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目前報派會參加選秀的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1噓 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更新 球員 學校 位置 身高 體重 備註 范柏絜 高苑 投手 183 74 球速141,偶像鄉長 李承風 穀保 投手 186 75 平均球速約140,四輪前才考慮加盟 江國謙 平鎮 投手 180 88 均速139 廖乙忠 開南 投手 186 100 143-145,郭李認證跟王鏡銘一樣耐操 劉軒荅 國體 投手 186 88 最快達出146 李振昌 北體 投手 180 86 旅美3A 曹維揚 台體 投手 182 78 極速144,龍捲風王子,優點是手臂健康 蔡易廷 嘉大 投手 178 87 極速139但第二局只剩130,優點會投蝴蝶球 吳俊文 開南 投手 182 74 極速147,2017年落選 -------------------------------------------------------------------- 張偉聖 興大附游擊 168 65 兩個哥哥都旅外,旁人建議下從外野轉游擊 江坤宇 平鎮 游擊 174 70 戴培峰看好自家隊長江坤宇也相當有機會 林靖凱 平鎮 二壘 170 70 家人希望他上大學但他覺得高中生比大學有機會 王正棠 台體 二壘 177 67 內野手但一堆人想選他補外野 施冠宇 文化 一壘 183 95 素質夠但廖敏雄說打擊缺乏思考要跟大王看齊 王政順 國體 三壘 175 78 拳王事件受害者,有長打實力 ----------------------------------------------------------------------- 蕭憶銘 高苑 捕手 175 80 舅舅林子偉認證高中比他成熟 戴培峰 平鎮 捕手 180 80 攻守均衡的捕手 高宇杰 國體 捕手 184 88 春季聯賽打擊率破五成,想跟林泓育看齊 ----------------------------------------------------------------------- 陳浩霖 成德 右外 182 90 有長打能力不過今年沒有 邱丹 普門 中外 174 76 轉木棒聯賽只有一轟 王詩聰 國體 外野 184 80 台啤教練認為攻優於守,守備比較擔心,稍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4.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28965603.A.8A1.html
1Fwhattheshock: 古林瑞陽 06/14 16:40
還沒確定吧 根本沒消息要來怎麼大家講的很篤定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94.159), 06/14/2018 16:42:13
2Fpaul810928: 王正棠有點瘦... 06/14 16:52
3Fwindmars13: 棠棠的外野不行啦 06/14 16:53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94.159), 06/14/2018 16:53:51
4FCMC677 (5留言): 張偉聖外野轉游擊 左右開投 據說天賦絕佳 模板會是德龍嗎 06/14 16:56
5FCMC677 (5留言): ?不知道打擊天花板如何 身高滿吃虧就是 06/14 16:56
6Fjimmy885: 古林要看有沒有人去喬,他應該還是想旅外吧 06/14 17:00
7Fshiaubai: 張偉聖模板就傻路吧 靠腳程吃飯的 06/14 17:01
8FDansWang: 有附上年紀的話更好 06/14 17:01
9Flosa: 模板傻路 在現在的中職混不下去吧 06/14 17:07
10Ffanecerce: 覺羅辛苦了 整理給推 可以加個圖片版方便手機版看 06/14 17:16
11Ffanecerce: 又一個逆練遊擊的 06/14 17:19
12FAisinGioro: 加圖 放得進去嗎 06/14 17:21
13Fgood5755: 這屆只有投手和捕手能看 06/14 17:23
14FVendetta: 陳品學 06/14 17:27
15Fmar5566: 樹哥不順便參加嗎!!! 06/14 17:39
16Ftommy123310: 竟然還有人記得傻鹿! 06/14 18:11
17FCMC677 (5留言): 請教一下傻路是誰?謝謝。 06/14 20:34
18Fshilinsanity: 余賢明吧 06/14 20:35
19Fshilinsanity: 但是陳懷山比較全能 06/14 20:36
20FCMC677 (5留言): 原來是余,查了一下他最後一年成績還不錯。不曉得張的游擊 06/14 20:45
21FCMC677 (5留言): 評價如何,看報導他是迷途知返的球員,希望他能打出成績。 06/14 20:45
看更多 AisinGioro 的文章,或回到 baseball 看板

Re: [閒聊] 目前報派會參加選秀的  ⋅  有 0 則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0 [閒聊] 目前報派會參加選秀的 AisinGioro 2018-06-05T22:16:27
21 >> Re: [閒聊] 目前報派會參加選秀的 AisinGioro 2018-06-14T16:40:00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題] 崁仔頂漁市場元旦有無營業? 小翔(匿名) : 2019過年前哪時開始休?我是1/1最後還是1/2
[其他] youtube網紅JX唬爛說有賺一倍的學生? 豐下(匿名) : 看過他的youtuber只覺得JG為何都一直靠批判別人的課程不好,來凸顯自己多厲害,但是看了那麼久沒聽過他講出一些有用的
[問卦] 這麼愛中國幹嘛不移民過去? 傻逼台巴子一脑袋都是屎!(匿名) : 光TM一个上海都至少50W台巴子长期定居,你们这帮乡民脑残的活在上个世纪吗?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ff(匿名)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