是有没有罚进 而是球员没遵守教练指示 07/22 00:18
15FVIC0418: 不听教练话还没有对错..如果罚不进还输真的全部教练 07/22 00:21
16FVIC0418: 扛了.. 07/22 00:21
17FORK: 爽 07/22 00:21
18Fweizon: parker太委屈了吧 还帮大头陈扛下来噢 07/22 00:23
19Fsai511477: 罚不罚进都没差 你三分漏人被投进才有差 07/22 00:25
20Fmelomelomelo (21留言): 最好是没差 这漏人是暂停后战术跑出来的空档 07/22 00:27
21Fo22117417tw: 刚刚又看了重播 看的出来陈是真的没接收到要故意不 07/22 00:28
22Fo22117417tw: 进的指示 不过被指责后他的情绪性反应不应该 07/22 00:28
23Flaihom0808: 看重播很明显,教练没有先叫暂停叫他不要投进 07/22 00:28
24Fhc147258 (17留言): 陈的态度不对 07/22 00:29
25Fmelomelomelo (21留言): 没罚进抢篮板扣一秒,剩下时间给你推进,,还可以 07/22 00:29
26Fmelomelomelo (21留言): 犯规空间 07/22 00:29
27Fsophia810413: 陈就是脑冲 护航什么 台篮只剩迷妹吗? 07/22 00:30
28Fkoei7303: 印象中就已经没暂停了 还要叫暂停跟他说不要投进.. 07/22 00:30
29Fsophia810413: 你不罚进根本没战术 没空档 还在后场 醒醒好吗 07/22 00:31
30Fdodo6: 中华队暂停用完了阿ww 07/22 00:31
31Fo22117417tw: 没接收到是真的 陈被指责后态度不佳也是真的 07/22 00:31
32Facwz7362 (8留言): 没罚进才是最好的拉 07/22 00:33
33Facwz7362 (8留言): 陈最后完全不爽帕克 07/22 00:33
34Fhgt (105留言): 哪里没战术?? 菲一个人先偷跑 其他人抢篮板 07/22 00:34
35Fcjo4fu31219: 帕克真的这样还全扛 真的很自责 07/22 00:35
36Fhgt (105留言): 抢到往前丢 再上篮 台湾死更快 07/22 00:35
37Fhgt (105留言): 一堆乡民根本一日迷 以为教练的决定就有9成把握喔 07/22 00:36
38Fmelomelomelo (21留言): 就跟你说还有一次犯规可用 07/22 00:36
39Fcjo4fu31219: 看脸书留言很多都说发球超过五秒是真的吗 07/22 00:36
40FStarTouching: 被攻两分至少只是延长赛 07/22 00:36
41Fhgt (105留言): 你花三秒跑战术投三分还要进 难度会比较低?? 07/22 00:36
42Fhgt (105留言): 你罚不进 只赢一分 延长赛啥? 07/22 00:37
43Fmelomelomelo (21留言): 抢到篮板长传前还能犯规,偷跑有鸟用 07/22 00:37
44Fqoocod0923 (15留言): 没罚进才是最好的选择 07/22 00:37
45Falinie54 (36留言): 不用跟他讲了 陈的选择没有错 只是中华队防守漏人 07/22 00:37
46Falinie54 (36留言): 输了就这样 07/22 00:37
47Fqoocod0923 (15留言): 抢到板传前面是不用时间吗 以为这样一秒就能传到 07/22 00:38
48Fqoocod0923 (15留言): 吗? hgt可以好好想看看 07/22 00:38
49Fhgt (105留言): 那要看你犯规花几秒阿 人家1秒就可长传前场 07/22 00:39
50FStarTouching: 其实应该是打算没罚进 然后犯规这样 07/22 00:39
51FStarTouching: 然后菲律宾暂停 双方部属战术 但是从后场发球 07/22 00:40
52Fhgt (105留言): 你要传好几人 当然不可能一秒 07/22 00:40
53Fapple94: 而且为啥不能中华也一个跟菲的一起偷跑... 07/22 00:40
54Falinie54 (36留言): 楼上 他想不透啦XDDD 07/22 00:40
55Fhgt (105留言): 但菲一定是要一次传到偷跑人的阿 07/22 00:40
56Falinie54 (36留言): 啊 是好几层的楼上 07/22 00:40
57Fxxxcc: 前提是菲律宾直接抢到篮板 不是我们抢到 或 跟他拨 07/22 00:41
58Fhgt (105留言): 快笑死 最后一波都能漏人五公尺 偷跑你就会不漏? 07/22 00:41
59Fmelomelomelo (21留言): 抢篮板找人长传不失误都给你一气呵成,还包证一定 07/22 00:41
60Fmelomelomelo (21留言): 先抢到篮板,机率有比较高? 07/22 00:41
61Fxxxcc: 来拨去好几下 07/22 00:42
62Fhgt (105留言): 就只是用马后炮在嘴而已 事实上这两种选择当下是 07/22 00:42
63Falinie54 (36留言): 漏人的 罚球当时好像不在吼? 07/22 00:42
64FLofthouse (10留言): H就没打过球,不知道有退防者,球不进弹框就开秒, 07/22 00:42
65Fhgt (105留言): 差不多的 07/22 00:42
66Fmelomelomelo (21留言): 中华队犯规拖不到你一秒? 07/22 00:42
67FLofthouse (10留言): 传球也不用时间就对了 07/22 00:43
68Fhgt (105留言): 好好笑 三秒跑战术投进机一样低 07/22 00:43
69Fxxxcc: 我看过差不多先生 我懂 有些人死了跟活了也是差不多 07/22 00:43
70Facwz7362 (8留言): 传到前场也要时间 07/22 00:43
71Fmelomelomelo (21留言): 这么多条件比半场完整三秒跑战术你觉得没比较难? 07/22 00:43
72Fharden13usa: 以为抢下篮板2秒长传得分很简单? 07/22 00:43
73Farod3101438 (17留言): 战术都下故意嘛不进,中华队早就会先退防了 07/22 00:44
74Fhgt (105留言): 就只是刚好进 而且谁叫你用彭换陈 parker自己找 07/22 00:44
75Fhc147258 (17留言): 三秒抢篮板 后场传前场 还要打进 比三秒跑战术机率 07/22 00:44
76Fhc147258 (17留言): 低很多好吗 07/22 00:44
77Fhgt (105留言): 死 能怪谁?? 07/22 00:44
78Farod3101438 (17留言): 还在那边偷跑,笑死。 07/22 00:44
79Falinie54 (36留言): 所以现在又变成刚好进? 07/22 00:44
80Fqoocod0923 (15留言): 你抢到篮板也要摆脱才能传球 前面有人偷跑也要中 07/22 00:45
81Fqoocod0923 (15留言): 华队完全漏防 这样都不知道 就算完全没人给他抢板 07/22 00:45
82Fqoocod0923 (15留言): 到传到前面这样至少要两秒了 这样进的机会会比罚进 07/22 00:45
83Fqoocod0923 (15留言): 让他部署战术投三分高? 而且而且菲律宾的三分把握 07/22 00:45
84Fqoocod0923 (15留言): 性很好 这不是结果论 但纯粹沟通不良 不是硬 07/22 00:45
85Fqoocod0923 (15留言): 要怪谁 07/22 00:45
86Fhgt (105留言): 问题是一个是差一分 一个是差两分 差一分上个蓝 07/22 00:45
87Fhgt (105留言): 怎么样也不会比三秒投三分难去哪 07/22 00:46
88Fhc147258 (17留言): 连有正常上篮的机会都很低好吗 07/22 00:46
89Facwz7362 (8留言): 没打过球就别秀下限了 07/22 00:46
90Fdodo6: XD 当上蓝没人防? 07/22 00:46
91Fhgt (105留言): 我是认为陈没听到拉 不要硬带风向说他不听指令 07/22 00:46
92Fdodo6: 上篮 07/22 00:47
93Fqoocod0923 (15留言): 主要不是差几分 是秒数问题 是要赢得比赛为前提 07/22 00:47
