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看板 Baseball
时间
留言 53则留言,37人参与讨论
推嘘 33推 1嘘 19→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0315/816826/ 跟林智胜拍照不能比2 希望猿教练多听球员声音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624491 陈金锋离开就会走!林智胜:没说他留我就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363 中职/从小就是象迷!林智胜:最欣赏的是现任总教练吴复连 欢迎大师兄回锅啊,看用哪一张脸回锅吧。 曾经觉得他是不可或缺灵魂的老熊迷/吱迷, 我真的也不知道他要怎么回到辣米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14.35.147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23938765.A.9F7.html
1FQchchQ: 多了 04/17 12:20
2Fnotea: 原来是要让教练多听听球员声音才发出 04/17 12:21
3Fpeter89000: 吴复连也当过lanew教练,没问题啦 04/17 12:21
4Fdunhiller: 那就去吴复连的球队就好了 04/17 12:21
5FY225: 吴西瓜就适合当板凳教练,当总教练就不行 04/17 12:23
6FParuruChan: 多听怪声 04/17 12:24
7Fhybridpi: 记得当初还有很多球迷吵说为啥31背号还可以给别人用 04/17 12:24
8Fkent655002: 台北兴富发棒球队欢迎您 04/17 12:24
9FLoveCheer: 怎么会多 刚好而已啦 04/17 12:25
10Fmacrose (7留言): 吵31号给人用的是别家的球迷吧XDDD 04/17 12:26
11Fmacrose (7留言): 然后要搭配新闻,声仔表示:别这样对锋哥就好 04/17 12:27
12Fbelleb05588: 下一季要去兴富发找西瓜了喔? 04/17 12:27
13Fvikkibai: 文生大X吧 04/17 12:28
14Fxform: 拜托别回来 04/17 12:28
15Fbelleb05588: 业余最大咖!!!!! 04/17 12:28
16Fandy89202033: 31号现在还有代表性吗?他自己也没有用了 04/17 12:30
17Fxup6ru0454: 先当大胜内馅吧 04/17 12:30
18Fbelleb05588: 可以跟LM合作,再创一个吉祥物 " 桃猿大声 " !!! 04/17 12:31
19Fhenry30912: 整天搬陈金锋出来 我看他以前可没跟他有什么互动 04/17 12:31
20Fmacrose (7留言): 前几天推文还有人要他穿回吱吱32号,看到整个笑翻 04/17 12:32
21Fbelleb05588: 负责和球迷一起制造怪声 干扰对手 04/17 12:32
22FGoldenWasabi: 锋哥都说跟他很熟了 这个不用战 04/17 12:32
23FWells033: 西瓜在哪他就去哪好了 这样大家都开心 04/17 12:33
24Fmacrose (7留言): 锋哥说过跟声仔熟。但是像声仔这种自己的事情老是要扯到 04/17 12:33
25Fmacrose (7留言): 锋哥的人也是很那个啦,他太知道媒体喜欢什么 04/17 12:34
26Fa60525025: 桃猿大声趴 04/17 12:34
27Fhelba: 声仔 04/17 12:36
28Fg8g89g8: 史总听到声仔的声音了 冰入冷冻库 04/17 12:37
29Fnobrothers: 邦邦收啊 去那边开心又不用跟讨厌的教练共事 可以随 04/17 12:37
30Fnobrothers: 意出怪声当老大………诶?有种既视感 04/17 12:37
31Fcommenbear: 回不来了,随便找一队退休吧 04/17 12:38
32FGoldenWasabi: 不觉得他去邦邦可以当老大 肥刀都变佛刀了 04/17 12:38
33Fdean0213: 他还是先去跟刘史辜弥补关系吧 连现在第二队的都弄成这 04/17 12:39
34Fdean0213: 样 谁相信他有诚意改善自己和球队关系 04/17 12:39
35FGoldenWasabi: 他都说有人搞他了 那个人又很可能是恰恰 他上一军 04/17 12:40
36FGoldenWasabi: 每场都站在史总旁边就好了 休息室没他的人了 04/17 12:40
37Fkenshin333: 球迷自以为跟锋哥很熟喔?人家跟大师兄熟不熟你又知 04/17 12:42
38Fkenshin333: 道XDD 04/17 12:42
39Fevilgenius: 恐怖情吱开始追杀 04/17 12:42
40Fmacrose (7留言): 什么开始追杀? 根本没停过好吗 04/17 12:44
41FJoey0222: 桃猿大声XDDDDD 04/17 12:45
42FKobelikeshit: 他就爱那种海派草根的酒友吧,严肃工作的他就不行 04/17 12:46
43Fdean0213: 现在追杀他的很多都情爪 很多吱吱早被伤的懒得理他了 04/17 12:47
44Fericzun: 吱吱只是在看传炸弹游戏吧www 04/17 12:48
45Fanson8901: 吱吱看戏中 04/17 12:50
46Fwhite15: 桃!园!大!声!桃!猿!嘴!呛! 04/17 13:06
47Funter: 31都说自己要创造32历史了 果然创造32历史 04/17 13:09
48Fapplerunning: 弄个大声区可以用白铁喇叭好了 04/17 13:16
49Frea1: 吱吱现在多半是看戏,内野dh都人满为患 04/17 13:25
50Fmacrose (7留言): 白铁喇叭洲际内野可以用,不用跑来桃园 04/17 13:41
51Fjhss: 我吱 感谢大师兄的汗马功劳 大部分吱迷看戏比较多 04/17 15:31
52Fcyc5566: 怪声喇叭 04/17 16:29
53Fji31g42go61: 战报呢(追杀般的敲碗......)(误)? 04/18 23:54
看更多 dagoma 的文章,或回到 Baseball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481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zzzzzc 2018-04-16T21:33:20
56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QchchQ 2018-04-16T21:38:30
85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honor5566 2018-04-16T22:13:59
15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centre0130 2018-04-16T22:53:39
8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PINGS20 2018-04-16T22:54:09
60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pig5566966 2018-04-16T22:57:34
68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luckysmallsu 2018-04-16T23:34:51
74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monstertsai 2018-04-16T23:58:33
430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A1an 2018-04-17T00:06:10
39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cwuuuu 2018-04-17T00:30:36
36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barry610171 2018-04-17T00:34:41
111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SatoTakuma 2018-04-17T10:40:55
20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yuden 2018-04-17T11:01:30
35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A1an 2018-04-17T12:00:01
53 >>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dagoma 2018-04-17T12:19:20
32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iphone15 2018-04-17T12:35:36
78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UntiedDragon 2018-04-17T12:46:49
179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cofee 2018-04-17T13:17:11
87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player6693 2018-04-17T14:15:00
104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frankchin 2018-04-17T14:37:50
19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ysc1213 2018-04-17T14:40:15
24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winnabe 2018-04-17T14:43:52
28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saw6904 2018-04-17T15:49:28
92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Allen524 2018-04-17T16:00:01
21 Re: [闲聊] 大师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吗? jerrycat0118 2018-04-17T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