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如果子伟对决伟殷? 大家支持谁

看板 Baseball
时间
留言 80则留言,65人参与讨论
推嘘 53推 9嘘 18→
如题 自从王建民后,现在在最高殿堂投球的就是殷仔陈伟殷了。 虽然这几年受伤痛 之苦,但是只要康复,要说是台湾目前最棒的左投绝对当之无愧。 而当年的打击天才子伟,如今也用优异的守备和打击选球,渐渐要站稳大联盟。 更是 台湾选手站稳MLB野手位置的希望。 两位都是我最喜欢的选手,真的很期待看到子伟有一天能在大联盟的赛场对决伟殷。 请问如果两位台湾之光激战对决,大家会支持谁呢? 大家觉得到底谁更占优势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181.48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23884239.A.C4E.html
1Fpolanco (6留言): 都支持 有点好奇清大熊会支持哪个 04/16 21:11
2Fslamguyno1: 名字有伟的 04/16 21:11
3Fbear15328: 台湾之光? wbc?? 先打国家队再说 04/16 21:12
4FHaHaPoint: HY支持谁我就支持谁 04/16 21:12
5Fs09930921: 当然是伟仔== 04/16 21:13
6Fpolanco (6留言): 可是他们俩个都有打国际赛啊清大熊 你最好不要再造谣了 04/16 21:13
7FArchi821: 子伟先打大鼓 04/16 21:13
8Fiamkelsey: 某人承认其他人都是台湾之光啰 04/16 21:13
9FSouthernFire: 大家集个气 希望子伟对大谷能有好成绩 好期待呀 04/16 21:14
10FSouthernFire: 阿阿阿 台湾之光 04/16 21:14
11Flongin: 主委+1 ,毕竟亚洲的野手的人才很难找 04/16 21:14
12Fpolanco (6留言): 是说就算打了WBC又怎样 王建民清大熊还不是照酸 04/16 21:14
13FAlinsung: 造谣可以桶吗? 04/16 21:14
14Fpolanco (6留言): 李振昌也打过WBC 清大熊在上面那篇新闻怎么说? 04/16 21:16
15Fssss06: 支持名字有伟的 04/16 21:16
16Fechoo: 支持高苑毕业的 04/16 21:16
17Flottopop2: 一边打安打然后化解危机无失分就好 04/16 21:18
18FZhouGongJin: 陈+1 04/16 21:19
19Fhawk920412: 子伟呀 还没拿到约洗一下 04/16 21:19
20Fericf129: 这很简单吧 子伟3-3 其他人全部被伟殷解决 04/16 21:20
21Fajpg52: 陈伟殷胜投林子伟猛打赏 04/16 21:22
22Fsumasuma: 废文真多 04/16 21:23
23Fanson8901: 子伟安打 下一棒DP 04/16 21:23
24FworshipA: 林打安打 陈不要失分 04/16 21:24
25Fsocool0714: 只能子伟打安打,其他人都三振 04/16 21:25
26FDFTT: 支持运彩 04/16 21:26
27Ftessie0725: 支持待过美东球队的 04/16 21:27
28FCliffx: 等陈能投再来说 04/16 21:29
29Fpigpig861: 谁打得好都开心阿 04/16 21:30
30Fqize1428: 简单,林子伟尻全垒打,然后其他人被陈伟殷吃死死 04/16 21:30
31Fsfw2579: 子伟打得强劲然后野手NP最好的结果 04/16 21:30
32Fwoody31317: 都支持 04/16 21:31
33Fcch75: 支持不在红袜的那个 基迷站出来 04/16 21:31
34FBeanoodle: 当然是子伟安打,队友出局 04/16 21:32
35FPAULVC: 子伟阿,陈伟殷有大约了,林还没站稳耶 04/16 21:32
36Fbear15328: 笑死 一个要抱小孩不打wbc的 还想人支持?还台湾之光勒? 04/16 21:32
37FShin722: 支持子伟打二垒安打,陈6局无失分安全下装,最后马林鱼后 04/16 21:33
38FShin722: 援崩盘输球,完美。 04/16 21:33
39Fpolanco (6留言): 喔 清大熊还知道自己讲错要改口了啊 那有打WBC的你就不 04/16 21:34