94Fqoocod0923 (15留言): 你赢面大你会想打延长还是输吗 07/22 00:47
95Fhgt (105留言): 放屁 你三分完整阵地战防还不是被进 07/22 00:47
96Facwz7362 (8留言): 抢到篮板+传到前场+上篮 3秒 07/22 00:47
97Fmelomelomelo (21留言): 先抢到篮板找到队友又刚好没被犯规,再来谈上篮轻松 07/22 00:47
98Fqoocod0923 (15留言): 一个从后场 一个从前场 就是不要让他到前场懂吗 07/22 00:48
99Fqoocod0923 (15留言): ? 07/22 00:48
100Fhgt (105留言): 就是马后炮在嘴而已 以为自己多懂 笑死 07/22 00:48
101Facwz7362 (8留言): 你以为一路顺畅防守球员都是人型立牌吗 07/22 00:48
102Falinie54 (36留言): 你完整 对方也完整啊 07/22 00:49
103Fa33071201: 老外扛责任,球迷首选 07/22 00:49
104Farod3101438 (17留言): 暂停后可以布局战术,阿抢到篮板是可以跑战术逆 07/22 00:49
105Fhgt (105留言): 而且差一分 人家也还是可以一传再投三分 07/22 00:49
106Fhc147258 (17留言): 也没必要再吵著球了啦 整场都很精彩 但最后陈的态 07/22 00:50
107Fhc147258 (17留言): 度不对 07/22 00:50
108Fhgt (105留言): 反正我要表达的是 会输是因为跟陈吵架换彭漏人 07/22 00:51
109Falinie54 (36留言): 真要是这样 输球也认了 07/22 00:51
110Fchijim: 琼斯杯别跟酸酸太认真 07/22 00:51
111Fhgt (105留言): 你不吵 陈继续守 菲有很难进 根本是作茧自缚 07/22 00:52
112Fhc147258 (17留言): 会输第一次机会是陈的罚球 第二次才是彭的防守 07/22 00:52
113Falinie54 (36留言): 换彭的确有问题 但我依旧不觉得教练的质疑有甚么事 07/22 00:52
114Falinie54 (36留言): ? 07/22 00:52
115Farod3101438 (17留言): 各种护航好棒棒,下次打高中队吧。 07/22 00:53
116Fimtogether (5留言): 是不是没打过球啊XD 07/22 00:53
117Facwz7362 (8留言): 换帕克扛喔XDDD 07/22 00:53
118Falinie54 (36留言): 那干脆阿泰来当教练好了 球员心理都被照顾的很好 07/22 00:54
119Fmelomelomelo (21留言): 其实从头到尾也只有一个人在坚持两者没差啊 07/22 00:54
120Facwz7362 (8留言): 没打过球就别出来秀下限 07/22 00:54
121Fhgt (105留言): 本来就没甚么差 赢一分人家球员难道就不会想办法 07/22 00:55
122FLofthouse (10留言): H就是一个没打过球不知道开秒后 球传前场有难度的人 07/22 00:55
123Fsmatt612ro (7留言): 还在偷跑,通灵大师以为是系篮喔 07/22 00:56
124Fhanswwe (5留言): 校篮 07/22 00:56
125Fhgt (105留言): 我只知道三秒跑战术投三分还要进 机率低到不行 07/22 00:56
126Fsmatt612ro (7留言): 那每次对方罚球不进都长传前场1秒拿两分你说好不好 07/22 00:57
127Fmelomelomelo (21留言): 连暂停都没有想个屁,还要先想篮板弹到哪里,再回头 07/22 00:57
128Fmelomelomelo (21留言): 找队友 07/22 00:57
129Fhgt (105留言): 结果因为吵架 用替补换主将输球 这叫自己做死 07/22 00:57
130Farod3101438 (17留言): 他大概打2K18,都可以长传前场灌篮的那种吧。 07/22 00:57
131Fbenson96968 (57留言): Paker还自己扛 陈最好是有学到教训啦 07/22 00:57
132Fsmatt612ro (7留言): 你真的是第一天看篮球吧,做个剩下三秒投三分的战术 07/22 00:58
133Fhgt (105留言): 菲律宾今天就有一球偷跑阿 你没看比赛喔 07/22 00:58
134Fhgt (105留言): 本来就该自己扛 看到吵架那幕 我就知道不妙 07/22 00:59
135Fbenson96968 (57留言): 还在扯偷跑 没看到第二罚教练都要全员回去防守 就是 07/22 00:59
136Fbenson96968 (57留言): 防止偷跑好吗... 07/22 00:59
137Fsmatt612ro (7留言): 对你来说好像是邱金龙那球一样难 07/22 00:59
138Fhgt (105留言): 没想到真的死 07/22 00:59
139Fmelomelomelo (21留言): 今天还有三秒半场绝杀耶,你没看比赛喔 07/22 00:59
140Fhgt (105留言): 怎么可能全员回去防守 不用争篮板喔 07/22 01:01
141FLofthouse (10留言): 就说他没打过球,需要开秒偷跑跟比赛进行跑中会一样 07/22 01:01
142Fqoocod0923 (15留言): 唉 07/22 01:01
143Fhc147258 (17留言): hgt真的还是搞不懂 场上没有绝对对错 但就是选发 07/22 01:01
144Fhc147258 (17留言): 生机率低的 今天的情况就是第二罚不进 赢球的机会 07/22 01:01
145Fhc147258 (17留言): 大 07/22 01:01
146Fqoocod0923 (15留言): 不用跟他说了 07/22 01:01
147Fhgt (105留言): 就自己parker做死阿 谁叫你要换彭 陈叫你换得吗 07/22 01:01
148Fhgt (105留言): 我知道罚不进赢机会高一点 但也没差多少 为何要抓 07/22 01:02
149Fhgt (105留言): 那个时间点吵架 然后突然换人?? 这不会比较好 07/22 01:03
150Falinie54 (36留言): 他觉得机率一样啦 就是教练不能在那时骂人啦 07/22 01:03
151Farod3101438 (17留言): 他是陈的死忠球迷吧 颗颗 07/22 01:03
152Fhgt (105留言): 突然换人 就是又把人家赢球机率变高阿 07/22 01:04
153Falinie54 (36留言): 我也很喜欢陈啊 但我还是觉得不进来得好一点啦 对这 07/22 01:04
154Falinie54 (36留言): 只中华队来说 07/22 01:04
155Fhgt (105留言): parker自己做死 真的怪不了别人 本来就他该扛 07/22 01:04
156Falinie54 (36留言): 没有人说帕克不用扛 07/22 01:05
157Fbenson96968 (57留言): 那你怎不说陈不要罚进就不会有这些问题 讲一堆干 07/22 01:05
158Fbenson96968 (57留言): 话 今天问题谁先搞出来的 07/22 01:05
159Fhgt (105留言): 我不是陈的球迷 我只觉得内哄不只对琼斯杯 对亚运 07/22 01:05
160Fmelomelomelo (21留言): 吵架不就陈,教练也只是念几句,有用陈回复的态度 07/22 01:05
161Fmelomelomelo (21留言): 念他吗? 07/22 01:05
162Fhgt (105留言): 大家关系都很不好啊 07/22 01:06
163Fsmatt612ro (7留言): 他不是陈迷吧 只是parker黑跟龙猫黑而已 07/22 01:06
164Fimtogether (5留言): 战术只要有跑出空档 三秒要出手根本没什么问题啊 07/22 01:06
165Fhgt (105留言): 那你怎不说陈不要罚进--> 你是说他故意违反指示?? 07/22 01:06
166Fmelomelomelo (21留言): 我们也不是陈酸,就事论事 07/22 01:06
167Falinie54 (36留言): 菲的空档把握度高 你还真觉得罚进让他们布署好 会 07/22 01:06
168Falinie54 (36留言): 比较好 07/22 01:06
