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朗可能被水手「戰力外」?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推 1噓 2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417-00000009-tospoweb-base イチロー「戦力外」も マリナーズ地元紙が報じる 根據報載,一朗可能會是水手選擇裁掉的外野手人選,在Ben Gamel歸隊後,外野 手達到五個人的陣容,為了增強投手群,所以可能放棄打擊狀況較差的老將一朗或是27歲 的Guillermo Heredia其中一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2.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23936819.A.959.html※ 編輯: jackwelch (101.13.112.197), 04/17/2018 11:48:05
1Fwgk: 未看先猜有人推戰力不符 04/17 11:47
2FJER2725: 神主牌... 04/17 11:47
3FCTBA: 朗克 04/17 11:48
4Fa60525025: 水手商品部:業績達標了 可以釋出了 04/17 11:48
5Fchenyw: 可以轉投手 04/17 11:49
6Fknuckles1982: 才打算買水手球衣@@ 04/17 11:49
7Fkwpn: 可以來富仇聯盟 04/17 11:50
8Fi689tw: 我邦收 04/17 11:52
9Fteremy: 的確是老了。 04/17 11:53
10FCishang: 簽來戰力外? 腦殘也不是這樣的吧 04/17 11:53
11FKINGTIGERX: 來邦邦組mlb級外野 04/17 11:54
12Fblackboom: 改成教練阿 04/17 11:55
13Fpenchiman: 取捨不就這樣 04/17 11:55
14Fjumpdog5566: 戰慄不符 04/17 11:57
15Fcrazymome: 戰力外回日職啊 商品部馬上大熱門 又可以賺一波 04/17 11:58
16Fcrazymome: 一朗回日職 馬上人氣upup 04/17 11:58
17FLLLLLyx: 我邦專收戰力外 04/17 12:00
18Felainakuo: 朗神QQ 04/17 12:02
19FCMC677: 不要啊… 04/17 12:06
20Fsunset1102: 又一個站立不扶了 04/17 12:06
21Fpuppetired: 退一退啦~~~~~回日本也一堆人要啊~~ 04/17 12:07
22FLiamNeeson: 歐力士準備好了! 04/17 12:08
23Fpolanco: QQ 不過這也只是預測吧 04/17 12:08
24Fa2156700: 29PA .207 .207 .207 微妙 04/17 12:10
25Fhome16124: 回日本吧! 04/17 12:14
26FTHCxyz: 怎麼可能戰力外 如果不讓他在水手退 應該當初就不要簽進來 04/17 12:16
27Fharrishu: QQ.... 04/17 12:16
28Fforgiveus: 沒有什麼不可能 04/17 12:18
29FAAaaron: 造謠 04/17 12:19
30Fsqweweww: 有可能啊。畢竟成績真的很鳥 04/17 12:19
31Fwyh1337: 目前為止真的打的很鳥 04/17 12:20
32Fohya111326: 歐力士商品製作中 04/17 12:24
33Fshishio7: 歐力士現在打擊超鳥的 投手防禦率好像也墊底 04/17 12:29
34Fshishio7: 一朗回國跟小老弟示範一下怎麼打擊也好 04/17 12:29
35FChenYenChou: 一朗該回我宇宙邦聯了 專收戰力不符 04/17 12:29
36Fomanorboyo: 沒讓他在水手退還回簽幹啥 04/17 12:31
37Fqqbjtwins: 水手在美聯西區根本沒毛競爭力…放板凳賣票賣球衣都比 04/17 12:35
38Fqqbjtwins: 站立不扶來得好 04/17 12:35
39Fapplehpsh: 美西第二沒競爭力orz 不查資料隨便嘴砲也太可笑了 04/17 12:38
40Fsx642220012: 沒第一就是爛就是沒競爭力 他的邏輯很簡單== 04/17 12:42
41Fcharlie01: 水兵現在在季後賽名單裡 戰績比太空人、洋基、印地安好 04/17 12:42
42Fcharlie01: ...... 04/17 12:42
43Fkingsun: 戰績好才是麻煩 04/17 12:46
44Fqqbjtwins: 對不起…我太刻板印象了,水手戰績比往年好很多。希望 04/17 12:47
45Fqqbjtwins: 一朗可以在水手退休,原諒我這個嘴砲吧~ 04/17 12:47
46FCishang: 簽一朗本來就不是戰力取向好嗎 搞笑? 04/17 12:53
47Fiwinlottery: 交易到歐力士 04/17 13:03
48Fsherlockt: 拜託給他教練約 04/17 13:04
49Fa60525025: 歐力士商品部:我們準備好了! 04/17 13:54
50Fionle: 一朗打擊很多球跟不上,速度也降了很多 04/17 13:58
51Fgalleon2000: 畢竟老了,還能在大聯盟出賽已經很厲害了 04/17 15:00
52Fgraphict: 水手簽一朗是簽來退休的?笑死,當初就是中外野手受傷 04/17 15:16
53Fgraphict: 簽來當備胎的,還簽來退休的笑死 04/17 15:16
54Fwoulin: 日職比mlb還難混,一朗回去大概也打不好 04/17 15:24
55Fs512874690: 水手簽的時候就知道他不可能打太好吧 04/17 15:27
56Fwhizz: 93mile 速球跟不太到了! 04/17 17:18
57Ferotica: 球衣爽賣一波 辦引退再爽一波 04/17 17:46
58Fmirrorlee: 今年水手不太可能把一朗戰力外啦 起碼得撐到他引退 04/17 18:43
看更多 jackwelch 的文章,或回到 baseball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