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hinese Taipei是不是實質超越MLB了?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推 28噓 9→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各位先冷靜一下 我沒有那麼芭樂 什麼中職贏日職一分 日職贏MLB一分 所以中職樂勝MLB 這種推論太姚文了 沒參考與討論的價值 ~ 我要分析的是 中職那時打日職時 一路把小日本壓著打 壓到最後半局上演個微劇場 送頭5分 都還有辦法輕鬆樂勝日職明星隊 但今天 一樣的明星隊 對上MLB明星隊 卻是整路苦戰 最後一球才讓柳田打出牆 很明顯強運大於實力 ~ 只有改變一個變因 其他條件保持不變 對照出的結果就很容易判讀了 ~~~ 前天的台灣狗隊球員 差不多就是2020東京奧運 Chinese Taipei的核心骨幹了 所以 是不是Chinese Taipei 已經實質超越MLB的加盟門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79.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41770573.A.396.html
1Ffan0226: 滾 11/09 21:36
2Fivynaa: 恰恰有去才算 11/09 21:37
3Fyy222499: 讚 留言 分享 11/09 21:37
4FPantheraLeo: 滾 11/09 21:37
5FKitakami: 讚 留言 分享 11/09 21:37
6Fiqzvfact: 笑死 11/09 21:37
7Fsuperlighten: 沒錯 11/09 21:37
8Frain0212: 繼續睡 11/09 21:37
9FBlaBlaBon: 沒梗就別出來秀了好嗎 11/09 21:37
10Fbowen5566: 4 11/09 21:37
11Fsasori1027: 對喔 11/09 21:37
12Fomena: 對對對 快找崇越去MLB報隊 11/09 21:38
13Ffg008kimo: 邏輯很好 11/09 21:38
14Fneverfly: 變universal Taipei了 11/09 21:38
15Flaughing: mlb季後賽不知哪來的勇氣叫世界大賽 先和中職冠軍打7戰4 11/09 21:38
16Flaughing: 勝再來說吧 11/09 21:38
17Fyoucantodo: 滾 這裡是台灣 請政治離開棒球版 11/09 21:38
18Falan15161718: 無聊 11/09 21:40
19Fneverfly: 以後中職季後賽改叫宇宙大賽 11/09 21:40
20Fcapriphoenix: 這種文可以劣退了好不? 11/09 21:42
21Falan9064: 嗯 11/09 21:42
22Ftainancousin: 太姚文 11/09 21:43
23Fpengjoker: 滾啦 11/09 21:43
24FCyrilHuang: 哪隊? 11/09 21:44
25Fhandsomegg39: 我今晚吃牛肉麵 11/09 21:44
26Fchaner: 沒辦法啊 前兩天就一堆人自嗨中職很強阿 自嗨沒落魄的久 11/09 21:44
27Fmayzn: 行阿,你高興你怎麼想都行...如果這樣你比較開心的話 11/09 21:44
28Fs567101: 滾 11/09 21:45
29FZuleta: 太姚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9 21:45
30Falcard22: 姚文 11/09 21:50
31FKyo5566: 沒有建仔鋒仔跟聲仔只能說並駕齊驅 沒辦法超越 11/09 21:52
32Fryanmulee: 請正名台灣犬或台灣石虎隊 11/09 21:53
33Fwx190: 對 中職打贏一場日本一堆人就說日本沒什麼了 11/09 21:54
34Ficywater: 中國文章第一名是韓文啊文起八代之衰 姚文比韓文差太多 11/09 21:54
35Fryanmulee: 什麼拆你死胎配嘔嘔嘔嘔嘔嘔嘔 11/09 21:55
36Fremvsd: 今天中職冠軍輸給日職排名後面的怎不加入分析 11/09 21:56
37Fkagakai3: 先承認你就是姚文 11/09 21:56
38Fsamuel870121: 宇宙大賽有好笑 11/09 22:04
39Fo0991758566: 是 Taiwan Taoyuan + Tainan 好嗎 11/09 22:06
40Fkerkyky: 你說的對但你會被噓 11/09 22:16
41Favexgroup: 幫你補血 11/09 22:29
42Fsfw2579: 滾 11/09 22:31
43Feknbz: 補個血 沒道理前天可以讓中職粉high 今天不讓中職黑酸 11/09 22:49
44Fdrlee0918: 覺得不好笑 11/09 23:35
45Frxvt: 霸凌台灣人必噓 11/09 23:51
46FShermie: 嗯嗯 11/10 00:23
47Flnq777: 當然 11/10 00:46
48FLoire: 4 11/10 00:51
49Fntusimmon: 羅德贏LM 日職後段班>>>中職金冠軍 11/10 01:12
50FArsenalhenry: 滾 11/10 01:21
51Ft340081231: 4 11/10 09:01
看更多 ET01 的文章,或回到 baseball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