169Fhgt (105留言): 我不认为陈是故意违反阿 就是没听到阿 07/22 01:07
170Fbenson96968 (57留言): 会换下去 应该就是没听教练的话 才会又换下去 不然 07/22 01:07
171Flkb2934: 与其这么在意这球 先检讨前面比赛啦 07/22 01:07
172Fbenson96968 (57留言): 好好先发主力 最后换下去干嘛 教练和陈的反应就很 07/22 01:07
173Fbenson96968 (57留言): 不寻常 07/22 01:07
174Fmelomelomelo (21留言): 过失没听从指令 07/22 01:07
175FJTerry (13留言): 楼上不会打篮球吧 07/22 01:08
176Fhgt (105留言): 你都部属好了 还让人家有空档 那你输的不冤 怪谁? 07/22 01:08
177FJTerry (13留言): H 才对 07/22 01:08
178Fbenson96968 (57留言): 只能说陈自己要学到教训啦 这次教练帮他扛 自己态 07/22 01:08
179Fbenson96968 (57留言): 度也要修正 07/22 01:08
180Fkevinlook (9留言): hgt根本死忠骏粉,失误就失误不要在那边自行脑补了 07/22 01:09
181Fkevinlook (9留言): ……招黑而已 07/22 01:09
182Fhgt (105留言): 就是一堆马后炮言论而已 我还懒得驳哩 好笑 07/22 01:09
183Fimtogether (5留言): 前面罚不进赢球机率高多了 还不冤XD 07/22 01:09
184Fhc147258 (17留言): 陈如果没接收到指示当然就是自己经验跟处理球的问题 07/22 01:10
185Fhc147258 (17留言): 但最后对教练态度不该那样 07/22 01:10
186Fhgt (105留言): 如果教练永远对 LBJ也不会冲撞教练了拉 好笑 07/22 01:10
187Fbenson96968 (57留言): 那你可以安静啊 懒得反驳 又说一堆干话 不如就别看 07/22 01:10
188Fbenson96968 (57留言): 台篮板了好吗? 07/22 01:10
189Fkevinlook (9留言): 有马后炮吗?就算没听见好了 跟总教练发脾气就不应 07/22 01:10
190Fkevinlook (9留言): 该了吧 07/22 01:10
191Fhgt (105留言): 自己漏人五公尺被投进 当然不冤阿 不然是啥? 07/22 01:11
192FJTerry (13留言): 罚不进 后面有两个还可以去抓偷跑 前面三个还能赌 07/22 01:11
193FJTerry (13留言): 抓篮板 跟尝试犯规 三秒 球弹框 就开始跑了 07/22 01:11
194Fhgt (105留言): 你先安静我就安静阿 07/22 01:11
195Fhgt (105留言): 我知道罚不进赢机率高一些阿 前面不是讲了 07/22 01:12
196FArens5566: 肥宅有打球但是打很烂也闭嘴好吗 07/22 01:12
197Falinie54 (36留言): 教练不能骂人 球员应该也不能回嘴吧 你看教练生气就 07/22 01:12
198Falinie54 (36留言): 换彭上来漏人了 07/22 01:12
199Fhgt (105留言): 我只是看不惯有人说陈故意违反指令 莫名其妙 07/22 01:12
200FLofthouse (10留言): 自己可以罚不进就赢球 当然冤阿 不然是啥? 07/22 01:13
201Fkevinlook (9留言): 你也很莫名其妙啊 07/22 01:13
202FJTerry (13留言): 基本上是稳赢 被罗国虾也认了 大概99.5吧 机率高很 07/22 01:13
203Fhgt (105留言): 而且罚进难道就输了?? 会输不就是换人漏防?? 07/22 01:13
204FJTerry (13留言): 多 07/22 01:13
205Fmelomelomelo (21留言): 你的论点才不是这个,你刚刚举了一堆长传上篮的机率 07/22 01:13
206Fhgt (105留言): 今天不换陈下来 赢得机率也会有90% 自己搞死自己 07/22 01:14
207Fforelsket (67留言): 三秒进球机率很低?你可能球赛真的看太少 啊hgt哦 07/22 01:14
208Fforelsket (67留言): 不意外 07/22 01:14
209Fmelomelomelo (21留言): 现在又说你知道罚不进赢球机率高 07/22 01:14
210FJTerry (13留言): 球员听从教练指示 是基本的 而且这根本是不用指示就 07/22 01:14
211FJTerry (13留言): 该知道 07/22 01:14
212Fhgt (105留言): 当然是这个 前几篇文我就这么说了 长传上篮是这篇 07/22 01:14
213Fforelsket (67留言): 1.陈不知在想啥进第二球 2.被教练纠正情绪高昂 3. 07/22 01:15
214Fforelsket (67留言): 换成彭结果漏人 07/22 01:15
215Fhgt (105留言): 才开始说的 07/22 01:15
216Fkevinlook (9留言): 好了啦 别凹了很难看的 07/22 01:15
217Fsmatt612ro (7留言): hgt : 抢到往前丢 再上篮 台湾死更快 07/22 01:15
218FJTerry (13留言): 好像长传时间不会跑一样 根本没时间传 几乎只能甩出 07/22 01:15
219FJTerry (13留言): 手 07/22 01:15
220Fforelsket (67留言): 会输球是以上三个关键 07/22 01:15
221Fpeterckh: 那教练没指示但球员自己却这样做了!那下去还是会被 07/22 01:15
222Fbenson96968 (57留言): 真的快笑死 原来有人逻辑观念那么差 大家也别跟他 07/22 01:15
223Fbenson96968 (57留言): 打嘴炮啦 根本对牛弹琴 爱回又爱嫌 到底多m属性 07/22 01:15
224Fmelomelomelo (21留言): 所以你讲了阿,你精辟的三秒后场推进上篮理论 07/22 01:15
225Fpeterckh: 质疑!重点还是在回应教练时的态度应该还是要有一定 07/22 01:16
226FJTerry (13留言): 别只当琼斯杯球迷 07/22 01:16
227Firassyai (5留言): 你也是马后砲阿,90%机率? 07/22 01:16
228Fhgt (105留言): 输的真因 就是换彭漏人 怪罚不进本来就莫名其妙 07/22 01:16
229Fforelsket (67留言): 三秒后场才是真的进球机率低 但三秒前场刚好打一套 07/22 01:16
230Fforelsket (67留言): 战术... 07/22 01:16
231Fkevinlook (9留言): 说真的别回他了,让他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醒来后才发 07/22 01:16
232Fkevinlook (9留言): 现自己风向错了 07/22 01:16
233Fpeterckh: 尊重!希望球员和教练之间能够谈妥后再继续努力吧! 07/22 01:17
234Fhgt (105留言): 去怪罚不进 根本不是输球主因 是你防守漏人 07/22 01:17
235FJTerry (13留言): 有个更好赢的方法不用 让后面去赌 只能摊手 07/22 01:17
236Fhgt (105留言): 说错 去怪罚进莫名其妙 07/22 01:17
237Fforelsket (67留言): 主控没有这样的大脑还不肯承认 这很难讲他没错吧 07/22 01:17
238Fforelsket (67留言): 而且故意罚不进 我们还有一次犯规可以用欸 07/22 01:18
239Fkevinlook (9留言): 好啦其实他是盈骏黑,专门招黑的 07/22 01:18
240Fhgt (105留言): parker也可以不换人阿 怪谁哩 怪parker自己吧 07/22 01:18
241FJTerry (13留言): 你阿三吧? 哈哈 07/22 01:19
242Fforelsket (67留言): 陈盈骏可以不用被换啊 怪谁 怪陈盈骏态度差啊 07/22 01:19
243Falinie54 (36留言): 没罚进应该就比较不会有后面彭漏人的问题啦…… 不 07/22 01:19