40Fpolanco (6留言): 会酸吗?这种自助餐式的逻辑才真的笑死人 04/16 21:35
41FJOjosang: 熊孩子很少会在一篇文中嘘两次,po大你钓中他了XD 04/16 21:37
42Fjonhson10: 清大熊就钓鱼……别上钩啦 04/16 21:37
43FCyrilHuang: 这什么鸟问题...... 04/16 21:40
44Fxzero000: 有伟的 04/16 21:40
45Fpipi7878: 推我大伟殷台湾之光 站稳日职在大柠檬发光发热 04/16 21:40
46Fbnb89225: 伟殷 04/16 21:52
47Fqsxwdc: 子伟完全打击,殷仔被下放3A 04/16 21:54
48Ftingjj: 伟殷6局0失分 子伟打后援全垒打 04/16 21:55
49FLiN2828: 伟仔 04/16 21:56
50Fdyrhue1126: 都支持啊 子伟有安打也被k不就好了 04/16 21:59
51FMooooose: 垃圾熊就国际赛自助餐,还会选择性回文 脸皮才是厚 04/16 22:02
52Fchaobii: 你怎么嘴那头熊他也没胆回嘴 , 就别浪费口水了 04/16 22:07
53Fgotohikaru: 都支持啊 这啥蠢问题 04/16 22:07
54Floveing: 陈胜投 林安打 04/16 22:09
55Fadi5566: 伟仔加油 04/16 22:13
56Fpase139: 支持赢的那位 04/16 22:20
57Fji31g42go61: 这很难吗?子伟怎么狂轰猛打美技都行,QS胜给殷就好。 04/16 22:21
58Fenkidu0830: 子伟 04/16 22:21
59Fneo19: 打wbc还不是被你酸 你这咖就是只想酸球员而已 讲一堆废话 04/16 22:39
60Fiwinlottery: 子伟3hr 伟殷九局三安三责失胜投 04/16 22:39
61Faseric852466: 8/29 30有红袜对马林鱼的比赛希望那时可以对决 04/16 22:43
62FLIN1968: 两个都加油喽! 04/16 22:47
63FTheRock5566: 大谷 04/16 22:58
64Fcangyisu: 两个都支持啊 04/16 23:11
65FBENCH5566: 都支持啊XD子伟安打但陈伟殷没掉分 完美 04/16 23:22
66Fpeterw: 名字有仔的 04/17 00:07
67Fobryanto: LIN 3-3 单场3安打 , CHEN 9局 3H 0失分 完投完封胜 04/17 00:09
68Fpase139: 脏熊嘘的 反过来支持就对了 04/17 00:09
69Fcsmap: LIN 3-3 单场3支三垒安打 , CHEN 9局 3H 0BB 0失分 04/17 01:06
70Fcsmap: 延长赛LIN敲再见安打 04/17 01:07
71Fsuperwhite (6留言): 纯嘘清大熊 难道04雅典奥运的陈伟殷是假冒的吗? 还先 04/17 02:14
72Fsuperwhite (6留言): 打国家队再说勒 04/17 02:14
73Fsuperwhite (6留言): 连我一个大一生都知道殷仔有打04雅典奥运了 你呢? 视 04/17 02:14
74Fsuperwhite (6留言): 而不见?? 04/17 02:14
75Fsuperwhite (6留言): 忘了说 08北京奥运他也有打 04/17 02:17
76Fandyll2: LIN 3-3 单场3支三垒安打 CHEN 9局 3H 0BB 24K 0失分 04/17 02:32
77Fbestriven: 大谷 04/17 07:24
78Fpkqooet: 遇到逢重要国际赛必躲 只会找借口的咖 当然打爆他最好 04/17 07:35
79Fasdf70044: 当然陈 04/17 07:47
80Fsuperwhite (6留言): 78楼 他早就打过国际赛了 还在那逢国际赛必躲 呵呵 04/17 10:52
看更多 SouthernFire 的文章,或回到 Baseball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80 >> [讨论] 如果子伟对决伟殷? 大家支持谁 SouthernFire 2018-04-16T21:10:36
38 Re: [讨论] 如果子伟对决伟殷? 大家支持谁 handfoxx 2018-04-16T22:02:25
0 Re: [讨论] 如果子伟对决伟殷? 大家支持谁 abc3268 2018-04-16T22:16:52