244Falinie54 (36留言): 过现在这只队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07/22 01:19
245Fhgt (105留言): 陈这次没想好 但输球真因请搞清楚:是parker乱换人 07/22 01:20
246Fimtogether (5留言): 而且暂停发前场球还有时间可以跑战术 07/22 01:20
247Fhgt (105留言): 而漏防 不是甚么事通通混在一起讲 07/22 01:20
248FLofthouse (10留言): 打球要动脑,某人的言论就在诠释不用脑思维 07/22 01:20
249Falinie54 (36留言): 阿就帕克情绪控管不好 这样可以了吧 07/22 01:20
250Fforelsket (67留言): 球员不听教练指挥 被换下去 天天都看到 你没看过球 07/22 01:20
251Fforelsket (67留言): 赛哦 07/22 01:20
252Fhgt (105留言): 怪parker没空管好情绪阿 场上教练最该冷静 07/22 01:21
253Fhgt (105留言): 球员打整场情绪激昂 你要求他多冷静 07/22 01:21
254Fhc147258 (17留言): 结果论 最后输球当然是漏人原因比较大 但罚球不进 07/22 01:21
255Fhc147258 (17留言): 可避免 只是陈没接到指示 但态度也不该这样 07/22 01:21
256Fhgt (105留言): LBJ还跟队友大吼吵架 会换他下去吗? 07/22 01:22
257Fforelsket (67留言): 楼上中肯 07/22 01:22
258Fforelsket (67留言): 楼楼上 07/22 01:22
259Firassyai (5留言): 陈先是罚进,后面又没控制情绪,你反而怪教练没控 07/22 01:22
260Firassyai (5留言): 制情绪?笑了 07/22 01:22
261Fforelsket (67留言): 陈盈骏趴数有LBJ那么大吗? 07/22 01:22
262Fforelsket (67留言): 林志杰之于中华队才有吧 07/22 01:22
263Fhanswwe (5留言): 不想赢 就不要赢 直接换个雷的上来 等输 舒服 07/22 01:22
264Fhgt (105留言): 教练该冷静不冷静 要求球员最紧绷时刻要冷静 笑死 07/22 01:23
265Fmikejhong: 当场上有love跟lbj就对了啦 07/22 01:23
266Fimtogether (5留言): 不过前面发球跑战术两个队友互撞也蛮扯的… 07/22 01:23
267Fhgt (105留言): 现在中华队 陈的趴数也够大 wade跟教练吵 换下去了 07/22 01:23
268Falinie54 (36留言): 所以教练不是人 当佛不能生气就是了 07/22 01:24
269Fforelsket (67留言): 而且那球感觉也超过五秒了 这场裁判尺度很怪 07/22 01:24
270Fhgt (105留言): 吗??? 先以赢球为主 之后再逞处很难吗?? 怪parker 07/22 01:24
271Fhencewu86: 别再说罚进很好了 显得你真的很不懂篮球zzzzz 07/22 01:24
272Fhgt (105留言): 自己 我认为完全没有错 07/22 01:25
273Fhgt (105留言): 罚进很好--> 我甚么时候说这句 讲不过开始胡扯 07/22 01:25
274Fbenson96968 (57留言): 颗 这纪律不修正 我看以后球员自己当教练 当爽就好 07/22 01:26
275Fbenson96968 (57留言): 还要教练干嘛 就算输 我也不觉得教练换彭有什么问 07/22 01:26
276Fbenson96968 (57留言): 题 这是整个球队的问题 你应该参加过球队吧 07/22 01:26
277Fhencewu86: 没再说你对号入座啥= = 根本没看到你在上面讲啥我就 07/22 01:26
278Fhencewu86: 留言了呵呵 07/22 01:26
279Fbenson96968 (57留言): 没参加 07/22 01:26
280Fsmatt612ro (7留言): 他会拿lbj护航 哈哈 07/22 01:26
281Fforelsket (67留言): 陈就是太想赢 07/22 01:27
282FButterflyBao (17留言): 某楼狂护航球员 就是有这种死忠粉丝 难怪581都不爱 07/22 01:27
283Fbenson96968 (57留言): 拿LBJ护航更好笑 nba跟国家队可以比 你要参考的是 07/22 01:27
284Fbenson96968 (57留言): 国家队的Lbj有做过再来比较吧 07/22 01:27
285Fforelsket (67留言): 但他是中华队的大脑要比别人更冷静 对方还有暂停 07/22 01:28
286Fforelsket (67留言): 我们还有一次犯规空间 现在三秒 等等都要在罚球时 07/22 01:28
287Fforelsket (67留言): 冷静思考 07/22 01:28
288FButterflyBao (17留言): 练习 打得差又不服教练团决策 反正还有粉粉会护航 07/22 01:28
289Falinie54 (36留言): 怪帕克换彭没有不对 可当时情绪已经被影响的球员在 07/22 01:28
290Falinie54 (36留言): 场上会比较好? 07/22 01:28
291Fforelsket (67留言): 还是很喜欢陈盈骏希望他更稳重 07/22 01:29
292Fa034506618 (27留言): H大 你要不要想一下,为什么这几篇,几乎没人跟你 07/22 01:29
293Fa034506618 (27留言): 是同一个观点?还要一口咬定你一定是对的? 07/22 01:29
294FButterflyBao (17留言): 换掉陈本来就是对的 都吵架恼羞了 情绪那么差是要 07/22 01:29
295FButterflyBao (17留言): 上来打人吗??? 07/22 01:29
296Firassyai (5留言): 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概念 07/22 01:30
297Fbenson96968 (57留言): 陈当下如果道歉还是说我不知道这个指令 他会被换下 07/22 01:31
298Fbenson96968 (57留言): 去吗 我想不会吧 今天教练就是很存脆的要修正他的态 07/22 01:31
299Fbenson96968 (57留言): 度 这场球赛 输这样可以让他自己头脑清醒 我也爽 这 07/22 01:31
300Fbenson96968 (57留言): 样懂了吗? 07/22 01:31
301Falinie54 (36留言): 我们都被绝杀灌醉了 07/22 01:31
302Fforelsket (67留言): 彭真的很瞎没错 但没有前面的因 不会这样...结果论 07/22 01:33
303Fa034506618 (27留言): 还有H大如果你要拿NBA比,我可以提出马刺队的parker 07/22 01:33
304Fa034506618 (27留言): 给你,parker算马刺队的大脑了吧,如果他战术跑错, 07/22 01:33
305Fa034506618 (27留言): 再加上态度不佳,你看会不会直接被POPO冰到哭 07/22 01:33
306Fhgt (105留言): 我不想说太多 教练换人然后漏人输球 就是自己扛 07/22 01:33
307FFabregas4: hgt姓陈? 07/22 01:33
308Farod3101438 (17留言): 陈没换下去就一定不会漏???不也马后炮吗?? 07/22 01:33
309Fforelsket (67留言): Rondo cp3这种情况下一定不会罚进lol 油条后卫就会 07/22 01:33
310Fforelsket (67留言): 玩球 07/22 01:33
311Fhgt (105留言): 别跟我说那么多 到底是你的尊严重要还是赢球重要 07/22 01:34
312Fforelsket (67留言): 陈冷静过后跟教练道歉就好 小瑕疵啦没什么 07/22 01:34
313Fhgt (105留言): 如果你想要尊严 那就换陈 想赢球 你就不会换 07/22 01:34
314Fforelsket (67留言): 你根本结果论啊 别跟我说这么多 07/22 01:35
315Fhgt (105留言): 就这么简单逻辑 07/22 01:35
316Fhgt (105留言): 那就别说阿 呵呵 07/22 01:35
317Fforelsket (67留言): 你逻辑超差 跟别人讲逻辑 07/22 01:35
318Fa034506618 (27留言): 逻辑是,你怎么确定陈还在场上,他就不会漏人呢? 07/22 01:35
319FButterflyBao (17留言): 这程度不是陈的后援会会长等级的痴迷 就是逻辑跟一 07/22 01:36
320Fcircus7788: 陈赛后记者会也没出席说清楚 (媒体报导) 07/22 01:36
321FButterflyBao (17留言): 般人不太一样 想的好特别= = 07/22 01:36
322Farod3101438 (17留言): 反正不换陈就一定赢啦ZZZZZZZZ 07/22 01:36
323FWeiWei185 (7留言): hgt你以为守到就不会进喔.又不是盖到 07/22 01:36
324Fbenson96968 (57留言): 反正某人赢球至上 大家也别跟他说嘴了 连尊重教练这 07/22 01:36
325Fforelsket (67留言): 他就是有名的胡黑 没想到是陈狂粉 07/22 01:36
326Fbenson96968 (57留言): 个基本都无所谓 我想这个人齁 一些道德观也不会好 07/22 01:36
327Fbenson96968 (57留言): 到哪去 07/22 01:36
328Fhc147258 (17留言): 如果要来脑补拼低机率 我也可以说不换陈下去但是他 07/22 01:36
329Fhc147258 (17留言): 情绪不好被对方三分进还加罚啊... 07/22 01:36
330Fforelsket (67留言): 狂到黑教练黑队友 就是不会检讨自己 07/22 01:37
331Farod3101438 (17留言): 看人秀下限也是挺有趣的。 07/22 01:38
332Fhgt (105留言): 对不起喔 你看NBA有抵制LBJ吗?? 不然你道德观怎么 07/22 01:38
333Fhanswwe (5留言): 应该说是换彭稳输啦 陈是不一定 07/22 01:38
334Fa034506618 (27留言): 而且我相信这里的陈粉一定多于parker粉,你这样无 07/22 01:38
335Fa034506618 (27留言): 脑护航只会害陈变黑 07/22 01:38
336Fhgt (105留言): 好??? 07/22 01:38
337FButterflyBao (17留言): 我觉得陈继续上就会... 这种就是标准的说书 脑中 07/22 01:39
338FButterflyBao (17留言): 有自己预设的小圈圈 不忍戳破 07/22 01:39
339Fhgt (105留言): parker就之后都别用陈 我看他尊严多屌多大牌 07/22 01:39
340Fforelsket (67留言): 谨惕一下 逻辑思考真的很重要 不然网路上会闹一堆 07/22 01:40
341Fforelsket (67留言): 笑话 07/22 01:40
342Fhgt (105留言): 不冷静的教练 比阿三还不如 07/22 01:40
343Fforelsket (67留言): 这你多虑了明天陈一定还是先发 07/22 01:40
344Fhgt (105留言): 现在才知道 原来有些人是因为我骂过胡珑贸 所以想 07/22 01:40
345Flaihom0808: 比赛就是这样,菲菲三分没进,陈就是英雄了吧XD 07/22 01:40
346Fsaddog: 原来输球真因是Parker最后乱换人啊,我还以为是中华 07/22 01:41
347Fhc147258 (17留言): 好啦 怪简好了 他那球好好发 我们就又绝杀对方了 07/22 01:41
348Fsaddog: 队命中率低迷呢,我错了QQ 07/22 01:41
349Fhgt (105留言): 呛我啊 笑死 07/22 01:41
350Fa034506618 (27留言): 为啥你的想法可以极端成这样,就只是一场球赛最后 07/22 01:41
351Fa034506618 (27留言): 把情绪不稳的主将换下去,以后就都不要用了?逻辑? 07/22 01:41
352Fforelsket (67留言): 因为你的逻辑一直都很好笑 现在又加上一个代表作了 07/22 01:41
353Fforelsket (67留言): 很难不记得你的ID 可怕的逻辑 07/22 01:42
354FButterflyBao (17留言): 这样搞不好其实是陈高中时的同学或学弟脑粉之类的 07/22 01:42
355FButterflyBao (17留言): 才会黑胡又无脑挺陈(说书中) 07/22 01:42
356Fforelsket (67留言): 减号XD 他也是整场搞笑 07/22 01:42
357FLiamMcMorrow (25留言): 陈这种反应,换掉本来就是应该的,输了也认了。 07/22 01:42
358Fbenson96968 (57留言): 还说LBJ啊 看来也是无脑詹酸 还有被害妄想症 真的 07/22 01:43
359Fbenson96968 (57留言): 很可怜 这个人跟他用理性逻辑沟通是没有用的啦 就 07/22 01:43
360Fbenson96968 (57留言): 是无脑酸民 不知道是不是边缘人 哎~ 07/22 01:43
361Fforelsket (67留言): 别大家都喜欢陈盈骏吧= =但也没人像你这样护 07/22 01:43
362Fhgt (105留言): 学弟脑粉??? 快笑死 对我来说 你们这些都小朋友 07/22 01:43
363FButterflyBao (17留言): 大家都是抱著支持中华队心态的角度再看 如果是有支 07/22 01:43
364FButterflyBao (17留言): 持特定球员的话 但逻辑又会不同了 07/22 01:43
365Fforelsket (67留言): *多打别 07/22 01:44
366FLiamMcMorrow (25留言): h当自己在舌战群儒吗XD 07/22 01:44
367Fhgt (105留言): LBJ就顶撞过教练阿 干詹酸辟室 笑死 07/22 01:44
368Fsaddog: hgt很资深了啦 07/22 01:44
369Falinie54 (36留言): 真要酸帕克 我比较想酸为何一直放简在场上XDDD 07/22 01:44
370Fforelsket (67留言): 是喔你五十几岁了是不是 那难怪...很难沟通 07/22 01:45
371Farod3101438 (17留言): 每个人都是就事论事,有人就无脑护航,跟他认真干嘛 07/22 01:45
372Fss3345678: 就是因为无脑乡民把盈骏捧上天了! 07/22 01:45
373FLiamMcMorrow (25留言): 陈盈骏够格当LBJ吗? 笑了 07/22 01:45
374FButterflyBao (17留言): 现在是要球员当自己是中华队藤真就是了 那就不需要 07/22 01:45
375Falinie54 (36留言): 你就继续笑死吧 07/22 01:45
376Fa034506618 (27留言): 你说陈盈俊罚球太准,不想罚进却罚进了,你这样还 07/22 01:45
377Fa034506618 (27留言): 比较有说服力......毕竟今年ki就有两次这样的情况 07/22 01:45
378FButterflyBao (17留言): 教练团了阿 随便摆个西瓜上去 反正球员都自己做自己 07/22 01:45
379Fhgt (105留言): 在中华队 就是差不多LBJ等级 07/22 01:45
380Fforelsket (67留言): 要罚球准的人故意不进 还真的很难 07/22 01:45
381FLiamMcMorrow (25留言): 最好是啦! 陈这样就LBJ? 难怪大头症 07/22 01:46
382Fforelsket (67留言): 现在的中华队人人皆兵 最好还是不要哪个人是the救世 07/22 01:47
383Fforelsket (67留言): 主的想法吧 07/22 01:47
384Fa034506618 (27留言): 你要拿nba比,那我拿马刺队比阿,你看parker这样做 07/22 01:47
385Fa034506618 (27留言): ,会不会被popo按在地上磨擦 07/22 01:47
386Fforelsket (67留言): 以前白队好看不就是这样吗 每个年轻人都很热血 07/22 01:47
387Falinie54 (36留言): 唉唷 我也要笑死XDDD 07/22 01:47
388Flaishuai: 我觉得陈这样有点自负 07/22 01:48
389FLiamMcMorrow (25留言): 虽千万人吾往矣,hgt终不悔 07/22 01:48
390Fforelsket (67留言): 陈就是太想赢啦!年轻人 会更好的 07/22 01:48
391Fforelsket (67留言): 瑕不掩瑜啦 07/22 01:49
392Fa034506618 (27留言): 而且如果陈今天是中华队的LBJ,今天赢的一定是中华 07/22 01:49
393Fa034506618 (27留言): 队 07/22 01:49
394FLofthouse (10留言): 陈就是队长,队长不服从指令,就是该换下来 07/22 01:49
395Fhgt (105留言): 马刺风格还不是被可爱破了 有屁用 POPO也该退了 07/22 01:49
396FLofthouse (10留言): 某人就NBA看太多,那为我独尊适用国家队 07/22 01:50
397Fbenson96968 (57留言): 那么晚还有娱乐节目 让大家笑死 也是功德一件 我满 07/22 01:50
398Fbenson96968 (57留言): 希望你是真的来反串 现实如果逻辑这样 我很替你堪忧 07/22 01:50
399Farod3101438 (17留言): 态度不好多强都一样啦,换下来刚好而已 07/22 01:50
400Fforelsket (67留言): 马刺风格被可爱破了 跟球员态度不好被教练换 的关联 07/22 01:50
401Fforelsket (67留言): 是啥 07/22 01:50
402Fforelsket (67留言): 这个逻辑抱歉我真的很难懂............... 07/22 01:50
403Fa034506618 (27留言): 你要扯开话题了吗?所以你承认如果今天parker像陈这 07/22 01:51
404Fa034506618 (27留言): 样,会被popo骂死对吗? 07/22 01:51
405FLofthouse (10留言): 陈是 队长 队长 队长 你说该不该换 07/22 01:52
406Fbenson96968 (57留言): 真的很多人NBA看世界 不知道NBA就是个商业联盟 跟 07/22 01:52
407Fbenson96968 (57留言): 国家队比 还是国家队是表演赛 07/22 01:52
408Fforelsket (67留言): 我觉得这样比喻不准 nba不会这样吧 除非你是说罚球J 07/22 01:52
409Fforelsket (67留言): R最后漏人也JR那还真有可能... 07/22 01:52
410FLiamMcMorrow (25留言): 他的逻辑就是,没逻辑。 07/22 01:52
411Fsaddog: 陈盈骏=>中华LBJ,这…是捧杀吗? 07/22 01:52
412Flabihua: 整串看下来超好笑,是不是连系队都没打过,怎么那么 07/22 01:53
413Flabihua: 躲异想天开的想法 07/22 01:53
414Fbenson96968 (57留言): 推L大~没逻辑讲逻辑 跟三宝一样难沟通 07/22 01:53
415Fforelsket (67留言): 三秒 对方一次暂停 我们罚球 还有一个犯规空间 这.. 07/22 01:53
416Fforelsket (67留言): 不难抉择吧 07/22 01:53
417FLiamMcMorrow (25留言): 是超脑粉吧 07/22 01:53
418Farod3101438 (17留言): 连球都没摸过吧 07/22 01:54
419Fhgt (105留言): 要是我 这场我不会换陈下来 要逞处 那就对韩国不要 07/22 01:54
420Fforelsket (67留言): 他会说以上这些全部是小朋友 我最资深 你们都不懂 07/22 01:54
421Fforelsket (67留言): 我最懂 07/22 01:54
422FKevGarn21: Parker这样讲很客气了...大可说球员执行不确实 07/22 01:55
423Fhgt (105留言): 上场 就这么简单 现在搞到输球 自作自受 07/22 01:55
424FLiamMcMorrow (25留言): 当下陈情绪激动,不换他下来??? 07/22 01:55
425Fhanswwe (5留言): 明天就让陈休息 彭上 街大欢喜 07/22 01:55
426Fforelsket (67留言): 反正韩国 目测也是输20分 07/22 01:55
427FLiamMcMorrow (25留言): 输就输,该有的处置还是要做! 07/22 01:56
428Fforelsket (67留言): 连大学队都能打成这样 纠结在一个罚球 实在觉得丢人 07/22 01:56
429Fforelsket (67留言): 如果说伊朗队就算了......这...大学队... 07/22 01:57
430Fhgt (105留言): 这场不换 下一场不上场 不是惩处喔?? 好笑 笑破 07/22 01:57
431Fhgt (105留言): 肚皮 07/22 01:57
432Fhgt (105留言): 输给大学队本来就该检讨阿 谁说不检讨? 07/22 01:57
433FWeiWei185 (7留言): H先生可能常在公园3V3但实力太差只能报国中场,觉得 07/22 01:57
434FWeiWei185 (7留言): 国中生队友太烂常常飙骂自己的国中生,但自己比国 07/22 01:58
435FWeiWei185 (7留言): 中年长所以可以持续待在场上 07/22 01:58
436Falinie54 (36留言): 就让他继续笑吧 07/22 01:58
437FLiamMcMorrow (25留言): 你又在笑,大家都在笑你,你敢说陈情绪激动后续搞 07/22 01:58
438FLiamMcMorrow (25留言): 不好也会犯错? 07/22 01:58
439FLofthouse (10留言): 输赢重要,还是指令重要?特别在这重新整合的CT上 07/22 01:58
440Fbenson96968 (57留言): 你不是赢球至上吗 不放陈 不知道赢球机率会不会提 07/22 01:58
441Fbenson96968 (57留言): 升耶? 说好的赢球至上要坚持啊~ 07/22 01:58
442Fhgt (105留言): 就你们这些只想检讨罚进 07/22 01:58
443Fforelsket (67留言): 我哪句话说不检讨 你的逻辑真笑破肚皮 07/22 01:58
444Fa034506618 (27留言): 还好你不是中华队的教练,我怕你当教练,陈如果有 07/22 01:59
445Fa034506618 (27留言): 做错事,你还会说陈一定是对的 07/22 01:59
446FLiamMcMorrow (25留言): 就不罚进本来就比较好,就你不肯承认啊~ 07/22 01:59
447Fhgt (105留言): 没办法 迫于你们这些parker迷 只能做出这种不利的 07/22 01:59
448Fhgt (105留言): 动作阿 07/22 02:00
449Falinie54 (36留言): 因为一开始焦点就是摆在帕克骂人啊 当然会讨论罚进 07/22 02:00
450Falinie54 (36留言): 这件事 07/22 02:00
451Farod3101438 (17留言): 反正就不能换陈啦,换了输了当然教练扛阿 07/22 02:00
452Fforelsket (67留言): 故意不进 赢球机率提升 进了 机率降低 就这么简单 07/22 02:00
453Fhgt (105留言): 我没有不承认阿 我只是好奇一堆人说陈故意违反指示 07/22 02:00
454Fbenson96968 (57留言): 呵呵 乖啦 说不赢就安静下去 不用开大绝 另外一提 07/22 02:01
455Fbenson96968 (57留言): 我是paker迷 也是陈迷噢 啾咪~ 07/22 02:01
456FLiamMcMorrow (25留言): 我看不懂什么是“不利的动作”? 谁帮我解释一下? 07/22 02:01
457Fforelsket (67留言): 你是不是篮协的啊 说话好像篮协一样好笑 07/22 02:01
458Fhgt (105留言): 明明就只是他没听到而已呀 真不知道想黑甚么 07/22 02:01
459Fforelsket (67留言): 这里谁不喜欢陈盈骏啊 但有瑕疵就要讲啊 07/22 02:01
460Fa034506618 (27留言): ......要帮我们戴帽子了吗?我相信这里很多人一定 07/22 02:02
461Fa034506618 (27留言): 都是盈俊的粉丝,毕竟他是我们未来的首席空球,但是 07/22 02:02
462Fa034506618 (27留言): 不是像你这样无脑捧 07/22 02:02
463Fqwas0413: 陈没错喔 教练都下指示了 那干脆不用请教练好不好zz 07/22 02:02
464Fhgt (105留言): 然后parker该冷静不冷静 只想先骂再说 不顾战局 07/22 02:02
465Falinie54 (36留言): 也不是所有人都在说他故意吧 但也只有你说 教练不 07/22 02:02
466Falinie54 (36留言): 能那时骂人 07/22 02:02
467Fphilljdleo: 我就想看hgt什么时候才能安静 07/22 02:02
468Fbenson96968 (57留言): 全场人都在说 你确定他没听到 颗颗~ 07/22 02:02
469Fforelsket (67留言): 自己也要能判断吧 这里打过球87%乡民 应该都会犹豫 07/22 02:02
470Fforelsket (67留言): 第二球 07/22 02:02
471Fhgt (105留言): 没听到要怎么算错??? 故意不执行才算错吧 07/22 02:02
472FLiamMcMorrow (25留言): 没听到可以啊,但帕克念他,他很明显老大不爽啊, 07/22 02:02
473FLiamMcMorrow (25留言): 问题在这吧? 07/22 02:02
474Fforelsket (67留言): 他当时就是情绪亢奋 少了冷静 才会投进 也因为这样 07/22 02:03
475Fforelsket (67留言): 被换 07/22 02:03
476Fhgt (105留言): 那就看parker怎么说他阿 如果是污辱性的 我赞成 07/22 02:03
477Fforelsket (67留言): 超明显不爽啊... 07/22 02:04
478Fhgt (105留言): 陈应该生气 如果没有说甚么 那陈就不应该 07/22 02:04
479Fforelsket (67留言): 侮辱性...那一堆教练都要拔了 07/22 02:04
480Fbenson96968 (57留言): 就算没听到 他可以摆不爽喔 可以道歉啊 还是解释啊 07/22 02:04
481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我们到底是不是争论同一个问题啊 逻辑大大~? 07/22 02:04
482Falinie54 (36留言): 那你有听见骂什么吗 07/22 02:04
483Fhgt (105留言): 我没听到 你还污辱我 那生气不是刚好吗?? 07/22 02:05
484Fhgt (105留言): 没听到要道歉啥??? 你有问题吗??? 07/22 02:05
485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07/22 02:05
486FButterflyBao (17留言): 从头到尾都在说书...小剧场很可以停止了吗 07/22 02:05
487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07/22 02:05
488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07/22 02:05
489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07/22 02:05
490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07/22 02:06
491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07/22 02:06
492Fhgt (105留言): 难道是parker说话 陈去戴耳塞吗? 不然要道歉甚么? 07/22 02:06
493Falinie54 (36留言): 今晚结论:究竟帕克说了什么? 07/22 02:06
494FLiamMcMorrow (25留言): 如果教练不能压住球员(尤其还是队长),那还要怎么带 07/22 02:06
495FLiamMcMorrow (25留言): 队啊? 07/22 02:06
496Fhgt (105留言): 所以paker说了什么了吗?--> 问parker和陈 07/22 02:06
497Fhgt (105留言): 我已说了 如果骂得很难听 陈生气我OK 如果没有甚么 07/22 02:07
498Fhgt (105留言): 那陈就不应该 07/22 02:07
499FLiamMcMorrow (25留言): 带球队不是办同乐会欸,大哥 07/22 02:07
500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你又知道paker污蔑陈了? 07/22 02:07
501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你又知道paker污蔑陈了? 07/22 02:07
502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你又知道paker污蔑陈了? 07/22 02:07
503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你又知道paker污蔑陈了? 07/22 02:07
504Farod3101438 (17留言): H:LBJ都能顶撞教练了,为何我骏不能??教练就是花瓶 07/22 02:07
505Fbenson96968 (57留言): 所以你又知道paker污蔑陈了? 07/22 02:08
506Fa034506618 (27留言): 看来要找出今天坐在中华蓝后面的乡民,看有没有听 07/22 02:08
507Fa034506618 (27留言): 到parker到底说了甚么 07/22 02:08
508FLiamMcMorrow (25留言): 结果结论是这个,我觉得大家可以散场了,留他继续小 07/22 02:08
509FLiamMcMorrow (25留言): 剧场吧。 07/22 02:08
510Fbenson96968 (57留言): 怕你逻辑不好 想说3次就好 还是五次比较适合你 07/22 02:08
511Fhgt (105留言): 说得很清楚了 看不懂字的 我就不回应了 07/22 02:09
512Fa034506618 (27留言): 还是有会读唇语的高手,看一下影片中parker究竟说了 07/22 02:09
513Fa034506618 (27留言): 什么 07/22 02:09
514FButterflyBao (17留言): 想找个人和的西瓜教练 那去叫阿三回来带好了 07/22 02:09
515FLiamMcMorrow (25留言): 你的逻辑有清楚过吗? 反正我骏不该被念,教练就活 07/22 02:10
516FLiamMcMorrow (25留言): 该要忍耐,是这样吧? 07/22 02:10
517Fkenlin0105: 重点是彭放掉== 07/22 02:10
518FButterflyBao (17留言): 阿三会带心还不会骂球员 还可以自己下战术 喜欢吗? 07/22 02:10
519Fbenson96968 (57留言): 阿三当教练 战术版你带~ 07/22 02:11
520FLiamMcMorrow (25留言): 他应该不会回了吧? 大家收摊喽~ 07/22 02:11
521FLyon9: 西瓜友人和? 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XD 07/22 02:12
522FLiamMcMorrow (25留言): 狂战士欸他,死战到底! 07/22 02:12
523Fbenson96968 (57留言): 上面有签名档材料 大家要用的快喔 07/22 02:14
524FLiamMcMorrow (25留言): 这篇居然爆了@@ 07/22 02:14
525Fcafemos: 爆了 07/22 02:18
526FAlistargod2: 陈在中华队就是LBJ都说的出来 那不就每队都有一个LB 07/22 02:19
527FAlistargod2: J趴数了 07/22 02:19
528FAlistargod2: 高国豪在松山有这样对教练? 07/22 02:20
529Farod3101438 (17留言): h:国豪有我骏强吗? 07/22 02:20
530Fhgt (105留言): 我没说该对教练这样喔 我是说当下parker跟陈纠结 07/22 02:21
531FBLABLA007: 去找陶子姊阿 她有时间控制能力XD 07/22 02:21
532Fhgt (105留言): 罚进 实在没必要 因为重要的是对菲守最后一波 07/22 02:21
533Fhgt (105留言): 结果闹僵换人漏人输球 那parker就得扛 07/22 02:22
534Farod3101438 (17留言): 自爽杯输赢比人格和态度重要,受教了。 07/22 02:23
535Fhgt (105留言): 我没说态度不重要喔 我是说你可以赛后处理 07/22 02:24
536Fhgt (105留言): 甚至下一场处理 07/22 02:24
537Fchanbers: 我是觉得陈自己守最后一波也会漏人啦 防守又没多好 07/22 02:25
538FWeiWei185 (7留言): https://i.imgur.com/T1ptWRN.jpg 07/22 02:27
539FWeiWei185 (7留言): https://i.imgur.com/P0j8fti.jpg 07/22 02:28
540FWeiWei185 (7留言): H大怎么回事 07/22 02:28
541Firassyai (5留言): 第二张是断句喔,看他上个推文 07/22 02:30
542Fdenju: 陈是再邱什么 07/22 02:31
543Ftfoxboy: 罚进一票 07/22 02:33
544Fkyleliu2000: H你以为投三分很难吗?对这种等级球员来说,空档进 07/22 02:40
545Fkyleliu2000: 三分,跟你打手枪一样简单 07/22 02:40
546Fhgt (105留言): 本来没有空档 你自己漏人才有空档阿 简单要怪谁? 07/22 02:43
547Feg556628 (5留言): 看完留言只觉得,如果不会打蓝球(或没打过球),就 07/22 02:50
548Feg556628 (5留言): 真的不要随便高谈阔论发表自己的见解... 07/22 02:50
549Feg556628 (5留言): 球员有情绪的时候,本来就不适合上场了,我可以理 07/22 02:58
550Feg556628 (5留言): 解换下陈的决定,但换上的人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 07/22 02:58
551Feg556628 (5留言): 事了 07/22 02:58
552Farod3101438 (17留言): 键盘篮球阿 07/22 06:37
553FANCEE: 至少不是重要赛事 07/22 07:22
554Fwhityhu: 是有大牌到可以不听教练喔 07/22 07:32
555Fsteve91240: 3秒后场进攻确实不难啊.....如果菲律宾有love跟LBJ 07/22 07:40
556Fbodpoq: 如果这个play还在帮陈护航,台篮真的没救了,还请外 07/22 08:17
557Fbodpoq: 教做什么 07/22 08:17
558FMPLeo (5留言): 的确是没有对错的选择.. 07/22 08:46
559FMPLeo (5留言): 只是比赛中不服教练指示..问题比较大吧.. 07/22 08:46
560FMPLeo (5留言): 如果训练中有甚么意见提出来..那是件好事.. 07/22 08:47
561FMPLeo (5留言): 比赛中跟教练对杠..实在很不聪明.. 07/22 08:48
562FMPLeo (5留言): 指示错误..胜负教练自己扛..不服指示胜负只能自己吞 07/22 08:50
563Ftd770715: 为什么不检讨彭漏防 07/22 08:55
564Fklcs50304: 还想检讨整场的防守 轮转默契很不好 一直漏人 07/22 09:12
565FNXT0614: 这结果完全就是陈的责任 这么理所当然的指示也不听 07/22 09:38
566Fking62602: 一堆结果论 07/22 09:40
567Fkobe7610: 废到笑 07/22 09:43
568Fliafree: 这就是经验啊 对陈盈骏来说 07/22 09:45
569Fkevin9964: 爽啦 07/22 10:00
570Fseg42727: 解散好了 国家队输给大学队 07/22 10:09
571Fbubblebeauty: 什么叫没有对错?那干脆不需要总教练,球员想怎么 07/22 10:21
572Fbubblebeauty: 打就怎么打好了 07/22 10:21
573Fstocktonty: 本来就怎样都可能输 只是故意不进可以再多拖一两秒 07/22 10:22
574Fstocktonty: 当然相对对手要绝杀机率更难啊 07/22 10:22
575Fstocktonty: 当然也可以说故意不进 然后会邱金龙奇迹再现 07/22 10:23
576FREI3173: 周仪翔讲的超好,琼斯杯就是拿来学这种ㄐㄧㄥㄧ 07/22 10:47
577FREI3173: 经验 07/22 10:47
578Fhanswwe (5留言): 学到经验啦 彭不能用 07/22 10:52
579Fntusimmon: 防守跟进攻选择就是阿三我来扛的因素 这次换parker 07/22 11:00
580Fntusimmon: 来扛 07/22 11:00
581Fcupidon (5留言): 36F:抢到往前丢 再上篮 台湾死更快 07/22 11:02
582Fcupidon (5留言): 抢到篮板下来可能就剩两秒了 ,抢到篮板还要面对中 07/22 11:02
583Fcupidon (5留言): 华锋线的夹击,中华的后卫也不会让你偷跑的人那么好 07/22 11:02
584Fcupidon (5留言): 接球,你真的认为用两秒把球送到前场偷跑的人手上他 07/22 11:02
585Fcupidon (5留言): 还有时间可以正常上篮吗? 07/22 11:02
586Fbenson96968 (57留言): 他可能觉得菲队有Love和LBJ吧 还是有wade 07/22 11:04
587Fannynovel: 不是,是有curry,logo shot~ 07/22 11:15
588FPredrag26671 (5留言): 某H真的是跳梁小丑 各种讲干话耶 07/22 11:20
589FPredrag26671 (5留言): 赢球至上怎么不说球员情绪控管不佳的锅? 07/22 11:21
590FPredrag26671 (5留言): 球员犯错被纠正到哪里都比比皆是 难道就陈说不得? 07/22 11:21
591Fbullace: 对呀没对错,阿你sbl就放著烂到解散 07/22 11:22
592FPredrag26671 (5留言): 为了护航 连不能暂停的运过全场攻击 07/22 11:22
593FPredrag26671 (5留言): 都可以讲得比半场暂停后的SET PLAY容易 真的厉害 07/22 11:22
594Falen091918: 对陈盈骏来说 罚不进比罚进更困难吧 07/22 11:26
595Ftprktpps: 我们已经打的好棒棒了 只是大学队太强 下次打高中 07/22 11:46
596Ftprktpps: 就能赢了 07/22 11:46
597Fquery: 不奇怪 台湾的篮球就是这个样子 07/22 12:32
598Fu9912114: 笑死还没有对错,没执行指令就是错,还能护航? 07/22 15:47
599Fsupisces: 没有对错的选择题 中华队内讧 07/22 16:39
看更多 JoelEmbiid 的文章,或回到 basketballtw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599 >> [新闻] 没有对错的选择题 中华蓝遭绝杀 JoelEmbiid 2018-07-22T00:01:04
20 Re: [新闻] 没有对错的选择题 中华蓝遭绝杀 Shiau5566 2018-07-22T11: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